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鑭傳11大分析2024!專家建議咁做…

高昊陽糾纏殷小春,殷小春坦白自己對公子逸的感情,公子逸聽到後,十分感動,同意與殷小春離開。 呂不韋死裏逃生,喬裝回到秦國,與司徒缺重逢,將發生的一切告知於他,並讓他安排儘快見到秦王。 司徒缺告知呂不韋秦王卧病在牀,朝政由嬴異人的父親,之前的安國君、現在的太子把持。 秦太子拒絕趙王求和,范雎出言相勸,王孫子傒亦巧言獻策,於是秦太子派子傒去接待呂不韋。

皓鑭傳

回到寶和宮,皓鑭道出了韓瓊華早已料到一切,給皓鑭留下了提示助皓鑭脱困。 皓鑭傳 丹陽宮,呂不韋伺候趙丹食生魚片,趙勝覲見提及秦國催促趙國割讓六城之事。 呂不韋獻策,六城獻給秦國不如拿來和齊、楚、魏聯盟,趙丹首肯。 贏柱聞訊大怒,命白起起兵攻打趙國,白起生病推辭。

皓鑭傳: 劇情簡介

身為趙王室猛將的高昊陽因為表妹岫玉(李春嬡飾)之死,而認為是李皓鑭所為,所以就一直視她為敵對其恨之入骨。 劇中的他陽剛味十足,不過都有小男人一面,特別對著喜歡的人殷小春,不時借著尋醫去探視她,可是對方同公子逸有一段情,令他無異地陷入三角關係。 裴子添在《皓鑭傳》中與姜梓新所飾演的「殷小春」是一對歡喜冤家,雖然看上去兩人的情路並不順利,但已經無阻一群戲迷成為他倆的忠實 CP fans。 在《皓鑭傳》之前,海鈴最為人所知的角色是《太子妃升職記》中的小丫鬟「綠籬」,戲中活潑愛哭的性格、加上海鈴自然的演技讓她受到很多關注。

皓鑭去找嬴異人聊天,在他的提示下,皓鑭想到了解決的辦法。 皓鑭先是請了王后的恩典可以隨時出宮,然後在宮中大肆收集宮人們不用的東西運出宮變賣以換取銀錢。 市集上,皓鑭帶出來的東西被稱作是宮中貴人們所用之物,被大家搶購一空。 皓鑭對呂不韋避而不見,呂不韋很是煩躁,於是主動去旭日宮找她,就自己失約一事向她道歉,並懇請她回到自己身邊,兩人和好。 眾人見狀議論紛紛,直言是神蹟,只有太卜大人被皓鑭指為天神指定的侍奉之人而臉色慘白瑟瑟發抖。 皓鑭傳 原來,呂不韋給他的袍子內有玄機,而嬴異人送她的酒水中也藏有保命仙丹。

皓鑭傳: 皓鑭傳驪歌是怎樣一個人物?驪歌有歷史有型嗎?

李、呂二人一同入趙宮,憑智慧擊退了種種陰謀,化解了公主雅因愛慕異人而對二人的陷害,受到趙王的青睞。 皓鑭傳 皓鑭下嫁異人,秦國坑殺趙軍四十萬,異人的質子身份讓他生命受到威脅,公主雅陷害皓鑭不成反喪命,讓二人之間產生嫌隙。 宮中人人自危,呂不韋利用皓鑭挑起事端擾亂趙國內廷,藉機帶秦王孫異人逃離趙國歸秦。 秦國有奸人散播謠言說皓鑭之子嬴政的父親不是異人而是呂不韋。

皓鑭傳

随即,王后释放了皓镧,并小小惩戒了吕不韦。 从赵王那儿离开后,公子蛟勃然大怒,得知高昊阳跟殷小春有来往,愈加怒火中烧。 吕不韦辩解他们此举是为了捉岫玉的奸,同时,公子羽将王后的面首捉住,带到赵王面前,王后怕他供出自己,向赵王提出由她来处理。

皓鑭傳: 皓鑭傳嬴異人英年早逝 嬴異人去世原因是什麼?

