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霞花園10大好處2024!(持續更新)

溫碧霞不用工作時,就會在家中做瑜伽保持完美體態,加上對自我管理十分嚴謹,其凍齡外貌絕對是「美魔女」一名。 今日(18日)她在社交網貼出做瑜伽相,穿上運動Bra Top配小短褲晒腰,她留言:「我們一起動起來,永不放棄我的小蠻腰」。 不過有網民放錯重點,留意其逾2,000多呎的清水灣豪宅,她身後的巨型客廳更是大到在走廊做伸展運動都不會撞親。

碧霞花園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位於香港新界沙田區石門安景街19至21號(沙田地段302號),地盆面積約12萬平方呎,靠近城門河,可以眺望沙田馬場。 發展商為華懋集團,於1991年及1993年間分3期落成(30-32年樓齡),總共有10座樓宇,單位總數為1,734個。 碧霞花園 東方閣 (1座) 共有26層,提供52個單位。

碧霞花園: 物業編號: AGB273 (代理提供)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碧霞花園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碧霞花園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碧霞花園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碧霞花園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碧霞花園 碧霞花園 )是香港新界沙田的一個大型私人屋苑,位於大涌橋路52號 ,共有14座樓高25至28層的住宅樓宇,合共提供1944個住宅單位。 富豪花園分兩期發展,分別於1982年及1987年落成,發展商為華懋集團。

碧霞花園: 物業估值

屋苑附設商場、停車場、花園、游泳池、網球場等設施。 碧濤花園建成後,發展商曾經發售該屋苑,惟由於售價過高,無人應市,加上發展商不急於求售,所以不少單位空置。 至1997年,香港經濟下滑,發展商亦將物業的價錢降低,但是因為馬鞍山有大量住宅供應,所以發展商亦未能夠出售所有單位。 後來第二期及第三期單位都無公開發售,第三期更改作為出租。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 彩禾苑與公屋駿洋邨位置相近,他建議房屋署委聘同一間物業管理公司,有望減低管理費。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8,40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至於房委會作為該屋苑停車場業主,就屋苑公用地方與設施開支所須負責繳付的每月管理費約為2070港元。
  •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碧霞花園位於火炭穗禾路16號(中原樓市片區:火炭)。 碧霞花園的實用面積由1,296呎至1,492呎。 碧霞花園位於火炭穗禾路16號,發展商為華懋,入伙日期由02/1984開始。

碧霞花園: 沙田 華翠園

碧霞花園共有4座,提供208個單位,實用面積由1,296呎至1,492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景園,銀禧花園,穗禾苑,御龍山,晉名峰。
  • 屋苑內的游泳池和網球場均可對外開放,業權由華懋旗下公司富豪花園遊樂會持有。
  • 溫碧霞不用工作時,就會在家中做瑜伽保持完美體態,加上對自我管理十分嚴謹,其凍齡外貌絕對是「美魔女」一名。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碧霞花園位於火炭穗禾路16號(中原樓市片區:火炭)。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運輸署,〈新界專線第811號線(穗禾苑 – 愉翠苑)及第811A號線(華翠園 – 愉翠苑)車費調整〉[交通通告],2007年2月。 現時811、811A、811B、811K、811P和811S線合共使用21輛豐田Coaster石油氣小巴行走。 溫馨提示:本網站所展示的信息中有一部份來源於本網站之外的互聯網公開信息,本網站僅對相關數據信息進行採集與展示,請瀏覽者慎重查閱相關數據信息的來源或參考相關政府部門的登記備案信息。 如發現相關數據信息存在錯誤或缺失,請及時向我們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予以核實、更正。 房委會委員兼公屋聯會總幹事招國偉表示,不少單幢式居屋都如彩禾苑一樣面對管理費高昂問題。

碧霞花園: 碧霞花園 萊茵閣 (4座)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隱世[生活空間]; 傳統豪宅地段, 高私隱度, 靜中帶旺; [寬闊開揚遠景]-巨廳巨房, 房房3邊落床; 3房(1套),2廳,工人房/士多房(套),連一個車位. 隱世[低水]豪宅;優雅泳池內園景-巨廳巨房; [高可塑性]3房(1套),2廳,工人房/士多房(套),連一個車位.

