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話的清高10大分析2024!(小編推薦)

粉絲為恭賀偶像,分別於觀塘地鐵站、尖沙嘴巴士站買下廣告燈箱,並裝飾成「Gi援燈箱」。 炎明熹(Gigi)早前首次以《聲夢》畢業學員身份推出個人單曲《真話的清高》,正式宣布要挑戰今年新人獎,MV放上YouTube後截至今日觀看次數大概有71萬次。 不過今年新人陣容鼎盛,曾比特(Mike)、呂爵安(Edan)、張天賦(MC)已經爭崩頭,Gigi要突圍而出非常困難。 提到首次公開獻唱新歌《真話的清高》,Gigi直認勁緊張,她說現時要返學因此練歌時間不多,希望表現良好。 與其他隊友相比,她已出歌行先一步,她承認自己幸運,沒有諗過這麼快有自己的歌,而且大家都鍾意,不過每人的路不一樣,要等公司安排。 真話的清高 另外,Gigi新歌在昨日已先行上架,於各大音樂串流平台可以收聽,半日間新歌已成為本地iTunes熱門歌曲第一位,不少樂迷也大讚樂曲好聽兼高水準。

炎明熹曾跟TOPick表示,首支單曲《真話的清高》,是她首次入錄音室作品,Gigi慶幸公司及已為她選好方向,她只需努力把作品唱好。 昨晚(20日)最後一位出場參賽者Jasmine(冼奕瑜),則挑戰獻唱Gigi 炎明熹原唱歌曲《真話的清高》,可惜因太過緊張表現失準,杜自持事後指她仍需努力:「你係咪好鍾意唱歌?你真係要苦練多啲先得」。 事後Jasmine失望爆喊,獲Aster、Charlotte、Vici(莊殷玥)等圍着安慰,畫面十分有愛。 12月11日,炎明熹出席在黃埔天地活動,宣布大家樂捐出10萬元予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並推展「炎明熹好想約你~做善事」慈善捐款活動。 由12月11日起,《好想約你》的YouTube官方頻道觀看次數由200萬起計,每額外達到30萬觀看次數,大家樂將額外捐出5萬元予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希望吸引多些人觀看及關注認知障礙症。 12月17日至18日,炎明熹義工隊參與由「香港兒童慈善基金會」主辦的 真話的清高 “香港首個兒童導演環保展”及義賣活動,收益捐贈「香港兒童慈善基金會」作推廣環保知識給更多的兒童。

真話的清高: 歌曲列表

佩林透過人工智能程式之間嘅圍棋比賽,發現佢哋嘅弱點,加以利用之下勝出。 開發依款程式嘅公司就承認,圍棋程式的確有弱點,只要好好利用,就可以輕鬆勝出。 她日前在尖沙咀海旁被網民野生捕獲,更在冇用濾鏡下被影到「真面目」,見她Keep得到童顏樣貌,跟平時上鏡一樣咁靚,皮膚緊緻,身材苗條,外形完全不似41歲,獲得網民一致好評。 近日她化身山系女孩,與友人到寶雲道行山,穿上超貼身粉紅上衣紮起條辮,Sporty得來青春滿瀉,行到攰又坐低飲嘢抖抖,十足中學生去旅行一樣。 雖然兩隊男團都已經解散,但有網友睇完兄弟幫MV就表示其實天堂鳥、FAITH「當年走得太前」,又指兄弟幫幾位成員啲pose非常奇怪,令人難以理解。 兄弟幫表現評價兩極,討論區網友稱好kam:「天堂鳥、FAITH都好過佢地喇」,天堂鳥、FAITH當年因為「浮誇、騎呢」嘅造型同舞姿被封為香港MK-POP嘅始祖,兩個組合嘅代表作《登陸太陽》、《Ma Ma Easy(媽媽今天不必擔心我)》仍然流傳至今。

