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無領域11大好處2024!內含知無領域絕密資料

在《星際異攻隊2》(Guardians 知無領域 of the Galaxy Vol. 2)中登場,並加入團隊的螳螂女(Mantis),於本作中揭露了自己與星爵(Star-Lord)其實是親兄妹一事。 雖然在《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裡,此事的揭曉帶來了一個聖誕氣息十足的溫馨結局,但在《星際異攻隊3》中,這點是否會對劇情帶來重大影響,甚至是帶出較為悲劇性的發展,則顯然值得我們持續留意。 :薩諾斯在阿斯嘉船艦上擊敗索爾及浩克後,阿斯嘉人海姆達爾用盡最後的力量將浩克送往地球求援,浩克很巧地不偏不倚掉在奇異博士家中後變回了布魯斯班納。 兩人找來鋼鐵人商量如何保護寶石之際,薩諾斯為了取得時間寶石派手下到地球抓走奇異博士,蜘蛛人見狀也加入營救奇異博士的行列,和鋼鐵人一起登上了奇異博士被抓上的甜甜圈太空船。

換句話說,每一名Celestials成員至少都擁有奧丁(最強sky-father)同等以上的能力,但是不如永恆、無限、秩序之主、混亂之王、愛與恨等抽象神明。 引擎最終被聯合了這個時間點與來自616現實的銀河守護者成員們摧毀,導致整個現實的崩潰,將所有天神從痛苦中解放。 生命種子是天神科技創造的產物,特別留給天神園藝者 花費數千年時間照料。 知無領域 這些園藝者負責將它們種植在貧瘠的世界以帶來新的生命,在這方面,生命種子與死亡種子截然相反,也是抵銷後者腐化影響的唯一手段。

知無領域: 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

Aspirants創造出超級兵器「殺神者 」──25,000英尺高的星際航行人型機器,即使是天神也相形見絀。 知無領域 在經歷這起慘烈的戰爭之後,無數的天神被摧毀,直到最終Aspirants與殺神者被殲滅。 第三隊天神於1000年前抵達地球視察人類進步的成果,永恆族人聯合秘魯的印加人安排他們的降落地點。

知無領域

大致上沒錯,不過在Beyonders到來前,多元宇宙已經毀滅/再造過數次了,最直接的一次例子是Genis-Vell殺死616永恆,靠自己的力量重現大霹靂再造多元宇宙。 第四隊天神的到來是在近代,為了審判潛伏的DNA複合物在被全球逐漸上升的輻射水平給激發後的人類是否具備足夠的價值,天神相信人類適合生存,十二名被選出的人類代表人類巨大的成就,在天神的陪伴下離開地球。 糟糕的是,他們在遊戲開場就不慎造成了一連串災難,導致一個自稱「宇宙真理教」的大型組織崛起,勢力威脅到全宇宙。 真理教堅持要在星際間實現所謂的「應許」,號稱可以挽回星際戰爭中逝去的一切。 :外表為綠色水晶,原持有者為奇異博士,復3裡在泰坦星被薩諾斯奪走,並且在最後緋紅女巫汪達摧毀幻視頭上的心靈寶石後,利用時間寶石可回到過去的力量,硬是把心靈寶石恢復並奪走。 現在時空:復活後從泰坦星趕到支援復仇者聯盟。

知無領域: 最後死了一半的人?哪些超級英雄還活著?

已知的是,他們過去曾在不同的階段拜訪地球,改變歷史的走向。 最後復3的彩蛋就是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發現一半的人類消失世界大亂,自己也即將消失之際,呼叫了在電影《驚奇隊長》中結交的好友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 而驚奇隊長也在其獨立電影的片尾彩蛋中,確定已收到呼叫回到地球,與還活著的超級英雄們會合。 :美國隊長等人從蘇格蘭回到復仇者聯盟總部後,與戰爭機器羅德、布魯斯班納商討大計,最後決定到瓦干達找黑豹,借助瓦干達強大的科技能力把幻視頭上的心靈寶石取下並摧毀,避免被薩諾斯搶走。 最後薩諾斯大軍圍攻瓦干達,眾人戰到最後一刻,雖然緋紅女巫汪達搶先一步毀了心靈寶石,卻還是讓薩諾斯利用在泰坦星奪取到的時間寶石讓時間倒轉,最後依然六顆寶石到手,彈指消滅半數人類。 :索爾在船艦被毀後被星際異攻隊所救,在一陣嬉笑怒罵之後,眾人決定由索爾、火箭浣熊、格魯特前往尼達維利爾打造索爾的新武器。