碧霞花園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沙田區的火炭@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42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705人。 主要街道包括樂景街(火炭段)、火炭落路下、火炭桂地。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景園,銀禧花園,穗禾苑,御龍山,晉名峰。

碧霞花園: 沙田 薈蕎 2翼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8,40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運輸署,〈新界專線小巴路線第811A號路線(華翠園-碧濤花園)服務調整〉[交通通告],2020年11月5日。 根據運輸署《服務詳情表》,此路線共需使用5輛小巴提供服務。

屋苑內的游泳池和網球場均可對外開放,業權由華懋旗下公司富豪花園遊樂會持有。 不過已經在2011年停辦,有關設施亦丟空至今。 而二期商場樓高2層,地面曾經為寰宇科網機地,之後改為幼兒園,1樓本來為富豪花園遊樂會,不過已經在2011年停業,在2019年10月改為佔地25000呎的香港攀爬樂園,設10米高牆攀爬。 地下為沙田Neway卡拉OK、新光宴會廳、遵理學校和U購Select超級市場。 置於豐田Coaster後的一組編號(如有)只於交通迷界內使用,其他人(包括行內人士)均沒有對小巴有此稱呼。

碧霞花園: 新界東住宅 | 火炭住宅 | 穗禾路 碧霞花園

參考彩禾苑鄰近私樓樓盤碧霞花園一個實用面積約1490平方呎,售價約1900萬港元的中層單位,每月管理費約為4070港元,即平均每呎管理費約2.7港元,與彩禾苑僅有一角之差。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涉及4屋苑的今年新一期居屋至今仍未有接受申請日期。 當中唯一可以「即買即住」的屋苑火炭彩禾苑,消息指其每單位每月的平均管理費約為1210港元,平均每呎管理費約2.6港元。 參考同區私樓樓盤管理費,發現彩禾苑的管理費媲美鄰近千呎豪宅,有房屋委員會委員形容情況不理想。

彩禾苑與公屋駿洋邨位置相近,他建議房屋署委聘同一間物業管理公司,有望減低管理費。 溫碧霞與老公早年以樓換樓的方式,斥資2,000多萬元購入位於清水灣的柏濤灣2,000多呎豪宅,當時呎價約為每呎1萬元,現時升幅每呎已逾2.3萬元。 溫碧霞在客廳展出不少家庭及個人相,又見到有多尊佛像,似是用來裝飾,而屋內放置高達2米的聖誕樹仍未清走。 現年56歲的溫碧霞(Irene)與富商老公何祖光結婚22年,過着極幸福又富泰的生活,二人收養的兒子Xavier已經13歲,去年飛到美國升學。

碧霞花園: 碧霞花園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當中只有彩禾苑預計可於本月入伙,其餘山麗苑、錦駿苑及啟翔苑、分別預計至2021年11月、2023年2月及2023年5月才入伙。 位於火炭禾上墩街的彩禾苑一座大廈提供806個單位,單位面積介乎394呎至614呎,據了解,房屋委員會建議的管理費介乎1044至1612港元。 至於房委會作為該屋苑停車場業主,就屋苑公用地方與設施開支所須負責繳付的每月管理費約為2070港元。 碧霞花園位於穗禾路16號,由華懋發展,於 起陸續入伙。 當中碧霞花園分為4座,合共提供208個單位。

碧霞花園 東方閣 (1座) 於1984年04月起入伙。 碧霞花園 東方閣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碧霞花園 屋苑門前, 配備[專線小巴] 69K[碧霞花園]至[沙田站] & 811A, 途經[火炭站]至[石門站]. 華翠園穗禾苑火炭站第一城中心第一城站碩門邨火炭站$6.5$5.1第一城站$8.5$7.6$5.1$4.5碩門邨$5.1$4.5碧濤花園$9.4$6.5$5.1$4.5收費備註大小同價。 擬以市價63折出售的今期居屋提供約7047個單位,售價約123萬至513萬港元。 屋苑包括火炭彩禾苑、粉嶺皇后山山麗苑、馬鞍山錦駿苑及鑽石山啟翔苑。

碧霞花園: 成交記錄

碧霞花園屬於91(小學校網)及沙田區(中學校網)。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運輸署,〈調整新界專線小巴第811號線(第811P及811A號線)〉[交通通告],2009年4月。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運輸署,〈新界專線小巴調整車費 811,811A, 811B, 811K, 811P 及 811S〉[交通通告],2022年1月20日。

碧霞花園: 沙田 碧霞花園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運輸署,〈延長新界專線小巴輔助路線第811A號至石門站〉[交通通告],2009年7月。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運輸署,〈新界公共小型巴士(專線)服務第811號 延長第811號至愉翠苑及增設輔助線第 811A返華翠園及愉翠苑〉[交通通告],2003年6月。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隱世[超值]大宅, [$11,XXX/實用呎連一個車位]; 傳統豪宅地段, 高私隱度, 靜中帶旺; 開揚泳池內園景-巨廳巨房; [高可塑性]3房(1套),2廳,工人房/士多房(套),連一個車位. [可公司轉讓]-隱世[超值]大宅;傳統豪宅地段, 高私隱度, 靜中帶旺; [寬闊開揚遠景]-巨廳巨房, 連一個車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