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手鍊介紹

2019年推出的Cartier Clash系列結合了飾釘、圓珠、巴黎飾釘(Clous de Paris),看似幾合尖銳,實則觸感細膩,另外,因為特殊機械結構,所有幾何造型的組件都能微微地優雅靈動,更是系列最大賞玩趣味。 2021年延續設計主軸推出改版:XL超大型款系列的玫瑰金手環、戒指、單邊耳環;Supple軟鍊系列的中型款玫瑰金項鍊與手鍊;18K白金系列的小型款戒指和中型款手環。 頂來自英國倫敦的珠寶品牌Graff格拉夫不只有夢幻的超級鑽石,近年在更適合日常混搭的設計款領域也持續推陳出新,讓人感受Graff不同以往樣的一面。

cartier手鍊

卡地亞其實有不同入門級系列,當中 Diamant Légers 系列定價最親民,很多款設計不用 5 位數都能入手了! 戒指想必是許多人入門卡地亞珠寶的首選,無論是情人間的禮物或是年末犒賞自己的投資,配戴方便又能突顯質感的戒指是最佳的選項,而其中低預算能購入的就是這款Trinity系列,由三個環圈繾綣交織而成,優雅俐落的設計襯出纖細線條。 提到珠寶的必收手環,不可能沒有這圈也同樣在1970年代誕生的釘子! Diva’s Dream 為 Bvlgari 其中一個經典系列,設計向代表羅馬精神的高貴女神致敬。 手鏈上以兩圈 18K 金手鏈配上鑲滿鑽石的扇形馬賽克,散發嫵媚魅力。 Juste un Clou系列珠寶以釘子為設計意象,鮮明的特色是展現個人風格與企圖的絕佳首選,尤其Cartier在今年推出最新款的窄版手環以及窄版戒指,搭配度更寬廣,售價也較以往更親民。

Cartier在1904年為飛行家Alberto Santos-Dumont創造了史上第一只戴在腕上的手錶! 方型錶殼靈感來自艾菲爾鐵塔的四角外型,錶圈8個外露螺絲裝飾是辨識的細節重點。 系列錶款皆有「錶帶快拆系統」,不止可在金屬鍊帶與彩色皮革錶帶之間輕巧替換,「SmartLink系統」,不需工具就能自行調校鍊帶長度,一款手錶就能有兩種風格。 推薦Cartie 美洲豹系列腕錶,自1980年代即面世,圓角方形錶盤、流線錶耳、外露螺釘、高低交錯鍊帶結構設計…在在以是俐落不失柔美的風格細節。 單顆鑽石或藍寶石鑲嵌於細緻的K金鍊,推薦給偏愛簡單造型、不想妥協細節質感的你。

cartier手鍊: Reflection de Cartier 手鐲

1924年,Cartier卡地亞創作了第一枚三環相扣的戒指,三種尺寸 (戒圈寬度有大、中、小三種尺寸),三種材質,三重意境:白金代表友情,黃金象徵親情,玫瑰金詮釋愛情。 其實這只Ecrou de Cartier螺帽系列正是上方釘子Juste un Clou 的全新支線,特別的是上面的螺帽可以隨心轉到你喜歡的位子,有個性的情侶不想擁有「成對」的情侶手環,不妨考慮釘子跟螺帽的組合,懂得人就知道你們的品味實在不一般。 從時尚前衛的 Juste un Clou 系列、大膽無畏的 Panthère 系列,到別緻迷人的 Amulette 系列,卡地亞精緻項鏈令人一見傾心。 每款作品都可為您的造型增添一絲優雅魅力,無論何時何地,皆令人一見難忘。 B.zero1戒指、Serpenti蛇型手環都入榜、手錶銷售黑馬是它…

左為 Cartier 的皇牌系列之一,大家都不會對 Love 系列感到陌生。 系列旗下的 18K 金手鐲,鑲嵌了 2 顆亮式切割圓鑽,並配上標誌性的環形設計,呈現卡地亞的獨特美。 卡地亞對簡約線條、精準造型與華美細節的不懈追求,成就歷經數十載依然歷久彌新的設計傑作。 探索彰顯卡地亞經典設計的腕錶系列:Tank、Santos、Panthère、Ballon Bleu 以及更多。

