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盤推薦dcard2024懶人包!(持續更新)

六色剛好能畫出粉紅色系眼妝、粉橘款式妝感,共用微光甜杏色當打底,和咖啡色加強眼尾深邃度,暖色調的配色讓使用者能自由決定,今天想用什麼顏色。 細緻杏粉色能當眼皮打底,避免後續畫紅色系眼影與眼周顏色不搭,導致太過突兀,被誤會成是過敏或瘀青的糗樣。 Heme是專為年輕肌膚所設計的台灣本土美妝品牌,以簡單、正確的「聰明保養」為概念,提供年輕肌膚最實惠、無負擔的新選擇,heme 的暢銷已經為台灣美妝品牌立下業界的里程碑。 玩色系列有兩款可以做選擇,一款是 #滿滿橘子汁,另一款是 #粉色遊樂園,作為歐美妝容的代表,玩色系列在韓國夯到不行。 每一款總共有九色,有打底、霧面、珠光、亮片,每個顏色都很美,沒有任何一個廢色,CP值超高。 說到 VISEE,相信有跑日本藥妝店的女孩們應該都不會錯過,從台灣還沒代理就已經讓人買到想剁手,正式進軍台灣之後更是成為美妝控人手一個的熱賣產品。

眼影盤推薦dcard

結合親膚油質、球狀粉體,及反射珠光的成分設計,將不同光感色彩無縫銜接。 左下角的緋紅色高級不俗豔,搭配其他格能製造出很有層次感卻不顯浮腫的紅色調眼妝,一盤搞定所有風格妝容。 Bobbi 眼影盤推薦dcard Brown微煦眼影#紫褐Heather在孫藝真、玄彬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中被問到翻!

眼影盤推薦dcard: 【SAN SPORTS】單槓雙槓+重量訓練架(龍門架啞鈴臥推架.舉重架槓鈴架.掛拳擊沙包架吊TRX.深蹲架肩推重訓架.硬舉架蹲舉架.運動健身器材.推薦哪裡買ptt) C177-10107

如果想要挑戰各種魅力眼妝,則推薦多種色彩的眼影盤,透過不同顏色組合,畫出不同的眼妝風格。 商品包裝超可愛,從裡到外的設計概念都是撲克牌,就連大小也跟撲克牌一樣,非常輕巧,帶出門補妝詢問度超高,眼影本體上更烙印俏皮可愛的圖案。 顏色分為三款系列,#焦糖栗子偏大地色系,屬於霧面,而 #乾燥玫瑰偏玫瑰色系,還有 #甜橙紅茶偏酒紅色系,每款有十色,具備打底色、漸層、暈染外,還有眼線色、眉粉、腮紅、修容和唇珠打亮,每個顏色都非常實用,顯色度也很高。

眼影盤推薦dcard

最後,再用小的遮瑕刷沾取比自己膚色更亮1階或1.5階的遮瑕膏,沿著淚溝少量多次掃上,就能避免一次用太多遮瑕妝感顯得厚重、眼周也容易出現龜裂的現象。 而她用的就是第一步驟用到的Impress極緻無瑕遮瑕組裡最上方淺色。 她也分享自己使用的三色遮瑕盤是佳麗寶旗下的Impress極緻無瑕遮瑕組,延展性很好,用來遮眼下也不會太乾。 暗沈黑眼圈、淚溝是不少人心中的痛,想要靠底妝遮瑕修飾,但不是遮不好顯得更明顯,就是一不小心妝感越畫越厚重、卡粉又顯紋,遮了反而更狼狽。 冬天晚上睡前厚敷,早上起床去死皮之後再薄擦一層,就可以把唇部狀況用到最好! 蜜粉外型設計為正方形,低調又有設計感,內有附超大粉撲,柔軟好用很超值!

