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紀念日11大優勢2024!(小編貼心推薦)

為了犒勞老婆這些年為家庭奔波勞累,趁著結婚紀念日各位男士們不妨給老婆製作一些意外驚喜,帶老婆出國走走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如果預算有限,也可來個四天三夜的短途旅行,除了讓老婆開心,也可以為你們製造出更多難忘的回憶。 Pandora 項鍊的設計繁多,不但添加了浪漫的元素,也帶有時尚的元素,適合日常佩戴之餘,也能在各種場合佩戴,是不少女性喜歡的項鍊品牌,男士們可以為另一半挑選一條精美的項鍊作為紀念日禮物,給她送上一份「永不過時」的浪漫。 一個好的睡眠,對你和另一半都非常重要,想要太太有個良好的睡眠品質,小編推薦你為她下單PM Secret 的絲綢睡衣,它家的睡衣價錢除了親民,品質也非常不錯,透氣的設計絕對讓她睡個好覺,略帶性感的設計也能讓你「大飽眼福」,真是作為結婚紀念日禮物的最佳選擇。 圖片來源:POPBEE沒有女生會不喜歡閃閃發亮的東西,Chanel耳環大氣又奢華的設計第一眼就能給女生留下深刻印象,寵愛另一半的男士可以在結婚紀念日挑選一對精緻的耳環給你愛的「她」,相信她在收到這份禮物時候,一定會非常感動。 又到了另一半生日、相識紀念日、結婚週年…想要來個浪漫的燭光晚餐,可是訂不到餐廳? 沒關係,自己動手做菜,絕對會讓另一半感受你的真心誠意。

叫珍珠婚(英:Pearls Wedding),相處上就好似珍珠一樣渾圓,感情亦昇華左,變得珍貴。 叫銀婚(英:Silver Wedding),經歷左25年起跌,就好似銀咁具有恆久價值,值得慶祝,係被視為婚後第一大典。 叫水晶婚(英:Crystal Wedding),似水晶透徹,而且經過多年既沈澱,令到水晶獨一無二,好似2人感情一樣。 叫皮革婚(英:Leather Wedding),皮革會有韌性,第3年既婚姻關係開始因為慢慢有經歷同磨合而變到堅實同有韌性。

相識紀念日: 結婚周年慶祝 | 5. 情深的說話

結婚紀念日這天,不免會讓兩人想起過往的點滴,不管是相識相戀的過程、戴上求婚戒指的那天還是交換誓詞相許終生的結婚大日等等,每個印象深刻的回憶,都會在這一天重新被溫習。 慶祝一年一度的難忘日子,又怎少得讓人期待以久的甜品,而作為甜點世家的DALLOYAU就絕對不會令你和另一半失望。 DALLOYAU經典的「歌劇院蛋糕」,寓意一眾戀人可以一直甜蜜下去。 情人節版歌劇院蛋糕由70% 濃度朱古力醬、咖啡忌廉、浸泡特濃咖啡的杏仁海綿蛋糕及金箔朱古力片組成,頂部為軟滑慕絲的心形紅桑子玫瑰蛋糕,造型浪漫之餘味道亦讓人一試難忘。

6週年鐵婚Iron Wedding夫婦牢實得像鐵。 7週年銅婚Copper Wedding像銅一樣不會生鏽。 8週年陶器婚Pottery Wedding陶器雖美,但仍可打破。

相識紀念日: 結婚紀念日禮物,如何送到對方心坎裡?

