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四日市6大分析2024!(小編貼心推薦)

郭琳副主任医师白内障、眼内屈光手术治疗近视(ICL)、眼内屈光晶体(ICL V4C)植入治疗高度近视、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复杂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飞秒激光联合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及ICL植入手术 、手术设计及手术操作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李捍民副主任医师青光眼、白内障、先天性青光眼、原发性青光眼、继发性青光眼、混合性青光眼、并发性白内障、外伤性白内障眼科常见的诊断及治疗。 楚美芳主任医师各类复杂白内障的手术治疗、如老年性、先天性、外伤性、并发性及糖尿病性白内障等,白内障、高度近视眼内屈光(ICL)手术、老视矫正。 刘建国主任医师激光近视矫正手术、圆锥角膜诊治、疑难屈光手术、青光眼防治,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远视、散光。 任梅副主任医师眼表疾病、泪道疾病、干眼病、近视、青光眼、慢性泪囊炎、泪道阻塞疾病的激光治疗、复杂泪道疾病联合鼻泪管置管治疗。 杨新光主任医师 教授沙眼、斜视、白内障、青光眼、夜盲症、黄斑变性、翼状胬肉、眼结石、睑缘炎、泪囊炎、视网膜脱离等疾病的诊治。

俞江副主任医师黄斑疾病、视神经炎、缺血性视神经病变、视网膜血管疾病(视网膜动脉阻塞、视网膜静脉阻塞)、视网膜色素变性、高度近视性视网膜病变、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葡萄膜病等的诊断和治疗;青少年近视防控;慢性青光眼等眼科疾病早期诊治。 邵娟副主任医师视网膜脱离、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白内障,如孔源性视网膜脱离、复杂视网膜脱离、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玻璃体视网膜交界面疾病、白内障及晶状体位置异常的手术治疗。 薛晓辉副主任医师视力障碍、红眼病、沙眼、青光眼、眼外伤、老花眼、眼底病、眼激光治疗、眼影像诊断,尤其在治疗视网膜静脉阻塞、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静脉周围炎方面有非常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

眼科四日市: 豊田市四郷町の「こじま眼科」です。 白内障手術も行います。

王从毅主任医师 教授白内障、青光眼、夜盲症、黄斑变性、翼状胬肉、眼结石、睑缘炎、泪囊炎、视网膜脱离等疾病的治疗。 王倩住院医师眼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如各类屈光不正矫正、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角膜塑形镜验配、小儿弱视、视力障碍、斜视、视网膜病、视神经萎缩、视神经炎等。 段鹏副主任医师红眼病、沙眼、青光眼、视网膜病、斜视、弱视等,在眼外伤、视神经损伤、眼眶骨折等疾病的诊疗上积累了丰富临床经验。 吕伯昌副主任医师屈光不正、近视、假性近视、高度近视、远视、散光、视网膜病、玻璃体玻璃体等疾病的诊治。 张壬嘉主治医师眼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如红眼病、沙眼、青光眼、眼底出血、视力障碍、视网膜病、斜视、弱视等。

郑波主任医师复杂眼底疾病以及其他眼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擅长各类眼科激光手术,包括虹膜周切、晶体后囊膜切开、小梁成形、睫状体光凝、光动力、经瞳孔温热疗法、玻璃体消融激光等。 雷春灵主任医师玻璃体视网膜病变如视网膜脱离、黄斑病变等,以及角膜炎、眼底出血、急性结膜炎、慢性结膜炎、病毒性结膜炎、沙眼、斜视、白内障、青光眼、夜盲症、黄斑变性等。 彭静主任医师复杂斜视、弱视、屈光系列和小儿眼科疾病,以及角膜炎、眼底出血、急性结膜炎、慢性结膜炎、病毒性结膜炎、沙眼、斜视、白内障、青光眼、夜盲症等疾病的诊治。 杨欣主治医师 讲师近视、斜视、弱视、远视、视疲劳、干眼症、白内障、青光眼、复杂眼底病等眼科基本疾病、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万雅群副主任医师精通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矫正、角膜塑形镜,擅长近视、原发性闭角型青光眼、干眼症、正常眼压性青光眼等病的诊断与治疗。

