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線上看2024詳細攻略!內含盜墓筆記線上看絕密資料

其中電視劇版《盜墓筆記》打算採用季播劇方式,把全劇分8年8季拍攝完成,並打算參考《紙牌屋》等美劇的製播模式發揮電視、新媒體平台整合的優勢。 此外,作為電視劇版投資方之一的南派三叔在其私人微博透露電視劇會忠於原著小說,“提倡正確的價值觀,弘揚文物保護,同時表現出原著探險懸疑的精彩情節”。 劇集講述「護寶」和「探險」兩主題,圍繞吳邪一行人前往七星魯王宮對抗敵對勢力保護國家寶物。 本劇於愛奇藝和PPS影音以網絡形式播出,於愛奇藝和PPS影音在網絡上首播兩集先導集,並採用周播形式更新,愛奇藝會員用戶其後於2015年7月3日提前收看全季。 作家聽完吳邪的故事,卻發現其中有很多疑點,吳邪到底說的是自己的臆想,還是真相更加可怕複雜,因為吳邪的離開變成了永恆之謎。

導演李少紅於2014年12月通過微博發聲明稱電視劇《盜墓筆記》未經榮信達公司使用其旗下藝人楊洋作為該劇主演。 但楊洋律師稱楊洋已經於去年4月底向榮信達公司發函解除了雙方經濟合同,此後以個人身份簽約演出。 李少紅方律師則認為楊洋4月提出解約但實際尚未解約,“仲裁還沒有裁決結果,楊洋和榮信達現在仍在合法的合約期內”。 盜墓筆記線上看 南派三叔在2014年6月24日晚通過其個人微博證實了演員李易峰飾演「吳邪」一角。

盜墓筆記線上看: 盜墓筆記之怒海潛沙&秦嶺神樹

但隨著“聽雷”的秘密逐步揭開,一個暗藏許久的陰謀也在逐步向他們逼近…… 主人公吳邪(侯明昊 飾)身為老九門吳家後人,從機關重重的戰國墓「七星魯王宮」九死一生逃出生天後,回到家中發現三叔吳三省(姚櫓 飾)失蹤,還牽扯出十幾年前的一樁考古隊謎案。 盜墓筆記線上看 吳邪接到神秘的阿寧來信,為找到三叔,他前去西沙明代沉船葬海底墓尋找線索,遇到自七星魯王宮分別的王胖子(張博宇 飾),還發現神秘古物蛇眉銅魚,以及失憶的張起靈(成毅 飾),而小哥來到西沙海底墓似乎還另有原因。

盜墓筆記線上看

根據南派三叔原著小說改編的愛奇藝自制劇集《終極筆記》講述了自雲頂天宮事件之後,吳邪剛剛從三叔處得知西沙海底的隱情,以及戰國帛書與老九門的恩怨,隨即收到了兩盤來自張起靈的錄像帶。 為了進一步揭開事情的真相,他追尋著錄像帶中支離破碎的線索來到青海,卻陷入了更深的謎團,自此一路歷險不斷。

盜墓筆記線上看: 盜墓筆記 第一季 第09集

其後網上流傳了多張《盜墓筆記》劇組片場照因而揭發了演員孫耀琦和李晨浩也參與了第一季拍攝。 同年8月31日公佈了李易峰、楊洋、劉天佐、張智堯和魏巍五人的角色海報。 陸劇《盜墓筆記》是根據南派三叔同名網絡小說改編的中國大陸劇集。 講述「護寶」和「探險」兩主題,圍繞吳邪一行人前往七星魯王宮對抗敵對勢力保護國家寶物。 劇集講述「護寶」和「探險」兩主題,故事圍繞吳邪一行人前往七星魯王宮對抗敵對勢力保護國家寶物。

