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德尊新村2024詳細資料!(持續更新)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買樓或者租樓,大部人並不着重視樓宇的設計,近來居屋的設計多是新十字形和康和式設計。 而早年居屋的設計獨特,其中荃灣祈德尊新邨更於1991年獲香港建築師學會優異獎。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祈德尊新村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祈德尊新村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祈德尊新村: 新界 – 荃灣  祈德尊新村

祈德尊新邨於八八年落成,建有3座住宅大廈,除了C座為出租公屋外,A、B座是房協首個「住宅發售計劃」,主攻建築面積五、六百方呎兩房單位;其餘為建築面積約420方呎的一房戶,分布於各座的D及K室。 祈德尊新邨A、B及C座住宅樓宇採用了相同的錯層式「H」字型平面佈局,大廈結構組織嚴密,梯間全部作開放式設計,由每三層一組電梯大堂連接四翼,中庭的大堂可全開敞地提供天然採光和自然通風。 所以電梯只服務G、3、6、9、12、15、18、21、24、27、30、33、36及39樓,而在3、12、21、30及39樓更設特濶大堂連花槽,使住戶有更多室內活動空間。 大廈分別在5至9樓、20至23樓及35至38樓外牆設了三組大型橫樑,並在橫樑中間設了圓形裝飾洞口。 大部份住宅單位樓層也沒有電梯直達,對殘疾人士或會構成不便。 其中20樓的電梯大堂位置為電梯機房及泵房,建築師把三個單位為一組,共分四組,每組各設一道走火樓梯,每層由最多12個單位,這設計有別於一般屋邨長走廊的設計,有助通風及採光,促進鄰舍溝通,加強社區關係,有助減低罪案問題。

祈德尊新村

祈德尊新邨位於荃湾西海盛路22-26号(中原楼市片区:荃湾西)。 祈德尊新邨共有4座,提供1418个单位。 祈德尊新邨的实用面积由425尺至642尺。 祈德尊新邨交通便利,邻近港铁荃湾西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祈德尊新村: 真實個案 – 祈德尊新村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祈德尊新村 荃湾区的荃湾西@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2,810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5,481人。 主要街道包括杨屋道(荃湾西段)、永顺街(荃湾西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海之恋,环宇海湾,爵悦庭,映日湾,全.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41,250,年龄中位数为 39.9岁。

祈德尊新村

荃灣區的荃灣西@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8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5,481人。 主要街道包括楊屋道(荃灣西段)、永順街(荃灣西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海之戀,環宇海灣,爵悅庭,映日灣,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1,250,年齡中位數為 祈德尊新村 39.9歲。 祈德尊新邨有3幢40層高住宅大廈,1幢4層高年長者居住單位大廈,名為松明舍,1幢6層高商場、社區中心及1所幼稚園暨托兒所。 祈德尊新邨(英语:Clague Garden Estate)是位于香港新界荃湾区的一个居屋及公屋混合的屋邨,由房协兴建。

祈德尊新村: 上车客睇楼2周速入市 荃湾丽城花园高层3房户620万元成交

祈德尊新邨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荃灣西站。 祈德尊新村 祈德尊新村 1970年代初,香港房屋协会就香港政府把四季大厦的土地使用性质转为休憩用途,打算觅地安置居民,1978年政府把一幅位于荃湾新填地的土地兴房屋安置住户。 祈德尊新邨除了間隔優異外,其建築設計亦贏得業界嘉許。

  •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 整个屋村提供了1800个住宅单位,单位面积由21平方米至55平方米不等,总人口可达6700人。
  • 高层住宅塔楼的标准层共有12个单位,由每3层设置的中央电梯大堂连接4翼,中庭的大堂可全开敞地提供天然採光和通风。
  • 祈德尊新邨(英语:Clague Garden Estate)是位于香港新界荃湾区的一个居屋及公屋混合的屋邨,由房协兴建。
  • 祈德尊新村是一个由3幢40层高的住宅塔楼、一幢低层年长者宿舍、一幢商场暨社区中心及一间托儿园及幼稚园组成的屋村。

另外單位在入伙時已裝設好古銅色鋁窗及每戶於地下大堂設有信箱一個。 今日(28日)早上6時許,荃灣祈德尊新邨C座一名少女由高處墮下,倒臥平台重創,其父親揭發事件,慌忙報警。 救護員接報趕抵,立即將事主送往仁濟醫院,當時她仍陷於昏迷,惜搶救後不治。

祈德尊新村: 香港大廈搜尋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今日(28日)清晨6時許,警方接獲荃灣祈德尊新邨一名姓葉(46歲)男住戶報案,指其16歲女兒由寓所單位墮下,昏迷倒臥大廈平台上,消防趕往現場將女事主救下,交由救護車送往仁濟醫院搶救,惜終證實不治。 警員在場未有檢獲遺書,少女死因有待剖屍確定。

警方初步調查後證實女事主為一名16歲姓葉少女,她與家人居於上址一單位,撿悉,葉女在區內一中學讀中五,患有抑鬱症。 警方相信案件無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該屋苑的樓宇採用相同的錯層式「H」字型平面布局,梯間全作開放式設計,由每三層一組電梯大堂連接四翼,中庭大堂可全開敞地提供天然採光和自然通風。 屋苑另一吸引之處,是前臨藍巴勒海峽,A、B座向西南的A、B、L、M室,可享無遮擋海景,以及遠眺迷人汀九橋,惟屋苑前方是港鐵荃灣西站上蓋項目,已落實興建多幢住宅,日後全海景觀將現變數。 雖然祈德尊新邨樓齡高,但單位一律不設玄關及窗台,走廊位亦極少,令間隔見使好用。 而每戶客廳設有落地玻璃趟門外連露台,設計與不少近年入伙的新型私樓相類似,住戶安坐家中可飽覽窗外海景,賞心樂事,是居屋罕見的設計特色。

