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love項鍊7大優點

這款18K 玫瑰金窄版戒指將Tiffany最該收藏的新經典元素優雅交融,呈現既新穎又耐看的迷人線條弧度,溫潤切工舉手投足間都能吸引目光,鑽石妝點如星子一般閃動耀眼、日常配戴也十分合適。 在 Cartier Love 在 1970 年代,曾經做了一個非常有趣的銷售方式,品牌規定該手環不能一個人購買,這個帶有愛的設計,需要另一伴陪著你才能購買,並且一個人留手環,另一個人則保留螺絲起子,如果是兩個人都買了手環,則是必須交換螺絲起子,這個行銷手法立刻讓品牌帶有愛情意味的設計真值人心。 Love 手鐲於1970年代在紐約誕生,隨即成為珠寶設計的經典之作。 橢圓形鐲身精巧迷人,完美貼合手腕,需要以隨附的18K金螺絲刀開啟。 緊密的閉合設計和螺絲造型令作品成為雋永經典之作,千絲萬緒皆化作一種表現形式。 對卡地亞有一定了解的都知道,該品牌經典圖騰為Panther(獵豹),在卡地亞的商品中隨著可見獵豹身影,例如手錶、戒指、手鐲、項鍊吊墜…等,其實在卡地亞中獵豹飽含了品牌的女性強大的氣場,其中有兩位女子更是給獵豹賦予了強大的意義。

Love系列最大的特點就是橢圓鎖頭造型,最初的設計靈感就是為了想設計出一款代表忠貞愛情的珠寶,所以設計師Aldo Cipullo 就打造了以貞操帶為意象的Love系列。 LOVE手鐲是Cartier最為經典又保值的夢幻單品,彷彿繾綣纏綿的愛情見證,獨具紀念意義,這款鍊身設計以兩枚典雅的LOVE墜飾相互交織,精巧而細緻、更讓手環預算直接下修至不到五萬的價格,還能與各類型飾品任意混搭。 2021最新精品品牌「無悔級飾品TOP12」推薦,Cartier手鐲、LV項鍊、VCA耳環、Tiffany項鍊…每一款擁有了都是一輩子、怎麼看也不厭倦。 個你一定要會「看懂」的卡地亞經典飾品,是如何誕生於世,原來它們背後設計故事其實超有「愛」! 靠名人“帶貨”的這個概念不是近幾年才有,Cartier 在 Love 手環誕生後,便送給了愛情故事充滿傳奇的溫莎公爵夫婦,以及伊莉莎白泰勒及她的丈夫,經過名人的加持佩帶,Cartier Love系列不用太多廣告就紅遍全球。 配件一直以來都是穿搭上畫龍點睛最重要的配角,除了挑對鞋款、包款外,飾品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但該如何投資一個質感好,同時又兼具百搭特性的配飾,Cartier給了最棒的答案,身為頂級珠寶的代表,品牌旗下最受年輕人歡迎的 Love 系列,絕對是最符合這些搭配要件的飾品。

cartierlove項鍊: ESSENTIAL V PERLE 項鏈

卡地亚love戒指是卡地亚情侣对戒中的一个经典款,其选材缜密、制作工艺更是无可挑剔的完美之作,赢得世界范围内的广泛认可,它是卡地亚最为畅销的得意之作。

  • 從時尚前衛的 Juste un Clou 系列、大膽無畏的 Panthère 系列,到別緻迷人的 Amulette 系列,卡地亞精緻項鏈令人一見傾心。
  • Aldo Cipullo說過:Love is not easy to be taken lightly.(愛不應該是那麼容易就解開的)所以他才會以鎖為發想。
  • CHANEL耳環在精品飾品界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也是十分具有象徵性的品牌,經典雙C元素經典不墜、更是女子們最憧憬夢幻擁有的代名詞,CHANEL每季推出的時尚飾品都擁有細膩新穎的輪廓樣貌,也是相對起來不負擔的單品選項。
  • T1系列象徵著新女性獨立自主又堅韌的意象,絕對是犒賞自己最完美的精品飾品!
  • 高雅又獨具細緻風格的Van Cleef &Arpels,建議初入手可以選擇經典又具識別的Alhambra系列,經典四葉幸運草成為收藏品牌單品的首選推薦款式,耳環與手鍊都可以選擇不同的寶石材質,像是縞瑪瑙、珍珠母貝、綠松石等等,輕盈細緻又優雅的造型,低調卻能彰顯高超品味。
  • 但其實除了美觀外,它背後還有很深的意義,這款三環戒指其實是在1924年由路易卡地亞先生設計出來的,在取名上也很有意思,Trinity 這個詞在基督教的三一論主張裡面指的是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
  • 在 Cartier Love 在 1970 年代,曾經做了一個非常有趣的銷售方式,品牌規定該手環不能一個人購買,這個帶有愛的設計,需要另一伴陪著你才能購買,並且一個人留手環,另一個人則保留螺絲起子,如果是兩個人都買了手環,則是必須交換螺絲起子,這個行銷手法立刻讓品牌帶有愛情意味的設計真值人心。