知無領域

溫克勒(Henry Winkler)在經典影集《歡樂時光》(Happy Days)裡扮演的角色。 奎爾握住暴露出來的寶石後開始被能量吞噬,但葛摩菈、德克斯與火箭卻一同加入奎爾的行列以生死與共。 然而,一行人奇跡般地將寶石控制在手心上,對此難以置信的羅南隨即被奎爾以寶石能量包圍而粉身碎骨。 葛摩菈將寶石再次封入一個球體中,勇度趕到準備拿走球體,而奎爾於是給他一個裝有娃娃的假球體。

知無領域: 《漫威星際異攻隊》公布劇情預告片 挺身而出反抗「宇宙真理教」

但這些年來,薩諾斯消失無蹤,直到《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片尾,他攔截了 … 我們還不清楚,但不論是人體行星伊果,還是收藏家據點的「知無領域」( … 電影中的確是有提到知無領域的周遭有一些大氣,但實際上的科學原理可能還有待釐清,不過「星爵」這個角色其實在設定上就是一個半人半神,畢竟 …

星爵服飾(Star-Lord Costume)由宇宙人Master of the Sun所給予,讓星爵能在太空活動。 此外,星爵還擁有一把元素槍(Element Gun),配備於星爵服飾上,可製造並操縱四種古老的元素:土、水、火、氣。 與此同時他終於查明當年殺死母親的外星怪物是加雷斯所派,目的是為了篡奪王位。 傑森說出於數十年前飛船因故障而墜落地球,當時被梅莉迪絲救回。 在離開的時候,為了梅莉迪絲自身的安全及不要讓因他的離去而傷痛,傑森封鎖了她大腦內關於自己的全部記憶。 約十年後,加雷斯派手下欲殺害梅莉迪絲和彼得,而彼得卻僥倖逃脫。

知無領域: 第二百三十五章 銀河游記·知無領域

發佈的商業廣告中除了宣傳其產品外,也為特輯進行了宣傳。 《漫威影業:傳奇角色》於11月23日發佈的兩集以螳螂女和德克斯此前出現的漫威電影宇宙場景探索該兩位角色,但因涉及劇情細節而於短時間內隨即被下架。 最後,奎爾下令把貝肯立即送回地球,但貝肯在準備離開時被克拉格林告知自己在奎爾心中的地位,於是便回心轉意決定留在知無領域與眾人慶祝完聖誕節後才回家。

彼得擁有自己的太空飛船「米蘭諾號」(Milano),主要的武器為元素槍,有一對放在腰間。 此外,他還配備金屬頭盔及噴射推動裝置於雙腳,方便他在太空活動。 彼得喜愛聽Awesome Mix Vol.1,身上帶著1980年代Sony隨身聽Walkman「TPS-L2」以及其錄音帶。 其後他拆開母親的禮物,得到錄音帶Awesome Mix Vol.2。 貝肯住處時,曾拿到一張好萊塢的追星地圖,其中曾與導演在DC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The Suicide Squad)合作過的瑪格. 希南(John Cena)的住所,也有被標記在那份地圖上。

知無領域: 從彩蛋到過去與未來的情節連結──關於Disney+《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的9個有趣重點

《星際異攻隊2》(2017年):彼得被生父伊果相認,卻發現生父試圖將所有星球都融為自身的「擴張大計」,蓄意讓梅爾迪絲得上腦癌逝世後,彼得連同星際異攻隊攻擊伊果。 彼得眼看著夥伴們也將被吞噬後,用憤怒作引導而爆發出力量反擊伊果。 知無領域 伊果感覺到死期將至,試圖用“會同時失去天神之力”的後果來奉勸彼得住手,但彼得甘願做一個凡人,讓伊果隨著核心爆炸而跟星球一起土崩瓦解。 養父勇度將彼得救出星球後,將僅有的便攜式太空衣交給彼得作為對過去的贖罪,和彼得享受最後父子時光後壯烈犧牲在太空中。

