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澳泳滩2024詳盡懶人包!(小編推薦)

于马塘坳往大浪湾,远观澎湃的海岸,细赏醉人的景致,实在令人心旷神怡。 沿途可遥望大浪湾、石澳,及山峦起伏的龙脊一带的山光水色,与邻近的柴湾及小西湾等石屎森林,构成对比强烈的不同风貌。 石澳后滩与大头洲间有一道狭窄的粉蓝石桥相连,此桥又被称作“情人桥”。 桥后有一石路,沿石路可走上大头洲的仿古观景亭,可望向无边大海。

石澳泳滩

大陈岛森林覆盖率达50-60%,岗峦起伏,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独特,适宜度假、休闲观光和寻访史迹旅游。 象山花岙岛国家级海洋公园,古人称花鸟岛,是因为它百鸟争鸣,山花烂漫,有着“海上仙子国,人间瀛洲城”的美誉。 石澳泳滩 石澳,古称石凹,位于中国香港南区的东部,除了石澳泳滩之外,还包括石澳郊野公园和鹤咀。

石澳泳滩: 香港|再次来到石澳还是那么喜欢这里

正如其名,这里常常有大浪让冲浪爱好者一展身手。 而在夏季,这里是冲浪初学者们练习的好去处。 在大浪湾泳滩附近也有一些小食店和餐厅。

这里我们和你分享一个小秘密:在赤柱西面,是圣士提反湾(St. Stephen’s Beach)。 因为大部分游客千万赤柱,只是前往赤柱市集或者赤柱正滩泳滩,很少有人知道圣士提反湾。 石澳泳滩 因此这里不像赤柱正滩泳滩那么拥挤,你可以更惬意的享受海滩时光。

石澳泳滩: 香港十大最美的海滩

鱼的数量不算多,但游着游着总会有小鱼过来调戏你。 比芦须城的鱼儿更多的是后面的TOP1。 可能是因为人迹罕至,固废污染少,这里的沙很好,完全没有杂质。 海底沙踩起来感觉很纯净,只有细沙,体验非常好。

回首脚下,土地湾以至大潭湾一带的海湾风光,和赤柱等怡人景致,都尽收眼底。 石澳泳滩地处偏僻,交通不便,只有新巴9号(筲箕湾开出)和309号(中环开出)直达。 泳滩附近设有不少停车场,一些人也会驾驶私家车前往。 石澳景色优美,环境清静,除了石澳山仔的豪宅区之外,全区几近没有楼宇,甚比大澳和梅窝更近似郊野。 因此不少粤语流行曲的音乐录影带也到此取景,有爱情小说文学作品也是以“石澳海边”为背景,而周星驰的电影作品《喜剧之王》亦是在石澳拍摄。

石澳泳滩: 查看石澳泳滩附近酒店的可订空房

航程大约为30-35分钟(有些航班经过模达湾公众码头,时间会长一点,乘船时请留意)。 在中环4号码头乘坐前往榕树湾(南丫岛)的轮渡。 轮渡可以停靠南丫岛上的两个码头(榕树湾和索罟湾)。 前往榕树湾航程大约为25-30分钟,前往索罟湾的航程大约为30-40分钟。 成人单程船票为港币$ 16.1(周一至周六)和港币$ 石澳泳滩 22.3(周日和节假日)。

石澳泳滩位于港岛南部,是香港本地人周末最爱前往度假地之一。 泳滩设施齐全,更衣室,洗浴室,防鲨网等一应俱全。 石澳泳滩附近有一些酒吧,餐厅和公共烧烤区,以及石澳高尔夫球场。

石澳泳滩: 石澳泳滩

深水湾泳滩和浅水湾泳滩有一条小通道相连。 如果你只是想漫步沙滩,或者享受一下日光,这里也许是你的选择。 从中环交易广场乘坐巴士6,6A,6X或者260前往赤柱。 赤柱市集和赤柱正滩泳滩就在车站几步路之遥。 圣士提反湾里赤柱巴士站大约10分钟的路程。

石澳泳滩

没有人走来走去,挡住你的视线;没有人游来游去阻住你的去路。 这个泳滩是全家游玩的不错选择,避开了熙熙攘攘的游客。 泳滩上也设有小食亭,烧烤区,更衣室,洗手间等。 你也可以在附近的小食店购买冰淇淋,汽水,或者在水上活动中心租用游泳器材。 石澳泳滩 石澳泳滩 如果你玩了一天肚子饿了,不妨给必胜客打个电话,他们有直接送货到海滩的服务哦。

石澳泳滩: 水质趋势

此外,你也可以乘搭港铁前往东涌,然后乘坐新大屿山公司11,23或A35前往下长沙村。 这条线路尤其适合在同日也计划游览昂坪360缆车,天坛大佛。 旅行费用上,去垦丁肯定是最高的,三亚现在被炒高了也不便宜,机票就比香港贵,相对来说香港现在反而是性价比最高的。 除了溪水里有芝麻鱼,另外观音滩海里也有很多8-10厘米长的小海鱼。 这些鱼不怕人,相当顽皮,在海里游泳经常会感觉到有鱼碰触身体。

  • 这里的人爱好踢毽子,我录了一个视频,六七个人踢毽子,一人一脚,毽子十分钟不落地。
  • 我去玩的几次人比较多,感觉较为拥挤,老外比华人还多。
  • 位于港岛的东南部,大部分游客将赤柱和赤柱的著名景点赤柱市集联系在一起。
  • 其中东部景区是地质奇石景观最为集中的地段,分成玫瑰园景群、恐龙园景群、南秀园景群和鳌滩景群四大主要景群。
  • 2、前往石澳是一段山路,喜欢刺激的朋友推荐坐在巴士的2层第一排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