但路易卡地亞打造出了的戒指,並不是單純的宗教意義,而是藉由三個圈相互交織在一起組成的戒指,雖然沒有多加裝飾,但是組在一起卻非常自然,意義也是三種情感交織在一起~相當浪漫。 近幾年許多珠寶品牌都在推出 “日常珠寶”,提倡將這種遙不可及的單品重新定位,讓珠寶走進每個人日常的搭配之中,但早在 50 年前, Cartier Love 的設計師 Aldo Cipullo 就提倡了這個概念,他希望設計出來的珠寶飾品,不只是晚宴上最耀眼的搭配,更是日常即可隨性使用的配件。 誕生於 1969 的 Cartier Love 手環,是由義大利籍的設計師 Aldo Cipullo 所打造,該手環在當年一推出立刻造成轟動,成為品牌最經典的設計之一,而這位設計師的才能不僅如此,深受許多人喜愛的 Juste un Clou 釘子系列,亦是出自這位鬼才之手。 高雅又獨具細緻風格的Van Cleef &Arpels,建議初入手可以選擇經典又具識別的Alhambra系列,經典四葉幸運草成為收藏品牌單品的首選推薦款式,耳環與手鍊都可以選擇不同的寶石材質,像是縞瑪瑙、珍珠母貝、綠松石等等,輕盈細緻又優雅的造型,低調卻能彰顯高超品味。 T1系列象徵著新女性獨立自主又堅韌的意象,絕對是犒賞自己最完美的精品飾品!

cartierlove項鍊: Les Berlingots de Cartier 項鏈,中型款

喜愛寶格麗的華美力道,不妨直接鎖定Serpenti Viper戒指,獨特的切線輪廓向品牌的精神動物致敬,彷彿蛇一般有著魅惑吸引力的流暢線條,感性溫柔又同時散發著危險誘惑,戴在指間彰顯獨特風格也優雅誘人。 經過了 50 年的淬煉,Cartier Love 現今已推出堆款手環及戒子,不僅有多種材質可選,更可挑選鑲有鑽石的款式,多變的款式外型,唯一不變的便是保留一字螺絲帽的刻印,即使不用螺絲起子開啟,也成了一個表象徵。 Aldo Cipullo 曾說過:「我的珠寶作品同時具有功能性和切實可觸性,既簡潔大方又溫暖動人。一天24小時皆可佩戴,而無需更換服裝。」誰說珠寶的搭配一定得換上晚禮服? 即便是一個上班套裝,或是簡單的牛仔褲款,Cartier Love 都能完美的為妳的風格加分。 可以在Facebook、Instagram 及 YouTube等各大社群媒體上關注我們,獲取最新最熱的文章、專欄及影片。 不過,要說到真正讓卡地亞聲名大噪的時間,那就不得不提1909年路易的弟弟皮爾卡地亞奉命前往美國,並在紐約開設分店,數年後,好萊塢的明星也成了卡地亞的忠實顧客,因此名聲享譽全球。

cartierlove項鍊

Love 手環最初誕生在1969年,是由義大利籍的設計師Aldo Cipullo 所打造,簡單俐落的橢圓鎖頭造型就是Love系列最大的特點,需要對應的螺絲起子才能配戴,這個設計也代表了「非你不可」的浪漫愛情。 LV最受到歡迎的時尚首飾系列之中,ESSENTIAL V是初入門十分推薦的款式,經典又具代表性的V字詮釋品牌俐落、時髦同時精緻的設計風格,既典雅又獨具識別,這款ESSENTIAL V PERLE 項鏈以樹脂珍珠包裹裝飾,百搭不膩眼。 說到作品,小編首先要來介紹的即是Cartier Trinity戒指系列,用上三種材質的戒指包含玫瑰金、黃K金、白K金,並且三種顏色交織在一起,是不是非常美麗? 但其實除了美觀外,它背後還有很深的意義,這款三環戒指其實是在1924年由路易卡地亞先生設計出來的,在取名上也很有意思,Trinity 這個詞在基督教的三一論主張裡面指的是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