  • 從西礁海底遺迹歸來、在家賦閑沒有幾日的「鐵三角」吳邪、張起靈、王胖子因一個驚人的消息:詭異的六角鈴鐺,古老的厙族,巨大的青銅樹,遙遠的秦嶺腹地,再次踏上了探秘之路。
  • 《怒江之戰》——孫藝洲、賈清,2016年6月17日首播。
  • 按照帛書的指示,吳邪和三叔吳三省(張智堯 飾)、潘子(魏巍 飾)和身世神秘的張起靈(楊洋 飾)來到魯殤王墓找尋七星魯王宮的秘密。
  • 2014年6月,歡瑞世紀、光線傳媒、南派投資在上海舉辦發布會公佈“盜墓筆記大計劃”,表示將會根據南派三叔的網絡小說盜墓筆記分別拍攝電影版、電視劇版和改編為網絡遊戲。
  • 然而蛇眉銅魚、六角銅鈴的線索又將他們指引到秦嶺,去探尋巨大青銅樹的秘密。

在潛入神秘的明代船墓過程,遭遇海猴子、禁婆等怪物的攻擊,最終突破奇門遁甲的層層機關返回陸地。 然而蛇眉銅魚、六角銅鈴的線索又將他們指引到秦嶺,去探尋巨大青銅樹的秘密。 主人公吳邪(侯明昊 飾)身為老九門吳家後人,從機關重重的戰國墓“七星魯王宮”九死一生逃出生天後,回到家中發現三叔吳三省(姚櫓 飾)失蹤,還牽扯出十幾年前的一樁考古隊謎案。 出生於「老九門」世家的吳邪(李易峰 飾),因身為考古學家的父母在某次保護國家文物行動時被國外盜墓團夥殺害,吳家為保護吳邪安全將他送去德國讀書,因而吳邪對「考古」事業有著與生俱來的興趣,在一次護寶過程中他偶然獲得一張記載過古墓秘密的戰國帛書,為趕在不明勢力之前解開帛書秘密,保護古墓中文物不受侵害。 按照帛書的指引吳邪跟隨三叔吳三省(張智堯 飾)、潘子(魏巍 飾)以及神秘小哥張起靈(楊洋 飾)來到魯殤王墓探究七星魯王宮的秘密。

盜墓筆記線上看: 重啟之極海聽雷 第二季 第1集

根據報道,由於楊洋的離開已經解約,已經不再是歡瑞旗下的演員,原定拍攝八季的網劇《盜墓筆記》未來開拍第二季不排除有換演員扮演張起靈的可能。 歡瑞世紀副總裁姜磊其後表示只要演員有檔期,還是希望《盜墓筆記》第一季原班人馬來拍攝第二季的。 曾執導過電影《大鬧天宮》的香港導演鄭保瑞擔當,並由香港電影導演羅永昌擔當其中一位聯合導演;第一季的剪輯和美術指導分別由曾獲第2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剪輯獎的林安兒和第23屆金像獎最佳美術指導獎的雷楚雄負責。 本劇的電視劇配樂則由曾為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一》、《仙劍奇俠傳三》配樂及憑藉電影《分手說愛你》獲得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原創音樂」提名的麥振鴻負責。

從雷城回來後吳邪再次進入十一倉,最終找到叛徒,解除了威脅。 盜墓筆記線上看 經過地宮解困、啞巴村地下河探秘、十一倉潛伏尋找線索後,吳邪離三叔的秘密越來越近。 落魄作家為了寫作素材,尋訪到了一個叫做吳邪的古董鋪子老闆,而吳邪正準備離開這個城市,臨走之前,吳邪和他講訴了關於自己奇怪的盜墓家族往事,並說出了自己第一次隨家族探險所經歷的詭異事件。

盜墓筆記線上看: 盜墓筆記之七星魯王宮

《盜墓筆記》系列按小說順序為《盜墓筆記七星魯王宮》、《盜墓筆記秦嶺神樹》、《盜墓筆記雲頂天宮》、《盜墓筆記蛇沼鬼城》、《盜墓筆記謎海歸巢》、《盜墓筆記陰山古樓》、《盜墓筆記邛籠石影》、《盜墓筆記大結局(上)》、《盜墓筆記大結局(下)》。 《盜墓筆記》系列小說觀看順序為《盜墓筆記七星魯王宮》、《盜墓筆記秦嶺神樹》、《盜墓筆記雲頂天宮》、《盜墓筆記蛇沼鬼城》、 《盜墓筆記謎海歸巢》、《 盜墓筆記陰山古樓》、《 盜墓筆記邛籠石影》、《盜墓筆記大結局(上)》、《盜墓筆記大結局(下)》。 電視劇《盜墓筆記》的人物設定與原著相差大,原著小說中“吳邪”是一位古董店的商人,而在此劇中卻變成從德國歸來的留學生,並在劇中聲稱要將寶物歸還給國家,於是與“張起靈”“王胖子”等人組成護寶小分隊,令《盜墓筆記》演成“護寶筆記”。 第一季《盜墓筆記》新增兩個原創人物分別是“High少”和“陳丞澄”。 編劇白一驄解釋原著小說中吳邪在和張起靈及王胖子結伴而行到古墓之前有很多心理活動的描寫,決此就在本劇新增“High少”來代替。 《盜墓筆記》出品方歡瑞世紀在首播《盜墓筆記》當天(即2015年6月12日),在其官方新浪微博宣佈,參演該劇的演員楊洋解除藝人經紀合約。