眼影盤推薦dcard: PTT、Dcard人氣迷你眼影盤推薦5:16 Brand 迷你雜誌彩妝盤 Vol.08 晨光甜杏

許多網友表示不斷回購這盤眼影盤的原因,就是因為再也找不到更好用的打底色。 可先用左上角最淺色打底後,再暈染右上角的淺棕色,最後在眼褶處塗上赤茶紅色點綴。 眼影有三個系列可選,#純棕色 #桃棕色 #粉棕色,每款都是以大地色為基底,一款有四色,四色包含三個霧面色、一個亮片色,顏色很飽和,粉質很細緻,延展性很好,不輕易飛粉,上手也非常順,亮片色非常的漂亮很粉嫩。 粉嫩櫻花,六款都是很韓系的顏色,可以輕鬆駕馭,粉質非常的細、輕薄,質地很柔軟,好上手好推開,顯色度也高,延展性很好,不會塗不均勻,可以塗單色也可以加其他顏色疊擦或暈染都很漂亮,眼影盒內還附一個小鏡子,出門補妝超級方便。 一上市就受到熱烈歡迎的 Solone 持色柔霧眼影筆,主打快乾好推,試色的時候可以發現畫上去非常滑順,很輕易就可以把顏色推開,能夠輕鬆進行大範圍的上色,而筆尖的粗度正好適合拿來進行眼褶部份的上色,不過要拿來畫眼線就稍微有一點難度。 更厲害的是,一開始推開非常容易,但等它乾了以後非常定妝,不暈不染,顏色防水持久,即使用力揉搓也不掉色。

  • 今年夏季推出的限定眼彩盤是以花朵為主題,分為冷色調的夜花園與暖色調的致命花朵。
  • 有經典的美式獨家Pure Monster Sound調音技術,喜歡聽低音為主音樂的朋友這副絕對可以駕馭,降噪搭載的也是複合式降噪規格,所以聽音樂降噪都沒問題,防水也有IPX5,基本的運動潑到水也沒關係。
  • 但不論是何種色系,都不會只有單一顏色的眼影,當我們把眼睛周圍的肌膚作為畫布,開始打造自己的妝容時,多樣的色彩能讓我們在畫布上製作出更豐富立體的效果。
  • 此外,AilyPods 搭載 ENC 環境降噪能讓通話更清晰。
  • 更厲害的是,一開始推開非常容易,但等它乾了以後非常定妝,不暈不染,顏色防水持久,即使用力揉搓也不掉色。
  • QCY T19,圖片出QCY官網,非科技說所有如果沒有特別想追求特定功能,只想找一副日常可使用的平價耳機,QCY T19會是可以納入清單的選擇。

從專櫃到開架依舊以可可棕、杏仁烤奶、楓葉紅…等紅棕調最受歡迎! 韓國超熱銷的ETUDE 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迷你的外盒就像是被多啦A夢探照燈縮小了一般,擁有6款顏色,從打底色、暈染色、珠光色一應俱全,輕輕鬆鬆就能創造出時下最流行的煙燻玫瑰妝。 遮毛孔的效果很棒,但鼻翼容易出油會有點脫妝,疊太多層會開始不均,比較建議上薄薄一層,持妝不是很好,因為出油後就會一直脫妝,比較推薦給乾性肌使用。 獲選全膚質都可入手的霧面款底妝,粉體質地雖偏濃稠,但上臉輕薄且延展性極高、好推抹,能與肌膚緊密貼合。 因為擁有3D立體遮瑕科技,單一層遮瑕度就有80%,就算再次疊加也不顯厚重和卡粉狀況,持妝控油程度中偏高,因為採用最新的輕粉底劑型,上妝後能持續維持如蜜粉般的清爽感,油田肌很適合。 (上):色選包含適合作為基底色的經典米色「巧克力牛奶」、添加了銀色亮片與淡淡珠光的「銀光閃閃」、可當上下眼線使用的柔美棕色「濃情可可」、古銅色亮片搭配金色與紅色細緻珠光的「品味香甜」。

眼影盤推薦dcard: CP值爆表的眼影頰彩盤,看到請馬上去櫃檯結帳!

