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肚紋面相15大優點2024!專家建議咁做…

兩唇極薄:個性輕浮、無責任感,講話靠不住,喜歡播弄事非、口無遮攔,作風看似豪放,私下卻有冷感的傾向。 7.單眼皮及雙眼皮:單眼皮者,情感脆弱亦衝動,雙眼皮人則較冷靜,但眼尾(魚尾)處皺紋很多者,或多外遇。 王字面與目字面形有相似之處,只是面骨更加凸露,頭骨廣闊但太陽穴狹窄,腮骨顯露但面形凹陷,形成王字。 喜於機謀計算,適合替人出謀獻策,財富方面則一生不定。 田字面形跟同字面形略為相似,只是面形較短而已,做事思想言行一致。

而不同的抬頭紋有不同的面相解釋,如果額頭上有三至四條橫向皺紋,這稱為「偃月紋」,擁有「偃月紋」的人會健康且長壽,性情溫和、為人正直,十分受人歡迎。 這種眼睛常為男性專有,其特點是眼框略微發紅,眼白帶一點粉色,看人時眼帶笑意。 這種男性很得女孩子喜歡,本人也很多情,一生易為感情所累,不管其平常有多強的決斷力,一旦遇到女色便容易陷入情網,被對方左右。 5、厚唇女人,上下嘴唇厚的女人十分注重自己的性慾,很容易有外遇噢! 嘴唇代表肉慾與性渴望,如果嘴唇很厚的人,則屬於肌膚之親很敏感的人。 一般而言,嘴唇,上唇主情,下唇主欲,因此上薄下厚的女性,對性的需求大,愛依偎在愛人身旁,假如命理常犯桃花劫煞,想安分守己也難啊,此類女人易因內心的感情需要,而時常要人呵護。

眼肚紋面相: 面相學─眼睛

这种脸型的女性很识大体喜爱交朋友,心胸宽广,喜欢帮助他人,责任心很重。 面相学是中国五术中的一种学问,主要从人的面上或身上的特征、行为举止等来判断一个人的性格和健康,从而推测一个人的命运。 现今面相学融合西洋解剖学,最基本分为三质,心性质、筋骨质、营养质,更为科学的解释了面相反应出来的问题,而本期带来的女人面相学图解介绍。

具有桃花眼的男人會經受不住女子的引誘,並且容易見異思遷,不能始終如一的愛著某一位女子。 鼻大有肉,一方面代表有權有勢;另一方面代表天生性慾強。 另外,他提到鬍鬚恰到好處,不會過於濃密或稀少,以及髮鬚帶曲鏇生的男人亦較為好色。 眼肚紋面相 桃花紋面相 至於男性的生殖器官方面,如果陽具長5吋或以上,即代表生殖能力較強,陰毛逆生乾旱亦代表性慾較大。 由于智慧末端的線紋是主思想、心智的,故此處的桃花紋意味著命主思想上對桃花的渴望和追求。 即處於感情線上方、無名指和中指下方,呈上弦的弧形線紋(如圖所示7)。

眼肚紋面相: 【數字測驗】「桃花月」加持,三月你的感情是否跟著綻放?

指左眼,並包括下眼瞼﹝像一條「臥蠶」似的部位﹞,以眼頭為太陽,眼瞳為中陽, 眼尾為少陽,合稱三陽,又名男 …… 此痣跟“眼尾有痣”的女人有点类似,也是一样不自觉的会有异性“投怀送抱”,就算躲在家里不出来,也会不知不觉吸引别人来找你的。 她们喜欢新鲜,喜欢体验不同的感觉,所以会认识很多的异性,别人也会觉得她们骨子里比较花心,可以算是一个小色女啦。 如果下巴上长有黑痣的话,说明了命主能够在生活中拥有不俗的不动产,也就是房屋、地皮较多。 这些都是价值极高的财富,由此可见下巴上长痣所带来的福运有多么出色。

  • 若果是以上眼型,性格多屬偏激,愛恨分明,感情不定,而且情緒多變。
  • 妻子旺夫但是丈夫克妻怎么办 怎么化解克妻在婚姻中有旺夫克夫旺妻克妻之说,虽然在现实生活中已经很少有这种说法了,但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 對於人類來說,它是視覺器官,最重要的感覺器官之一。
  • 妳是一個行為開放,思想卻極端保守的人,甚至可以說妳是一個具有雙重人格的人。
  • 中國中醫學以春發之木代表肝,肝主目,目主仁,所以中醫認為春天是養肝明目的最佳時機,同時也就有了飲食上綠色養肝明目的說法和道理。

