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靈牌鬚刨比較2024詳細攻略!(震驚真相)

如果你選擇購買充電式的電動剃鬚刨,則要多留意其電池壽命。 關於此方面的資訊,你除了可以參考廠商提供的官方資料,還可以參考別人的用後報告。 在購買電動剃鬚刨時,你可以選擇電池或充電的款式。 現在有不少的電動剃鬚刨都可以充電的模式來運行。 如果你只是於家中使用的話,充電的電動剃鬚刨是不俗的選擇。 同樣地,亦有部分的電動剃鬚刨是以電池來運行的。

在18 個月的時間裡,您的Braun 電鬍刀 … 百靈牌 電鬚刨 Series cc-P HK$2,獨特的 OptiFoil 以及可貼合輪廓角度的刀頭。 5 系列結合了符合人體工學原理的Braun 設計和 Braun 的最高品質。 ▲BRAUN 百靈 9395cc 智能諧震音波電動刮鬍刀搭載 4+1 刀頭元件各自獨立,在刮鬍移動時徹底展現出靈活度。 ▲效率刮鬍 – 5 個獨立刮鬍組件包括:兩組 Optifoil 刀網、勁能提毛修剪器、多向直剃修剪器與保護性皮膚防護條。

百靈牌鬚刨比較: Braun 百靈 Series 1 150S-1 電鬚刨 銀色 香港行貨

它5向靈活轉動的刀頭令貼面的程度大大增加,即使是頸部及下顎的位置都可以一一兼顧到。 Braun推出不同系列的電動剃鬚刨,令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適合的一款。 百靈牌鬚刨比較 百靈牌鬚刨比較 以5090cc為例,它是Braun的5系列。

在配件方面,用家可選購全自動清潔充電座以及世界首創的無線充電盒;前者的 5 合 1 保養模式保持鬚刨清潔,而後者不但方便用家隨身攜帶出門,充電後可用長達 百靈牌鬚刨比較 6 週,更為鬚刨增加 50% 續航時間,讓用家時刻都能保持儀容整潔。 百靈牌鬚刨比較 當剃鬚刀刀片變鈍,需反覆刮幾次才能刮走鬍鬚,或刀片開始生鏽時,便表示你是時候要更換剃鬚刀了。 若不想需經常替換刀片,使用電鬚刨便可大大降低因刀片磨蝕而需更換刀頭的機會。

百靈牌鬚刨比較: G-SHOCK 發表全新 Neo Utility 系列

剃鬚膏能有效減少肌膚與刀片磨擦,降低刮傷的機會。 若想徹底清洗的話,便應拆除電池及前後蓋,先以除塵掃清除鬚刨內碎屑及灰塵,再清洗配件。 百靈牌鬚刨比較 若鬚刨屬不可水洗,亦可同樣先以除麈掃清除碎屑,然後以棉花或卸妝棉沾水,清洗刀片。 不少男士為貪方便,早上剃鬚後往往只會輕輕拭擦鬚刨數下便算,但這樣很容易令鬚刨滋生細菌。 若使用電動剃鬚刨的話,便需留意鬚刨是可水洗抑或不可水洗。 只要換上配件,你的電鬚刨即可變成修髮/修鬚造型器,耳/鼻毛修剪器,甚至是潔面刷,助你輕鬆完成各個理想造型。

  • 每個分層都能獨立活動,這也是能提供刮鬍時 10D 方向性的最大關鍵。
  • SP9860的圓形刀片擁有72個會自動磨利,並以奈米科技強化的銳利突起,刀頭則採用高精準度的懸吊系統,不但有效延長壽命,也能確保刮鬍時相對順暢。
  • 臉部肌膚其實十分脆弱,特別是剃鬚後,臉部容易有看不見的微小傷口,若不作護理,或會增加發炎及長暗瘡等問題的機會。
  • Series 5電動剃須刀為您帶來快速剃須體驗和上佳皮膚舒適感,橫掃難剃部位。
  • 更可利用配件來修理鬢角或刷洗臉部,用途十分多樣。
  • 消委會發現,所有的樣本在每日剃鬚的測驗中,都有良好的效果,原因是每日剃鬚的話鬍子會較短。
  • 飛利浦Series 7000 S7970/26鬚刨會是你的好選擇。