cartierlove項鍊: Galanterie de Cartier 項鏈

Aldo Cipullo說過:Love is not easy to be taken lightly.(愛不應該是那麼容易就解開的)所以他才會以鎖為發想。 Aldo Cipullo之所以會設計出要用螺絲起子才能打開的手環,還有另一種說法,因為當時的人只有在宴會等重要場合才會配戴珠寶,但Aldo Cipullo想設計出一款日常珠寶,才會把Love手環設計的拿麼難拆,久而久之大家也懶得再每天拆了又戴戴了又拆。 一個設計能走過半百,便代表它永不退流行,如果只能靠上自己投資一樣珠寶的話,那 Cartier Love 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據報導當年紐約的醫院,因為有許多病患準備治療時,手上了 Love 手環都不易卸除,因此許多醫院變便向 Cartier 提議索取專用螺絲起子,讓未來如有病患配戴入院時能方便卸除。 線條極致簡約:橢圓形手鐲由兩枚扁平的半圓環組成,需要以隨附的螺絲刀方可將兩者組合成完整的圓環。

第一位即是貞杜桑(Jeanne Toussaint),她是1930年代的卡地亞創作總監,也是設計出美洲豹的傳奇珠寶設計師,卡地亞官方對她的評價是「特立獨行的靈魂、無可挑剔的品味和對創新的執著者。」在當時那樣的年代,她就把動物的野性美和人的柔性美交織在一起,就能看出她與眾不同的品味。 每一個品牌都有它的入門款,Cartier Love 也成了這個頂級珠寶的入門款,除了他可以疊帶混搭的特性,在訂加上相較於動輒百萬的寶石珠寶,Cartier Love 的加錢相對好入手,因此讓它成為許多女孩剛接觸珠寶的的第一首選。 延續設計概念,Aldo Cipullo 說:「Love is not easy to be taken lightly.(愛不是那麼容易被解開的。)」因此 Cartier Love 已經超越了飾品的角色,而是象徵堅貞不易的愛情,因此它也成為許多情侶表達愛的首選。 CHANEL耳環在精品飾品界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也是十分具有象徵性的品牌,經典雙C元素經典不墜、更是女子們最憧憬夢幻擁有的代名詞,CHANEL每季推出的時尚飾品都擁有細膩新穎的輪廓樣貌,也是相對起來不負擔的單品選項。 Chloé質感精緻的字母鍊戒,因為擁有命定感受而非常適合拿來送禮、或者在特殊時刻犒賞自己,細緻復古金屬搭配靈動流暢的線條輪廓,讓這款設計一推出就大受歡迎,精巧的鍊戒不管混搭或者單獨搭配都很別緻。 Love系列給人優雅、浪漫的感受,但其實它的設計靈感是來自古時候的貞操帶!

從時尚前衛的 Juste un Clou 系列、大膽無畏的 Panthère 系列,到別緻迷人的 Amulette 系列,卡地亞精緻項鏈令人一見傾心。 每款作品都可為您的造型增添一絲優雅魅力,無論何時何地,皆令人一見難忘。 Love 系列的靈感其實很特別,設計師 Aldo Cipullo 在思考什麼樣的事情能代表忠貞不見的愛情,於是他想到中世紀的羅馬男人為了維護妻子的名聲,會給妻子戴上了一種叫做貞操帶的東西,他取汲這項物件堅固以及需要鑰匙才能打開的特性,而設計了 Love 系列的手環。 說到Cartier所有系列當中,最浪漫也最能代表愛情的絕對就是Love系列!

  • 對卡地亞有一定了解的都知道,該品牌經典圖騰為Panther(獵豹),在卡地亞的商品中隨著可見獵豹身影,例如手錶、戒指、手鐲、項鍊吊墜…等,其實在卡地亞中獵豹飽含了品牌的女性強大的氣場,其中有兩位女子更是給獵豹賦予了強大的意義。
  • 靠名人“帶貨”的這個概念不是近幾年才有,Cartier 在 Love 手環誕生後,便送給了愛情故事充滿傳奇的溫莎公爵夫婦,以及伊莉莎白泰勒及她的丈夫,經過名人的加持佩帶,Cartier Love系列不用太多廣告就紅遍全球。
  • 不過,要說到真正讓卡地亞聲名大噪的時間,那就不得不提1909年路易的弟弟皮爾卡地亞奉命前往美國,並在紐約開設分店,數年後,好萊塢的明星也成了卡地亞的忠實顧客,因此名聲享譽全球。
  • 線條極致簡約:橢圓形手鐲由兩枚扁平的半圓環組成,需要以隨附的螺絲刀方可將兩者組合成完整的圓環。

cartierlove項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