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推薦2024詳盡懶人包!(震驚真相)

每次擠眼霜出來的時候,都是只能出,不能進,最大限度的保鮮。 所以用的時候,擠出來的量要控制好噢,不然很容易擠多了,又縮不回去。 清潔並完成基礎保養後,使用杓匙取約小紅豆的量,以中指指腹順著下眼皮從眼頭至太陽穴, 兩手中指交錯拉滑數次。

女妖 :購買的是小容量12ml, 因為以前用這個牌子過敏過, 先買小的試試看。 凝乳質地,滋潤度足夠,觸感不油膩,香味也很淡, 保濕效果很好而且持久,不會吸收後就眼週乾乾飆細紋。 以前所未有的獲獎科研技術,特別針對眼部乾紋皺紋、眼袋及鬆弛,有效刺激及賦活肌膚,重塑年輕眼型輪廓,有效擊退多重眼周肌膚問題。 眼霜推薦 匯聚高效草本植物及稀有成分,包括促進微血液循環及改善眼部浮腫的肉桂精華、有效排水去腫的薏仁精華,配合金屬冰感按摩器,刺激肌膚感應力,修護水腫繃緊的眼周肌肉。

眼霜推薦: 眼霜推薦1. Biotherm Life Plankton Eye

挾帶小黑瓶的盛名,這款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上市第一週就賣出1000瓶,之後口碑不斷發酵,很多人愛用在於它的撫紋力,創新「肌因撫紋科技」從修護肌膚微生態環境平衡的基本面開始,強化眼周肌膚對外的屏障力、同時淡化黑眼圈、細紋等瑕疵。 虹彩珍珠白凝乳質地,能立即融於肌膚,保持不粘膩的水潤舒適感。 另外,這瓶眼霜是100%可回收玻璃材質,讓保養之外還有環保愛地球的正面價值。 眼霜推薦 眼霜推薦 創新全新物理型防曬粉末,大幅提高阻隔光線的表面積範圍與防曬系數。 全物理防曬成分能減少化學防曬對肌膚的刺激,有效阻隔空氣污染、懸浮微粒、霧霾及UVA/UVB等環境有害因子之外,更兼具日間防曬、阻隔空污、潤色、保濕、美白、修護等六大功效,是敏感型肌膚、孕婦及寶寶都可以天天使用的日常肌膚防護品。

眼霜推薦

注入尖端淨白亮光分子Lumidose——迄今最高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酵素「酪氨酸酶」的成分,加強肌膚內部的光線反射,透出自然光澤;豐盈柔潤的配方注入黃金魚子精華,有助促進膠原蛋白製造,並緊緻肌膚,重塑細緻迷人的眼形。 Kiehl’s的產品絕對是入門級之選,價錢和功效CP 值相當高,像這一款全效眼霜就加入了抗衰老成分玻色因,有效強化肌底膠原網絡,緊緻及提升肌膚。 這眼霜是品牌皇牌Cream Nera Extreme系列成員之一,擁有極致再生的抗衰老修護力量,專門針對浮腫和黑眼圈而設,抗皺效果也不俗。 使用時搭配附設的眼部按摩微珠棒按摩眼周肌膚,綿密乳霜質地輕易就被肌膚吸收,柔潤卻毫不黏漉,不怕出油脂粒,使用後眼周細紋立即淡化。 眼霜有效從肌底源源不斷自我補充能量,促進肌膚深層蛋白增生,強化肌膚彈簧結構,增強肌膚彈性;針對性地重點修復眼瞼、眼角及眼下3個較易衰老部位。 SKINPOWER能量眼霜採用皇牌PITERA及全新革命性能量複方,加強肌膚底層持續的能量循環,全面擊眼部肌膚老化問題:如鬆弛、下垂、細紋等 ,讓雙眼回復年輕緊緻,重拾活力光采。

眼霜推薦: 不同眼霜 適合不同族群

以嶄新排毒去水腫配方,蘊合頂級草本成分如楊桃、人參及地黃萃取,質感水凝柔潤,能深入眼周深層肌底(淋巴及微絲血管)排毒,全面提升眼周肌膚的代謝節奏,高效排毒去水腫,同時減退並預防黑眼圈。 眼霜推薦 注滿矜貴格蘭玫瑰果的微量營養素,能於短時間內擊退浮腫與黑眼圈,令明眸重現光采。 特別設計的鍍金按摩頭,擷取自工程力學的 10 顆 360 度全方位轉動的陶瓷微珠,相等於為眼周肌膚進行 10 次微引流按摩,全面加強眼周血液循環及排水消腫的能力。

取綠豆般大小的眼霜於無名指上,兩手的無名指指腹稍微互相搓揉,讓眼霜帶點熱度,能幫助眼周肌膚吸收眼霜。 這款比較適合眼周肌膚較為乾燥的朋友,它的質地偏稠狀,建議可以先在手指上搓成水狀,然後再輕點於眼周肌膚,比較好推開。 不得不說它的延展性也太好了吧,超級順滑的,每次只要使用一丟丟,就能hold整個眼周~它的滲透性也有提高,剛擦在眼周就完全地被乾燥肌膚吸收了,馬上變得軟嫩,滑滑順順的。 FANCL的盈潤滋養眼霜,能預防眼周乾燥,補充肌膚水分。 除了能滋潤眼周肌膚,也能提高肌膚的防禦機能,提高肌膚的抗乾燥能力。

