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田龍弦2024詳盡懶人包!專家建議咁做…

據龍弦表示,她是因為內心寂寞的緣故,所以才會在心情不順遂的時候,將自己的情緒發洩在真咲的身上。 為了維持滅卻師的純淨血統,收留失去親人的真咲,安排對方接受滅卻師的教育訓練與龍弦訂下婚約。 在一行人用人肉砲彈的方法強行進入瀞靈廷後,眾人因為突破瀞靈廷守護結界時的衝擊而四散各地。

一開始使用的靈弓為「弧雀」,其後為進入屍魂界而戴上散靈手套,在對十二隊隊長涅繭利時解放散靈手套,成為滅卻師最終形態,擊敗涅繭利並失去滅卻師能力。 回到現世之後,雨龍的滅卻師能力一天天的減弱,最終完全消失。 就在破面群來到現世的前幾天,在回家的途中他突然遭遇到大虛的攻擊。

石田龍弦: 石田雨龍虛圈救援

雖然一護在受到大虛的攻擊後,用全開的靈力使出的斬擊擊退了大虛,但是卻讓自己的靈力釋放失去控制。 事後雨龍因此體悟到,祖父真正渴望的,是滅卻師與死神的合作關係。 漫畫開場七年前的6月17日,黑崎真咲從空手道場接6歲的黑崎一護回家,遭到了Grand fisher的襲擊,她為了拯救一護,把他抱在自己的懷裏,因而遭Grand fisher以利爪穿抓背部而當場身亡。 但在千年血戰篇中,一心為了能讓一護重鑄斬魄刀,説出了事實真相。 真咲之所以會喪生,其實是滅卻師始祖友哈巴赫為了恢復自身的力量,發動“聖別”取回了非純正血統滅卻師的力量(包括被虛化的真咲),失去了滅卻師能力的真咲開始虛化,最後命喪於Grand Fisher的手下。 XCUTION(執行部)於第二部劇情登場,由初代代理死神銀城空吾領導的組織。

石田龍弦

被改造後的衣服,還會多出零番隊的象徵隊花圖樣。 石田龍弦 志波家身為前五大貴族中沒落的一支,與瀞靈廷境內的其餘四大貴族:朽木氏、四楓院氏等,互為親戚。 志波家僅剩的兩名後人(加上在現世的黑崎家成員4人,共計6人),在西流魂街某一區的的郊外定居,衣衫上「墜天的崩塌旋渦」是其標誌。 日番谷冬獅郎先遣小隊來到現世的調查期間,亦曾扮裝成此間學校的學生以方便行動。

石田龍弦: 石田龍弦千年血戰

他試著去追趕對方,卻被隨行在後方的銀城空吾砍斷右臂(動畫版則是發現月島在電纜上行走,雨龍被改成右臂受傷,但眼鏡沾到血且掉到地面),身受重傷倒在地上,被送到醫院進行急救。 獲知此事的一護和織姬趕到醫院探視雨龍,但雨龍卻對父親龍弦出面說明一事感到相當不悅,也不願透露襲擊事件的相關細節。 根據龍弦的說法,雨龍是被獲得特殊力量的人類襲擊,不過因為雨龍並不清楚對方的底細,才會在被襲擊後說不出對方的相關情報。 護廷十三隊十二番隊隊長,技術開發局局長,是石田雨龍的仇人。 曾為了研究滅卻師特意延後死神的救援時間,導致了石田宗弦的死亡。 這也因此激怒石田雨龍,致其以捨棄滅卻師之力為代價使用了滅卻師最終型態。

  • 雖然看着很冷靜,但時常發生情緒激動吐嘈的情況,偶爾會將自己不喜歡的食物留給別人。
  • 日本配音:本田貴子;台灣配音:錢欣郁;香港配音:林芷筠(DVD版)/鄭佩嘉→林寶怡(Animax版)生日4月4日。
  • 從織姬年紀還小的時候,就全權代替雙親負責照顧她。
  • 千年血戰開始前9年,友哈巴赫為了執行種族大清洗兼恢復自身的力量,使用“聖別”將混血滅卻師的力量奪為己用。
  • 有點傲嬌,會盡量讓自己在別人面前顯得酷一些,演技一流。
  • 靈力很強大,主要依靠右手的靈弓作為武器,初期對虛毫不留情,在一護的影響下作戰也變的温和起來。

雖然設法用滅卻師的道具與之對抗但仍舊陷入危機。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一直被雨龍認為不具有滅卻師的力量的父親石田龍弦突然現身打倒了大虛。 之後雨龍答應他父親不再與死神來往的條件,在龍弦的指導下修行恢復了滅卻師的能力。 涅音夢被涅繭利當作擋箭牌攻擊雨龍,石田雨龍受其影響被涅繭利的斬魄刀疋殺地藏砍中,被封鎖了行動能力。 石田龍弦 涅繭利道出了石田宗弦死亡的背後真相,激怒了石田雨龍。

石田龍弦: 石田雨龍主題音樂

石田龍弦,是久保帶人作品《死神》中石田雨龍的父親,號稱最有天賦與能力的滅卻師,被石田雨龍的爺爺石田宗弦(師傅)承認,擁有滅卻師勳章,並被獲準自稱為最後的滅卻師的唯一的人。 對於雨龍與他的能力差異,給予“我是沒興趣,你則是沒天分”的評價。 千年血戰落幕十年後,石田雨龍繼承父親的職業成為空座綜合醫院的醫師,由於工作比較繁忙,總是安排不開休息時間。 當一護的親友待在一護的家裏聚會兼觀看茶渡參加WBO拳擊賽的轉播時,石田雨龍雖然沒有隨行,仍獨自待在醫院頂樓,特意延長午休時間透過手機觀看茶渡的參賽轉播。 趕往支援一護等人的途中,雨龍和抵達靈王宮的黑崎一心和父親龍弦會合,從龍弦的手裏取得由“銀血栓”所鑄成特製銀箭。 透過龍弦的説明,雨龍始得知當年龍弦解剖因“聖別”而喪生的母親葉繪的遺體,其實是為研究對抗友哈巴赫的方式。