這次我們挑選了幾款2021年1月及2月全新上市的最新「粉狀眼影盤」人氣商品,並且從擁有650萬用戶的日本美妝社群網站「LIPS」上整理彙集了日本網友們的實測心得。 三頭設計,內含眼影棒、眼線膠筆、眼線液,讓你三步驟輕鬆完妝,首先,用眼影棒大面積的從靠近睫毛處開始塗抹眼窩,這時可用指腹或棉花棒往上輕輕地暈染眼影,切記要用輕點的方式,不要過度用力塗抹才會自然,靠近眼尾的地方亦可用眼影棒製造大眼效果。 接著使用眼線膠筆描繪眼線,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只要做到這邊就可以完妝了,但如果你想要讓眼睛更有神閃亮,可以用眼線液那端再次描繪眼線、填補睫毛空隙,製造深邃電眼。 眼影盤推薦dcard 試色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它的眼線膠筆頭柔軟偏溼潤,具有極佳的延展性,筆芯滑順上色容易,不會卡眼皮。 眼影盤推薦dcard 特地配合亞洲人的膚色設計的五種顏色,包括了日常的大地色系、可愛的粉色、到個性的金、綠色,裡面添加了高飽和度的顯色粒子,輕輕一抹立刻顯色,細緻亮粉帶出低調奢華的優雅光澤,讓你瞬間電眼。

Dior這盤經典五色眼影系列,在urcosme評價網上人氣可說是不斷的節節高升呢! 顏色上的搭配也非常巧妙,對於新手來說也很好運用,這盤「767 inflame」有著非常美的磚紅色眼影,搭配旁邊的大地色眼影,輕輕鬆鬆就可以打造出帶有秋天氣息的眼妝。 最後要推薦的是近年人氣也超高的韓國品牌rom&nd家的十色眼影盤,質地從霧面、珠光到亮片、色調由淺到深應有盡有,除了能打好眼妝的基礎之外,還能運用珠光與亮片自然地打造清透水亮感,即便是低調奢華的乾燥煙燻妝也能閃爍一絲絢爛光彩! 一共有9款色系可選,幫你輕鬆打造不同風格的眼妝,天天綻放繽紛好眼色。 由BOBBI BROWN專業色選,搭配「金、木、火、水、土」精挑絕美五種顏色搭配出的時尚元素系列眼影盤,一盤擁有最核心的實用必備色,輕鬆畫出各式眼妝,從日常到煙燻妝容都能輕鬆完成的必備眼盤,一盤展現多樣風情。 由台灣知名彩妝老師ALICE所打字的純淨美妝品牌A.M Fairyland,也攜手開架市場最火紅的MIT美妝蛋品牌J-LIN推出一系列粉嫩嫩的彩妝刷具組!

眼影盤推薦dcard: 新手必收藏!五個超隱形修容技巧,自然不造作的小臉&立體五官一刷秒達成!

更何況擁有「多色」的「眼影盤」,很難不讓人抑制衝動去塗抹在不同的部分。 當眼影的顏色與眉筆的顏色相近時,用眉粉刷沾染一些眼影,塗抹在眉毛上,有意外畫龍點睛的效果。 眼影盤推薦dcard 此外,若眼周的肌膚過於暗沉,直接以香檳色、淺粉色、橘色等色系的眼影來遮蓋偏黑和偏黃的黑眼圈,完全不輸給遮瑕膏,還能提亮眼周膚色。 Etude House推出蜜桃農場限量眼彩盤,將熱門色選、跟平時會用到的色調,通通融合在眼影盤上。

眼影盤推薦dcard

這款眼影盤具有高密度細緻粉體,因此顯色度相當好,只要擦少少的量就可以呈現亮麗妝效。 上圖為色號「663 繁花盛宴」擦在手臂內側肌膚上的顯色效果。 QCY T19,圖片出QCY官網,非科技說所有如果沒有特別想追求特定功能,只想找一副日常可使用的平價耳機,QCY T19會是可以納入清單的選擇。 除了有 10mm 動圈單體可提供自然的低音表現,單邊雙麥克風可以給予良好的通話品質。 重點是這款耳機的藍牙版本也是最高階的 5.3,能達到 84ms 低延遲,可以滿足槍戰遊戲、音遊使用需求,並可透過觸控耳機上的控制面板直接操作,相當方便。

