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 手環love詳細資料

Cartier 卡地亞 Love Bracelet 於 1969 年面世,由意大利設計師 Aldo Cipullo 所設計,是當時他加入 Cartier 首年的作品,創新地以環圈由兩片半圓形組成,必須以獨有的螺絲刀緊鎖,象徵着兩人緊密相依、永不分離。 「姜濤不紅天地不容」相信對不少姜糖們來說都是至理名言,近期人氣爆燈的姜濤,隨處可見他的蹤影。 姜濤更公開表示想遇到真愛,早已入手 Cartier Love 系列手鐲,為真命天女戴上。 相信姜糖們都蠢蠢欲動想跟姜 B 隔空戴情侶手鐲吧!

在投資首款卡地亞手環前,當然會考慮到哪一款未來的價格漲幅比較大可以先購入,但其實卡地亞的價格是依照全球匯率浮動去作調整,所以基本上每個單品調漲的幅度都是一樣的,無須將漲價高低作為投資的標準。 至於論經典代表性,這兩款手環皆誕生於1980年代,且出自於同一位設計師之手,故都是品牌極具代表性的珠寶作品。 Love 手鐲於1970年代在紐約誕生,隨即成為珠寶設計的經典之作。

cartier 手環love: 跟姜濤隔空情侶裝!入手 Cartier Love 手鐲前你要知的事

Trinity三環系列背後具備的幸福寓意——黃金代表忠誠、白金代表友情和玫瑰金代表的愛情,也讓它從經典戒指進化到手環,而這款手環也成為許多畢業生和即將邁入社會的新鮮人最喜愛的第一件入門珠寶;貼心的是,Trinity三環手環的手鍊部分可以看預算自行調配,青春百搭的彩色手繩兩萬有找,又或者簡單的金屬細鏈等搭配,都能讓你擁有來自卡地亞的祝福。 有在觀望卡地亞紅盒的你,絕對不可能錯這個超級經典系列! 時尚迷最近一定有發現,卡地亞CARTIER最經典的LOVE手環好像有了不一樣的新設計,這次卡地亞讓這個男女皆適用,以象徵愛情與承諾的螺絲鎖設計聞名的LOVE手環變細了! 新推出的LOVE手環窄版設計升級,不但外型更輕巧,佩戴起來手腕是視覺也更加纖細,除了有白金、K金和玫瑰金的款式,更有鋪鑲鑽款的華麗版,無論是單獨配戴,或是和原本經典的LOVE手環以寬窄混搭都有不同個性。 提到珠寶的必收手環,不可能沒有這圈也同樣在1970年代誕生的釘子! Juste un Clou是許多人一眼相中的經典單品,尤其以玫瑰金最受亞洲女生喜愛,近年再推出窄版小型款和多圈的滿鑽寬版,除了價格更好入手,也越能襯托出女生纖細的四肢,或者男生腕間的份量感,中性魅力已殺遍各界時髦人士50年,釘子手環也是最多明星擁有的珠寶單品之一。

cartier 手環love

Cariter Love Bracelet 一推出已是廣受名人明星所愛戴,一瞬間成為了爭相力捧的珠寶,不論是男或女,都會愛 Love Bracelet 的魅力。 Cartier Love Bracelet 靈感來自於貞操帶,Love 手鐲簡約俐落的線條,配上獨特的螺絲釘飾,營造出現代前衛的風格,同時有著堅貞愛情的意義。 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歡毛絨的領子或者圍脖,無論大家喜歡與否,這一季依然流行最溫暖的毛絨領款式。

cartier 手環love: #LOVE# 手鐲,鋪鑲鑽石,陶瓷

入手 Cartier 卡地亞 Love 手鐲前,你要知道的事。 時尚迷最近一定有發現,卡地亞CARTIER最經典的LOVE手環好像有了不一樣的新設計,這次卡地亞讓這個男女皆適… 高級珠寶從前只會是在重要場合或是特別時刻至會佩戴,但卡地亞 Love 系列出現,卻是令高級珠寶走進日常生活中,改變了人們佩戴珠寶的習慣。 線條極致簡約:橢圓形手鐲由兩枚扁平的半圓環組成,需要以隨附的螺絲刀方可將兩者組合成完整的圓環。

橢圓形鐲身精巧迷人,完美貼合手腕,需要以隨附的18K金螺絲刀開啟。 Cartier Love 系列除了經典的手鐲設計外,隨後亦發展出多個不同設計,如戒指、耳環等,滿足不同人士的需要。 要買 Cartier Love Bracelet 最直接的方法當然是到 Cartier 專店選購,但怕麻煩想安坐家中一樣可以買。 Cartier 推出網上會面服務,您可盡情選購一系列卡地亞珠寶,即日選購即日送到府上。

LOVE 系列誕生於1970年代的紐約,象徵無拘無束的愛。 緊密的閉合設計和螺絲造型令作品成為雋永經典之作,千絲萬緒皆化作一種表現形式。 看到這枚手環,是否只能讚嘆卡地亞真的好會運用日常小物來做珠寶? 其實這只Ecrou de Cartier螺帽系列正是上方釘子Juste un Clou 的全新支線,特別的是上面的螺帽可以隨心轉到你喜歡的位子,有個性的情侶不想擁有「成對」的情侶手環,不妨考慮釘子跟螺帽的組合,懂得人就知道你們的品味實在不一般。

cartier 手環lov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