  • 《漫威星際異攻隊》將於2021年10月26日登陸PS4和PS5!
  • 而在《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裡,劇情則揭示知無領域已被星際異攻隊等人買下,並作為他們的全新根據地,同時也等於揭露了後來一直生死不明的收藏者,應該並沒有被薩諾斯殺害。
  • 星爵的身體有著很強的抗傷痛能力,就算受了各種槍傷、刀傷、或是衝擊等也能夠站起來。
  • 發佈的商業廣告中除了宣傳其產品外,也為特輯進行了宣傳。
  • 某一天,在太空站工作的各人接收到幻象和聲音,在他們眼前是一套星爵服飾,希望他們選出一位有價值的繼承人,成為新一代的宇宙警察。
  • 溫克勒(Henry Winkler)在經典影集《歡樂時光》(Happy Days)裡扮演的角色。
  • 《星際異攻隊2》(2017年):彼得被生父伊果相認,卻發現生父試圖將所有星球都融為自身的「擴張大計」,蓄意讓梅爾迪絲得上腦癌逝世後,彼得連同星際異攻隊攻擊伊果。
  • Gamora銀河守護隊的一員,澤侯貝里人,薩諾斯的養女,受令在羅南身邊服侍,與涅布拉、加羅斯一起行動,為了向薩諾斯復仇而背離他們。

小型機械可偵察環境、傳遞信息、也可播放錄音帶、甚至進行激光手術,所以飛船可為星爵提供緊急醫療援助。 飛船還可以轉化為女性人形形態,此時她會稱自己為Caryth Halyan。 驚奇隊長不忍心白白看著同伴送死,於是突破防護罩,上前奪去量子手環。 此時毀滅大帝力量大減,新星把握機會成功殺掉了毀滅大帝,終止了這場戰爭。

知無領域: 太空狗科斯莫

明白到當年找到的神秘裝置是父親留下的太空槍,且拯救了他。 傑森請求彼得留下繼承王位,但被拒絕,彼得並繼續自己的太空旅行。 此外《星際異攻隊》也將推出電視動畫系列,預計於2015年於迪士尼XD上釋出,該系列和電影的故事線無關,並設有薩諾斯作為一個突出的特點。 Groot銀河守護隊的一員,具有人類智慧的樹形生物,能透過種植碎屑來繁衍,只會說 「我是格魯特(I am Groot)」。

知無領域

而在這回的《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中,另一名新成員則是曾於電影前兩集裡,作為彩蛋性質客串登場的太空狗科斯莫(Cosmo the Spacedog)。 而在《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裡,劇情則揭示知無領域已被星際異攻隊等人買下,並作為他們的全新根據地,同時也等於揭露了後來一直生死不明的收藏者,應該並沒有被薩諾斯殺害。 寶石能量直接炸毀帝凡的收藏館,深感不妙的葛摩菈決定將其交給新星軍團以防止落入羅南之手。 這時,迫切想復仇的德克斯不惜將羅南的軍隊引來,同時親自迎戰羅南,然而在自不量力下被羅南空手擊敗。 葛摩菈駕駛工業飛船撤離過程中,同樣跟在羅南身邊的葛摩菈養妹涅布拉開艦艇追趕她,追到領域外後擊毀葛摩菈的船後將靈球拿走。 奎爾不想讓葛摩菈死去而冒險跑出飛船,救下她的同時則一起被勇度抓獲。

知無領域: 太空狗來啦!《漫威星際異攻隊》科斯莫與狗狗們的劇情影片釋出

就這樣彼得駕著有情感應知的飛船──”Ship”,開始踏上星爵之路。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2018年):收到阿斯嘉艦船的求救信號後趕到失事地點營救到唯一倖存的雷神索爾,得知薩諾斯會去找收藏在知無領域裡的現實寶石。 連同葛摩菈、德克斯和螳螂女來到知無領域,但薩諾斯早已血洗該地並奪得現實寶石,葛摩菈在交手失敗下被擄走。

