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註冊更改資料申請表12大伏位2024!(小編貼心推薦)

本文章內容由 Bowtie 團隊 社團註冊更改資料申請表 提供並只供參考,不代表 社團註冊更改資料申請表 Bowtie 立場,Bowtie 對任何人因使用或誤用任何信息或內容,或對其依賴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此文章內任何與 Bowtie 產品相關的內容僅供參考及作教育用途,客戶應參閱相關產品網頁內詳細之條款及細則。 1.2 被檢控罪行或被定罪及判罰的詳情必須呈報,就任何罪行被定罪,即使已呈報有關控罪,亦須呈報定罪的通知。 公司如符合《公司條例》(第622章)第455條所列的準則,便可於任何時候提名備任董事。 每間私人有限公司最少須有一名董事為自然人及一名公司秘書。 如公司只有一名董事,該名董事不得兼任該公司的公司秘書。

註冊局財政獨立,其權限受《條例》嚴格規管。 F如欲補領已遺失之社團註冊證明書/社團豁免註冊證明書,請先行前往就近警署報失;再連同主席簽名來信及警署發出的報失紙郵寄至本課,以便本課處理。 團體標章註冊申請書 指具有法人資格之公會、協會或其他團體,為表彰其會員之會籍,所申請之標章。 附上更替合夥人及現有合夥人的簽署、新加入合夥人的身份證或護照或商業登記證(如合夥人屬法人團體)影印本。 稅務局或會因變更情況,另發出新的商業登記證。

社團註冊更改資料申請表: 香港賽馬會駿越轉賬服務

由於公司註冊處處長(「處長」)無權延長交付周年申報表的法定期限,如交付的限期最後一日是星期六,限期將會維持不變。 有關交付周年申報表的訂明時限,以及《公司(費用)規例》(第622K章)所訂明的按交付日期遞增的登記費用會繼續適用。 公司及文件提交人應盡早向處長交付法定申報表。 社團註冊更改資料申請表 如公司及其高級人員擬親身到本處交付周年申報表,宜提前在星期五交付,以免需要繳交較高的登記費用。 如在限期過後的星期一交付周年申報表,便須繳付較高的登記費用。

有關申請須由三名幹事簽署,並須包括該社團的名稱、宗旨和幹事的資料,以及該社團主要業務地點的地址,和該社團擁有或佔用的每個地方或處所的地址。 (五)根據《社團條例》,任何本地社團均須於其成立或被當作成立後一個月內,向社團事務主任申請註冊或豁免註冊。 有關申請必須包括該社團的名稱、宗旨和幹事的資料,以及該社團主要業務地點的地址,和該社團擁有或佔用的每個地方或處所的地址。 申請人必須填妥幹事的資料,並由幹事簽名。 遞交申請表時,須連同幹事的香港身分證副本或其他有效的身分證明文件副本(如幹事並非身分證持有人),一併交到警察牌照課的社團事務處。 社團註冊更改資料申請表 幹事須提供香港電話號碼及個人的香港通訊地址,而這些地址須與社團地址不同(個人地址已用作社團主要業務地址除外),作記錄及聯絡之用。

社團註冊更改資料申請表: 更改社團註冊申請表 社團法人申請流程@代辦費用

在收到警方的意見後,酒牌局秘書會考慮正式批核授權申請或將原則上的批准予以撤銷。 在後備持牌人已聲明並不是酒牌持牌人及其犯罪記錄自委任後沒有改變的前提下,酒牌局秘書會於二至四天內原則上批准其申請。 此外,酒牌局秘書會就授權申請徵詢警方的意見。 除警務處及民政事務總署外,上述申請將會徵詢規劃署、消防處、屋宇署/隸屬房屋局常任秘書長辦公室的獨立審查組/建築署等及食環署等意見。

社團註冊更改資料申請表

即使「非上市公司的成員詳情」內的資料和去年一樣並無改變,成員的資料及其持股量必須填報於「非上市公司的成員詳情」的部分內。 未填妥的周年申報表會被退回公司或提交人。 公司如未有在訂明時限內向公司註冊處交付周年申報表,即屬違反《公司條例》,公司及其每名責任人可各被檢控。 公司註冊處處長亦可在適當的情況下,考慮採取剔除公司名稱的行動。 私人公司如在成立為法團之日的最近周年日後的42日內交付周年申報表登記,應繳的每年登記費為港幣105元。 社團註冊更改資料申請表 公司須在申報表日期後的42日內交付周年申報表登記。