不同型號的電鬚刨各有特色,大家可根據自己的需要來購買適合自己的電鬚刨,購買後也要正確使用和好好保養。 百靈 百靈牌鬚刨比較 Braun Series cc 電動剃鬚刨 Braun9系9250cc 帶清潔與充電系統和皮革旅行盒電鬚刨的優質電鬚刨,而之前的型號使用的是 Smart Foil 。 Braun Series 9 Pro 電鬚刨在德國設計及製造。

百靈牌鬚刨比較: Braun 51-M1200s 男士電動剃須刀系列 5,配備人工智能技術,2022 款

每個分層都能獨立活動,這也是能提供刮鬍時 10D 方向性的最大關鍵。 ▲刀頭上「Series 9」的浮水印,象徵來自 BRAUN 百靈最高階系列的產品,而光是刀頭,就配備了 5 個獨立刮鬍組件。 ▲在經典簡約的風格之下,BRAUN 百靈 9395cc 智能諧震音波電動刮鬍刀不僅僅作為日常修容產品,更帶有藝術品的氣質。

百靈牌鬚刨比較: 百靈牌(Braun) M1012 電鬚刨

掌握了如何挑選男士電動刮鬍刀,以及市售有哪些人氣產品後,讀者們或許對於使用的相關細節仍感到疑惑。 為此以下整理出幾個常見的問答集,相信看完後能讓各位豁然開朗。 有許多人會根據規格表上註明的3枚刃(3刀頭)、5枚刃(5刀頭)等刀刃數量來挑選款式型號,而刀刃數量的差異則以往復式電動刮鬍刀最為明顯。 原本市面上以3枚刃~5枚刃的商品為主,直到2020年 IZUMI 推出業界第一款6枚刃的電動刮鬍刀,隨後在2021年 Panasonic 也隨之跟進,從而讓選擇更加多樣化。

百靈牌鬚刨比較: 清洗方法

備有Clean & Charge系統:備有以酒精為清洗液的4步清潔座,只要輕觸按鈕,便可為電鬚刨進行清潔、除菌、充電及潤滑。 然後是3大電鬚刨品牌的介紹,包括百靈 Braun、飛利浦 Philips,以及樂聲 Panasonic,讀者可以按自己需要挑選款式。 2)剃過長的鬍子時,可以先用修髮器修短,之後才用電鬚刨的刀頭剃走餘下的鬚腳,節省時間同時有更好的效果。 消委會發現,所有的樣本在每日剃鬚的測驗中,都有良好的效果,原因是每日剃鬚的話鬍子會較短。

百靈牌鬚刨比較: Shaver series 1000 乾用電鬚刨,1000 系列

同樣為百靈鬚刨,Series 7的360FLEX貼面技術,即使是難剃部位亦易於使用。 鬚刨可乾濕兩用,且同樣全機防水,沐浴時不慎淋濕亦不用擔心變壞。 鬚刨附設黑色全自動清潔座,整部放在浴身亦充滿現代感且不佔空間。 將刀片服貼肌膚後,只需以輕撫的力道移動刮鬍刀便可輕鬆剃除毛髮,不論是濃密鬍鬚或是敏感肌都能舒適理容,其完美貼合使用者需求的特性,無怪乎長久以來都是銷售量第一的優秀機種。 目前市面上的電動刮鬍刀,大部分都會內建許多便利的附加功能,像是自動清洗系統、防水、美顏護膚等,在購入前可以參考以下說明,並篩選出符合需求的款式型號。

百靈牌鬚刨比較: 德國百靈BRAUN-新5系列免拆快洗電動刮鬍刀51-M1200s/ 51-W1200s (保固2年)

