磷葉石2024全攻略!(震驚真相)

本來穿着紅綠柱石的秋季制服,第一次從月球回來地面後換上了月人的白色制服與白色高跟鞋、類似於月球建築的武器和珍珠左眼。 磷葉石由於其稀有度以及柔和的藍綠色澤受到收藏家們的歡迎。 由於易碎且脆,完整的磷葉石很少被切割;大塊的磷葉石因為十分珍貴所以不會將其破碎。

磷葉石

於是,他與黑水晶合作,故意演戲故意落到月人手中,被月人帶到了月球。 寶石們所尊敬的對象,現有的寶石的形象都是由他一點一點雕刻而成的。 磷葉石原本很尊敬並且很信任老師,“因為最喜歡老師了,所以想要幫老師的忙”但是在後來的一連串事件後,他開始一點點的懷疑老師。

磷葉石: 磷葉石人際關係

艾庫美亞也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提案,但為了監視磷葉石,艾庫美亞給他換上了由人造珍珠製成的一隻左眼。 磷葉石與黑水晶一起到白色丘陵巡邏,由於白色丘陵與黃色之森很近,他們便與前往黃色之森巡邏的榍石和橄欖石一組同行。 和小白一樣的特殊月人出現,由於磷葉石有應對小白的經驗,所以擔當了這次戰鬥的指揮。 但是磷葉石只是要他們掩護,然後自己前往應對敵人。 結果大家都被擊碎,靠著圓粒金剛石等人的支援才不被月人抓走。

也正是因此,磷葉石有很擅長保存自己的特殊體質,即使身體被大幅度替換也能保持清醒的自我。 在第三次回到地面被其他寶石碎石活埋了兩百年,之後雖然被金剛拼接但未完全拼好就開始活動,目前是頭部只剩下半截臉的樣子。 看似冷淡、其實很照顧人,有軍人的威嚴、卻會對老師撒嬌,強大的劍術下蘊含的是無法與夥伴並肩戰鬥的寂寞,南極石的逝去真的是讓我覺得最心疼的一段。 以寶石人當設定很直覺就會想到歐美出品的《史帝芬宇宙》,那也是我特別喜歡的動畫,不過除了這部分設定之外其他完全就是不同的作品。 为了搜寻资料,与因为会散发毒液,而被其他宝石人敬而远之的辰砂相遇,在得知了辰砂的自卑之后,发誓要找出能让辰砂开心的工作。

磷葉石: 寶石之國 Ep01 フォスフォフィライト │ 磷葉石

除非狀況嚴峻否則不主動與月人戰鬥,但強度與攻擊力為眾人之首,平時溫柔友善,時常靜坐冥想,然而生氣時的怒吼可將寶石人硬生生震碎。 磷葉石被月人投放下來的巨大蝸牛吞噬,成為蝸牛外殼的一部分,在鑽石等人的努力下,磷葉石從蝸牛外殼裡被提取出來並復原,但是他發現自己有了與蝸牛說話的能力。 磷葉石 本來穿著紅綠柱石的秋季制服,從月球回來後換上了月人的白色制服與白色低跟鞋、類似於月球建築的武器和珍珠左眼。 結婚典禮後,磷葉石和艾庫美亞對計劃作了最後的確認,其中磷葉石詢問起月人為何抓走阿德米拉皮里斯族人。 艾庫美亞解釋到阿德米拉皮里斯族是因為饑荒主動逃到月球的,但他並未解釋温特利克斯斯等人要帶族人離開月球的原因,而早已忘記那段歷史的磷葉石也沒過深詢問。 磷葉石被月人投放下來的巨大蝸牛吞噬,成為蝸牛外殼的一部分,在鑽石等人的努力下,磷葉石從蝸牛外殼裏被提取出來並復原,但是他發現自己有了與蝸牛説話的能力。

磷葉石

想要知道老師背後的真相,並為此一度放棄想要拯救幽靈水晶,察覺到這一點後產生自我懷疑,暫時放下了對老師的懷疑,直到五月棋的出現毀壞了四人。 到後來,聽了艾庫美亞的講述,磷葉石決定製造一場叛變,擊潰最為堅硬的金剛老師。 起初是很傻很天真的性格,總是不經過思考就擅自行動。

磷葉石: 南極石

雖然擁有極高的硬度,但是一直很謙虛,曾對鬧脾氣的磷葉石說自己是“不完美的”,從不恃寵而驕… 在工作中,磷葉石被流冰吸引,落入海中,失去了手臂。 老師讓南極石帶磷葉石去海濱之源找新的手臂,卻只找到了不少的金與白金,磷葉石換上了新的手臂,但是南極石卻在此時被月人帶走,磷葉石很是痛心,並決定要變堅強。

