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澳道17號2024詳細資料!(持續更新)

大浪灣畔的石澳半島豪宅區,一共只有22幢別墅,掩映在山海之間的蔥翠林木中,外人很難一睹真容。 石澳道17號 這22幢別墅被稱為「石澳大班屋」,所謂大班屋,指的是19世紀到20世紀初在香港的外國商人住宅。 石澳位處香港南區,在赤柱、大潭以東,大浪灣以南、鶴咀以北。

本地乃至全球的遊客都會在假日特意來到此地看海、看山、看絕世美景,但繁華的背面,卻是香港最為神秘的超級傳統豪宅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當時香港正值第五波疫情爆發期間,港府多次呼籲市民減少聚會,而懲教署也多次提醒管理層及職員,嚴格遵守防疫及限聚令規定。

石澳道17號: 石澳道17號 近期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因應女性懲教院所的擠迫情況,懲教署在2008年5月28日進行院所互調及重組計劃,並關閉該所和遷移芝蘭更生中心,同時安排兩院所女犯遷到已改建完成的下葵涌荔景勵敬懲教所。 我記得我的同學岑榮禧的家族,也是在1977年賣掉了司徒拔道豪宅「禧廬」給邱子文,後來易名「景賢里」,當時價格是2,700萬元,價格比同年買賣的許世勳石澳大宅高出5倍。 對比景賢里,邱子文的兒子邱木城在2007年出售了給某位港漂大亨,同年慈善舞后徐美琪也把其大浪灣道13號大宅賣了給趙世光,兩間房子的售價均是3億多元。 【名宅傳奇】金庸住了11年 山頂道1號見證香港豪宅史… 大宅於上世紀誕生,陪伴著香港由一個小漁村變遷成國際大都市,更見證了香港樓市的起伏。 成為名門豪宅的主人固然可喜,但「無價寶」背後的故事,也值得…

石澳道17號: 石澳道17號的交通站點

它在歌連臣角火葬場和香港佛教墳場的旁邊,十分接近港島林道的港島東區和港島南區區界,而它剛好在區界的北面,所以是屬於東區。 1999年3月3日,經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資助319萬港元,加建全港首個親子中心,方便犯人與來到訪的親屬一同活動。 2005年1月20日,懲教署重組女性懲教院所,將原設在大嶼山芝麻灣懲教所內的芝蘭更生中心遷到大潭峽懲教所內。

石澳道17号的实用面积由4,222尺至4,222尺。 南區的石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51人。 石澳道17號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石澳山仔20-20C號,石澳山仔11A-11D號,石澳山仔19-19C號,石澳山仔21-21C號,石澳村。

石澳道17號: 香港大廈搜尋

此外,陽明山莊的住客星光熠熠,張柏芝、楊千嬅、鄭中基、漫畫家黃玉郎以及眾多商界名人都有在這裏買房。 在大浪灣道10號展示在公眾視野的一年之後,大浪灣道13號緊接閃亮登場。 騰訊主席馬化騰於2009年12月斥資4.8億元購入大浪灣道13號屋,成為首名進駐石澳大班屋的內地富豪。 買入之後,他更在2010年向城規會申請重建,擬興建1幢連車庫的大宅,附設有泳池及池塘,涉及住宅樓面面積達19,599方呎。

  • 對比景賢里,邱子文的兒子邱木城在2007年出售了給某位港漂大亨,同年慈善舞后徐美琪也把其大浪灣道13號大宅賣了給趙世光,兩間房子的售價均是3億多元。
  •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2,000,年龄中位数为 43.1岁。
  • 中原林德耀表示,東半山蟠龍道一個連天台的低密度住宅,面積約1,900方呎,以2,628萬元售出,呎價逾1.38萬元。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在這22幢大宅裏,最為出名的便是大浪灣道10號,作為全港最貴重的豪宅之一,其佔地面積87,150方呎,大宅樓面8,805方呎。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鄰近住宅有紅山廣場,裡面有超級市場、幼兒園及教育中心等。 另外,屋苑設接駁巴士到赤柱、筲箕灣及中環,車程10至20餘分鐘,十分便利。

石澳道17號: 物業地圖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石澳道17號 石澳山仔20-20C号,石澳山仔11A-11D号,石澳山仔19-19C号,石澳山仔21-21C号,石澳村。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2,000,年龄中位数为 43.1岁。 石澳道17号位於石澳石澳道17号(中原楼市片区:石澳)。

除上述兩棟超級豪宅之外,李澤楷名下的大浪灣道12號超級木屋也被傳為豪宅界的佳話。 耗時8年、耗資2億興建,佔地2萬平方尺,由於裝修材料以美國紅木為主,被外界稱為「超級木屋」。 其位置也是絕佳,位於觀音山山崗,前臨大浪灣,北與石澳效野公園內的古石刻遙遙相對,東眺藍塘海峽,南望石澳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石澳道17號: 石澳道17號 位置地圖