眼影盤推薦dcard: 眼影產品的介紹

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 INTEGRATE的包裝不得不說真的都超可愛,就連眼影也壓有愛心圖案,這盒BR703號眼影以大地色眼影為主,但是顏色上更帶有橘調的清新透明感,可以打造出活潑可愛的眼妝唷。 每個女孩都想要小臉和精緻的五官,但如何在不動刀、只動化妝刷的情況下打造立體的臉龐呢? 修容說難不難,但若沒有畫對卻很容易看起來特別造作、不自然,臉沒變小卻先變成歌仔戲了呀~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五個超自然的隱形修容技巧,讓臉不留痕跡的悄悄變小、五官也加倍立體唷! 前所未有的超閃耀大亮片奢華珠光,演繹深邃立體、魅力大眼的5色眼影組。

卸完後肌膚不會悶,肌膚卸完後也不會有乾燥發癢的感受,混合肌非常適用。 蜜粉粉質很細膩,有微微柔焦的作用,冬天使用要先做好肌膚保濕,而且蜜粉盒搭配篩網分層設計很棒,附上的粉撲也是好用的沒話說。 先用打底霜塗抹眼皮,後續的眼影發色還有持久度都會很好! 這盤很適合出門旅行一定要帶一盤的時候選擇,眼影配色從深到淺都有,除了紅色系也能畫出橘棕色根煙燻妝,眼影盤多變性高。 以眼影刷沾取適量,塗抹於眼窩處,增添耀眼迷人風采,可單獨或疊搭其它色系創造各式風格眼妝。

眼影盤推薦dcard: 經典Max Mara大衣細節揭秘

QCY AilyPods,圖片出QCY官網,非科技說所有半入耳式的 QCY AilyPods 在配戴上能做到舒適不塞耳,雖為平價價位但藍牙版本能直上最高階 5.3,可以降低延遲度,並提供更穩定的連線體驗。 在音質方面,AilyPods 採用13mm大動圈,可給予震撼重低音,適合用來聽搖滾樂等曲風。 此外,AilyPods 搭載 ENC 環境降噪能讓通話更清晰。 藍牙耳機是一個很主觀產品,就像相機拍出的照片,有人喜歡原色、有人喜歡暖色、有人喜歡冷色,就跟藍牙耳機配戴體驗、音質、外觀一樣,如果可以做完功課再去看一看實體,相信這樣是不會虧的,畢竟主要是要自己用的開心。

眼影盤推薦dcard

不只包裝設計、手感都採高規格,每每推出的百搭眼影盤更讓人不知該怎麼選擇~其中這款儂編近期剛入手的經典眼頰盤#山櫻粉,以亞洲女孩最愛的肉桂玫瑰色調為核心,每一顆眼影、腮紅的色澤不只溫柔、好暈染,用刷具堆疊,還能創造粉棕色調的小小成熟感。 粉質偏乾爽型、不飛粉、利於暈染創造棉花糖系彩妝,推薦給想嘗試紅粉調眼妝的女孩。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小紅書@I’M MEME女孩們外出的福音!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每盒皆收入能完成眼頰妝容的4色眼影及1色同調腮紅,雙層設計讓彩妝盒體積只有普通眼影盤一半大小,透明外盒能一眼看穿顏色。 其中眼影包含霧面與閃爍亮片質地,符合日常淡妝和特殊妝容需求。 眼頰盤上印有數字1~5,以手指依照數字步驟上妝,即使是彩妝新手也能零失誤!

