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推薦7大分析2024!(小編貼心推薦)

超持妝的妝效更是在出油爆汗後,也可以完美維持、絕對不暈染。 Dior研發出這款能夠達到濃密效果,又不具重量負擔的睫毛底膏,質地像奶油一樣細滑,刷上後,將睫毛一根根包覆,輕盈的同時亦能有效達到睫毛增量。 添加水晶亮白專利成分,以及修護配方,確保後續使用的睫毛膏產品有光澤、顯色度佳,持續使用能保養、修護自身的睫毛,讓睫毛一天天變得強韌、濃密又捲翹。 不過Dior畢竟是專櫃品牌,產品也會比較貴一些,建議預算足再購買此款睫毛底膏。 睫毛膏推薦 THREE在今年秋季彩妝推出的睫毛膏,擁有霧感奶霜質感與彷彿行星般的兩款限定色!

睫毛膏推薦

刷頭設計:採用短毛刷頭與長毛刷頭合而為一的W雙刷毛型態。 短毛刷頭讓睫毛膏徹底密著睫毛根部,再運用長毛刷頭將睫毛均勻梳展至尾端延伸,打造出纖長的根根分明與濃密感印象。 夏天到了,在悶熱的豔陽下,最怕的是眼下黑一圈、睫毛糾結成一塊! 這時候一支抗暈同時刷起來又能纖長、濃密的神級睫毛膏完全是夏季必備品! 若是不想踩雷,鎖定內行彩妝師、美容編輯摯愛6支神仙級睫毛膏就對了!

睫毛膏推薦: 睫毛膏」濃密大眼推薦!彩妝師親授「刷睫毛技巧」多加1步驟更挺翹持久

充滿豐富纖維的睫毛底膏,刷出假睫毛一樣的完美弧度與濃密感。 很容易上到睫毛,而且我刷完這個在刷安娜蘇濃翹睫毛膏,同事都說上了底膏+睫毛膏的睫毛有明顯變長,而且看起來也濃郁許多。 從睫毛根部往上均勻包覆每一根睫毛,提高睫毛的捲翹度及張力。 保養、加強造型並具的高效睫毛底膏能細心呵護並滋養纖柔的睫毛,使睫毛更長、更捲翹,妝型立即更加有型! 建議於一般睫毛膏前使用,為睫毛上保養品更讓妝效加倍完美。 睫毛底膏,能將妳的睫毛拉起,呈現向上捲翹的弧度。

大多數人使用睫毛底膏是為了追求睫毛的增量及長度,特別是天生睫毛就比較少或是短的人,所以睫毛底膏在這樣的需求下變得有越來越多樣化。 假眼睫毛要黏得自然又好看,非常取決於睫毛長度和排法是否配合你的眼型,如首次使用假眼睫毛,可試從以下方式去選。 上妝時使用較多層的睫毛底膏,務必要反覆擦拭直到睫毛底膏完全乾淨為止。 如果並非一般通勤族,而常騎車,又會面臨下雨 「可能」,在選用睫毛底膏時要特別注意,有可能會變蟑螂腳,要搭配較為強效的睫毛固定液。 有纖維有增長功能(下睫毛增長有感)刷好睫毛之後又用睫毛夾去夾翹。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睫毛底膏的核心訴求畢竟不是捲翹,而是「底膏」,沒有真的任何一款睫毛底膏是可以讓睫毛剛夾完的超捲翹一直維持到要卸妝前還是這麼捲翹,其中的差異就是在它們可以讓睫毛維持在上揚幾度角。

睫毛膏推薦: 新手必收!神級好用「睫毛膏推薦TOP11」通通一刷纖長捲翹、持久不暈,混血級大眼立即GET

精巧的彎月型刷頭設計,則能貼合睫毛並拉出無重力又纖長的睫毛妝感。 除了耐汗抗暈配方,更添加維生素B5與膠原蛋白,達到修護及強韌受損睫毛。 KISSME花漾美姬全新推出的「神捲翹防水打底系列」獨創三重捲翹鎖定與定型配方,讓睫毛翹挺一整天! 輕透膏體讓捲翹不造作,不死硬、不結塊,輕盈柔軟卻能持久挺立。