製作方在網劇《盜墓筆記》在開拍前曾表示《盜墓筆記》有別於傳統電視劇,其定位是「超級季播劇」,宣揚千萬元投資,但是在播出後被批評情節顛覆、特效劣質。 《盜墓筆記》在先導集中,主要人物的設定、故事情節跟原著小說完全沒有關係:盜墓賊後代吳邪變成一個文物要交給國家的「護寶奇兵」,先導集一開始就上演從德國追到內蒙古的逃亡戲碼;原著後半段才出現的阿寧早早出場;王胖子、張起靈等主要人物也都提前現身。 《盜墓筆記》於2015年6月12日每周五晚20點以網絡形式播出,於愛奇藝和PPS影音在網絡上首播兩集,並採用周播形式更新。 2015年7月3日,原本作為定制周播劇推出的《盜墓筆記》在只進行了三週的周播之後對愛奇藝付費用戶開放全季觀看,一般用戶則可每週收看一集。 《盜墓筆記》並會採用有別之前中國網劇的模式——視頻網站出成本保底價,在保底價之上歡瑞世紀與網站一起廣告分成。

盜墓筆記線上看: 傲嬌與章經國 更新至14集 02/20 07:04:24

《盜墓筆記》系列是南派三叔的代表作,其堪稱近年來中國出版界的神作,長期佔據國內各大圖書銷售排行榜榜首,獲得百萬讀者狂熱追捧,盛讚不斷。 南派三叔憑此作名滿天下,躋身中國超級暢銷書作家行列。 《盜墓筆記》系列創造了出版界的一個神話,與《鬼吹燈》共同開啟了中國通俗小說界的「盜墓時代」。

【簡介】根據南派三叔原著小說改編的愛奇藝自製劇集《終極筆記》講述了自雲頂天宮事件之後,吳邪剛剛從三叔處得知西沙海底的隱情,以及戰國帛書與老九門的恩怨,隨即收到了兩盤來自張起靈的錄像帶。 爲了進一步揭開事情的真相,他追尋著錄像帶中支離破碎的線索來到青海,卻陷入了更深的謎團,自此一路歷險不斷。 五十年前,一群盜墓賊挖到了一部戰國帛書,殘書中記載一個奇特的戰國古墓位置,但也因為遭遇恐怖經歷幾乎全部身亡。 南派三叔電視劇順序(截止到2018年):《盜墓筆記》——李易峰,楊洋。 《怒江之戰》——孫藝洲、賈清,2016年6月17日首播。 《盜墓筆記2怒海潛沙》——侯明昊,成毅,於2018年4月17日開機。

盜墓筆記線上看: 風雨送春歸 更新至03集 02/20 07:04:25

五十年前,一羣長沙土夫子(盜墓賊)挖到一部戰國帛書,殘篇中記載了一座奇特的戰國古墓的位置,但那羣土夫子在地下碰上了詭異事件,幾乎全部身亡。 五十年後,其中一個土夫子的孫子在先人筆記中發現了這個秘密,他糾集了一批經驗豐富的盜墓高手前去尋寶。 【簡介】《重啟之極海聽雷 第二季》該劇主要講述吳邪在十一倉得知三叔在死當區發現聽雷這件事後,再次出發前往調查。 與王胖子、張起靈、白昊天等一路追尋三叔的足跡,最終前往雷城的故事。