眼影盤推薦dcard: 春季最新「眼影盤」推薦!日本網友實擦試色5款超美眼彩一次整理

WF-1000XM4 剛推出就激起很多網友討論預購,音質方面沒話說有支援LDAC的編碼,跟剛剛提到的3 Pro一樣,降噪的水準也是一線等級,略差BOSE一些而已,這副確實很推薦入手,但比較可惜它有一個比較致命的缺點,就是很挑耳型。 與紅梨款同樣是從「成熟果實」為出發點,heme想要設計出一款更適合亞洲人的橘紅色系眼影,不會顯得眼皮混濁髒髒的或是毫無朝氣的蠟黃感。 Touch in SOL是韓國目前相當火紅的彩妝品牌,SOL象徵太陽,他們家的產品靈感源自新時代女性勇於追求自我,如同太陽般發光發熱,在韓國當地十分受年輕女孩的喜愛。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挑眼影顏色的小訣竅,這是之前彩妝大師 Kevin 老師在採訪中提過的方法,就是選眼影時要選能襯膚色的。 一般我們講到眼影,最直接聯想到的就是已經將粉末質地的眼影壓成一塊塊的形狀,組合多色就成為眼影盤,一個眼影盤多半會有打底色、中間色跟重點色。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

質感粉色發色度高,建議畫之前先用乾淨的的底色暈染整個眼窩,可以讓整個眼妝看起來更乾淨。 用細緻米膚色打底並畫出臥蠶絲霧焦橙色大範圍暈染眼皮,金屬南瓜色暈染眼尾,餘粉帶到ㄑ字,深邃暖棕色畫出眼線,最後用金緻珊瑚色打亮上下眼皮中央。 因為疫情的關係,「口罩妝」讓眼妝變得格外重要,如果要提到2021賣得最好的美妝品,絕對是眼影!

眼影盤推薦dcard: 價眼影盤推薦!史上最美「溫柔甜茶」大地色眼影,整盤無廢色、零技巧打造最耐看的日常眼妝

LUNASOL 2021植物獵人日記夏限定,以被稱為摩洛哥沙漠之門的「瓦爾扎扎特」為靈感,帶來「Desert Rendezvous 沙漠奇遇」系列! 並推出兩款眼影盤,將太陽在撒哈拉沙漠上留下神秘光影,以及香色瀰漫熱鬧的馬拉喀什市集等異國光景混搭交錯、注入進4色眼彩盒。 並且融入濕潤光澤與透明感的眼影質地,隨心疊擦即可畫出深邃立體的魅力雙眸。 輕巧好攜帶的5色眼盤,左側三色漸層色彩,能夠貼合眼部肌膚,渲染出細緻深邃眼妝。 右側兩格絕美光澤色調,層疊於眼影之上或疊加於臥蠶處,水波般閃爍讓雙眸更加立體性感。 I’M MEME 今年一推出這款我愛經典復刻好感直覺眼影書,立刻引爆話題,光是配色就直接擊中少女心,玫瑰、茶棕、燕麥色通通收齊,一盤就能創造出4種以上妝感,更以電影票卡為靈感設計,迷你的外型可愛又俏皮,拿出來補妝直接彰顯你的好眼光。

眼影盤推薦dcard: 眼影盤推薦

優雅紅梨色是整盒眼影盤的重點色,帶有細微的珠光,畫在眼尾三分之一處適當暈染,就像是在眼尾種上一朵乾燥玫瑰,讓你成為最受眾人注目的焦點。 顧名思義就是粉狀的眼影,特色是能營造珠光、閃亮感,但由於粉末鬆散,用量較難精準掌握,使用時建議用刷具沾取,對新手來說比較難駕馭。 一般來說,常見的眼影至少會需要五種眼影顏色,並且選用對應眼皮範圍的色階為主。 建議在初接觸眼影盤時,將眼影盤內的顏色依照深淺和用途分類,分為「打底色」、「中間色」、「深色」、「打亮色」四種類別。 至今仍沒有科學證據指出矽靈會產生危害,而且矽靈雖然會附著於頭髮上,但並不會長期殘留,因為它是能被洗掉的。