眼科四日市: 白内障手術

王小莉主任医师弱视斜视,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远视、近视、散光的矫正,小儿眼病,双眼视功能评估,低视力及视觉功能训练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孙文涛主任医师对复杂视网膜脱离、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眼底出血性疾病、黄斑疾病、高度近视、复杂白内障等疾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具有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 宋虎平主任医师眼外伤、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视网膜脱离、玻璃体出血、青光眼、眼底出血、黄斑裂孔、眼内异物及复杂白内障等眼科疾病的救治。 王建洲主任医师视网膜脱离,眼外伤的处理,视网膜血管疾病及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手术治疗以及与玻璃体相关的疾病的手术治疗,及合并相关眼病的白内障及青光眼手术治疗,后巩膜加固治疗高度近视并发的黄斑裂孔及劈裂。 屈超义副主任医师玻璃体视网膜疾病(视网膜脱离、玻璃体积血、黄斑部疾病等)及白内障的治疗,致力于高度近视眼部并发症的诊断与治疗,对高度近视、黄斑病变(视网膜劈裂、黄斑裂孔)、孔源性视网膜脱离、并发性白内障、高度近视脉络膜新生血管的手术治疗具有丰富的经验。 王睿主任医师玻璃体以及视网膜疾病、白内障、青光眼、黄斑前膜、黄斑裂孔、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视网膜脱落及各种眼科疾病的临床诊断和手术治疗。

眼科四日市: 眼科系

张妍春副主任医师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视网膜脱离、玻璃体积血、感染性葡萄膜炎等)、玻璃体黄斑界面疾病(黄斑裂孔、黄斑前膜、玻璃体黄斑牵拉)、复杂眼外伤、眼底内科疾病及复杂白内障的诊治。 赵曦泉副主任医师各种复杂视网膜脱离、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黄斑裂孔及前膜的手术治疗,擅长各种复杂白内障的诊治,对儿童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的诊断及手术治疗有丰富经验。 周卓琳副主任医师玻璃体、视网膜、晶状体等相关疾病的治疗,如眼部白内障合并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的联合手术治疗(玻璃体积血、玻璃体混浊、眼内炎、单纯孔源性视网膜脱离、复杂视网膜脱离、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各种类型白内障、以及眼外伤所致的白内障、晶体脱位、眼底出血、视网膜脱离等疾病的诊治。

眼科四日市

郝安平副主任医师各类眼底病的诊断和治疗,有数十万例视网膜及眼前节激光手术的丰富临床经验。 眼科四日市 雷晓琴主任医师近视、眼底病、糖尿病视网膜疾病、白内障、玻璃体病变、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病变、脉络膜视网膜病变等疾病。 高鸽主治医师红眼病、沙眼、青光眼、老花眼、眼外伤、视力障碍、斜视、视网膜病、弱视等,还有眼底疾病诊断及治疗、眼底荧光造影、脉络膜造影、OCT、OCTA等多模式影像资料分析诊断,还有YAG虹膜根切术、YAG晶状体后囊切开术、视网膜光凝术等。 张璐主任医师各类型青光眼及白内障等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开展多项难治性青光眼及复杂白内障手术均取得良好效果。 施叶雯主治医师眼科多发病和常见病的诊治,如眼底出血、青光眼、沙眼、红眼病、视力障碍、斜视、弱视、眼底疾病、玻璃体视网膜疾病。

眼科四日市: 三重県 内の 眼科

刘娟住院医师屈光不正、斜弱视的诊治、眼表肿块、睑内翻、倒睫、泪道阻塞、视力障碍、视网膜病、小儿眼底视网膜病变的诊治。 田冰玉主任医师各类眼部整形疾病、眼眶疾病及泪道疾病、上睑下垂、眼睑畸形、眼睑肿瘤、眼睑内翻、眼球摘除义眼台植入、睑球粘连分离穹隆成形等各种复杂的眼部整形诊断以及手术。 叶璐主任医师近视、远视、散光、弱视、沙眼、眼内炎、眼内异物的诊治、尤其擅长青少年近视防控和角膜接触镜的验配。 刘洪雷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眼眶肿瘤、眼眶骨折、甲状腺相关眼病、眼眶静脉曲张手术治疗、博来霉素灌洗治疗婴幼儿脉管瘤、内镜下鼻眼相关疾病的手术等。 马珂珂住院医师干眼症、角膜变性、角膜溃疡、角膜肿瘤、角膜炎、视网膜裂孔、视网膜脱离、黄斑水肿、黄斑变性。 眼科四日市 朱媛副主任医师眼部整形美容性手术、眼周注射除皱、年轻化设计以及各种眼睑、泪道常见疾病的诊疗,以及重睑、内眦开大、眼袋、提眉、眼周除皱、眼睑肿物等手术。