cartier手鍊: Etincelle de Cartier 手鐲

至於論經典代表性,這兩款手環皆誕生於1980年代,且出自於同一位設計師之手,故都是品牌極具代表性的珠寶作品。 Bvlgari 另一系列 Bvlgari Bvlgari 同樣取材自品牌羅馬的根源,以古錢幣上的環形鐫文作為設計零感。 而這一條 18K 玫瑰金鏤空手環,則重新演譯系列的原有設計,將經典的環形元素改為鏤空設計,並在環上綴上鏤空設計珍珠母貝和一顆鑽石,透過不同材質為手環添上不同層次。 被譽為「Harry Winston 小太陽」的 Winston Gate,設計以一圈 28 顆密鑲鑽石包圍由鉑金、黃金或玫瑰金鑄造而成的花朵,並在「花蕊」位置鑲上主石。 看似簡約的鑽石手鏈 ,其實當中包含了非一般工藝和品牌歷史,值得珠寶愛好者收藏。 假如跟你說只需 $6,050 便能入手 Cartier 的鑽石手鏈,你相信嗎?

cartier手鍊

來自連接耳機、麥克風插孔「Phone Jack」的靈感,轉為由18K金與鑽石打造的幾何稜面錐形扣頭,也透過插孔特殊結構,讓鍊子能二重或多重自由、無限組合延長,變身撞色或同色多圈鍊,手鍊(鏈)也能是項鍊,甚至還可當作腰帶。 2021年新款鍊則是目前系列當中最奔放高調的一款—滿鑽;另推出垂墜耳環,以及解構自長鍊扣頭的一套五枚可自由穿戴定義的珠寶,可用作胸針、鈕釦、耳環來穿戴。 大自然是珠寶品牌 Van Cleef & Arpels 的靈感泉源,當中 Frivole 系列便以由心形花瓣組成的花朵作為系列標誌,整體感覺優雅高貴,更能突顯鑽石的璀璨。 Chopard 的 Ice Cube 系列,顧名思義取材自冰塊,以四方面串連而成的設計作為系列特色。 Ice Cube 的入門款式是一半四方面飾上鑽石,以兩種不同格調的四方面塑造獨特的高貴感。 假如你想入手鑽石手鐲以示愛意,不妨入手 Chopard Happy Hearts 系列,直白地用系列的經典心形圖案說中浪漫感覺吧。

手鐲以一大一細的心形組合而成,大心部分更有不同材質選擇,迎合不同風格。 作為殿堂級鑽石品牌,Harry Winston 的設計總是藏著不少歷史和小故事,而這次介紹的 Winston Gate 系列,靈感則是來自品牌紐約旗艦店鐵門上的花環圖騰。 Winston Gate 是 Harry Winston 先生守護幸福的符號,而這個花飾更是裝飾品牌每一家專門店的正門,對品牌有著特殊意義。

cartier手鍊

延續品牌暢銷又有代表性的Spiral系列,不只有戒指,還有多種材質的窄版款式手環,精緻金屬圈環以扭轉旋渦設計,是簡單之中不簡單的小巧思,多個疊戴讓時髦度再上一層,搭配優雅禮服或率性西裝外套(見以下模特兒示範圖)都好看。 Pasha de Cartier 腕錶 35毫米,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玫瑰金,鑽石,可更換式皮革錶帶。 在投資首款卡地亞手環前,當然會考慮到哪一款未來的價格漲幅比較大可以先購入,但其實卡地亞的價格是依照全球匯率浮動去作調整,所以基本上每個單品調漲的幅度都是一樣的,無須將漲價高低作為投資的標準。

Tiffany Atlas X系列復刻自1995年的原創設計,以Tiffany & Co.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外牆鐘盤上的羅馬數字為主軸,藉著個性方角和俐落線條,更顯摩登新潮;數字的設計概念背後也有一層把握時間、珍惜所愛的意義。 在首飾多樣的品項之中,手鍊(鏈)與手環以最不挑身型、比例、穿著、髮型、場合…的百搭性,成為珠寶迷的最愛之一! 可替換錶帶的Cartier Tank Solo系列腕錶,共有12種錶帶顏色,3種小牛皮呈現方式(平滑面、顆粒面、帆布面),是具有實用功能的風格單品。 Love系列也推出K金鑲鑽搭配陶瓷的款式,附粉紅、黑…多種色彩絲繩可選,參考價格NT$37,200。