  • 電影中的確是有提到知無領域的周遭有一些大氣,但實際上的科學原理可能還有待釐清,不過「星爵」這個角色其實在設定上就是一個半人半神,畢竟 …
  • 電影獲得外界的積極評價,影評家稱讚影片的幽默、岡恩的執導以及一眾演員的演出(尤其是巴帝斯塔、克萊門捷夫和貝肯)。
  • 《銀河守護隊》開畫以來大收旺場,在2014年8月最後一周更重奪北美票房榜冠軍,累積票房高達2億6210萬美元,打敗《美國隊長2》暫成當地全年最高票房電影。
  • :外表為黃色水晶,最早出現在《復仇者聯盟》時洛基的權杖,當時洛基即用心靈寶石控制鷹眼背叛神盾局。

他和異攻隊成為了雇傭英雄,趁著宇宙還在戰後恢復期,抓準時機冒險和獲利。 ,原本奇異博士告訴鋼鐵人,如果要在眾人與時間寶石中做選擇,他會毫不猶豫地選擇保護寶石。 而在泰坦星大戰前,奇異博士使用時間寶石的力量跳躍時間去看未來,看到的1400萬605個可能的結果,只有1個是贏的。 當最後薩諾斯即將幹掉鋼鐵人之際,奇異博士卻為了保護鋼鐵人而交出了時間寶石。 這裡合理的推測是,那唯一1個贏的結果中,有鋼鐵人的存在,因此奇異博士不能讓鋼鐵人死去。 :葛摩菈被脅迫帶薩諾斯到佛米爾找尋靈魂寶石,寶石守護者告訴薩諾斯,要拿到靈魂寶石需要祭品,要失去所愛,以靈魂換靈魂,一心一意想達到宇宙平衡的薩諾斯因此選擇將養女葛摩菈丟下山谷,也順利取得靈魂寶石。

知無領域: 作品衍生

涅布拉傳信息要在薩諾斯的滅亡家鄉泰坦星會合,與鋼鐵人、奇異博士和蜘蛛人達成共識,想辦法脫下薩諾斯的無限手套來殺他。 知無領域 彼得得知薩諾斯為了得到寶石把葛摩菈推下懸崖墜亡,情緒失控毆打薩諾斯而讓他趁機脫身,導致一行人的計劃徹底失敗。 最後在薩諾斯達到「平衡」後,與宇宙中一半的生物一起灰飛煙滅。 在《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的片頭時,我們已看到原本是星爵養父勇度(Yondu)副手的克雷林(Kraglin),除了繼承勇度的哨箭外,同時也成為了星際異攻隊的新成員。

知無領域: 劇情

特輯由漫威影業製作,於線上串流媒體平台Disney+首播。 知無領域是一座位於宇宙彼端的採礦殖民地,也是「收藏者」坦尼列˙帝凡(The Collector,Taneleer Tivan)的眾多據點之一。 而他們去找收藏者降落的巨大生物遺骸(片中的知無領域)其實是其中一位天人的頭部。

知無領域: 最後再來一部精彩預告線上看

事後,彼得等人為勇度舉行英雄式葬禮,承認勇度才是他真正的“爸爸”後,悲痛地看著他火化離去,並在勇度的遺物得到一部新的Zune隨身聽。 《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的故事主線,是德克斯與螳螂女想綁架演員凱文. 貝肯(Kevin Bacon)作為星爵聖誕禮物的過程。 事實上,在《星際異攻隊》中,星爵便曾提起過貝肯的事,並在結局時還試圖模仿貝肯在電影《渾身是勁》(Footloose)的角色,以跳舞來拯救宇宙。 他們與地球神的對比,已知奧丁集合整個阿斯嘉德的力量依然無法傷害Four Host領隊Arishem分毫,然而Arishem依舊遠不如一些較強的天神,例如Exitar。

每一位第四隊的成員都足以承受集合了永恆族和阿斯嘉人力量的正面一擊。 Arishem已展現過足夠的力量,足以永久封閉通往眾神領域的維度入口。 然而,天神並非無堅不摧;在第三隊天神的期間,天神們曾經結合他們的神力殺死一名違反規矩的弟兄。 另一個對天神的力量的暗示是在第四隊天神離開地球時,從人類的腦海和紀錄中根除了他們在過去和現在的存在紀錄,目前僅有永恆族、異變族、地球的三次元神明、以及極少數的人類意識到他們的存在與記得他們來訪的本質。