  • 於星格流行音樂學院先後師隨創辦人劉凱揚及校長高晨維,並由12歲開始被高晨維發掘栽培,積極參加校內外才藝表演和比賽,為其日後演藝事業奠定穩固基礎。
  • 她父親在內地從事酒店業,母親則為護士,另有一弟一妹與父母同住中國內地。
  • Charlotte一唱畢,台下戰友即大表震撼,Ricky(童文)及Luffy(張靖風)爭着向鏡頭畀Like 並搞笑謂:「佢冇斷氣㗎」、「佢開外掛呀」。
  • 事後Jasmine失望爆喊,獲Aster、Charlotte、Vici(莊殷玥)等圍着安慰,畫面十分有愛。
  • ViuTV嘅當家男團MIRROR成績驕人,《聲夢》學員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詹天文(Windy)組成女團「After Class」搶頭啖湯出道。
  • 《聲夢傳奇》三料冠軍炎明熹(Gigi)搶先其他學員,推出新歌《真話的清高》,面世半日便吸引逾10萬人瀏覽。

《聲夢傳奇》冠軍炎明熹(Gigi)獲TVB力捧,出道歌《真話的清高》MV喺YouTube嘅點擊率超過500萬,但近日有網民直指點擊數水份好大,有大量view數嚟自印度、印尼等國家。 真話的清高 炎明熹上月率先其他《聲夢》學員,推出單曲《真話的清高》,至今反應理想,網上點擊已破百萬,而Gigi的粉絲「Gi炎粉」亦有為偶像落巴士燈箱廣告應援造勢。 (星島日報報道)炎明熹(GiGi)的單曲《真話的清高》破百萬點擊,成績相當亮眼。

真話的清高: Pinyin Lyrics Gigi (炎明熹) – 真話的清高 (Zhen Hua De Qing Gao) 歌词

對於未成年的炎明熹對此歌的演繹,他們認為其「渾厚磁性」的聲線,有效配合歌詞的理性決斷,像是「理性抑制了她情緒的爆發」,散發出不符本身年齡的成熟氣質。 38歲女星楊丞琳除了是影、視、歌三棲的全能天后外,2019年與大陸男歌手李榮浩結婚之後,也成為不少大陸綜藝節目的嘉賓。 近日楊丞琳PO出了她的新髮型,雖然坦言是不得不接受新造型,但她逆齡的模樣則引起萬人盛讚,直呼她的新造型就像讀大學時會遇到的「直屬學姊」。 台灣作家出生的李敖,寫作種類相當多元,包含小說、新詩、雜文、評論性文章居多,出版過上百本著作,對於自己作品相當自豪的李敖也曾說:「五十年來和五百年內,中國人寫白話文的前三名是李敖、李敖、李敖」,狂言自己是中國人白話文第一名的人。 資深傳媒人蕭若元兒子、前稱HMV數碼中國集團的中國數碼創意娛樂有限公司(08078,已停牌)主席蕭定一,去年8月遭一間公司入稟高等法院,追討一筆3,260萬元的欠款,連同相關利息最少逾390萬元。

真話的清高

2021年10月9日,炎明熹出席《善心滿載仁愛堂》籌款晚會,除獻唱《真話的清高》外,更即場宣布為其MV製作特輯化為非同質化代幣(NFT),為仁愛堂籌款。 星夢娛樂集團行政總裁何麗全表示,星夢娛樂首次跨界踏足加密數碼藝術市場,為炎明熹推出個人首項NFT作品。 《真話的清高》推出後,星夢娛樂安排在銅鑼灣及尖沙咀購入兩個大型電視廣告播放新歌的宣傳。 炎明熹官方後援會亦為其購入巴士燈箱廣告應援造勢,並推出印有《真話的清高》廣告的巴士模型。 她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提到,想不到大家如此喜歡《真話的清高》及《複雜》,又感謝負責創作的張馳豪(Aska)、林君蓮(蓮姐)、Johnny老師,以及《青春本我》總導演及編審李敏等。 雖然Gigi在之前記者會表示緊張到手心出汗,但這個獎對她而言志在必得。

真話的清高: 比賽經歷

2022年4月後援會舉辦了《炎明熹藝術作品展》,作品包含:素描系列、兒童系列、服裝設計、手寫揮春等作品,展覽期間推出「炎明熹作品 x 炎點愛兒童系列」慈善義賣,籌得款項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捐出予「香港兒童慈善基金會」。 关于所屬團體After Class之演唱會或音樂會表演,请见「After Class § 演唱會/音樂會」。 2023年1月,炎明熹亮相廣東廣播電視台大灣區衛視春晚和2023年央視春晚,成為首個踏足央視春晚的香港00後歌手。

