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之繭與蒂安希小鴨2024詳細攻略!(持續更新)

在地下深處,存在一個美麗的國家“鑽石礦國”,有“寶石寶可夢”之稱的小碎鑽們在這裏和平生活。 存在於這個國家的巨大鑽石“聖潔鑽石”,長期以來作為重要的能量源泉,一直髮揮着維持礦國一切活動的作用,但如今它的生命即將耗盡。 就在這樣的背景下,礦國的公主蒂安希遇到了小智和皮卡丘。 破壞之繭與蒂安希小鴨 為了尋求神聖之力,他們踏上了尋找“生命寶可夢”哲爾尼亞斯的旅程。 深藏於地底的淨土「鑽石礦國」,是寶石神奇寶貝小碎鑽們生活的美麗國家。

  • 「钻石矿国」多年来持续依赖著「神圣钻石」发出的能量支撑整个国度,不过只有这个国家的公主能够创造出这些钻石,但现任公主的蒂安…
  • 能夠以平衡吸收光芒,粉色的身體是世界上最美的存在。
  • 之後,哲爾尼亞斯出現,制止了伊裴爾塔爾。
  • 曾經引起令卡洛斯地區所有生命滅亡的“大破壞”的寶可夢。
  • 片頭曲中的城堡是芳堤娜城堡,曲中的寶可夢對戰則發生在都伏林步道上。
  • 就在這樣的背景下,礦國的公主蒂安希遇到了小智和皮卡丘。

在傳説中能夠保護自己的旅伴免受災禍和疾病的傷害。 是已知的一隻能夠習得招式“鑽石暴風”的寶可夢。 該部劇場版預告最早於前作《神速的蓋諾賽克特 超夢覺醒》在電影院公映時以宣傳短片的形式公示。 破壞之繭與蒂安希小鴨 之後,在2013年12月,2014年1月期的龍漫CORO-CORO和寶可夢劇場版官方網站上的官方宣傳片共同確認了電影的標題。

破壞之繭與蒂安希小鴨: 動漫熱播排行

「钻石矿国」多年来持续依赖著「神圣钻石」发出的能量支撑整个国度,不过只有这个国家的公主能够创造出这些钻石,但现任公主的蒂安… 被稱為“生命寶可夢”,據説它能賦予人或寶可夢生命。 相傳在伊裴爾塔爾引起“大破壞”時,它是唯一能夠與伊裴爾塔爾的力量抗衡的寶可夢。 而令人矚目的大反派「征服者康」則找來強納森梅傑斯擔綱漫威宇宙繼「薩諾斯」後的超級大魔王重要一角。

電影的正式場景參考自加拿大的渥太華市、麗都運河、梅里克維爾、聖勞倫斯河千島河段、多倫多市、魁北克省和濱湖尼亞加拉鎮等地點。 片頭曲中的城堡是芳堤娜城堡,曲中的寶可夢對戰則發生在都伏林步道上。 導演湯山邦彥表明這是團隊自《比克提尼與黑英雄 捷克羅姆》和《比克提尼與白英雄 萊希拉姆》的製作後首次為劇場版的製作實地取景。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謎人的反派角色。 從捕捉小智的比卡丘開始,以搶奪寶可夢並藉此征服世界為目的。

破壞之繭與蒂安希小鴨: 寶可夢:破壞之繭與蒂安希動畫音樂

這個國家有著巨大的「神聖鑽石」,提供維持礦國運作的重要能源。 而能製造出神聖鑽石的,正是礦國的神奇寶貝公主-蒂安希。 隨著時光的流逝,神聖鑽石的生命即將到達盡頭,若蒂安希仍無法製造出新的神聖鑽石,鑽石礦國將會毀滅。 破壞之繭與蒂安希小鴨 電影着重展現了“寶石寶可夢”蒂安希、“生命寶可夢”哲爾尼亞斯和“破壞寶可夢”伊裴爾塔爾。

破壞之繭與蒂安希小鴨

《破壞之繭與蒂安希》是《寶可夢》動畫系列的第17部劇場版動畫,也是《寶可夢XY》的第1部劇場版動畫,於2014年7月19日在日本電影院上映。 彌莉絲和父親阿爾蓋斯一同出現,揭露了他們的真實面目:彌莉絲幫助蒂安希重獲創造鑽石的能力,以便於在蒂安希收穫妖精氣場後搶走滇西。 在二人得手前,瑪麗伶和萊爾特捷足先登,將蒂安希挾至了伊裴爾塔爾的巢穴。 蒂安希隨後進行了超級進化,保護了小智一行人和小碎鑽戴依免受先前席捲了森林的伊裴爾塔爾的傷害。 之後,哲爾尼亞斯出現,制止了伊裴爾塔爾。