在分離睫毛的同時增加體積和長度,這款睫毛膏非常戲劇性但不會結塊。 就像頭髮一樣,睫毛也有不同的質地和顏色,所以沒有任何一種睫毛膏是適合所有人的。 不過幸運的是,只需要嘗試一下,你也能很快找到合適的刷子尺寸、顏色,實現夢想中的完美睫毛。

睫毛膏推薦: 毛精華液推薦:Kingdom 睫毛膏Two Step Mascara E(咖啡色)

人氣開價美妝品牌Rimmel倫敦芮魅,推出這款別名"小白管"的輕盈增量睫毛底膏,內含獨特白色羽毛纖維,輕輕一刷便能緊緊附著在每根睫毛上,增加纖長與濃密效果且輕盈不厚重,打造持久定型的完美基礎。 內含摩洛哥油與荷荷芭油,讓你享有捲翹濃密的同時也滋養睫毛。 雖然刷頭偏大,但因刷毛排列緊密,不會有上不均勻的問題。 再配合睫毛膏一同使用,整體呈現效果非常棒,是很自然的捲翹濃密感,維持度也很好,不暈染、不沾臉,小編非常的推薦。 提到艾杜紗的睫毛底膏,紅瓶款可說是經典,能夠讓你瞬間有神,是許多網友都大推的產品。 內含魔束睫毛捲翹配方,塗起來能夠增加睫毛本身的捲翹度,並添加黑色纖微,提高後續上睫毛膏時的纖長與濃密效果。

  • 運用濃烈延展亮澤配方,能長時間維持亮澤並且纖長捲翹不暈染;使用經典梳型刷頭,即使重複刷塗也不結塊!
  • 此外擁有配合眼形弧度易於靈活使用的迷你尺寸,加上易於沾取睫毛液的螺旋刷頭設計,能確實捕捉與徹底刷染每一根細短的睫毛同時延伸長度。
  • 採用日本研發超持久防水配方,彷彿替睫毛穿上雨衣,讓睫毛捲翹濃密從一而終,兩款睫毛膏皆添加獨家Long EX纖維使睫毛有效纖長3倍;而濃密款則添加Volume EX粉末,讓睫毛有感濃密1.2倍。
  • 建議於一般睫毛膏前使用,為睫毛上保養品更讓妝效加倍完美。
  • 一共3款色選:經典黑、時尚藍、優雅棕及1款限量色選星耀光。

黑色是最受歡迎的顏色,但濃郁的巧克力色更柔和、誘人(尤其對較白的膚色),而深紫色等顏色也適合大多數眼睛。 防水睫毛膏配方蘊含超級防護聚合物,能強效對抗汗水、淚水及油脂;同時加入可被一般潔面產品溶解的成分,令睫毛液輕易被卸除。 採用5mm特長纖維成分,令短少睫毛亦能達致華麗纖長;每根睫毛挺立而分明,不會形成結塊。 瞬間定型配方及形狀記憶聚合物,能令睫毛液塗上後快速鎖定睫毛鬈曲度,全日保持捲曲動人。 說到經典好用、不暈的入門級睫毛膏,KISS ME自然榜上有名~特別是濃密款效果最明顯,一刷就濃又翹、存在感明顯,不太會暈也很少掉渣渣,油眼皮網友們一致推薦! 今年夏天KISSME睫毛膏再進化,全新「超!持久」家族讓太陽花睫毛不僅美豔整天,更禁得起時間考驗。

睫毛膏推薦: ▌日本人氣「睫毛膏」TOP5是?

7種保養呵護成分,刷拭同時呵護睫毛含植物性毛鱗片胺基酸、天然膠原蛋白、維他命B5前趨物、橄欖油、絹絲、千振草萃取、椿油。 於上睫毛膏前打底,能夠強化妝效並滋養睫毛,天天使用能讓睫毛更加強韌。 Gospel829 :本來很想入手, 但是一隻睫毛膏我可以用很久。 顏色不像一般只有黑色或是棕色, 還有深藍,墨綠等等。 我覺得這款可以直接刷, 根根分明, 也不會暈染, 真的蠻好用的。 UNLOCKED睫毛膏採用純素和防暈染配方,當中的薄膜形成技術以輕盈纖維覆蓋每根睫毛,不易暈染,令美睫造型如扇形般均勻展現,立體耀眼。