  • 同時,合金充斥着磷葉石的全身,若是磷葉石的身體碎裂,合金可以直接將他的身體接回。
  • 金紅石靠著磷葉石在冬天找到的少許紅寶石使帕德瑪剛玉短暫甦醒。
  • 換上新腿的磷葉石意識到了自己新獲得的強大力量,並提出去參加戰鬥,老師同意了,並讓黑曜石給他做了一個新武器,與紫水晶一起戰鬥。
  • 透綠柱石 後被月人抓走,十二年後誕生了同樣的年輕寶石,但新的透綠柱石性格活潑開朗,好奇心強,很憧憬磷葉石,僅僅聽說磷葉石等人要去月球就自己跟了過來。
  • 他開始利用夜晚失眠的時間重新閱讀並了解與月人有關的所有知識,在此期間他認識了兼任圖書館管理的幽靈水晶,幽靈水晶答應幫助他尋找與月人有關的資料。

據其他寶石所言,青金石有着很大膽,為了自己的求知慾不惜利用他人的性格。 此時他被金紅石發現,金紅石想要偷偷將磷扔入海中,但突然出現的帕德瑪剛玉使他轉移了注意力。 帕德瑪剛玉拆下了自己胸口的人造寶石並拋給金紅石,同時透綠柱石與塞米趁機帶走了磷葉石。 在戰鬥中,由於磷葉石的失職,幽靈水晶的外層被月人帶走,只剩下內部的黑水晶。

磷葉石: 磷葉石秘密

寶石人中硬度最低的一員,擁有能從體內無窮盡地流出銀色毒液的特殊體質,因此被其他寶石人敬而遠之。 是磷葉石一開始為其奮鬥的人,磷葉石曾經許諾要幫他找到一份“比夜間巡邏更加有趣,而且非他不可的工作”。 辰砂一直將磷葉石視為重要的人,但是,後來的磷葉石徹底遺忘了這個承諾。 在磷葉石開始追查金剛老師的秘密時,他認為辰砂是一個“聰明而又謹慎的人”,便請求讓辰砂協助他,卻遭到拒絕。 後來在磷葉石發出了去月球的邀請時,辰砂也拒絕了他,兩人徹底走上了不同的路。

磷葉石

在磷葉石被巨大蝸牛形態的溫特利克斯斯吞食過後,他發現自己有了能聽懂其他物體的聲音的能力。 在所有寶石中,磷葉石是僅有的能與阿德米拉皮利斯族進行溝通的寶石。 同時,冬天由漂浮著的流冰所發出的類似說話的聲音,磷葉石也能聽懂,流凍的語言道出了磷葉石內心的不安,但在其他寶石看來,這只是毫無意義的轟隆聲。 磷葉石 磷葉石提出對地面上的寶石進行夜襲,艾庫美亞告訴磷葉石,夜晚他們騰不出人手,夜裏的戰鬥將只由磷葉石這邊的寶石來進行。 在金紅石治療幽靈水晶的時候,磷葉石向金紅石打探了有關金剛老師的一些事情,並瞭解到老師從未向其他人透露過有關自己破損的事。 磷葉石決定通過詢問月人來得到自己想要知道的秘密,並試圖與月人説話卻無果。

磷葉石: 磷葉石能力設定

之后经历过一系列的事件之后获得了强大的力量,却也丢失了一些东西。 第一份工作是编写博物志,第二份工作是冬季巡逻+日常巡逻。 正式搭档有南极石、幽灵水晶、黑水晶,临时搭档曾有紫水晶、圆粒金刚石。

翡翠(《寶石之國》中的人物) 翡翠完成工作後與藍柱石一同在學校內散步,此時月人從學校上方將貝王溫特利克斯斯投下,磷葉石不慎被貝王吞噬。 翡翠救下了險些被貝王擊中的藍柱石,腿部卻不慎… 透綠柱石 後被月人抓走,十二年後誕生了同樣的年輕寶石,但新的透綠柱石性格活潑開朗,好奇心強,很憧憬磷葉石,僅僅聽說磷葉石等人要去月球就自己跟了過來。

磷葉石: 磷葉石工作職務

南極石碎裂的畫面深深烙印在磷葉石腦海裏,成為磷葉石一直揮之不去的陰影。 磷葉石 蝸牛自稱温特利克斯斯王,為了送回它,磷葉石擅自下海。 磷葉石第一任搭檔,負責冬天巡邏的寶石,是給磷葉石帶來極大改變的人。 曾在冬天與磷葉石組隊,但是在磷葉石換手的事件裏被月人擊碎並帶走。 金紅石(漫畫《寶石之國》中的角色) 為治療帕德瑪剛玉想和磷葉石去月球,卻因為擔心自己走了就沒人幫助大家修復一事而遲疑,錯過了赴約時間。