二人剛拍拖不久,張頴康就因工作壓力導致隱藏的遺傳性銀屑病爆發,全身八成皮膚出現紅點,嚴重時關節更痛得不能下床,需依靠輪椅出入,麥雅緻上網了解這個病,並向老人院租借了輪椅,推著張頴康遍尋名醫。

老了以後,不會像街上看到的老夫老妻,男的行在前頭,女的在後面跟著,步伐不一致,視線沒有交流,我們要並著肩走,過馬路時記得牽著我。 12、今天是隻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日子,為了我們過去的歲月幹杯,也為未來的企盼幹杯。 我希望當我老的不能動是,你會一直陪在我的而身邊。 11、我們已經牽手走過了人生的半個世紀,風雨如磐,仿佛所有的一些都發生在昨天。 瞳孔裡滿是世態炎涼,但生活為彼此釀造了足以醉倒一生的愛情美酒,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牽掛。 相識紀念日 10、今夕何夕,昨日已是回憶,二十五年來,謝謝有你的陪伴。

相識紀念日: 周年紀念餐廳/生日餐廳推介:Club Rangoon

軒仔更特地從法國請來獲獎無數的主廚Bruno Ménard坐鎮,食物質素當然有保證。 室內裝潢仿照60年代盛極一時的首間旋轉餐廳,餐廳分兩邊,Bistro 和LA SCÈNE DE JUNON ,裝修富麗堂皇,猶如置身巴黎夜總會,極具情調。 餐廳現在提供Special Occasion 相識紀念日 Menu ,除了可以自選菜式及甜品,送上即影即有照片及甜品之外, 更有餐桌佈置的安排 。

  • 近日男子接女友又順便再買一次「2,000萬超級紅包」,女友說她沒靈感,不知道要選哪張,男子提議女友再挑一次相識紀念日16號,並且跟她分享上次就是靠相識紀念日買16號中了1萬元獎金。
  • 簡單地鬚刨、護手霜,也讓對方知道,你每天也有在「聆聽」對方的一言一語,體貼地了解他的日常所需。
  • 友邦香港亦藉慶祝成立 80 周年紀念, 秉 承團結互助的理念,公司特別舉行電影《雷神奇俠》慈善首映夜,所籌得善款全數捐予香港紅 十字會,作為支援地震的救援和重建用途,延續港人的關懷愛心,為災民重燃希望。
  • 餐廳亦會提供造工繁複的經典主菜,像是「紅蝦沙律」、「煙燻鱔及鴨肝凍批」以及「走地豬鞍」等,必定可以於約會之夜為你和伴侶帶來精緻體驗。
  • 你也可以刻上你們的專屬小密碼,如當年溫莎公爵送給溫莎公爵夫人的 Cartier 卡地亞寶石十字架手鐲,9 個十字架均刻上他們某件特別的日期與事件。

結婚紀念日除了是慶祝你們相遇的日子,也是最好的表達對另一半謝意的日子,不妨給另一半預訂酒店的 Spa ,讓她在這一天好好地盡情放鬆,不用動手做家務,享受被人服務的時刻,是送給另一半最棒的結婚紀念日禮物。 很多女性的朋友常常會問身邊的另一半:「我們相識紀念日是哪天? 我們拍拖紀念日是哪天?」又或者哪一天是結婚紀念日。 不過凡事總有例外,通常睇落去越似浪子嘅,就越係長情浪漫。 前面有說到紀念日當天可以重溫當時片段,而一份充滿紀念意義的禮物也是個帶出回憶的好方法。

相識紀念日: 周年紀念餐廳/生日餐廳推介:Arbor

可能是一個特別的包包或是一場浪漫的極光之旅,在結婚紀念日這天,送上精心準備的禮物完成對方的心願,能讓對方感覺到你對他的關注和重視,讓彼此的感情更加甜蜜穩固,每一次結婚紀念日都如週年紀念那般感動。 相愛的兩人一起在婚姻生活裡相互扶持與愛護,經過幾年後偶爾可能開始出現幾度乏味的時刻。 如果剛好選在結婚紀念日出遊,可以精心安排些浪漫活動,透過難得的獨處機會,重新感受對彼此深藏在心中的愛意,相信會讓這場二度蜜月旅行添上特別難忘的回憶。 在結婚紀念日這天,可以來場「回到那些年」的小旅行,兩個人一起重回當年求婚的地點,或是舉辦婚宴的場地,甚至是兩人最初結識的地方。 一起挑一間餐廳,吃頓浪漫的晚餐,重新像對情侶一樣來場甜蜜的約會,也可以再做一次兩人曾經做過的事,回味當初年輕瘋狂的你們。

