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手錶哪裡買便宜必看介紹

Pasha de Cartier 腕錶 35毫米,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玫瑰金,鑽石,可更換式皮革錶帶。 至於論經典代表性,這兩款手環皆誕生於1980年代,且出自於同一位設計師之手,故都是品牌極具代表性的珠寶作品。 卡地亞對簡約線條、精準造型與華美細節的不懈追求,成就歷經數十載依然歷久彌新的設計傑作。 探索彰顯卡地亞經典設計的腕錶系列:Tank、Santos、Panthère、Ballon Bleu 以及更多。 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像氣球般輕盈,魅力有如其藍色凸圓的迷人炫彩,優雅至極,男女皆宜。 藍色錶冠深邃奪目,讓錶盤羅馬數字時標軌道隨之躍動而出。

  • 至於論經典代表性,這兩款手環皆誕生於1980年代,且出自於同一位設計師之手,故都是品牌極具代表性的珠寶作品。
  • 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像氣球般輕盈,魅力有如其藍色凸圓的迷人炫彩,優雅至極,男女皆宜。
  • Pasha de Cartier 腕錶 35毫米,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玫瑰金,鑽石,可更換式皮革錶帶。
  • 凸面錶殼,機刻雕紋錶盤,劍形指針,拋光或磨砂履帶式錶帶……在卡地亞眾多錶款中,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以風格細膩,格調高雅著稱。

凸面錶殼,機刻雕紋錶盤,劍形指針,拋光或磨砂履帶式錶帶……在卡地亞眾多錶款中,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以風格細膩,格調高雅著稱。

cartier手錶哪裡買便宜: 經典設計

cartier手錶哪裡買便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