月人刻意演戲放回磷葉石,磷葉石靠着從青金石那裏繼承到的語言才能,直擊寶石們心裏最弱的地方,開始誘導一部分人來叛變去到月球,本想也誘導辰砂也一起去卻無果。 最後,磷葉石帶領被説服的鑽石,黃鑽,紫水晶33(實為84),藍錐礦,變石,小透綠柱石,黑水晶以及沉睡的帕德瑪剛玉一起去往月球。 雖然磷葉石一度説過“還可以回頭”,但寶石們沒有回頭。 留下了“等待被抓走”的人,曾説“不要再去月球”的人向着月球。

磷葉石: 「寶石之國」「吹響吧!上低音號」人氣聲優黑澤朋世離開原經紀公司轉至東寶藝能,「想要挑戰新的領域」

結果大家都被擊碎,靠着圓粒金剛石等人的支援才不被月人抓走。 春季到來,得到了新力量的磷葉石受到了大家的追捧,甚至連圓粒金剛石也要請求與他組隊。 大家束手無策之際,金剛老師出現,這個怪物竟十分聽從老師的話,老師也將怪物稱之為“小白”。 磷葉石察覺到了老師態度的不對勁,並親眼目睹小白消失在老師身邊,漸漸對老師產生了懷疑,決定開始調查起老師的秘密。 在調查老師的秘密時,自己也離原來的目標漸行漸遠。 本作的主角,年紀最輕,因為硬度與韌性在夥伴中的排行非常低,常常碎裂,無法參與戰鬥,奉金剛老師的指令負責編撰「博物誌」,內容為將所見所聞加以觀測並紀錄下來,但興趣缺缺。

磷葉石

在雙手替換成合金後,由於金是惰性金屬,導致連帶著性格開始變的沉穩冷靜,在幽靈水晶事件之後甚至發展成了一種病態壓抑。 磷葉石 在黑水晶的幫助下,磷葉石漸漸恢復了過來,並為了不再添麻煩而在大家面前變回了活潑開朗的樣子。 第二天,磷葉石發現自己的視覺與聽覺變得比原來敏鋭了好幾倍,其他人也注意到磷葉石的行為舉止變得與青金石越來越像。 之後在一次戰鬥中磷葉石為了保護新的摩根和透被削掉了長髮,並遇到了新的蛞蝓。

磷葉石: 磷葉石

後來幽靈為了救被砍成兩半的磷葉石而被削掉,這直接引發了磷葉石的精神崩潰。 黑水晶事件之後在一次戰鬥中被月人擊穿了頭部,所以換上了青金石的頭,頭髮變成了羣青色。 開始為長髮,但是之後在戰鬥中頭髮被削掉,又變成了短髮的樣子。 榍石(漫畫《寶石之國》中的角色) 磷葉石從月球歸來後,榍石被磷葉石誘勸對月球產生興趣 ,變得無心工作,浪費了許多材料 。 磷葉石與其他8名寶石登月之後,榍石因愧疚在島上不斷搜尋消失的… 黑水晶(漫畫《寶石之國》中的人物) 幽靈水晶與磷葉石組隊後,預兆的黑點再度出現。

磷葉石: 磷葉石 寶石の國-磷葉石

南極石碎裂的畫面深深烙印在磷葉石腦海里,成為磷葉石一直揮之不去的陰影。 蝸牛自稱溫特利克斯斯王,為了送回它,磷葉石擅自下海。 但是,王欺騙了他,磷葉石被作為交換王的同伴的條件被月人強行取走腿部與身體的三分之一。

磷葉石: 寶石之國 Ep02 ダイヤモンド | 鑽石

他開始利用夜晚失眠的時間重新閲讀並瞭解與月人有關的所有知識,在此期間他認識了兼任圖書館管理的幽靈水晶,幽靈水晶答應幫助他尋找與月人有關的資料。 在磷葉石被巨大蝸牛形態的温特利克斯斯吞食過後,他發現自己有了能聽懂其他物體的聲音的能力。 同時,冬天由漂浮着的流冰所發出的類似説話的聲音,磷葉石也能聽懂,流冰的語言道出了磷葉石內心的不安,但在其他寶石看來,這只是毫無意義的轟隆聲。 在月球時,月人王子艾庫美亞為了掌握他的一舉一動,給他換上了用人造珍珠所製成的眼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