會依睫毛底膏的類型、品牌、價格等因,來決定是否購買和使用。 如果是單眼皮的女生,可以在使用前先使用雙眼皮貼,讓眼皮挑高一點點。 採用勺型纏捲刷頭,能貼合眼睛角度,操作上很直覺,就算不擅長刷睫毛膏也可以快速上手,隨意刷刷,也會有明顯變長的感覺。 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且白色半透明底膏很容易蓋過去不容易殘留。

睫毛膏推薦: 毛精華液推薦:Angfa/ Scalp D 睫毛增長美容液

Dolly Wink Easy Lash 是2020年推出的產品,也旋即登上日本 @Cosme store 2020年上半年度美妝大賞美容用品第一位。 眼睫毛是眼妝的靈魂,尤其當拍照過鏡後,你就會發現一雙長而翹的假眼睫毛能輕鬆地「撐」起整個妝容! 近年更興起方便易用的磁性及自黏式眼睫毛,即使新手也能兩三下手勢就黏好,絕對是懶人恩物,立即看看化妝師、明星及美容編輯推介的幾款好用假眼睫毛。 而每個人依照各自的需求與喜愛,所選用的睫毛底膏類型也有所不同。

  • 擁有全天捲翹技術使睫毛能持續維持濃密捲翹的狀態、不輕易塌陷。
  • Canmake除了睫毛打底膏好用之外,這款洋娃娃定型睫毛膏也頗受好評,輕輕一刷就會在睫毛上形成一層透明薄膜,營造裸睫毛妝感,彷彿天生麗質難自棄,還帶有微濕光澤感,讓雙眼看起來更楚楚動人。
  • 由韓國美妝blogger Raemi創立的mude注重於睫毛妝容,研發了令睫毛濃密又纖長的睫毛膏,更十分適合亞洲人眼型。
  • 若訴求在於濃密,也要注意睫毛底膏所附的刷子,若不幸把睫毛刷成一束一束的,簡單的說就是好幾根睫毛就會被黏在一塊,這樣的束感,會讓睫毛看起來很稀疏。
  • Innisfree的根根分明系列就是主打小刷頭睫毛膏,款式也多,最經典的就是這支有著紅色skinny的「根根分明細部睫毛膏」。

YSL 的 False Lash Effect Mascara 憑藉其強化薄膜和創新的尼龍刷子,塗抹在每根睫毛上,營造出強烈的濃密感和飄逸的妝效。 這款睫毛膏含有雙膜抗暈科技,無論是過敏流淚、夏天爆汗,還是眼皮出油都不用擔心,極纖長膏體更可以反覆刷睫毛也不怕結塊,是一款各方面表現都很優秀的睫毛膏,中東大油田更是值得入手。 前往各大廠商官網,或閱讀本文,了解睫毛膏的重要規格有哪些,會影響哪個部分,有什麼特殊功能等各種差異。

睫毛膏推薦: CHIC CHOC 濃密美型睫毛膏

假設需要專用的卸妝產品才能弄乾淨的話,請一次將眼妝卸除乾淨,盡量降低對肌膚的傷害。 睫毛底膏多數是用於睫毛膏之前,或是保養用的產品。 睫毛膏推薦 睫毛底膏,裏頭的特殊纖維,可以讓妳的睫毛彷彿加了「義肢」一樣,直接變成九頭身。

睫毛膏配方採用濃郁的黑色調,質感豐潤順滑,可塑造捲曲濃密的睫毛,而且妝效持久。 瓶身採用品牌極受歡迎的標誌性包裝,刷頭形狀設計獨特,讓睫毛膏可均勻分佈於睫毛上,塑造根根分明的完美睫毛。 採用獨特的魔束睫毛捲翹配方及光滑捲翹基底,並添加黑色纖維(見上圖右下),刷上後能使睫毛光滑平順、疊擦也不會下垂,提高後續睫毛膏的濃密與纖長效果。 日本KISSME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於本次排行榜中排在第2名,但在先前公開的2020年度最佳重點彩妝大賞中,則是日本網友們的人氣推薦睫毛膏TOP1。

睫毛膏推薦: 防水型開架睫毛膏推薦:Lilybyred 持久捲翹防水睫毛膏

配合精心計算每根睫毛的角度和長度的刷頭,從每根睫毛的根部開始,均勻地刷染上睫毛液,輕輕一掃,全面覆蓋每根睫毛,塑造魅惑十足的誘人眼神。 大家平常多數都會選擇黑色的睫毛膏,達到放大雙眼的效果。 睫毛膏推薦 倘若大家的髮色偏淺、有佩戴啡色有色隱形眼鏡的話,不妨選擇啡色睫毛膏,同樣能放大和提亮雙眼之餘,眼神看起來亦會更柔和。