隨後,楚太子前來,皓鑭故技重施卻被楚太子識破,趙王見狀十分懊惱,皓鑭卻毫不畏懼,一番慷慨陳詞,加之公主雅也極力配合,楚太子和楚兵也被勸退,見狀,眾人紛紛鬆了一口氣。 呂不韋趁亂挾持公孫將軍,帶着嬴異人逃離趙國,嬴異人得知皓鑭沒有跟他們一起,想去救她,被呂不韋阻攔。 隨即,公子蛟帶人追上呂不韋一行人,準備帶他們去見趙王,這時,公主雅受皓鑭所託,匆匆趕來,告訴公子蛟是自己約了嬴異人等人上山賞景,公子蛟不信,公主雅疾言厲色喝退了士兵。 呂不韋聽聞是皓鑭向公主雅求助的,神情複雜。 見趙王不肯赦免嬴異人,公主雅又去求助王后,被皓鑭所攔。

皓鑭傳

趙國邯鄲,禦史李赫的女兒李皓鑭因繼母的陷害,家破人亡、身敗名裂,甚至被賣出。 遇不得誌的呂不韋把她買下,用奇貨可居的計謀將皓鑭獻給了當時在趙國皇宮當人質的秦王孫異人。 皓鑭傳 宮中人人自危,呂不韋利用皓鑭挑起事端擾亂趙國內廷,借機帶秦王孫異人逃離趙國歸秦。 而此時異人病重不治,嬴政登基,認為呂不韋與父親之死難逃關系,同時忌憚呂的權利過大而把他流放。 嬴異人當上太子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接皓鑭和嬴政回秦國,趙王卻派虞浩為護送使公孫乾為副使。

皓鑭傳: 皓鑭傳李皓鑭喜歡嬴異人嗎?李皓鑭為什麼沒有和呂不韋在一起?

回到王宫后,皓镧郁郁寡欢,司徒月见状去向嬴异人求助,异人去探望皓镧,皓镧对他不理不睬,异人却泰然处之,出言安抚。 韩国使臣带了礼物和公主琼华前来求和,赵王倾慕公主美色,对公主一见钟情,整日跟她腻在一起,将皓镧抛诸脑后。 很快,琼华公主因水土不服病倒,赵王心急如焚,勒令殷小春精心救治。 很快琼华康复,因殷小春给其婢女用自己剩下的药,便打发了婢女,殷小春气不过,与之理论,被琼华陷害,关进了罪人所。

  • 赵蛟带数十名將兵追捕他,皓镧向赵雅求救。
  • 第55集露出真正本性,偷了虎符並冒充特使前往護軍營脅迫中尉。
  • 由吳謹言和聶遠主演的《皓鑭傳》,20日播出大結局,長信侯挾持太后,秦王贏政因為埋怨,囚禁太后,不過結尾劇情被網友抱怨爛尾。
  • 安國君繼位,以華陽夫人為王后,異人為太子。
  • 嬴异人醒来后,叮嘱殷小春向皓镧隐瞒自己的病情,并让皓镧阻止吕不韦去秦国求和。

證人指正殷小春的父親,而殷小春卻説出了是自己下毒殺害了元少妃。 趙逸聽後崩潰,殷小春被帶到大牢裏面嚴刑審問。 高昊陽求助皓鑭解救殷小春,皓鑭表面拒絕實則擔憂。

皓鑭傳: 劇情介紹

有消息指,原本打算同期播出嘅,由吳謹言,聶遠「延禧攻略」原班人馬主演嘅《皓鑭傳》,以及章子怡接拍嘅第一套電視劇《帝王業》(又名《江山故人》)都紛紛改期避讓。 最後一集結尾,讓網友看傻眼,痛批大爛尾,不過網上流傳真正結局,其實是太后、呂不韋雙宿雙飛,還有網友搜出花絮中曾曝光,兩人年老裝扮一起坐小船。 呂不韋為了成為秦異人的心腹,甚至把自己的女人趙姬獻給異人。 根據史料記載,秦異人被趙姬妙曼的歌舞所迷倒,借酒意向呂不韋訴說自己對趙姬的傾慕,而呂不韋便把趙姬如貨物般送給異人。 但異人卻也並不是真心愛上趙姬,更曾丟下她獨自逃亡。 皓鑭傳 所以趙姬即使嫁給秦異人後仍對呂不韋念念不忘,野史中更有秦始皇實為呂不韋兒子的傳聞。

郁不得志的吕不韦把她买下,用奇货可居的计谋将皓镧献给了当时在赵国皇宫当人质的秦王孙异人。 秦国有人散播谣言说皓镧之子嬴政的父亲不是异人而是吕不韦。 皓镧请求儿子饶吕一命,最后俩人像相识的最初一样重回洛阳。

皓鑭傳: 皓鑭傳公主雅結局是什麼 公主雅喪命原因是什麼

個性任性倔强,對秦異人心生爱慕,情有独钟,痴心一片。 因為李皓镧和秦異人較為親近,而對兩人心生妒忌,三番兩次設計想置李皓鑭於死地。 雖然和羋絲蘿同盟,卻很不滿羋絲蘿的所作所為。

