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廷匯6大著數2024!內含皇廷匯絕密資料

共有1座, 洋房3间,提供5个单位。 的实用面积为7083尺至10945尺。 交通便利,邻近港铁九龙塘站。 小学校网为41。 中学校网为九龙城区。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當中住宅A至C還加帶86至457平方呎庭院,而住宅B及D另設有52或55平方呎窗台。 值得一提的是住宅D分為兩個住宅單位(單位A及B)。 發展商於2020年11月10日更新其餘三幢洋房的價單,定價下調約6%至8%,較2015年定價更是大幅下調16.1%至20.4%,售價分別由2.88億元至4.38億元。 方面,住戶可到港鐵九龍塘站附近的又一城大型商場消費,內有眾多零售品牌、特色餐廳及超級市場。 亦可到九龍城衙前圍道與太子道一帶,民生商店及食肆林立。

皇廷匯: 皇廷匯 相關新聞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龍翔苑,星輝豪庭。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九龍塘,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洋房, 現樓 by Richitt. 標記此 permalink.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方面,住戶可到港鐵九龍塘站附近的又一城大型商場消費,內有眾多零售品牌、特色餐廳及超級市場。
  • 位於九龙塘喇沙利道32-38号(中原楼市片区:九龙塘)。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另外於喇沙利道還有巴士路線208號及專線小巴25M,穿梭九龍塘至油麻地、尖東以及港鐵九龍塘站至黃大仙樂善道;在窩打老道及衙前圍道沿線有更多巴士、小巴路線可供選擇。

皇廷匯: 皇廷匯 | La Villa De La Salle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皇廷匯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皇廷匯 位於九龙塘喇沙利道32-38号(中原楼市片区:九龙塘)。 发展商为单伟豹(路劲基建执行董事)私人公司。 入伙日期由10/2013开始。

皇廷匯: 九龍塘 @中原樓市片區

項目是由單偉豹(路勁基建執行董事)私人公司發展的洋房樓盤,位於九龍半島九龍塘喇沙利道 皇廷匯 32、34、36及38號,於2015年3月份開售及招標。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