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瑤灣車位成交2024詳細介紹!內含碧瑤灣車位成交絕密資料

設備一流,無論休憩,或是日常生活所需,不假外求。 與港島市區交通來往僅需十多分鐘,配合政府的道路建設,各式交通,常川交往,加上區內車位充足,交通快捷方便。 據市場消息,目前部分車位已被買家預留,上碧瑤灣出現9宗「買二送一」的預留個案,涉及共27個車位。 全數位於上碧瑤灣停車場LG1層,均為三相連車位。 碧瑤灣車位成交 例如LG1層的6、7及8號車位,獲買家以合共256萬元預留;至於下碧瑤灣則暫時錄得15宗預留個案,全部車位成交價均為139萬元。

此外,利嘉閣游焯偉指出,大坑優雅閣中層複式戶,實用面積約1,794方呎,套三房連儲物室及工人套房間隔,近日連車位以3,950萬元沽出,呎價約22,018元。 項目對上一宗成交要追溯至2018年,是次成交價低約10%。 數碼港是香港初創科技企業的集中地,同時亦是現代化的商用寫字樓,内有戲院、酒樓、超級市場及各式零售店舖,住戶毋須到港島市區,即可以滿足日常生活所需,非常便利。 若要乘搭公共交通工具,碧瑤灣即有巴士和小巴路線,可以前往香港仔、銅鑼灣、北角以至九龍。

碧瑤灣車位成交: 業主放盤

碧瑤灣鄰近設有海邊公園,是大人小孩及狗隻都適合休憩的好地方。 翻查資料,蔡伯能近年頻頻拆售停車場,如今年4月份,拆售將軍澳新都城3期都會豪庭合共121個私家車車位及24個電單車車位,四日內沽清,估計套現近兩億元。 此外,蔡氏在去年12月又拆售荃灣城市廣場(千色匯)共85個地庫車位。 中原李嘉龍指,新買家為上車客,見單位間隔合用,價錢合理,決定入市單位自住。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碧瑤灣車位成交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碧瑤灣車位成交: 單位特色

上址由租客以17,000元租入,實用面積呎租30元… 中原黃達雄表示,昌運中心新近錄買賣成交,以低市價5%沽出。 成交為昌運中心3座中層F室,實用面積339平方呎,建築面積454平方呎,兩房間隔,以370…

美聯丘松原表示,該行剛促成居屋逸港居綠表成交,為2座中層A室,實用面積約592平方呎,建築面積約720平方呎,3房兩廁,坐擁海景。 單位放盤約1年,一直以約560萬元放售,而在沒有減價的情況下,… 利嘉閣林思朗指出,該行錄得港灣豪庭7座中層E室易手,實用面積約348平方呎,建築面積約499平方呎,成交價515萬元,實用面積呎價約14,799元,建築面積呎價10,321元。

碧瑤灣車位成交: 碧瑤灣 車位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利嘉閣首席分區董事溫錦駒表示,將軍澳嘉悅2座低層G室,面積約739方呎,以約1212萬成交,呎價約16401元。 而第二年車位買家可選擇繼續把車位租借給業主,但租金改為市值租金。 中原筲箕灣形薈分行副分區營業經理李嘉儀表示,現時康翠臺車位月租約2,800至3,000元。 此外,據買賣條款資料,是次拆售車位,將會向新買家提供首年4%的租金回報,惟有關差餉、地租及管理費由新買家負責。 翻查資料,上月新世界沽出康翠臺商場2樓合共50個車位,成交價5,968萬元,即平均每個車位成交價約119.36萬元。

碧瑤灣車位成交

消息指出,單位為4期5座中層戶,實用面積約1,886方呎,曾叫價7,200萬元,市傳連車位售6,880萬元,呎價約36,479元。 碧瑤灣車位成交 原業主為公司客,持貨逾11年帳賺逾3,100萬元。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碧瑤灣車位成交: 將軍澳富麗花園獲買家以$552萬承接 一手業主持貨30年賺近兩倍

中原高級分區經理黃家俊表示,中原碧瑤灣30座高層,面積2119方呎,4房套間隔及工人套房,享全海景﹐業主原叫價4600萬,最終減50萬以4550萬連車位易手,呎價21472元。 原業主於2006年以1500萬連車位買入,持貨16年,帳面獲利3050萬,單位升值超過2倍。 據報,陳肇始申報在本港及外國持有多個物業,本次購入單位需要支付樓價 15% 的辣招稅,約 267 萬元。 南區的薄扶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48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8,280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薄扶林段)、域多利道(薄扶林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置富花園,碧瑤灣,薄扶林花園,美景臺,AQUA 33。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780,年齡中位數為 碧瑤灣車位成交 42.7歲。 世紀21物業(將軍澳)魏仕良補充,單位原業主屬於屋苑罕有一手業主,早於1993年5月以約$187萬購入物業至今,現時以$552萬沽貨,持貨長達30年,帳面大幅獲利$365萬,期間市值勁升近2倍。 本港正值移民潮,不少業主要移居海外,於是趁樓價未跌到谷底前放盤,移民前再賺一筆。

碧瑤灣車位成交: 車位號碼

據了解,太古城地契有規限私家車位只可讓屋苑住戶使用,但電單車位則沒有此限制。 此外,太古地產指,有關計劃已推行逾一年半,集團因此決定採取其他方式出售該等期數內餘下的車位。 碧瑤灣是廣受外籍人士喜愛的豪宅,屋苑居民文化背景多元,亦為小孩和寵物提供友善的居住環境。 碧瑤灣屋苑內設施除充足車位外,亦提供兒童遊樂場、網球場、有救生員當值的泳池,以及花園平台。

碧瑤灣車位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碧瑤灣車位成交: 中原城市租金回報率 (2022年12月份)

該單位原本定價 2,530 萬元,經議價後,業主減價 30 萬元成交,但呎價依然創屋苑新高。 我們可否完成 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繳付服務費用,讓律師準備文件? *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提議在雙方確認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後_____天內完成買賣合約並成交*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