不過,無論如何細心保養,一般電動刮鬍刀的刀頭、電池壽命都只有1~2年左右,因此選購時也別忘了考量使用年限與價格之間的平衡。 百靈牌鬚刨比較 為了確保刀片的衛生與刀刃的銳利度,每次用完刮鬍刀後除了要徹底清潔消毒,也建議在清潔完畢後替刀片上一些嬰兒潤膚油、身體用精油等對肌膚溫和的油脂。 之所以要在消毒後上油,是因為酒精可能會溶解刀片上原本的油脂,所以需要額外補充以避免生鏽,進而拉長刮鬍刀的使用年限。 除此之外,這款商品也搭載相當少見的無線充電功能,透過 Qi 無線充電板約3小時內就能將刮鬍刀充滿電,不須連接實體充電線,隨附的收納袋也能一次收納主體與配件,攜帶相當方便,整體來說各方面的表現都十分出色。 至於6枚刃刀頭的刮鬍刀,在使用體驗上與5枚刃相差不遠,但由於刀刃多了一枚,在鋒利度上有較為明顯的感受,如果追求高價位的舒適刮鬍效果,這類商品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百靈牌鬚刨比較: 舒適 舒適HYDRO 5 NATURAL 天然系剃鬚刀

新升級的 4+1 浮動式刀頭元件不但配備 0.05mm 極薄刀網,亦配備了升級 ProBlade 修剪器,不論長短粗幼的鬚根都能輕鬆梳起,貼服剃淨,讓用家輕力一刮就能夠精準地修出理想鬍型。 此外,品牌亦在電鬚刨上加入了重新設計的刀頭鎖,有助鎖定順手的角度,再配合 10D 靈動刀頭,更難刮的部位也能精準處理。 與此同時,更內置 32 位元智能晶片,能持續自動偵測鬍量及調整剃鬚速度。

百靈牌鬚刨比較: BRAUN 百靈 60-B7200CC 電鬚刨

▲電動刮鬍刀吃重的充電速度與續航力,BRAUN百靈 9395cc 智能諧震音波電動刮鬍刀都有極佳表現,只要 1 百靈牌鬚刨比較 小時就能充飽電力,可提供高達 60 分鐘的續航力,就算出差忘記帶充電器也不用擔心。 Series 9 刮鬍刀比起其他系列產品,最大的特色就是不管你的鬍子有多長(當然太長還是得先用後面的刮刀剃短)、鬍子毛質有多堅硬,任何稀奇古怪的鬍子類型都能用百靈 Series 9 刮鬍刀通通剃得乾乾淨淨。 關於這點我在三個月前的文章中已經體驗過了,有興趣可以點該文章看一下。 因此並僅不會有日系刮鬍刀那種零散零散的感覺,整體的手感與機械結構的精密度(刮鬍刀本身有一些可以手動推出來的結構設計)都遠勝過任何一家刮鬍刀品牌的產品。 雖說 Series 9 本體的售價就跟他本體給人的感覺一樣天龍,但如果你本人跟牧神一樣多毛又多鬚,那麼刮毛能力超強悍的德國百靈 Braun Series 9 系列刮鬍刀的確是非常值得一試的產品。

百靈牌鬚刨比較: IONISM 2021 最新秋冬系列「TRANSCENDENCE」正式登場

BRAUN 百靈MQS601BK 手提攪拌棒的攪拌器連碎冰刀配件 … BRAUN 百靈MQS270SI 手提攪拌棒的研磨器配件. 部分電鬚刨在該型號的生命週期內受惠於高性能部件的改進效能。 例如,862.00 百靈 8系 8330s 銀色乾濕兩用剃鬚刀 HK$1,可持續剃鬚50分鐘。 ▲面板上顯示的水滴圖案愈多表示清潔強度愈高(連續按電源鍵可切換強度),能去除 99.9% 細菌,比只用水清洗乾淨 10 倍,清潔完會自動風乾,只要簡單一鍵,就能讓電鬍刀永保如新。 看完開箱後,相信各位已經開始手癢地想看看,是否真的有那麼厲害、那麼奢華極致的刮鬍體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