皓鑭傳

千方百计讨好异人,他仍对她冷冰冰,令她对皓镧更恨之入骨,用尽全力陷害皓镧。 第4集为了异人,赵雅与厉后吵得不可开交。 第33集欲送犬仔討公子羽歡心,撞見公子羽與瓊華親吻而跑去找厲王后告發,被公子羽誣告,厲王后對外假判患哮喘症因誤吸柳絮而死。 异人抚琴,他向赵丹诬陷异人有吞噬赵国之心。 异人抚琴,向赵丹诬陷异人有吞噬赵国之心,皓镧,赵雅及厉后皆为异人解围。 曾經與趙王兩情相悅,却被厲王后设计远嫁秦国蜀侯,后来蜀侯被人诬陷谋逆,全家都被流放去秦国边陲之地,蜀侯也死在流放途中。

皓鑭傳: 皓鑭傳演職員表

受伤的她与吕不韦,异人认识了霸道的医师殷小春。 异人关心她在王宫的安危,吕不韦却只关心她的前程。 正式入宫当女官,虽受厉后赏识,也被给予下马威。

華陽夫人拿着宮燈向皓鑭興師問罪,把庫房失火的原因歸咎於為了給皓鑭慶生放的宮燈。 羋絲蘿跑到殿前向嬴異人告密,嬴異人相信皓鑭,因此不慌不忙。 果然皓鑭憑藉自己機智看出宮燈的漏洞,化解了危機。 皓鑭傳 華陽夫人回宮,皓鑭用和華陽夫人一起闖宮的奴婢立威。

皓鑭傳: 公子羽——何奉天

第24集為了得到厲王后的秘密,連同宮女私下處置了李皓鑭被王上知道,將參與濫用私刑的宮女,杖責八十並逐出宮,少妃被厲王后罰一年宮份並閉門思過。 吕不韦押厉雪黛往旭日宫,她命他杀掉厉雪黛,然后對外以厉雪黛逃跑過程中墜馬而死。 皓鑭傳 第12集吕不韦,赵胜,赵羽自愿捐钱以筹军响,大喜。 这时,太卜突然指皓镧为乱世妖孽,应祭天已绝后患。 虽然外表昏庸糊涂,内心却精明狡黠,经历过赵国最惨烈的夺嫡之争,对儿子们充满防备。 对自己的骨肉至亲表现出极端的冷酷,这位贪图美色享受的君王,一旦有人觊觎王位,就会化身可怖的猛虎,捍卫自己的领土和权力。

皓鑭傳: 皓鑭傳 1

吳謹言透過嘶叫來表達悲傷,但是戲迷們卻不收貨,指她的演技生硬,沒有眼淚,感覺不出這是一個剛剛目睹母親慘死傷心女兒。 歷史上著名的「男寵」離不開年輕俊美,個個靠色相侍人上位,幾乎都是權傾朝野,就好似北齊的和士開﹑北魏的李奕﹑唐代的張昌宗﹑張易之兄弟等,當然少不了秦國的嫪毐啦! 他更是所有「男寵」中,唯一一個有記載「性器官」特徵的男人,更是唯一一個以「假太監」身份入宮的男寵。 其實,這個房間的嫖客早就被呂不韋捆起來扔在旁邊。

皓鑭傳: 皓鑭傳(陸劇)

殷小春回到白仲府中,對白仲冷臉相向,寧戰給殷小春送來的飯食裏面夾帶着字條。 深夜白仲向殷小春表達愛意,殷小春隱忍不發,偷偷餵了白仲毒酒。 朝議上,白仲指正呂不韋,呂不韋反而悉數白仲的罪狀,白仲百口莫辯便命將領包圍大殿。 皓鑭帶着殷小春求見嬴異人,要求嬴異人護送殷小春去南郡治病被拒絕,皓鑭親自帶着殷小春去南郡救治百姓。 呂不韋治療瘟疫病倒,白靈兒帶着殷小春的藥來到南郡,卻因為呂不韋還惦念皓鑭而不顧南郡百姓性命把藥毀掉。 殷小春趕到白仲帳內尋求藥材,白仲卻將其看管起來。

皓鑭離開後,司徒月不解呂不韋為何這麼固執,氣惱的將呂不韋修好的原屬皓鑭的玉佩丟到河裏,然後去找皓鑭來看呂不韋的真心,皓鑭卻不為所動。 呂不韋見她要走,強勢地留下她之後,真心告白,並將自己的苦衷告訴了她,此舉又讓皓鑭心裏重新燃起了希望。 皓鑭傳 隨後,皓鑭被釋放,雲少妃和梅少妃也被王后重重責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