  • 至於論經典代表性,這兩款手環皆誕生於1980年代,且出自於同一位設計師之手,故都是品牌極具代表性的珠寶作品。
  • Chaumet Joséphine系列靈感取自拿破崙一世與約瑟芬皇后的戀愛故事,優雅的水滴梨型輪廓則是另一大特色,而除了最能展現皇室氣勢的大件項鍊和頭冠,近年也推出更多簡約日常款,風格也更為年輕。
  • Tiffany Atlas X系列復刻自1995年的原創設計,以Tiffany & Co.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外牆鐘盤上的羅馬數字為主軸,藉著個性方角和俐落線條,更顯摩登新潮;數字的設計概念背後也有一層把握時間、珍惜所愛的意義。
  • 在首飾多樣的品項之中,手鍊(鏈)與手環以最不挑身型、比例、穿著、髮型、場合…的百搭性,成為珠寶迷的最愛之一!
  • Ice Cube 的入門款式是一半四方面飾上鑽石,以兩種不同格調的四方面塑造獨特的高貴感。

來自陽光的設計靈感,Piaget Sunlight以為女孩們提供外型簡約摩登,背後又有滿滿正能量意義的時髦珠寶! 具有Piaget辨識度的「流動鑽石」、「放射狀鋪排」、「太陽放射式鑲嵌」工藝,都是本系列值得細細欣賞與收藏的美妙細節。 來自日本的MIKIMOTO,以珍珠與櫻花為雙主題,一口氣推出八款全新Cherry Blossom系列作品。 系列既有的作品以南洋珍珠為主要素材,2021年新品則換以溫潤色調的日本Akoya珍珠搭配品牌經典的粉紅金,更襯其細膩可愛。 Chaumet Joséphine系列靈感取自拿破崙一世與約瑟芬皇后的戀愛故事,優雅的水滴梨型輪廓則是另一大特色,而除了最能展現皇室氣勢的大件項鍊和頭冠,近年也推出更多簡約日常款,風格也更為年輕。 2021年新款Joséphine Ronde d’Aigrettes的耳環、戒指、手鍊(鏈)與項鍊(鏈),就用多顆明亮式切割鑽石與海藍寶石鑲嵌而成,簡單中有不簡單的鋪陳與工法,纖細體積也很適合混搭。

作為鑽石世家,De Beers 當然亦有不少鑽石手鏈設計,當中 Infinity 手鏈便以無限符號為主題,符號上一半飾有一圈密釘鑲鑽,價錢更不過 $10,000,實在是非常親民。 Ballon Blanc de Cartier 白氣球手錶是一款不出錯的選擇,這款氣質爆棚的手錶是卡地亞以飛行概念打造:圓潤弧型線條成為視覺主軸,而正圓錶殼之中還包含了另一個圓,也就是保護下方錶冠龍頭的4點鐘方向白色鑽石,營造出圓中帶圓的溫柔氣度。 除了經典的全K金三環戒指之外,共有25種色彩可選的絲繩手環,以台幣大約NT$ 17,700的售價,成為入手的絕佳選項。

cartier手鍊

系列中最容易入手的Légers系列手鍊,以玫瑰K金搭配粉紅色藍寶石,參考價格約NT$28,200起。 Cartier Love系列以螺絲為意象,創造男女皆宜、日常混搭的風格造型,從1969年始推出,早已成為品牌最受歡迎的系列之一。 預算稍高的你,何不選擇鑲嵌單顆鑽石的項鍊或手鍊款式,為時髦首飾點綴些許光芒。

  • 其實這只Ecrou de Cartier螺帽系列正是上方釘子Juste un Clou 的全新支線,特別的是上面的螺帽可以隨心轉到你喜歡的位子,有個性的情侶不想擁有「成對」的情侶手環,不妨考慮釘子跟螺帽的組合,懂得人就知道你們的品味實在不一般。
  • 左為 Cartier 的皇牌系列之一,大家都不會對 Love 系列感到陌生。
  • 延續品牌暢銷又有代表性的Spiral系列,不只有戒指,還有多種材質的窄版款式手環,精緻金屬圈環以扭轉旋渦設計,是簡單之中不簡單的小巧思,多個疊戴讓時髦度再上一層,搭配優雅禮服或率性西裝外套(見以下模特兒示範圖)都好看。
  • Diva’s Dream 為 Bvlgari 其中一個經典系列,設計向代表羅馬精神的高貴女神致敬。
  • 卡地亞對簡約線條、精準造型與華美細節的不懈追求,成就歷經數十載依然歷久彌新的設計傑作。
  • 手鏈上以兩圈 18K 金手鏈配上鑲滿鑽石的扇形馬賽克,散發嫵媚魅力。
  • Bvlgari 另一系列 Bvlgari Bvlgari 同樣取材自品牌羅馬的根源,以古錢幣上的環形鐫文作為設計零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