相識紀念日

在劇集《心理追兇Mind Hunter》飾演反社會人格障礙的王君馨(Grace),冷血恐怖,施計殺人不手軟;現實中,Grace將做幸福人妻,去年跟拍拖十二年的圈外男友Daniel入紙申請註冊結婚後,兩人已鐵定在相識紀念日七月十一日假「美國會」設宴擺酒。 相識紀念日 為了這個婚禮,Grace忙個不停,日前已開始挑選裙褂和金飾,亦得一班「處女黨」姊妹相助,不過她直認為了婚禮及蜜月問題,與未婚夫有意見分歧。 在相識紀念日時買一隻狗,在慶祝相識紀念順便慶祝狗狗的生日,雖然狗狗的生日不是在那天。

相識紀念日: Chaumet 戒指刻字服務

同親愛的講聲:「下個週年紀念我地去歐遊吧!」保證你個會籍唔會浪費。 65、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 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禮物最好就係送皮革既產品,例如銀包,袋,或DIY皮革物件呢類耐用品。 若然你和伴侶都一樣鍾情於薄餅的話,曾獲得「2020亞洲最佳薄餅店」的美譽的意式餐館 CIAK – In The Kitchen就必定是不可錯過的選擇。 在眾多的薄餅款式之中,黑松露薄餅就絕對是必試之選,以濃厚的黑松露配上軟滑水牛芝士和Taleggio軟芝士,絕對教人一試難忘。 JUNON 仙后餐廳由開業至今好評不絕,特色在於將音樂與餐飲結合,每晚都有不同的歌者表演,令你的味蕾和耳朵得到雙重享受。

相識紀念日: 紀念日禮物推介4. 回憶相片拼圖

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祝我們擁有更多的金色歲月。 一般上喜歡戶外運動的家庭都會有一台跑步機,就算是下雨天也能在室內進行跑步,如果你的另一半也是跑步愛好者,不妨給她入手這牌子的跑步機當禮物,這樣不管是晴天雨天,她都能隨時在家裡運動,相信她一定會很喜歡這份禮物。 59、我多么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么希望你抱著我,體會那幸福的感覺! 坊間一直流傳雞蛋若吃太多的話,會導致膽固醇飆高,並影響身體健康。

相識紀念日

慶祝特別的日子的約會,又怎可以和伴侶不輕酌一番? Club Rangoon就為一眾情侶準備了特別調製的Love Bug雞尾酒以及Hot Mess雞尾酒,和前菜一起品嚐就最為搭配。 由英國名廚Simon Rogan創辦的米芝蓮一星餐廳Roganic,自登陸香港以來人氣一直高企,絕對是情侶的浪漫約會熱點。 Roganic以「Farm-to-Table」作為餐飲理念,餐廳的裝修充滿著自然氣息,天花有著枝葉的裝飾丶亦有著滿佈餐廳的綠色植物。

相識紀念日: 紀念日送什麼給對方?4個重點清單一次了解!

15週年水晶婚Crystal 相識紀念日 Wedding晶瑩而通透,純樸無瑕,不易破。 20週年搪瓷婚China Wedding滑而無瑕,但跌在地上仍會破裂。 25週年銀婚Silver Wedding/Silver Jubilee夫婦婚後的一個大慶典,因為能相對廿五年的夫婦,實非容易。 30週年珍珠婚Pearl Wedding像珍珠般的圓渾,美麗和珍貴,使人豔羨。

連太太胖了,都是老公的錯,「寵妻無極限」的辛龍,過馬路一定護著劉真,手也牽緊緊的,更曾因劉真看上一款想要的包包,特別遠赴法國買下來當作驚喜。 戀情之初,大家都在說,辛龍怎麼追得到劉真,劉真笑說,辛龍就是很直接表達。 兩人一直有個浪漫的約定,就是每個月22日,一定會過「雙雙節」,卻沒想到這也是兩人的告別之日,辛龍有多疼愛劉真,為了給她一個海島婚禮,不惜砸下重金在夏威夷舉辦。 每個諾言都像積木,把關係的城堡越疊越高,當你以為城堡很堅固,其實只要輕輕一推就散了,甚至完全看不出原來的面貌。 14、我喜歡生命隻有單純的盼望,隻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相識紀念日: 英文係點講? | 相識紀念日英文