7月6日,炎明熹於《聲夢傳奇》第9集中,翻唱節目主理人之一譚詠麟的歌曲《愛情陷阱》,比賽片段上載至YouTube三星期內破百萬點擊率。 真話的清高 7月19日,炎明熹於節目總決賽奪得「專業評選大獎」、「觀眾熱選大獎」及總冠軍「傳奇新星」,成為三料冠軍。 炎明熹父親是汕尾人、母親是石家莊人,然而炎明熹在香港出生,因此取得香港永久居民身份。 真話的清高 她父親在內地從事酒店業,母親則為護士,另有一弟一妹與父母同住中國內地。 雖然她生於香港,但自小與父母分隔異地,小時候獨自在香港與姑丈母一家生活,她姑丈一名是退休消防員,兩位長輩視她如女兒般照顧。

真話的清高: 作品展覽

16歲嘅炎明熹(Gigi)喺TVB歌唱選秀節目《聲夢傳奇》成為三料冠軍,不過出席活動都係翻唱其他歌手嘅歌,反觀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及詹天文(Windy)已推出《多啦A夢》片頭曲《夢》及兒童節目《Hands Up》同名主題曲。 真話的清高 早兩日星夢娛樂就喺Facebook官方專頁宣布Gigi首支個人單曲 《真話的清高》 即將推出,去到今日星夢娛樂就宣布《真話的清高》將於今個月20日推出。 截至2021年11月5日,炎明熹已有七首破百萬點擊率的《聲夢傳奇》比賽片段,包括粵語歌曲(如《花無雪》)、合唱歌曲(如與江海迦合唱《命硬》)、國語歌曲(與張敬軒合唱《流言》)、英語歌曲(《Bad Romance》、與衛蘭合唱《Million Reasons》)。 11月10日,炎明熹與胡鴻鈞推出合唱歌《愛是帶種缺陷的美》,上架數小時已成為iTunes熱門歌曲排行榜冠軍,同時《真話的清高》和《守望麥田》排行第六和第四,炎明熹同時有三首歌登上該榜。

真話的清高

炎明熹(Gigi)出道「處女」單曲《真話的清高》日前正式推出,MV於4日前在星夢娛樂網上頻道上架,截至昨日傍晚,短短三日已有接近32萬觀看次數,共吸1.2萬個讚,接近六千多個留言,大部分留言都大讚Gigi年紀輕輕剛出道已表現出天后風範的唱功。 真話的清高 《聲夢傳奇》冠軍炎明熹(Gigi)最近推出處女作《真話的清高》,連佢都唔知可以競逐新人獎,不過佢就一啲都唔Care,話做好自己先! 而MV於20日正式上架,短短3日觀看次數已超過30萬,1.1萬個Like同約1,500個dislike,留言則有接近6,500個。

真話的清高: 炎明熹處女作MV 3日破30萬觀看次數 網民讚無懈可擊

同日,炎明熹奪得《加拿大至 HIT 中文歌曲排行榜 2021 全國總選》「至 真話的清高 HIT 推崇粵語新女歌手」。 早前推出嘅預告片僅有15秒,而且為黑白色調,除咗寫上歌名及「愛和謊言能並存嗎?」,就連副歌,甚至純音樂都無,而今日星夢娛樂就上載咗一條13秒嘅《真話的清高》MV Teaser,片段除咗有少少音樂之外,仲有Gigi嘅出現。 4月,炎明熹參加中國大陸芒果TV與香港無綫電視聯合製作的音樂真人實境秀節目《聲生不息》。 她於第一集憑獻唱《蜚蜚》登上微博「文娛榜」熱搜冠軍,在一日內閱讀量衝破3,000萬,粉絲上升至60萬,比1個月前上升900%。 片段於YouTube在6日內錄得逾110萬點擊,其後達逾550萬,成為全節目點擊率最高歌手。 2022年2月,有網民引述YouTube Music「音樂排行榜與音樂數據分析」數據,發現近90天炎明熹歌曲的點擊數有約544萬,以「播放次數最多的國家/地區」計算,有183萬來自香港,剩餘的點擊數來自澳門、印度、印尼等地,甚至有關係緊張的俄羅斯及烏克蘭。

真話的清高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