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夾12大分析2024!內含短夾絕密資料

隨著現在無現金支付的普及,當妳拿著一個非常輕便且可愛的錢包出門,反而能成為大家的焦點。 而卡夾裡面印有「Lucky Penny:Lucky Coin」的字樣,讓妳袋出去的同時也可以讓你幸運值翻倍。 推薦原因:DIOR 30 MONTAIGNE LOTUS是一款三褶式的錢包,有非常優秀的儲存空間。 它設計簡潔,不會看起來過於眼花撩亂,錢包正中間還有著CD Logo標誌,大方又優雅。 推薦原因:看到編織的單品一定會聯想到「BOTTEGA VENETA」吧!

這款短夾將新經典的CELINE塗層帆布完美詮釋,夾身還使用了羊皮飾邊與小牛皮襯裡,讓簡單的夾款洋溢著豐富細膩層次,極簡設計適合低調展現不凡品味的女子,極為光滑柔潤的細膩質感也令人愛不釋手。 這款短夾以Dior極具識別的Oblique緹花帆布製作,不對稱翻蓋搭配復古質感的金屬D字,別有一番舊時代的復刻風情,除了耐磨堅韌的Oblique緹花帆布之外,也有推出視覺更為柔嫩的皮革材質,小巧精緻的包身卻擁有五層卡夾、零錢袋與鈔票夾層,足以應付日常所需。 短夾 許多女子人生擁有的第一枚精品,都是皮夾,能以較低預算就入手品牌極具代表性的細膩工藝與雋永外型,2022初入門精品短夾推薦清單,剛好想換新皮夾的妳,絕對能在這之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命定款式。 短夾 BURBERRY 格紋錢包不只深受女生喜愛,男士們也能入手,經典雋永一點都不娘!

短夾: 精品短夾/卡夾包推薦7:DIOR 30 MONTAIGNE LOTUS 錢包,約NT.20000

以當季熱門手袋TWIST的醒目轉扣做為短夾亮點,極具識別度的設計,讓大家在耳熟能詳的Monogram塗層帆布之外擁有更為新穎的選擇,整個夾身以耐磨耐刮的Epi皮革打造,讓包款歷久一樣彌新。 這款短夾更擁有實用功能性,配置了一個紙幣隔層、六個信用卡夾層,小巧精緻的包身之中也配有拉鏈零錢格,滿足女子們對於皮夾的所有需求。 CELINE短夾中最為經典耐看、也是許多人第一首選的款式,就是這個小牛皮材質的三摺錢包,小小的方正尺寸打開卻別有洞天,光是夾層就擁有五個信用卡插袋、鈔票夾跟一個小口袋,零錢也有專屬的零錢袋,以錢包配置來說夾層十分夠用,每一季推出的新色號也很值得收藏。 這款VICTORINE錢包可以說是LV極具識別代表性、以短夾來說價格又十分親民的選項,以經典耐磨的Monogram帆布製造,造型俐落簡約又實用度滿分,豐富夾層能裝進日常所需的信用卡與證件、放置紙幣和零錢的口袋也一應俱全,信封式翻蓋讓整款短夾造型雅致大方,百看不膩眼。 極簡輪廓與柔潤礦物色調的拼接,讓整個夾身百看不膩,內裡更配置了七個信用卡夾層與鈔票夾跟三個口袋,對於皮夾實用性十分要求的女子而言完全是滿分首選,細緻的小牛皮材質更讓手感溫潤迷人,絕對值得收藏。

不論是零錢袋還是信用卡夾層通通都有,而且它精緻的銀灰色與天藍色搭配起來的外觀,多了點沉靜氣質的氛圍,看起來特別時尚。 對許多人來說,皮夾就像是隨身的幸運物一樣,用得越久越有感情,因此在選購時,總希望它能具備美觀且耐用的特性。 而 Hermès 的 Bearn Compact Wallet 就是這麼一款作品,為皮夾注入精良工藝、採用高級皮革材質,再揉入不退流行的雋永設計,流露中性的靜謐氣質,默默成為不少時尚秘密客包中的必備物之一。

短夾: 精品短夾/卡夾包推薦1:LOEWE 經典小牛皮 Puzzle 硬幣卡夾,NT.13000

迷戀LADY DIOR卻苦於價位無法入手的女子,不妨就直接將這款短夾打包帶走! 以柔潤細膩、帶有光澤感的灰色籐格紋羊皮為基底,搭配DIOR專屬字樣配飾,像是藝術品般的值得珍藏。 這款短夾完全就是優雅的最佳寫照,拿在手上高貴細膩的無法忽視,除了不敗黑色調之外,灰色更是獨具一格的風格首選。 推薦原因:英國品牌Anya Hindmarch的錢包實在太可愛啦!