突然走進來打算抓捕他並搶走靈球,奎爾雖然最後成功逃出莫拉格,但行蹤不小心被勇度發現,還被勇度放出懸賞。 與此前的星際異攻隊電影不同的是,所選曲目並未以專輯形式發行;岡恩發佈了包含特輯以及此前電影中所有歌曲的Spotify播放清單。 Square Enix 現已公開太空狗科斯莫(Cosmo the 知無領域 Spacedog)的劇情動畫,瞧瞧「奶爸」被拖下水的主因(欸)。 Scathan的任務是在生命法庭審判時負責觀察和紀錄,他的力量是否高於法庭常是漫迷爭論的重點。

知無領域: 電影

第四隊天神是由一名被稱為One Above All的天神所領導,當來到地球時,他待在軌道上的母艦飛船,實際的帶頭者為Arishem。 第二隊天神的到來是在大約25,000年前,視察第一次拜訪時留下的結果,當發現異變族人的科技發展偏離了預期目標,天神摧毀了他們的居住地Lemuria,這起破壞的結果導致板塊偏移,最終促成亞特蘭蒂斯大陸的沉沒。 對科斯莫來說,保護知無領域得以正常運作不只是一份工作,他對知無領域的居民抱有非常強烈的責任感。 真理教顯然會威脅到知無領域的安全,因此他願意幫助異攻隊,調查真理教的內幕和他們勢力的來源。

:外表為紅色水晶,薩諾斯在知無領域奪得後,利用現實寶石的力量,讓前往阻止他的星際異攻隊眾人進入非現實的世界,進而抓走葛摩菈。 :外表為藍色水晶,最早出現在《美國隊長》,復3一開始薩諾斯從洛基手上奪得,摧毀阿斯嘉船艦後即利用空間寶石的力量瞬間離開。 色水晶,最早出現在《星際異攻隊》,薩諾斯在復3開頭就利用力量寶石的力量摧毀索爾的阿斯嘉船艦,在復3開始之前薩諾斯已從柴達星奪取到手。 北美方面,首周末收获9400万美元列榜首,创下北美影史8月首映票房纪录。

知無領域: 太空狗來啦!《漫威星際異攻隊》科斯莫與狗狗們的劇情影片釋出

順帶一提,後來索爾也到尼達維利爾打造了他的新雷神之鎚「風暴毀滅者(Stormbreaker)」,皮編覺得是復3中最強武器,最後在瓦干達決戰還砍了薩諾斯一刀,可惜仍然輸給六顆寶石集齊的薩諾斯。 星爵因為擁有外星基因,所以很多方面能力都異於常人。 星爵的體力超越正常人類的最高極限,其身體亦能在短時間內快速移除肌肉組織中造成疲勞的毒素,使該物質能常處低濃度的狀態,令他有著驚人的耐力。 星爵的身體天生就有著非凡的敏捷度、平衡力及協調力。 而他善於徒手搏擊,就算在多人混戰中也能應付自如。 知無領域 星爵有著超越常人的智力和記憶力,此令他有著快速接收及整理訊息的能力,也有助他分析和制定戰略、學習多種外星語言等。

異攻隊與真理教勢力發生正面衝突後,發現沒有人願意反抗真理教,只好親自挺身而出。 身為勢單力薄、成員還在磨合期的小團體,異攻隊勢必得一路招攬盟軍。 他是一隻狗,同時也是一名強大的心靈感應者,因此成為了知無領域的警衛隊長。 :緋紅女巫汪達及幻視為了談戀愛遠離眾英雄,在蘇格蘭隱居兩小無猜,沒想到薩諾斯的部下還是找上門欲奪取幻視頭上的心靈寶石,幸好路過的美國隊長、獵鷹、黑寡婦等人即時出手救了他們。 《星際異攻隊》(2014年):彼得9歲的時侯,母親因病離世,此時被自號「破壞者」的太空流氓帶離地球,從此就在太空生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