由於主菜口味相較前菜為濃郁,Club Rangoon亦貼心地為情侶們準備了清新鮮艷的Let’s Get It 相識紀念日 On雞尾酒作配搭。 餐廳提供的2款甜品都充滿傳統的緬甸風味,分別為Ngapyaw Kyaw炸香蕉配自製肉桂雪糕以及以小荳蔻、聖羅勒籽、木薯粉西米、和玫瑰糖漿配上香草雪糕的Falooda。 要慶祝紀念日,定必你倆已走過了不少日子,經歷過不少專屬於你們的獨特時光,不如就將你倆的記憶實體化,精選你們認為最值得紀念的事,打造一卷記憶菲林,將美好的時光擁抱手中。

相識紀念日: 十字架項鍊對鍊怎麼選?從4個層面挑選心儀的款式

可能因為科技發達,很多照片都儲存在電話裡頭,回憶好像變得模糊,還是手裡拿著一本相冊,感覺更實在。 這本機關相冊一共有26個機關,機關可放置25張2R相 + 1張4R相,而且相簿也有月亮款、玫瑰款、文青款以供選擇,還有一大堆材料包給你慢慢design。 雖然送「鐘」聽來有點不吉利,但現今時代進步,也都不太忌諱,鐘可用你們的相片特別訂造木牌,特別溫馨。 時鐘在一段感情路上特別有意義,不一定要運用它的實際用途,可以調成你們專屬、別具意義的時間,讓這時間永遠留在你們眼前。 相信不少情侶都會有情侶物品,例如情侶戒指、情侶手繩、情侶電話殼……當然AirPod也不只是情侶的專利,所以為表獨特性,就趁紀念日選個情侶AirPod case吧,你更可以在盒上刻上彼此的名字,盡顯心思。 縱使整個活動已經圓滿結束,今天的西雅圖市內亦再找不到這群可愛小豬,但是Pigs on Parade所引伸出的公共藝術意義、給大眾帶來的城市經驗,與及各人紀錄下來的每個影像,就是最佳 的 紀念 品。

相識紀念日: 【周年紀念餐廳推介】必選10間浪漫餐廳 | 慶祝拍拖結婚紀念日

讓美好的結婚紀念日就像坐了一趟時光機回到過去,一起拾起那一段段美好、浪漫的記憶。 慶祝生日或各種周年紀念日,在選擇餐廳的時候絕對該以情調先行,而位於嘉里酒店之內的露天酒吧Red Sugar就絕對是個好選擇。 Red Sugar最大的賣點,當然是坐擁絕美的270度維港景觀,可以讓你和伴侶在海景相伴下享受佳餚。 酒吧的室內裝修以工業風為主調,紅磚外牆配上黃銅裝飾能夠充滿著Vintage感覺,可以為你和另一半帶來時光倒流般的約會體驗。 不如就從獨特的慶祝餐廳入手,作為香港首家緬甸餐廳的Club Rangoon就最適合。 座落於中環的Club Rangoon,餐廳環境裝修充滿著復古感;墨綠色的外牆配上工業風的黃銅吊燈,別具浪漫情調。

不過,營養師沈宛徵卻駁斥了這項說法,直指不論飲食吃進多少的膽固醇,其實都不會影響到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而是應該要減少攝取含有飽和脂肪的食物,例如肉類、酥皮以及蛋糕。 如果覺得家吃飯總太過平淡無奇,可以透過不一樣的居家佈置,營造羅曼蒂克的氣氛,即使廚藝沒有100分,心意卻也讓人感動100分。 數一數經歷,其實杜汶澤都喺娛樂圈打滾咗22年,高低起伏仲勁過坐過山車。 可能真係經歷會令感情昇華,2人感情更加越嚟越sweet。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