魚 尾 紋 之 桃 花 眼 並 不 是 一 般 人 眼肚紋面相 所 講 在 眼 尾 出 現 之 紋 , 而 是 在 眼肚紋面相 眼 肚 下 有 一 紋 橫 伸 出 來 直 至 眼 尾 之 位 。 此 種 眼 睛 一 般 人 會 稱 為 水 汪 汪 的 眼 睛 , 在 相 學 上 則 稱 為 女 性 桃 花 劫 之 桃 花 眼 。 女性:要特別注意35-40歲此六年所行之流年部位與男性完全一樣,無須互掉轉,此是在女性面相流年最特別之處,請不要弄錯。

眼肚紋面相: 男人好壞看眼睛決定!玄學家教你靠眼睛看清一個男人

法令紋愈深的人就代表愈古板,因此假設學生學滿師後,自立門戶的話,此等師傅必定會相當生氣。 蘇民峰師傅提及世界每個民族都各有不同,唯獨日本人法令是相對更深的,因為在日本階級觀念重,服從性都會更強。 4.眉形短或眉尾速、眉短:整個眉形短,長度不超過眼睛,但有眉頭眉尾,完整而生。 面相學中眉短不過目者,主壽短,個性較自私易怒,性格急躁,不喜拖泥帶水,不易與人妥協,兄弟無緣,婚姻多不美滿,離異或是關係冷淡,朋友關係亦淡薄。 方下巴的人一般都很踏實,為人乾脆果斷,有責任心,但脾氣有點倔,且缺乏一定的浪漫情趣,尤其是下巴四方的女生,會有些缺少溫柔,所以戀愛時找對象稍有麻煩,不過若遇到合適的,婚戀一般都能長久。 在人際上稜角過於分明之人往往有些尖銳,會經常得罪人,所以雖然在事業上頗有衝勁,但因為同時又缺少恆心,遇挫後自救能力不強,所以很難東山再起。

眼肚紋面相

俗語有云「邊有貓唔食魚?」無人能保證平時對你堅貞不渝的另一半遇到其他異性主動獻媚,會仍然不為所動,因為男人是雄性動物,愛刺激、愛新鮮感。 单眼皮的人眼睛一般比较小,但也有些人眼睛为单眼皮眼睛却很大,因此单眼皮分为大、小单眼皮。 单眼皮的人个性沉着稳健,头脑冷静有智慧,有逻辑性,观察力和集中力均优,思虑深,意志力坚强,做事细心、谨慎,虽有持续力,但个性顽固,性格消极,沉默寡言。 不善表达内心的感受,然而毅力坚强,不易退缩,并努力追求自我设定的目标。 眼尾即鱼尾、奸门部位出暗黑色:代表正在与配偶发生争吵之事。

眼肚紋面相: 面相口訣

6、眼睛細長,這種人聰明幽默,樂觀,反應敏捷,溝通能力強,若是你想拍馬屁的話,勸你最好放手,因為他(她)能一眼看穿你的用意。 3、眼大忽冷忽熱的人,此人性格比較外向,領悟力強,感情比較豐富,敢於表達自己,不過情緒方面有時候不穩定。 眼大而圓,黑白分明,眸子定而有神,眼神澄澈,神藏不露,上波重疊,清秀而長。 具此眼者,性格正直,心地寬宏,喜歡清閒優雅,為人志節清高,抱負遠大,能在急難時挑擔大任,而不計較個人的得失,人緣好能大富貴。

眼肚紋面相

眼睛大又明亮,此人具有魅力,較少心機,少病。 眼神迷離:決斷力弱,易犯桃花,男性多受女性所絆,女性則易從事情欲事業。 他與胡杏兒已是公認的一對,但曾傳出偷食的對象卻是一籮籮,如女助手陳小琳、華裔小姐倪晨曦等。 眼肚有碎紋人,同樣代表桃花運重,天生受異性歡迎,但同時卻會因此而帶來不少感情煩惱。

眼肚紋面相: 圖解

還是那句話,面相是要五官結合起來看,而不能單獨分開,以免片面。 一般說這種下巴左右各看30年,左看前30年,右看後30年,生的好壞反映的就是運勢的好壞。 女命生性多疑,對配偶存有亂七八糟的幻覺,導致婚姻不美,中年刑剋配偶。 個性固執,強詞奪理,說的多做的少,一生事業難成命運坎坷。 「頭尖」即頭頂蓋骨不平滑,「額窄」即額角兩邊長有幼髮(baby hair),兩個特徵都代表此君少年運不佳,加上六親又無助力,自身早年讀書運亦欠佳,輸在起跑線,影響日後各方面的發展。 當然以上論述要遵循相不獨論,因為在實際相面的時候,還需參照其它五官部位以及身材體型、氣色、聲音、氣勢格局等,只有綜合參照分析,才能準確判斷和預知未來。

