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盒10大好處2024!專家建議咁做…

四款質感,高顯色度與透明感兼備,令你輕鬆塑造型格又帶幾分甜美的深邃眼妝。 小編已經唔係第一次介紹ROMAND呢個品牌,事關佢所有嘅化妝品都做得非常出色,不論係氣墊、眼影、胭脂、唇膏全部性價比都極高,質量可以媲美專櫃產品。 大多數眼影盒都會附有小棉棒,使用棉棒塗眼影的話,顏色會較實,用於塗上膏狀眼影,效果會更出色。 急急子用手指化眼影其實並不適當,因手指沾染不勻,容易化到一撻撻,暈染效果不佳,有汗及油的話亦有機會沾污眼影令其變質,出現不上色的情况。 錐形或圓柱形眼影掃:蓬鬆掃頭針對暈染而設,適合在眼周打造柔和煙燻眼影,或過渡及混合眼影顏色,柔化眼線筆的銳利筆觸。 眼影是用於讓人們塗抹在眼周增添色彩,眼影盤是上有多種的顏色眼影所組成。

因為左下的重點色是帶有玫瑰色調的棕色眼影,因此這一種畫法,主要是用玫瑰棕色在眼尾製造特色,打造出可愛甜美的氣息。 將近兩年沒有推出眼影盤的PONY EFFECT,終於有新的眼彩了! 這次PONY大神以美國最負盛名的兩大音樂祭Coachella、ULTRA Music Festival為靈感,推出#001沙漠晚霞、#002極光爆發兩款12色眼影盤。 每盤都有4種質地,包含日常款的絲絨霧面、細緻珠光到派對必備的精緻亮片、霓光金屬,絕對足夠應付各種時刻。 ,今年1月19日在日本發售,共有「01春綻藍鈴」及「02明燦紫鳶」兩款限定色。

眼影盒: 多层连体膏霜瓶 ps塑料饰品盒 眼影盒 金粉盒厂家现货

這個一套5件的眼部化妝掃,CP值高,新手化妝絕對值得入手。 這支山羊毛質地的Bobbi Brown眼線筆具有雙重功能。 它既可以填充眼影顏色,又可精準描畫眼尾形態,也可以改善眉毛稀疏,令清晰度提高兩倍。 眼影盒 眼影盒 一般來說,常見的眼影至少會需要五種眼影顏色,並且選用對應眼皮範圍的色階為主。 建議在初接觸眼影盤時,將眼影盤內的顏色依照深淺和用途分類,分為「打底色」、「中間色」、「深色」、「打亮色」四種類別。

眼影盒

产品以日常彩妆、专业彩妆两大系列为主,涵盖眼部、脸部、唇部、护肤等。 這盤「Cherry鮮榨櫻桃泡泡」將絕美紅玉茶玫瑰色調通通放入眼影中、絕對榮登洗版大勢色。 粉盒外盒飾以銀色Dior Logo,裡面最中央的顏色壓印著宛如繡線般的全新Dior Logo字樣,看起來超精緻。 OFRA也在今年夏天首次推出全金屬質地眼彩盤,選色靈感來自宇宙、來自科技、來自生活,以大膽配色鼓勵所有美妝迷勇於嘗試、大膽翻玩美妝極限。

眼影盒: 眼影盒

若我們依照眼影的明度可以粗略分為「打底色」、「中間色」、「深色」。 打底色,通常是淺色,並且接近膚色,提供眼睛周圍肌膚一張乾淨的畫布,也適度修飾暗沉眼部問題,有利於後續的發揮。 中間色,則是介於淺色與重點色的顏色,通常從眼線位置往上畫至高於眼褶處。

眼影盒

所謂工欲善其事,要必先利其器,一套好用的眼影掃有助更容易化好完美眼妝。 這款的顏色相當柔順,但又明顯含有豐富的色素,讓眼睛暫時從深邃中釋放出來,以柔滑的質感營造不同的甜美煙燻眼妝。 眼影盤內的色系跨度小,深淺跨度不大,但也因此適用於精緻的日常妝容。 MAYBELLINE推出的12色時尚伸展台訂製眼彩盤系列也是來勢洶洶,繼之前的時尚小舞台與搖滾時尚,又推出了升級版系列奢華24K以及裸色小禮服,偏暖色系色調更加適合亞洲人膚色,並且明顯比之前的系列實用百搭很多!

眼影盒: 日女公認最像專櫃級眼妝!Visée 最新『#奶霜焦糖玫瑰』眼盤、絕美7種畫法堪稱最強CP王!

12款啡金色調的眼影,輕易營造耀目陽光到魅惑迷人眼妝。 Tarte這盒眼影太吸引了吧,它共有24色眼影,非常豐富,更集結啞緻、閃燦妝感,顏色也很多選擇,配備埋睫毛膏和眼線筆,如此細心難怪這麼搶手。 限量 Extreme Effects 眼影組合,一盒齊集 12 款閃爍、啞緻及緞光等質地的色調,讓你隨心配搭不同色調,塑造富層次感的誘惑眼妝。 而紅色的組合,則向 Dior 先生收錄於每個系列之中、令觀眾為之驚艷的紅色時裝天橋造型致敬。