短夾

CHANEL的包款保值度皆非常高,不僅包款往往有增值空間,短夾也很值得投資,特別是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經典之作「BOY CHANEL」,不同於優雅的經典款展現出更多個性、率性俐落。 不用全身精品行頭,一件T恤配牛仔褲,就能襯出BOY CHANEL的美。 這個尺寸非常適合放在迷妳包包中,但它的儲存空間卻比妳想像的大很多。 而路易威登的CAPUCINES系列有著大大的LV Logo,剪單散發出高級質感。

短夾: 短夾

好比說這款硬幣卡夾,拉鏈格設計不論是發票、零錢都能輕鬆收納,後側的4個卡夾設計能放常用的信用卡與證件,搭車逼卡也不用翻東找西的、很方便! 除了低調的駝色系,也有活力繽紛的限量鵝黃色、石綠與暴風藍撞色等選擇唷。 LOEWE 經典puzzle包自2015年上市以來,就迅速攻占全球時尚圈,至今風潮依舊不減。 對於小資黨來說,想入手熱賣款式,從各家品牌的短夾著手絕對是聰明選擇。 自從正式出現在眾人面前之後,CHLOE的mini C BAG都是品牌銷量爆炸的強勢炸子雞,完全可以說是IT BAG象徵的Chloe,也將迷人的小C字化身成為夾款上方的經典裝飾,讓視覺第一眼就能充滿存在度,小巧設計更是不管什麼尺寸的包款都裝的下,難怪結帳率始終高居不下! 短夾 推薦原因:隨著手機支付的概念漸漸盛行,很多人出門不是不帶錢包,就是只帶小錢包。

推薦原因:擁有高超工藝技術的BVLGARI 寶格麗短包也是不容小覷。 短夾 這款三折式皮夾由細緻的小牛皮和納帕皮革製成,並將寶格麗LOGO刻於黃銅圓形金屬上,增添了時尚與質感,不難看出寶格麗以優秀的工藝技術成名。 這款拉鍊錢包在日本跟台灣女子間佔手率超高,細膩的夾層分隔當作錢包使用也很適合,小巧俐落的輪廓外型更是可以放進任何迷你小包之中,實用度滿分,四個信用卡插袋與兩個扁平口袋,也讓容量超乎想像能裝。

短夾: 經典壓紋短夾

帆布、皮革與Logo壓紋,簡單卻細膩的設計,讓包款與各種風格穿搭都協調搭配、萬無一失。 迷你精巧的外型一推出就很受到歡迎,價位也是超乎想像的驚喜(官網訂價545美金),以50%的小牛皮與50%的小羊皮製作,手感自然無可挑剔,夾身雖然小巧、卻配置了六個卡片夾與鈔票夾層跟零錢袋,對於嚮往擁有BV的人來說實為一個絕對值得下手投資的首選。 推薦原因:帶有標誌性鎖頭的CHLOE Aby系列迷你錢包,它有九個卡片夾層,實用性非常好。 而錢包正中間的鎖頭象徵著將牢牢守護著你的寶貴金錢,這種設計絕對是妳增加財富的不二之選。

  • 而卡夾裡面印有「Lucky Penny:Lucky Coin」的字樣,讓妳袋出去的同時也可以讓你幸運值翻倍。
  • 這個尺寸非常適合放在迷妳包包中,但它的儲存空間卻比妳想像的大很多。
  • 這款短夾以Dior極具識別的Oblique緹花帆布製作,不對稱翻蓋搭配復古質感的金屬D字,別有一番舊時代的復刻風情,除了耐磨堅韌的Oblique緹花帆布之外,也有推出視覺更為柔嫩的皮革材質,小巧精緻的包身卻擁有五層卡夾、零錢袋與鈔票夾層,足以應付日常所需。
  • 這款VICTORINE錢包可以說是LV極具識別代表性、以短夾來說價格又十分親民的選項,以經典耐磨的Monogram帆布製造,造型俐落簡約又實用度滿分,豐富夾層能裝進日常所需的信用卡與證件、放置紙幣和零錢的口袋也一應俱全,信封式翻蓋讓整款短夾造型雅致大方,百看不膩眼。
  • 不用全身精品行頭,一件T恤配牛仔褲,就能襯出BOY CHANEL的美。
  • 而 Hermès 的 Bearn Compact Wallet 就是這麼一款作品,為皮夾注入精良工藝、採用高級皮革材質,再揉入不退流行的雋永設計,流露中性的靜謐氣質,默默成為不少時尚秘密客包中的必備物之一。
  • BURBERRY 格紋錢包不只深受女生喜愛,男士們也能入手,經典雋永一點都不娘!

它有著CHANEL獨特的菱格縫線和經典雙C Logo,而清爽的鵝黃色則有著春意盎然的氛圍。 Hermès Bearn 短夾 Compact Wallet 尺寸為 12 x 9.5 公分,基本上都能安穩放進各式大小手袋,陪伴你度過生活中的每個時光。 目前在官網及實體店鋪都能找到,顏色及價格會因國家、地區而有所不同,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洽詢品牌,以獲取更多販售資訊。 CHLOÉ C 小方包是近年來最夯的迷你小包,系列的拼接短夾自然也是時髦精、藝人名媛的愛款。 短夾以三色拼接設計,來展現可甜可鹽的風格,中間再點綴上招牌C字Logo,簡約大方的高級感讓人氣質都好了起來。

短夾: 短夾07  ▏GUCCI經典短夾

纖薄的尺寸和高級的皮革材質,卻有著充足的空間與功能,另外薰衣草色也帶點成熟優雅的氣氛,絕對適合氣質的妳入手。 中華職棒啦啦隊「LamiGirls」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笑容與逆天的身材曲線,日前她隨隊赴日本沖繩石垣島與羅德隊進行練習賽,掀起所有日本媒體、教練、裁判和球員都爭相拍照。 而她今(21)日在個人 短夾 短夾 IG上分享自己在雪地泡溫泉的照片,難得秀出好身材在地掀起熱烈討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