睫毛膏推薦

這支睫毛膏質地順滑之餘易於塗抹,輕輕一掃已可令睫毛相當豐盈,加上它有獨家專利的特製螺旋形刷頭,令你塗抹時可以更易抓住每根睫毛,塗兩次左右已可均勻塗抹每根睫毛,省時方便。 將睫毛刷頭弧度的「凸邊」頂住睫毛根部並停滯3-5秒再往上刷,睫毛中段同樣重複以上動作。 這樣可以讓睫毛往上定型,也是讓睫毛更挺翹的秘訣。 利用高壓將水噴至口中以達到清潔效果的沖牙機,是很多廠商都有推出的商品。

睫毛膏推薦: 好用睫毛膏推薦:

含有專利營養配方,可促進毛囊健康,令睫毛於一個月內變得更濃密更纖長,更可延緩睫毛脫落,在美國更是銷量第一的明星睫毛護理產品。 成份溫和,同時經眼科醫生測試,敏感眼睛和隱形眼鏡佩戴者也可放心使用。 想睫毛看起來又長又濃密,除了植睫毛,更可以多塗抹睫毛增長液,正確的使用方法是以逆向的方式塗抹:由眉尾往眉頭反方向塗沫,這樣更有利於皮膚對營養的吸收,從而促進睫毛的增長。 同時要留意,使用這些增長液產品時,不要只塗抹在睫毛上,也要塗在根部及肌膚上,不然皮膚吸收不到營養,會令增長效果減半。 睫毛膏推薦 幾乎找不到缺點的高CP值睫毛膏,不論是刷頭設計、刷起來的效果都無可挑惕,捲翹度可維持許久,很適合夏季使用。 睫毛膏推薦 全純素高效持久配方,蘊含91%天然成分,配合精心打造的矽膠刷頭配合弧形設計,一掃便能可塑造纖長捲翹睫毛;更可層疊掃上營造豐盈效果。

睫毛膏推薦: 濃密纖長防水睫毛膏 LONG-LASTING MASCARA EX

而畫睫毛時最擔心暈染問題,好亮眼美瞳睫毛膏除了強化抗汗及皮脂的防水效果,卻也能使用熱水輕鬆卸除,大幅減輕對睫毛的負擔。 最特別的是3.9mm的三角形極細刷頭,能輕鬆將膏體完美包覆住每一根睫毛,細管身搭配加長的握柄用起來也更順手。 不過細睫控360o零死角睫毛膏目前在台灣只推出黑色,也採限量販售,喜歡的女孩手腳可得快一點。

睫毛膏推薦: 睫毛膏推薦2:艾杜紗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HS 古銅橘/光澤黑,NT.540

專門會短睫毛或局部睫毛設計的「重點睫毛膏」能深入捕捉細短的睫毛,實現根根纖長的美睫,具有「WATERPROOF-防水處方」、及蘊含「LONG WAX – 長蠟配方」讓睫毛滑潤延伸的垂直增長! 此外擁有配合眼形弧度易於靈活使用的迷你尺寸,加上易於沾取睫毛液的螺旋刷頭設計,能確實捕捉與徹底刷染每一根細短的睫毛同時延伸長度。 艾杜紗除了必買睫毛底膏,在粉絲敲碗下也推出了可以一起搭配使用的「魔束捲翹睫毛膏 」,無纖維成分、可平滑服貼每根睫毛且不易結塊,一刷立刻與自己的睫毛融合! 擁有極細三角刷頭,即使遇到短睫毛,依然能將膏體完整包覆,讓睫毛根根分明、眼妝更加有神。 採用日本研發超持久防水配方,彷彿替睫毛穿上雨衣,讓睫毛捲翹濃密從一而終,兩款睫毛膏皆添加獨家Long EX纖維使睫毛有效纖長3倍;而濃密款則添加Volume EX粉末,讓睫毛有感濃密1.2倍。

