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lesswhisper 歌詞8大著數

此外,该首歌还拿下了全球24个国家的单曲榜冠军。

carelesswhisper 歌詞

〈無心的呢喃〉在1984年7月24日推出單曲,7月29日隨即進入英國單曲排行榜,首週成績為第12名,8月12日登上冠軍並蟬連了3週,在榜內共停留了23週。 當時威猛樂隊在英美兩地發行單曲的時間不同,以同一首單曲而言,英國會比美國提早約半年推出。 1985年是「轟!合唱團」在西洋樂壇大放光彩的一年,除〈無心的呢喃〉擊敗了瑪丹娜的〈宛如處女〉成為告示牌1985年最佳年度單曲之外,該團另一首冠軍單曲〈離去之前叫醒我〉也攻佔了1985年年終榜第3名。 一位多情男子擁有著兩個女友,正宮女友因為朋友之間「無心的呢喃」而知道了這個秘密,卻故意不表態,而男子也得知正宮知情了,卻不敢誠實以對,兩人一起跳舞,但心照不宣,男子跳舞時在心中向正宮女友懺悔,並認為接下來即將會失去正宮女友。 1984年9月17日,在《滚石》杂志选出的“1984年最佳100首歌曲”中,该首歌位居第24位。 1985年2月16日,该首歌在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登顶,并连续了三周,拿下来当年的年终榜冠军。

carelesswhisper 歌詞: 歌曲簡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