眼霜推薦: A醇保養品推薦:倩碧 全新天才激光修護煥膚精華

而含豐富脂肪酸的芒果油配合具修復作用的生物發酵膠,能為眼部肌膚帶來舒適感,讓雙眼回復神采。 貴婦品牌La 眼霜推薦 Prairie 的魚子系列在名媛界口耳相傳,用過都幾乎不能回頭。 魚子晳白緊緻昇華眼霜專門對付造成眼周肌膚暗啞的灰、啡、紅、黃及紫色色光障礙,提升肌膚反射光線的能力,有助大大改善黑眼圈和眼紋。

SISLEY黑玫瑰系列最受好評的就是利用創新水凝轉換科技,讓乳霜在接觸肌膚後,立即爆破成清爽好吸收的精露質地,加上這款按摩筆頭使用的是冷磁石材質,對抗浮腫療癒又有效。 許多熟齡女性,夜晚保養可能習慣使用較滋潤的抗老眼霜,但在櫃上試用過這款亮眼水凝精露的人,都因為太愛帶有草本玫瑰香的舒爽質地,所以會購入在白天使用、當成無負擔的眼保養。 蟬聯五年頂級保養市場眼霜第一名的寶座,裡面使用海洋拉娜傳奇核心成分「奇蹟活凝金萃Miracle Broth TM」,搭配獨特真空冷凍乾燥技術,淬鍊出更精純高倍濃縮的養膚力,除了眼周細紋,也有不少人會拿它來塗法令紋或木偶紋。 眼霜推薦 附贈的按摩棒是很多網友的愛,不管是拿來舒緩緊繃的膚況、按壓穴道或是改善浮腫都很方便。 對肌膚幾乎沒有負擔的非化學品配方,蘊含有效成分「維它命E誘導體」能夠防止因日曬而出現的皺紋、雀斑和乾燥問題。 淡粉紅的底霜能夠提亮膚色,消除暗啞,維持自然有光澤的肌膚。

眼霜推薦: 針對眼周問題挑選

如果你的眼紋很多,但很怕眼霜滋潤造成負擔感,建議可以減量使用,產品質地細滑相當好延展,或者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擦就好。 如果眼周會有乾燥情況,但又很怕一下用到太油膩滋潤的眼霜產品,這瓶是可以初次入手的眼部產品。 乳白色的凝霜質地,擦完之後眼周肌膚會很潤,高效的保濕效果,可以讓眼周比較乾的地方,立即飽水感。 可以用無名指點在上眼皮一點、下眼瞼一點、眼尾一點、眼頭一點,左右各八點,用輕點的方式讓眼霜吸收,改善年輕女生的乾紋、細紋,讓眼周肌膚更保濕。 另外,輕點或是拍彈的手法來塗眼霜都是可以的,但是,順序方向可是關鍵,建議下眼皮的部位,可以由眼尾往眼頭塗,逆著眼部紋路生長的方向,才能撫平細紋。

  • 以塗抹器塗上眼霜時已能進適量按摩,有助消除眼周浮腫,令眼周肌膚變得更光滑。
  • 屈臣氏獨家保養品牌SKIN advanced「卓沿白金舒緩保濕系列」主打24小時持續補水,添加多種保濕成分,幫助潤澤乾燥的眼周肌膚,且質地清爽不黏膩,很適合敏弱肌或油性肌膚的人。
  • 全物理防曬成分能減少化學防曬對肌膚的刺激,有效阻隔空氣污染、懸浮微粒、霧霾及UVA/UVB等環境有害因子之外,更兼具日間防曬、阻隔空污、潤色、保濕、美白、修護等六大功效,是敏感型肌膚、孕婦及寶寶都可以天天使用的日常肌膚防護品。
  • 而導致膚色變黑的是UVA-1,另外的UVA-2和UVB波長較短,能量較強,可灼傷皮膚表皮層,令肌膚曬紅甚至曬傷,引起紅腫熱痛的發炎徵狀,嚴重的更有機會誘發皮膚癌,後果不堪設想。

看似滑溜溜的精華質地,搭配上獨特滾珠按摩棒,只要輕輕推抹就能淡化黑眼圈、同時改善泡泡眼! 這款「小棕瓶眼霜」是時常被拿來與蘭蔻小黑瓶眼霜比較的產品,添加夜間修護科技以及全新10倍濃縮修護精粹萃,可對抗眼周累積的暗沉進而減低黑眼圈形成,同時主打能抵抗環境傷害,適合時常滑手機、重度電腦工作者。 編輯使用感受是擦完會覺得皮膚有平滑感,但如果馬上上妝或者搭配其他保養品會有「起屑」情況,如果準備入手這款眼霜的你建議可以晚上使用,因為白天化妝起屑實在不舒服,另外它無添加酒精、香精,不會造成刺激、燻眼的感受,在保濕力表現方面還不錯。

眼霜推薦: 好用眼霜推薦|SEPHORA必買4大產品:皮膚科醫生推介$35起入手 淡化黑眼圈、乾紋

只需持續使用,可令皺紋及細紋減淡,膚色亦會變我更均勻、光澤剔透。 又開始踏入轉季時分,相信不少女生最怕的就是天氣令皮膚變得乾燥缺水。 此時,除了服飾要轉季,連護膚品都要轉季,選對好用的保濕面霜就十分重要。 以下《01女生》為大家精選了5款好用的保濕面霜推薦,女生們記得做好保濕工作。 眼霜推薦 克蘭詩《V型抗引力大眼精華》富含愛爾蘭紅藻等植物萃取成分,結合冰涼舒服的鋅合金冰鎮按摩頭,能改善泡泡眼幫助消腫和眼周暗沉。 將大拇指和食指輕捏按摩眼周肌肉,再用大拇指放在眼周上方往上推按,舒緩眼部壓力。

眼霜推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