眼影盤推薦dcard: 開架眼影推薦6.heme 6色眼影盤

這系列共六款可選,每款四色,每款顏色都以大地色為基底,一組是偏冷色,一組是偏暖色,都是珠光色,走清淡路線的眼影,不容易失手很適合新手,粉質媲美專櫃、細緻、顯色度佳,皆為暖色調且配色日常,還能呈現精緻妝感。 眼影盤推薦dcard 這款眼影一盒有六色,包含打底色、主要色、眼線色、輪廓色、提亮色、腮紅色,外包裝是漸層暖橘色加上燙金的文字設計。 眼影盤蠻迷你的,很適合放在包包裡帶出門補妝,裡面成份含有菏菏芭油、維他命 E、蘆薈萃取,不會傷害眼周的皮膚,還有天然的保濕成份,不會浮粉,持久性很好。 調色盤是不會侷限於特定的畫布,人類的創意更是擁有無限的可能。

(中):色選包含帶有微光感橘色光芒的「品田日常」、宛如金色光芒的「甜美的女力」、天然珊瑚棕色的「杏仁時光」、金色珠光與霧面棕色完美比例搭配的「金色波光」。 眼影盤推薦dcard ,今年1月19日在日本發售,共有「01春綻藍鈴」及「02明燦紫鳶」兩款限定色。 有別於excel四格眼影以往的包裝風格,這次走一個摩洛哥花磚的異國情調設計,可愛又精緻。

眼影盤推薦dcard: 新手眼影盤推薦1:I’M MEME 我愛心機電眼撲克盤(#002 Love Card 乾燥玫瑰),NT.790

每個顏色皆以花來命名,象徵著愛、體恤、歡樂與幸福,反映出各種花卉的特質。 16 Brand 迷你雜誌彩妝盤堪稱CP值之最,一盤囊括眼影、眼線、眉毛、修容色,顯色度適中、不飛粉特點更是深受網友喜愛,成為PTT、Dcard最受歡迎迷你眼彩盤之一。 流動性及極強,很適合搭配氣墊粉撲一起做使用,效果會更好。 韓國ETUDE與HERSHEY’S KISSES聯名推出的「玩轉色彩四色眼彩盤」,眼影盒與外包裝均是經典的KISSES水滴形狀巧克力造型設計,非常可愛又特別。 這款眼影盤由柔滑霧面色、澎潤閃耀色、輪廓飾影色3種顏色所構成,強調將眼妝重心放在眼下的色澤與質感設計,可以縮短中臉長度,創造出小顏印象及大眼效果。 色號01的Bloom 眼影盤推薦dcard Road,上兩色為帶有珠光的閃耀質地,下兩色為柔霧質感。

眼影盤推薦dcard: 眼影盤

藍色打亮色能提升透明感,在用裸色打底完及豆沙色畫出深邃感後,再將藍色用來局部點綴,就能打造散發夢幻氛圍的眼妝。 色號04的「純撫子」(SUMINADESHIKO)也非常受到日本女孩們的歡迎,是原本晶采立體眼影盤中的「絢撫子」(AYANADESHIKO)的進化版,以日本「大和撫子」為印象,配色則以柔嫩蜜桃粉米構成。 有日本網友大讚這個色款是「悶絕級」的可愛,組合相當萬用百搭。 日本專櫃品牌SUQQU今年的全新系列眼影「晶采盈緻眼彩盤」於1月8日發售,是經典四格眼影盤的全面進化版,在粉質及季節性色彩上進行了升級,細膩度及持妝度均有所提升。 每款眼影盤都有3種不同色選及妝效,包含金屬光、耀光及絲絨粉霧,細緻粉體密度高、顯色佳,只需要擦少量就能非常耀眼,也可以多層疊擦,使妝容更添精緻層次。

UNT 綻光絕色眼影盤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一盒是紅棕色調的暮色玫瑰,另一盤是橘棕色調的微木暮光暈。 不管那一盤粉質都很細緻,上眼不會結塊,很容易暈染,加上是 85% 礦物粉體製成,顯色度高,持妝度很好,非常適合新手。 配色也非常實用,有打底色、眼窩色、重點色、眼線色,一盒有四個顏色,只要一盤就可以打造一個完美的眼妝。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