社團註冊更改資料申請表: 社團、會社、協會 簽署的文件 有限公司 獨資經營 合夥經營 或業主 …

由二○一一至二○一五年,社團事務主任並無根據第 5D (1) 條取消任何社團或分支機構的註冊或註冊豁免。 一般來說,如果是親身提交申請,申請人可於交表後的 30 分鐘內獲得商業登記證。 如透過郵寄或網上申請,則在商業登記署收到填妥申請表後的 2 個工作天內,可獲得商業登記證。

商標註冊請書未附商標圖樣,以其補正齊備之日為請日。 虛框線內請黏貼商標圖樣1張,商標權以此黏貼之圖樣為準,務必正確。 商標圖樣應清晰可辨,長寬為5-8公分,並以堅韌光潔之紙料為之例如影印紙,請 勿使用相片紙,以免褪色或無法黏貼於註冊證。 在商業登記的種類上可分為一般的商業登記證及分行登記證。 有效期方面,商業登記證及分行登記證均有 1 年或 3 年期之分。 商家甚至可因應需耍,將商業登記證的有效期由 1 年改為 3 年。

社團註冊更改資料申請表: 社團註冊

他們曾與多家企業合作,掌握本地生態,結合內容營銷、搜尋器優化 社團註冊更改資料申請表 、關鍵字推廣、社群滲透等多個渠道。 根據八月二十日第11/96/M號法律第4條規定,宣告為“行政公益法人”屬行政長官的權限。 社團或基金會可透過行政公職局向行政長官提出宣告為“行政公益法人”的申請。 已被宣告為“行政公益法人”的社團或基金會,身份證明局會依職權為其進行登記。

  • 根據香港法例第151章《社團條例》,所有在香港成立的組織都須於其成立一個月內註冊為社團,但已根據其他條例註冊的組織除外。
  • 獨立提交的後備持牌人提名申請將不獲處理。
  • 擔保有限公司如逾期交付周年申報表,須繳付大幅度提高的登記費用,增幅由港幣870元至3,480元。
  • 如合夥人的變更會引致業務由獨資經營轉變為合夥經營(或相反),本局在記錄有關變更後會發出一張已更新的商業登記證。
  • 公司須根據《前身條例》(即在《公司條例》(第622章)生效前不時有效的《公司條例》(第32章))的第109條,在每年的周年大會後的42 日內,向公司註冊處處長交付周年申報表登記。
  • 即使你已換領商業登記證,你仍須根據《公司條例》向公司註冊處交付周年申報表及每年登記費。
  • 會籍申請 機構會員 凡宗旨與目標與社聯之宗旨與目標一致而提供直接社會服務的香港社會服務機構。

如本地擔保有限公司根據《公司條例》(第622章)第662條交付周年申報表,而交付日期是在申報表日期後的42日內,每年登記費用為港幣105元。 擔保有限公司如逾期交付周年申報表,須繳付大幅度提高的登記費用,增幅由港幣870元至3,480元。 以郵遞方式交付周年申報表的人士須特別留意。 如以郵遞方式交付周年申報表,若公司註冊處處長(「處長」)沒有在訂明時限內收到該周年申報表,則該周年申報表不會被視為已遵從有關規定交付處長。 逾期交付周年申報表須繳付大幅提高的登記費。

社團註冊更改資料申請表: 公司註冊處

社團及財團的會長或理事長,或獲其委派的人士可使用其“澳門公共服務一戶通”帳戶登入系統並管理社團或財團資料。 本局在接收社團及財團名稱可予採用證明書申請後,將於文件齊備之翌日起計十二個工作天內以公函方式郵寄證明書至申請表內聯絡人的通訊地址。 如擔保有限公司根據《前身絛例》(即在《公司條例》(第622章)生效日期前不時有效的《公司條例》(第32章))的第109條交付周年申報表,每年登記費用為港幣105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