),是香港懲教署轄下的一所低度設防的懲教所,位於香港島東區柴灣大潭峽石澳道110號,即石澳道與歌連臣角道交界,歌連臣角火葬場和香港佛教墳場的旁邊。 該所於1980年投入服務,在2008年一度關閉並改為勵志更生中心,其後因院所互調而在2014年重新啟用,至2018年在資源調配下再次關閉。 石澳道17號 2021年1月,時任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表示因應免遣返聲請問題,政府已為大潭峽懲教所翻新,並於同年5月22日重新啟用,接收在《入境條例》下被羈留的人士,分擔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的職能。 從這裡出發,5分鐘車程即達南區港鐵站,15分鐘車程即達中環商業中心,住客便可從繁華喧鬧的中環商業區,頃刻投入寧靜閒逸的翠綠環境。

石澳道17號

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所有班次,於 石礦場 後,將直往 石澳道四號。 如需查詢繞經鶴咀的班次資料,請於「路線方向」一欄向上拉往正線班次查閱。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石澳道17號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石澳道17號: 石澳道17號

洋房戶型多元化,實用面積2,500至5,300余方呎,目前在美聯物業官網有12個待售房源,叫價由7,800萬港幣起,以南區洋房而言,不足1億便可買到超級豪宅,頗具吸引力。 2020年7月23日,深圳市政府宣佈港鐵公司旗下的全資子公司港鐵軌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和中鐵電氣化局組成的聯合體成功中標13號線項目。 未來將以民間興建營運後轉移模式(BOT模式)和合資方式,组建合资公司——港铁中铁电化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聯合經營13號線。 這是港鐵(深圳)繼深圳地鐵4號線之後,第二條在深圳中標的地鐵線路。

事發後懲教署長胡英明震怒,懷疑有人「帶頭搞破壞」,懲教署向傳媒表示已將事件轉交警方跟進,並將涉事高級官員停職調查。 這個提議在同年3月26日落實,勵志更生中心再次更名為大潭峽懲教所。 2018年6月6日,懲教署進行資源調配,將大潭峽懲教所的犯人調至西貢區壁屋懲教所,大潭峽懲教所再次關閉。

石澳道17號: 换乘站

會所設施方面,浪琴園設室外全海景泳池、室內暖水泳池、桑拿及蒸氣浴室、餐廳、高爾夫球練習場、兒童遊樂室、健身室、壁球場、網球場、壁球室等,並提供餐飲服務,可外賣送到住戶單位內。 陽明山莊的完善設施,包括全港極佳的私人健體中心、室內及室外泳池、互動遊樂室、高級餐廳,以及悉心設計及裝潢佈置的服務式住宅等,全面迎合及體貼每一位住客的需要。 配套方面,紅山半島有兩個會所,分別供分層及洋房住戶使用,提供泳池、網球場、壁球場、健身室、桑拿浴室及多功能室等設施。

石澳道17號位於石澳石澳道17號(中原樓市片區:石澳)。 石澳道17號 石澳道17號的實用面積由4,222呎至4,222呎。 該所於1980年5月1日投入服務以收容年輕女犯。

石澳道17號: 路線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石澳道17號: 石澳道17號四億轉手

亦舒有一本名為《喜寶》的小說代表作,裡面不僅講述了年輕女孩的別樣愛情觀,更將香港的一個隱世超級豪宅區——石澳展現給世人。 深圳市發改委會在2019年2月25日進行環境評估公示﹐本綫將向南和北延伸。 南延段將連接規劃中的深圳歌劇院,而北延段將連接光明新區,最后在公明北站与东莞轨道交通5号线换乘。 2019年12月,在最新的公示文件中,13号线被南延至东角头与2号线换乘。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香港的石礦場 參考便覽第9/2007 號,土木工程拓展署土力工程處礦務部。 他在1994年以一億二千萬港幣,買下這塊地皮,並交由著名室內設計師莊聖民設計。

石澳道17號: 大浪灣道10號

在這22幢大宅裏,最為出名的便是大浪灣道10號,作為全港最貴重的豪宅之一,其佔地面積87,150方呎,大宅樓面8,805方呎。 17年以前,這棟洋房的市值就已經達到7億,如今豪宅價格飛升,又升值幾多各位可以盡情想象。 低調奢華的大浪灣道10號之所以會如此出名,是因為2008年,富商許晉亨和港姐李嘉欣在這裡舉辦的一場億元婚禮,轟動全港。

這座木製住宅樓高兩層,室內面積逾二萬多呎,裝修歷時八年。 石澳道原為山路,通往石澳泳灘、石礦場、經大浪灣道分支到大浪灣海灘等。 石澳道建築於山腰,可觀香港自然美景,如紅山半島、大潭灣、石澳灣、藍塘海峽等,並可遠眺南中國海,是駕車人士閒暇拍拖和吹吹風的好地方。 中原林德耀表示,東半山蟠龍道一個連天台的低密度住宅,面積約1,900方呎,以2,628萬元售出,呎價逾1.38萬元。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南区的石澳@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64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451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