cardib10大分析

她在告诉所有人:成为女性主义者,也不必是个完人。 2021年6月,Cardi B在BET颁奖礼上与丈夫Offset的组合Migos合作表演时,称自己怀上了第二胎。 同时她也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透露了该消息,并分享大肚孕照。 9月7日,Cardi B在社交平台晒出与老公Offset抱着儿子的合照,宣布已于9月4日生下二胎。

cardib

从脱衣舞女到人气女星,她的故事要比你们想象的更励志! 去年,一首《Bodak Yellow》空降公告牌排行榜,直接挤掉了霉霉的《Look What You Made Do》,成功夺冠。 虽然夺冠曲目一直在变,但是Cardi B这次夺冠绝对是意义非凡。 因为她是这个世纪以来,唯一一个凭借独唱单曲夺冠的女说唱歌手。 Cardi B绝不是完人,她的出现,丰富了人类样本库,是一件大好事。

cardib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