  • 俞江副主任医师黄斑疾病、视神经炎、缺血性视神经病变、视网膜血管疾病(视网膜动脉阻塞、视网膜静脉阻塞)、视网膜色素变性、高度近视性视网膜病变、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葡萄膜病等的诊断和治疗;青少年近视防控;慢性青光眼等眼科疾病早期诊治。
  • 叶璐主任医师近视、远视、散光、弱视、沙眼、眼内炎、眼内异物的诊治、尤其擅长青少年近视防控和角膜接触镜的验配。
  • 王小莉主任医师弱视斜视,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远视、近视、散光的矫正,小儿眼病,双眼视功能评估,低视力及视觉功能训练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 孙文涛主任医师对复杂视网膜脱离、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眼底出血性疾病、黄斑疾病、高度近视、复杂白内障等疾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具有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
  • 张璐主任医师各类型青光眼及白内障等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开展多项难治性青光眼及复杂白内障手术均取得良好效果。
  • 王建洲主任医师视网膜脱离,眼外伤的处理,视网膜血管疾病及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手术治疗以及与玻璃体相关的疾病的手术治疗,及合并相关眼病的白内障及青光眼手术治疗,后巩膜加固治疗高度近视并发的黄斑裂孔及劈裂。
  • 杨欣主治医师 讲师近视、斜视、弱视、远视、视疲劳、干眼症、白内障、青光眼、复杂眼底病等眼科基本疾病、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 任梅副主任医师眼表疾病、泪道疾病、干眼病、近视、青光眼、慢性泪囊炎、泪道阻塞疾病的激光治疗、复杂泪道疾病联合鼻泪管置管治疗。

史红副主任医师屈光不正、弱视、斜视、睑内翻倒睫、眼眶肿物、眼表疾病、泪道疾病及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等儿童眼病的诊治。 霍玉芳主任医师各类复杂白内障手术及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手术技术娴熟,开展有晶体眼人工晶体(ICL)植入矫正高度近视的手术治疗、白内障、高度近视眼内屈光(ICL)手术矫正。 眼科四日市 张华主任医师眼眶部整形、青光眼、白内障、双眼皮手术、开眼角、正常眼压性青光眼、恶性青光眼、上脸下垂、眼眶部肿瘤、泪道疾病诊断和治疗。 张婷婷住院医师眼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如红眼病、沙眼、青光眼、眼底出血、眼外伤、干眼症、眼异物伤、眼球破裂等。 田芳副主任医师干眼病诊断和治疗、各种眼表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各类角膜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对于各种类型的干眼个体化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吴琼副主任医师白内障、原发性开角型青光眼、原发性闭角型青光眼、老年性白内障、后发性白内障、开角型青光眼、年龄相关性白内障、糖尿病性白内障等相关疾病。

眼科四日市: 白内障・緑内障・眼精疲労からドライアイまで。

魏升升主治医师激光角膜屈光手术、术前筛查、术后视觉质量评估以及其他眼科疾病的诊治,曾对角膜生物力学、圆锥角膜生物力学、屈光手术前后角膜知觉的改变、色觉的变化,全飞秒激光角膜屈光手术后角膜知觉的改变、飞秒激光对角膜组织的超微结构的改变以及激光对角膜组织的切削规则程度进行研究。 杜婧住院医师青少年近视防治、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干眼病的防治、圆锥角膜的诊断及治疗、RGP眼镜的验配等方面。 喻磊主任医师白内障、先天性晶体疾病、高度近视眼内屈光(ICL手术)、复杂白内障、儿童白内障、各类白内障和高度近视ICL植入手术等。 马千丽主任医师各种类型青光眼、白内障的诊断和治疗,开展青光眼、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以及青光眼白内障联合手术。 眼科四日市 马波主任医师 教授角膜炎、眼底出血、急性结膜炎、慢性结膜炎、病毒性结膜炎、沙眼、斜视、白内障、青光眼、夜盲症等眼疾的诊治。

常花蕾主治医师眼底疾病,视网膜血管疾病,黄斑疾病,玻璃体视网膜疾病,视网膜脱离,视网膜裂孔,玻璃体积血等,白内障,青光眼及眼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艾华主任医师葡萄膜炎、眼前后节激光、包括视网膜血管疾病、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黄斑疾病、视神经疾病等眼底疾病、尤其是复杂葡萄膜炎的诊断及治疗。 杜善双副主任医师眼底血管性疾病引起的眼底出血、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各种眼底病的激光及玻璃体手术和白内障手术。 龚珂副主任医师白内障、玻璃体以及视网膜疾病、黄斑裂孔、黄斑前膜、糖尿病性视网膜疾病、眼外伤、眼底出血、眼内异物等疾病。 朱娟主治医师眼底疾病、眼表病、青光眼、白内障、近视眼、远视眼、散光、视网膜病、眼外伤、麦粒肿、原发性闭角型青光眼、玻璃体视网膜疾病、斜视弱视等疾病的诊治。 李凤至主治医师黄斑部疾病如黄斑前膜、黄斑裂孔、黄斑变性、玻璃体积血、视网膜脱离、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等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的诊断及手术治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