破壞之繭與蒂安希小鴨: 傳說神奇寶貝

以寶可夢大師為目標,與同伴比卡丘在卡洛斯地區持續旅行中。 比任何人鬥熱愛寶可夢,最討厭不合常理的事。 小碎鑽的突變體,全身閃耀着粉色光芒,被認為是世間最美麗的。 用雙手將空氣中的碳元素壓縮,在一瞬間製造大量的鑽石。 為了與哲爾尼亞斯見面,借用他的力量製造聖潔鑽石,也就是鑽石礦國能量的來源,她開始了旅程。 深藏於地底的净土「钻石矿国」,传说住著一群岩石系、妖精系的小碎钻。

劇場版的首個海報則展示了部分能在遊戲《寶可夢XY》中進行超進化的寶可夢。 2014年2月期的龍漫CORO-CORO則預告這部劇場版將圍繞哲爾尼亞斯和伊裴爾塔爾的戰鬥和與“破壞寶可夢”相關的、標題的隱藏含義展開。 龍漫CORO-CORO同時透露許多傳説中的寶可夢和幾個寶可夢的超進化形態將會在電影中出現。 曾經引起令卡洛斯地區所有生命滅亡的“大破壞”的寶可夢。 破壞之繭與蒂安希小鴨 將一切破壞殆盡後,如今變成一個“破壞之繭”陷入沉睡。

破壞之繭與蒂安希小鴨: 動漫月排行榜

位於卡洛斯地區有一座和諧寧靜的地下王國——鑽石王國。 調皮可愛的精靈公主蒂安希(松本真理香 配音)備受寵愛,然而她似乎並未擁有讓維持著王國運行的神聖鑽石繼續產生能量的能力,為此她在長老的指點下啟程前去尋找傳說中的精靈哲爾尼亞斯(三田佳子 配音)。 因為擁有製造鑽石的能力,蒂安希在路上遭到了女賊瑪麗蓮(足立梨花 配音)、忍者盜賊萊歐特(山寺宏一 配音)以及火箭隊三人組的刁難,關鍵時刻多虧小智(松本梨香 配音)出手相助才讓她化險為夷。 在此之後,公主和小智他們一路同行,幾經輾轉終於來到了哲爾尼亞斯所在的森林。 但是,與這個具有賦予生命能力的傳奇精靈並列的,還有一個能夠帶來死亡的可怕精靈。

  • 在二人得手前,瑪麗伶和萊爾特捷足先登,將蒂安希挾至了伊裴爾塔爾的巢穴。
  • 這個國家有著巨大的「神聖鑽石」,提供維持礦國運作的重要能源。
  • 在寶可夢:破壞之繭與蒂安希中的鑽石礦國的公主蒂安希很有禮貌,無論是説話還是吃飯都體現着身為公主的好教養。
  • 蒂安希超級進化後創造出了新的神聖鑽石,恢復了鑽石王國。
  • 用雙手將空氣中的碳元素壓縮,在一瞬間製造大量的鑽石。

危機化解後,蒂安希、小智一行和小碎鑽們回到了鑽石礦國。 破壞之繭與蒂安希小鴨 破壞之繭與蒂安希小鴨 蒂安希超級進化後創造出了新的神聖鑽石,恢復了鑽石王國。 柚麗嘉自挎包中找出了蒂安希給她的鑽石,發現這顆鑽石並未像其他蒂安希在獲得妖精氣場前創造出的鑽石那樣消失。 她將鑽石送給了蒂安希以紀念她們的友誼。 蒂安希頭上有一顆粉紅色的圓形鑽石,並且有着一個由4塊八面體金剛石和2塊長條狀金剛石組成的頭冠。 脖子上有一個金色優弧環鑲嵌着一顆八面體金剛石,身體上部是白色的裙襬狀,身體下部與小碎鑽類似,是露出部分鑽石的鑽石原礦。

破壞之繭與蒂安希小鴨: 寶可夢:破壞之繭與蒂安希上映時間

在寶可夢:破壞之繭與蒂安希中的鑽石礦國的公主蒂安希很有禮貌,無論是説話還是吃飯都體現着身為公主的好教養。 蒂安希是鑽石礦國的公主,在短片礦國的公主蒂安希中初次登場,它是寶可夢:破壞之繭與蒂安希中的主要寶可夢。 能夠通過壓縮空氣中的碳元素不斷製造鑽石,可用於自身防禦。 能夠以平衡吸收光芒,粉色的身體是世界上最美的存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