一開始,會先從做表情才出現的動態細紋,變成沒表情也存在的靜態細紋。 這類型的眼下細紋雖然有機會變淺,但無法透過保養徹底消除。 9、眼肚中間出現桃花紋,這條紋通常長過眼尾很好辨識,有這種紋的人有很好的異性緣,本身不是個花心漢,但卻是個很重感情的人,不願意傷害任何人,所以拖泥帶水在所難免了。 眼肚紋面相 天生卷發的男人喜歡不斷嘗新,而且本身也很有魅力,喜歡到處放電,生性淫蕩;特別容易出現見異思遷,拋妻棄子情況。

眼肚紋面相: 面相(眼睛) – 塔羅心視界

三十岁后结婚感情会较稳定,早婚则极难白头偕老。 某些人的眼睛经常如睡觉或喝醉酒一样,全无神采,称之为睡眼。 有这种眼的人做事因循守旧,决断力弱,一生难有大成就。 眼肚紋面相 三白眼之男性有英雄豪杰之心理,但往往英雄难过美人关,经常为女色争风而招致损失,甚至一败涂地。 三白眼之女性在感情方面会采取主动,把对方一切把握在自己手中。 又三白眼为六亲缘薄之眼,祖上则有一定之财富,但因祖德不佳,所以在儿孙辈会有三白眼之情况出现。

眼肚紋面相

這類人溫柔樂觀,表面上看起來似乎單純的有點傻,但實際上感情卻很細膩。 此類型的人男人對感情比較專一,事業也不錯,是不錯的婚姻對象,女性相信愛情,一般婚戀運也不錯,但有時卻容易因為天真而被騙,所以戀愛時還是要小心點的。 在生活中我們有時候能見到有的人是“腫眼泡”,也就是上眼瞼浮腫,眼皮五行屬土,眼皮腫脹土克水腎弱,脾不好。 如果再加上眼睛無神的話,這類人就是容易把事情放在心裡,內心積累的情緒壓力會比較多,且不懂得傾訴疏泄,很容易將積壓的情緒一下暴發出來,脾氣會比較大。 7、眉毛彎的似新月,眼尾有痣或是傷疤,再加上額頭狹窄,這樣的女性腦筋比較差,個性過於坦直,容易受到誘惑。 眼肚紋面相 兩眉之間(命宮)比標準(兩指)寬的女性,性格開放活潑,對兩性比較膽大,若是再加上山根很低,缺少知性判斷,容易見異思遷,意志比較薄弱。

眼肚紋面相: 魚尾紋怎麼辦?醫師:只有這種眼下細紋能靠保養淡化

一定要有角要收斂,這樣的人,智慧程度會很高,思想追求完美,能夠積蓄錢財。 如果是散眉,則行運33歲,34歲,一定會破財。 命运结局像春秋战国时期的敖氏那样,很快就灭亡了。 这种眼相的人机敏灵活,有很强的应变能力,考虑问题周密严谨,凡事总是三思而后行,不会出什么差错,所以能大富大贵。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往下了解下,说不定你身边就有这样的有着皇后命的女人哦。 2、眼小眼細的人,為人保守,做事謹慎,精明理智。 女性要想獲得這種男人的歡心,必須以實力取勝。 左右两眼皮皆下垂的人,很难捉摸其真心,生活多变化,一生起伏不定。 对女性而言,具有这样特征的男人是个有无比魅力的人,对于自己所喜爱的女性,不论在性或金钱方面,都要让她得到充分满足。 眼睛凹陷的男性多为先天性的沉默者,是惜言如金的典型,常可能因为不爱表达或不擅表达而吃闷亏,像这样的人常会主动的去回避公开的演讲或辩论会,所以不适合当推销、业务、公关及客服方面的工作。

眼肚紋面相: 桃花眼

大眼:眼睛大,觸覺敏銳,反應迅速,性格比較爽朗外向。 喜歡交際活動,音樂感強,色彩鑑別能力好,所以可以成為出色之音樂家或畫家。 男性更是談情說愛之能手,女性則早熟,但愛得熱烈,冷卻亦很快,故早婚多離婚。 這種人感情豐富,性格耿直,觀念保守,缺乏創新。 但遇到危急的事,就不懂轉彎,往往做出錯誤的決定。 黑多白少的人是炮仗頭,鬧完一輪就算,沒有隔夜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