從西礁海底遺迹歸來、在家賦閑沒有幾日的「鐵三角」吳邪、張起靈、王胖子因一個驚人的消息:詭異的六角鈴鐺,古老的厙族,巨大的青銅樹,遙遠的秦嶺腹地,再次踏上了探秘之路。 【簡介】講述吳邪、王胖子、小哥、解雨臣等人配合國家有關部門,追查裘德考率領的古文物盜販團伙,最終在長白山雲頂天宮,查明裘德考多年覬覦國寶的陰謀,並成功阻止不法分子的盜墓行動的故事。 2016年1月20日晚間消息,近日中國大陸多部網劇遭到下線處理,其中《太子妃升職記》、《心理罪》、《盜墓筆記》已無法在網絡正常觀看,有傳言《盜墓筆記》被下架原因是”讚揚盜墓”。 2016年2月2日愛奇藝在其官方新浪微博宣佈《盜墓筆記》於當天晚上8時重新上架。 網劇《盜墓筆記》播出後负評如潮,但是創下開播1小時內破4千萬點擊紀錄,首晚播出兩集「先導集」不到22小時,播放量就成功破億,打破此前《愛情公寓4》保持的紀錄。 2014年6月,歡瑞世紀、光線傳媒、南派投資在上海舉辦發布會公佈“盜墓筆記大計劃”,表示將會根據南派三叔的網絡小說盜墓筆記分別拍攝電影版、電視劇版和改編為網絡遊戲。

盜墓筆記線上看: 今晚開放麥 更新至20230115期 02/20 01:27:06

企鵝影視在2017騰訊視頻V視界大會上宣布將與歡瑞世紀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聯手打造《盜墓筆記之雲頂天宮》、《十年一品溫如言》、《大唐榮耀》和《封神之天啟》四部自製IP大劇,並將在騰訊視頻的「歡瑞劇場」及北京衛視的周播劇場陸續播出,且全部實現網台聯動。 此外,《盜墓筆記之雲頂天宮》(簡稱《盜筆2》)首次對外公布主演,男主角秦俊傑到場助陣。 吳邪在一次護送國寶「牛頭」的過程中,在包毯裡發現了一份戰國帛書殘卷,在和陳丞澄拿來的另一半合成後,獲得一張記載古墓秘密的地圖,吳邪在得知國家寶物有被盜竊的危險後便決意前往古墓護寶。 按照帛書的指示,吳邪和三叔吳三省(張智堯 飾)、潘子(魏巍 飾)和身世神秘的張起靈(楊洋 飾)來到魯殤王墓找尋七星魯王宮的秘密。 他們在古墓中認識了前來探秘的王胖子(劉天佐 飾)並救下身份不明的阿寧(唐嫣 飾)…。

飾)一起勇闖死當區,並找到了王俊義,吳邪也終於得知了三叔當年失蹤的真相,並發現只有雷城才能解開謎團。 肺病已時日無多的吳邪堅持和王胖子、白昊天等人前往雷城營救因叛徒背叛而身陷困境的吳二白等人。 吳邪發現了雷城裡的聽雷裝置和三叔的最終自白,同時也意外治好了自己的肺病。

盜墓筆記線上看: 萬里走單騎 第三季 更新至09期 02/20 04:27:02

哈哈哈,是不是有點蒙,我的建議呢就是先看盜墓筆記小說,沙海是這幾年剛出的小說,我本人也沒看全,只看幾張……當時看到時候還在更新中,所以就沒有看下去。 除此之外,《盜墓筆記》系列還有很多個番外,《藏海花》的事情在《沙海》前發生,《沙海》在《盜墓筆記》系列完結之後發生,《吳邪的私家筆記》為《盜墓筆記》正文第五部提到的內容。 盜墓筆記線上看 除此之外,還有一部《盜墓筆記重啟篇》,這個發生在《盜墓筆記》十年後,是小哥從青銅門出來之後的故事。 《盜墓筆記》系列小說的番外篇並沒有特別的觀看順序,大多數是對於《盜墓筆記》正文的補充解釋。 主人公吳邪與張起靈、阿寧、王胖子一起探尋深埋海底、掩藏無數秘密的明代沉船葬海底遺迹,尋找「三叔」吳三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