石田龍弦

千年血戰篇,偕同黑崎一心前往被無形帝國領導者友哈巴赫轉變成真世界城的靈王宮作戰,將由眾多被友哈巴赫啟動“聖別”身亡的滅卻師體內的“銀血栓”鑄成的特製銀箭交給雨龍。 对于雨龙与他的能力差异,给予“我是没兴趣,你则是没天分”的评价。 对雨龙的态度表面上十分冷漠甚至轻蔑,但是实际上很关心他。 石田龙弦希望通过避免雨龙接触灭却师的领域来保护他,后来察觉到雨龙心意已决后便放手任其发挥。 千年血戰篇,偕同黑崎一心前往被無形帝國領導者友哈巴赫轉變成真世界城的靈王宮作戰,將由眾多被友哈巴赫啓動“聖別”身亡的滅卻師體內的“銀血栓”鑄成的特製銀箭交給雨龍。 到達靈王宮後,目睹了零番隊被擊潰,以及友哈巴赫“開眼”的時刻。

石田龍弦: 角色簡介

原十二番隊研究 「魂狩」的「創造者」,是魂狩事件的關鍵人物。 其複製魂魄用在慘遭狩矢神殺害的相馬芳野身上,故當出現介入狩矢與一護、白哉的對戰當中時,使一護、莉玲及後來趕至的雨龍吃了不小的驚。 於第一次魂狩進攻淨靈庭事件事件之後,被封印其大部分的靈壓和所有的能力,最後是勉強恢復其部分的靈壓來幫助一護他們。 聲優:飛田展男(日本);李香生(台灣);黎家希/蔡忠衛(娃娃形態)(TVB)/ 陳旭恆(Animax)(香港)動畫「改造魂魄篇」原創角色。

石田龍弦

提出”不得再與死神接觸”的條件,協助雨龍進行修煉,恢復雨龍的滅卻師能力。 但雨龍前往虛圈前,偷走了他的”劃破靈魂之物”。 事後龍弦和重獲死神力量的一心獨自會談,還被對方調侃他是個”不負責的父親”,旋即反駁後者的情況其實比他還要來得更加糟糕。 石田龍弦,日本漫畫《死神》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 他是石田雨龍的父親,號稱最有天賦與能力的滅卻師,被石田雨龍的爺爺石田宗弦(師傅)承認,擁有滅卻師勳章,並被獲准自稱為最後的滅卻師的唯一的人。 但自身並不喜歡擁有的滅卻師的能力,一直對雨龍隱瞞自己是滅卻師的事實,實際上一直沒有捨棄滅卻師的能力,而且遠遠強於雨龍。

石田龍弦: 石田雨龍日常生活

藍染殺害包含其父親在內的四十六室成員後,和其餘新任的四十六室成員審問檜佐木修兵和吉良井鶴,因次契機對吉良產生好奇心。 無形帝國二度突襲後,斥責因怕事不敢擔任四十六室的貴族,令眾人清醒並興起改革之風。 由踏入虛的領域、可以虛化的死神組成的團體,可以突破靈魂強度的限制,而鍛鍊獲得比純死神更強大的力量。 石田龍弦 全體成員在110年前都是屍魂界正副隊長級的人物,因為被藍染惣右介陷害,而在浦原、鐵齋、夜一的協助下潛逃到現世。

其中十刃(Espada)是透過「崩玉」轉生而成的破面中選拔出來具有優越殺戮能力的佼佼者(只有No.1和No.4是自行破面),擁有災難性的破壞力量。 破面是獲得了死神能力的虛的代稱,特徵是面具破裂,露出了人類的面孔,並且攜帶斬魄刀。 破面的服裝主體為白底黑邊(部分破面服裝有黑色腰帶),並且穿著黑底白邊的鞋子。 等級越高的虛成為破面時,姿態越接近人類,解放後的型態變化程度更小。

石田龍弦: 石田龍弦人際關係

他動手能力強,喜歡的食物是味噌煮秋刀魚,他會親自動手做這道菜。 在空座第一高校讀書時是學校的工藝部社長,對裁縫特別在行,有幫人修補物件時,做額外修改的習慣。 石田龍弦 同時也是學校的優等生,在高一上學期的期中和期末考試中皆獲得了全年級第一名[21-22]。 性格比較靦腆,平時不怎麼愛説話,喜歡一個人獨處。 有點傲嬌,會盡量讓自己在別人面前顯得酷一些,演技一流。

當雨龍發揮此能力時,此能力將作用於兩點之間,將“已發生的事件(例如:雨龍遭受的傷害)”完全逆轉調換至指定方。 雨龍曾用此技將自己的傷勢全數轉給哈斯沃德,令對手身受重傷。 使用無數絲狀交錯結合的靈子束,把無法動彈的地方連接起來,向傀儡一樣強制它運動的頂級戰鬥靈術。 石田龍弦 無論是肌腱斷裂還是骨折,在這方法面前也變得無關緊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