睫毛膏推薦: 睫毛膏評價及選擇方式

刷頭設計:金字塔紡錘型刷頭精密溝槽設計,能準確沾取睫毛膏液,細緻刷毛使睫毛膏液能完整包覆睫毛,刷頭前端處,可輕鬆塗刷睫毛細微處與下睫毛。 優點:纖長效果顯著,尤其是上睫毛,多刷幾遍不但越來越纖長,還不容易形成結塊。 唯一小缺點是睫毛刷頭較大,對於彩妝初學者來說下睫毛比較難刷到完全不沾肌膚。 栗子色調的防水極濃睫毛液配合高密度的柔軟 Volume Wax 成分,從睫毛根部開始,加強睫毛濃密度。

美麗自然不能只有一種樣貌,除了經典的黑色款式外,KISS ME的玫瑰棕睫毛膏也是許多日妞的最愛選擇! 恰到好處的乾燥玫瑰色系,讓眼妝溫柔與神秘感兼具,除了美還是美。 不過持久力強的睫毛膏往往相對難卸,建議用眼唇卸妝液與溫水搭配,幫助乾淨洗卸唷。 採用日本研發的超持久防水配方與獨家纖長/濃密技術,讓完妝後的睫毛彷彿穿上雨衣,持妝之餘妝感也極緻放大,纖維款睫毛膏再纖長;濃密款睫毛膏則加倍濃密。 ETUDE這款睫毛膏不管在捲翹度、持妝度、防暈染度上都無可挑剔,晚上卸妝前都還能維持根根分明又濃密的迷人眼妝,之後也會持續回購,只要有做活動就會趁機囤貨!

睫毛膏推薦: 迪奧Dior 搶眼3D睫毛增量底膏

這類的睫毛底膏,多數屬於定型的類型,能夠讓後續的睫毛膏擁有更好的附著度。 重點就是要等睫毛底膏液乾了之後就馬上刷上睫毛膏,效果才會好。 含有纖維的底膏是白色的或者是纖維太大,用睫毛膏還蓋不過去,挑選時要特別的注意,女孩們要依照實際的需求和場合選擇適合的產品。 NARS 的 Climax 濃密睫毛膏憑藉其輕盈的配方和一流的刷子,用輕質地塗層圍繞每根睫毛,保持柔軟的觸感。 對於喜歡濃密睫毛的人來說,嬌蘭優雅包裝的睫毛膏是必不可少的。 睫毛膏推薦 刷頭由精細的橡膠尖頭製成,可以輕鬆抓住和覆蓋每根睫毛,並賦予強烈的黑色調,帶來撩人的目光。

睫毛膏推薦: 濃密型開架睫毛膏推薦:INTEGRATE 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 #濃濃極密

主打既非纖長也非濃密的全新型態,有無纖維的柔滑貼覆薄膜、超極細三角刷頭、溫水即可輕鬆卸除等3大亮點。 在台灣推出了基本的01黑色以及帶點紅色的02玫瑰棕,共2種顏色;日本則還有03限定色藕粉色以及51粉紅棕。 Lilybyred產品特別適合塑造少女、可愛風格妝容,就連包裝也是心形和粉嫩色調,但不少彩妝產品都有推出自然色調,所以亦適合日常妝容使用。 在赫蓮娜知名的3款睫毛膏中,最火紅的就是這款「獵豹濃密纖長防水睫毛膏」! 蘊含豐柔複合配方與保護睫毛的棕櫚、荷荷巴、棉籽油,使睫毛濃密防水更抗汗,並富含極黑粒子,打造深邃的濃黑眼眸。 質地細密,能確實包覆並豐厚纖長睫毛,使睫毛根根分明,捲翹定型並滋養保護睫毛。

睫毛膏推薦: 自然型開架睫毛膏推薦:KATE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透明)

它含有植物衍生的聚合物,可滋養和調理睫毛,此外,它不會剝落。 為了畫出更濃密的睫毛,將睫毛膏先塗在睫毛的前面,然後,用睫毛刷往睫毛的後面塗抹。 上睫毛膏前先用睫毛底霜打底,能提高睫毛的長度,同時滋養調理睫毛。 每個人都有特別適合自己的睫毛刷,假如睫毛膏用完了,可以用眼部卸妝液清潔刷子,然後把它放到你喜歡的其他睫毛膏中。 有助刺激睫毛生長改善睫毛的強韌度和長度、減少由紫外線引起的損傷和抵禦太陽輻射,加深睫毛自然色素,提高光澤和增加捲翹效果同時保護睫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