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gan歌詞不可不看攻略

在歌詞前半段,她輕輕的唱著過去她什麼都不懂,因此被包裝、被操作,營造出大家所希望她所呈現的樣子。 到了中段,搭配著 MV 大水淹沒了鋼琴,告訴了大家她所經歷的痛苦以及在演藝圈中迷失的自我,並咒詛那個懷抱夢想踏入演藝圈的自己,怪她為什麼讓自己變成這樣,還要在自己最難過時,一直出來落井下石。 直到歌詞結束,Taylor 說:「雖然這一切還會持續的伴我一生,但當苦難結束後,你還是依然願意在我身旁,回到我這裡。」也象徵著,Taylor 從來沒有忘記那個自己,那個天真無邪、可愛純真,對於音樂真誠,每日每夜努力奮鬥的自己。 今天大概是全部 swifties 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時隔 Lover 不到一年,Taylor Swift 聯手眾多好友們,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 folklore,並同時釋出第一主打 cardigan。 就如同專輯所暗示,這張專輯又重新讓粉絲們聽見了不一樣的泰勒絲,經歷了鄉村、流行、電音,現在終於來到了民謠,並輔以非常清新的編曲,在這混亂的疫情時刻,以溫暖、乾淨的音樂陪伴著每一位聽眾,安撫著每一個靈魂。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