眼影盒

韓國ETUDE與HERSHEY’S KISSES聯名推出的「玩轉色彩四色眼彩盤」,眼影盒與外包裝均是經典的KISSES水滴形狀巧克力造型設計,非常可愛又特別。 色號01的Bloom Road,上兩色為帶有珠光的閃耀質地,下兩色為柔霧質感。 藍色打亮色能提升透明感,在用裸色打底完及豆沙色畫出深邃感後,再將藍色用來局部點綴,就能打造散發夢幻氛圍的眼妝。 色號01的「瑞花(MIZUHANA)」是在LIPS用戶間相當有人氣的色號,淡柔的紫棕色調搭配灰色的組合,不會過於紅豔又能提升透明感,能打造出柔和優雅的知性氣質。

眼影盒: 眼影刷哪个品牌好?十大眼影刷品牌推荐

Nars 全新限量 Climax 眼影組合囊括 9 款奪目迷霧色調,展現各款緞光、金屬、幻彩質感的濃郁色彩。 觸感柔滑、輕盈可單塗或疊塗,打造更具張力眼妝,鍾情歐美妝的女生要試。 將時裝與美妝結合的 Valentino Beauty 登陸香港,當中的 8 色眼影盒顛覆傳統眼影盤的規格,2 種底色、4 種眼影及 2 種疊塗於眼影上的顏色,啟發自羅馬的色調同時又能易於日常使用。

  • 讓粉色櫻花眸不再是甜美女孩的專利,更有酷勁與辛甜魅力。
  • 以大自然中的循環再生的鮮豔色彩並結合優雅洗練感為發想,此次推出兩款新色:EX07以超實用的玫瑰色為主,在玫瑰色調的粉體中加入霜狀質地的莓果色彩,其中添加細緻珠光展現高雅的潤澤感,以鮮豔生動的色彩打造唯美仙氣妝。
  • 色號01的Bloom Road,上兩色為帶有珠光的閃耀質地,下兩色為柔霧質感。
  • 大部分人的眼皮多多少少都有些自然暗沉,若我們沒有在畫眼妝之前做好打底顏色,就如同缺少乾淨的畫布,後續的眼妝暈染極度容易顯髒。

眼影成分不含滑石粉,配方蘊含 95% 天然衍生成分,Clean Beauty 支持者不可錯過。 若果你都係Line Friends嘅小Fans,拜託必需要入手呢一盤! 首先,包裝已經超級可愛,外盒上印有Cony同Brown嘅大頭公仔,打開裡面就會發現每一格眼影都係形狀。 小編實在好佩服韓國品牌,每次聯乘彩妝品嘅包裝外表都係誠意滿滿,每一個小細節都唔會放過。 眼影盒 眼影|對於化妝新手來說,畫眼影也是其中一個極大挑戰,稍不留神忘記暈染步驟或配色錯誤,就容易產生灰濁的骯髒感,甚至似被打腫了雙眼一樣,故此學會以獨特方式上眼影以及暈染步驟,絕對有助化出乾淨細膩的眼妝。 來自英國的Real Techniques是由姊妹化妝師Samantha及Nicola創辦的品牌,專門銷售專業化妝工具,化妝掃種類繁多,是不少專業化妝師也大愛的化妝掃品牌。

眼影盒: 眼影盤推薦

上圖色號分別為04的純撫子SUMINADESHIKO以及05的緋影AKEKAGE。 我同意根據個人資料收集聲明及私隱政策收集,儲存及使用(包括授予指定第三方)我的個人資料以訂閱品牌最新消息。 一来能帮眼皮消肿,二来也适合我们亚种妹子们的暖色调皮肤。 因为饱和度较高,整体的妆面效果会比较抓马一点,个人觉得更适合大胆外向的妹子。

其中BR-2中性霧棕、RD-1質感特調紅,是松本清限定販售的2款優雅色。 NARS以激情過後嫩唇膏的鏡面包裝為靈感,重磅推出全新「激情過後系列」,當中的「激情過後12色眼影盤」絕對是必收單品! 一次擁有12款霧面、珠光、金屬和絲緞材質限量眼影。 一抹即能擁有濃郁飽和,細膩服貼眼妝,從日常高質感到性感魅惑都能立即變換。 TOM 眼影盒 眼影盒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盤被全球美妝迷譽為「一生之中一定要擁有一次的神級眼影」,2020年再推出5個新色,一系列以實用的可可色系為主,顯色度比起過去更為透明澄澈,因此可打造出溫柔小姐姐妝感。 迪奧最具代表的經典五色眼影2020年全面進化革新,以迪奧時尚秀妝容為靈感,融入高級訂製元素,打造出全新粉盒、全新色選與妝效。

眼影盒: 眼影新手必學!初學者&黃黑膚選眼影盤4技巧,大地色系眼影盤別亂買、選錯顯髒又腫泡

以棕色系為主體,漸層色系讓女生能打造更立體的輪廓感,渲染大眼妝容。 並擁有六種眼影盤色系可以任意搭配,從永恆到雍容華麗,從典雅兼容魅惑氣息的時尚色彩,任你自由搭配。 與國際超模的聯名款,精選六色眼彩如絲絨般細緻潤澤,炫耀超模質感妝容! 藍調玫瑰,清澈無雜質的玫瑰粉色調,以多層次的暈染堆疊,打造純淨透明感眼妝。 利用不同顏色的組合,我們就可以每天利用眼影盤搭配不同的眼影,例如:我們可以在星期一用「湛藍色系」對抗憂鬱的Monday Blu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