祈德尊新村: 香港荃灣區的公共屋邨 / 维基百科,自由的 百科全书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祈德尊新邨位於荃灣西海盛路22-26號(中原樓市片區:荃灣西)。 祈德尊新邨共有4座,提供1418個單位。 祈德尊新邨的實用面積由425呎至642呎。

星輝地產營業經理何建寧稱,屋苑業主多是自住,放盤向來不多,加上屋苑補地價折扣率約30%,補價後已貼近同區二線私樓,故二手交投稀疏,平均每月錄約1宗買賣。 現時自由市場放盤6至7個,叫價由320萬至450萬元;第二市場放盤則約3個,包括一個優質海景戶,為B座高層M室兩房戶,建築/實用面積579/481方呎,叫價360萬元。 另外,屋苑雖然偏離荃灣市中心,但由於鄰近港鐵荃灣西站,五分鐘內即可到達,加上附近社區配套齊備,包括一街之隔是巴士總站及荃灣廣場,其基座有大型商場,衣食住行同樣方便。 祈德尊新邨(Clague Garden Estate)專綫小巴總站,位於新界荃灣區荃灣碼頭海盛路祈德尊新邨對面,荃灣廣場外,是新界專綫小巴301線的總站。 祈德尊新邨(Clague Garden Estate)巴士站,位於新界荃灣區荃灣市中心大涌道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對開,海盛路路口以北,近祈德尊新邨A座,乃一對設於南、北行綫的中途站。 祈德尊新邨A、B及C座的住宅單位設計考慮到通風、採光、景觀的因素,單位除廚房及浴室(附浴缸及管道槽)外,單位分三款間格分別為一房兩廳、一間大房(附兩扇門及窗戶位置已按預計的房間位置設定好,可間兩房)兩廳及兩房兩廳。

祈德尊新村: 祈德尊新村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各單位的內部設置對流窗,露台及花槽等,單位內設有獨立的廚房及浴室等設備,單位除廚房及浴室外,內部沒有固定間格的,但窗戶位置已按預計的房間位置設定好,住戶可按需要分間成一房至兩房單位。 松明舍各單位以輪椅坡道及迴廊相連,並設置升降機及兩個年長者康樂室,而天面為鋪上瓦片的斜屋頂。 各單位圍繞三個庭院佈置,富中國園林特色,以提供寧靜安逸的空間給年長者安居。

祈德尊新村

屋邨憑其獨特設計而榮獲1991年香港建築師學會優異獎。 在1989年4月4日由總督衛奕信爵士及曾任和記黃埔大班的祈德尊爵士的家屬主持開幕典禮。 1970年代初,香港房屋協會就香港政府把四季大廈的土地使用性質轉為休憩用途,打算覓地安置居民,1978年政府把一幅位於荃灣新填地的土地興房屋安置住戶。 這一個獨特設計的居屋剛錄一宗新高價成交,中原地產荃灣麗城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呂宗霖表示,荃灣祈德尊新邨A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437平方呎,建築面積520平方呎,兩房間隔,向西南,享開揚海景。 剛錄區內上車客剛於自由市場以635萬元承接該單位,實用面積呎價14,531元,樓價及呎價均創屋苑歷史新高。 3幢大廈雖然設計相同,但住宅單位面積計算方法各異,A及B座是住宅發售計劃項目,售價以建築面積及平方呎計算;而C座的甲類出租屋邨單位及松明舍,其租金則以室內樓面面積及平方米計算。

祈德尊新村: 設計資訊

祈德尊新村是一个由3幢40层高的住宅塔楼、一幢低层年长者宿舍、一幢商场暨社区中心及一间托儿园及幼稚园组成的屋村。 它位于荃湾填海工程第一期的第35规划区。 整个屋村提供了1800个住宅单位,单位面积由21平方米至55平方米不等,总人口可达6700人。 高层住宅塔楼的标准层共有12个单位,由每3层设置的中央电梯大堂连接4翼,中庭的大堂可全开敞地提供天然採光和通风。 至于低层年长者宿舍,以轮椅坡道相连,各单位围绕3个庭院佈置,空间开提舒适。

祈德尊新村

近年落成的新樓,不少都以落地玻璃趟門及環保露台作賣點,為室內引入更多自然光之餘,更為居停增添戶外的生活空間。 而荃灣老牌居屋祈德尊新邨正是當中的佼佼者,屋苑臨藍巴勒海峽而建,戶戶客廳均設落地玻璃趟門接連露台,室外美景一覽無遺,伴隨着徐徐海風,感覺悠然自得。 本文介紹的是位於大涌道以東的海盛路,祈德尊新邨對面、荃灣廣場外的專綫小巴總站:關於大涌道祈德尊新邨對開的巴士站,詳見「祈德尊新邨」。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松明舍主要提供二人及四人的年長者居住單位。

祈德尊新村: 荃灣 居屋王 價細二房

于1985年开始兴建,于1988年11月落成,后在1989年4月4日由总督卫奕信爵士及曾任和记黄埔大班的祈德尊爵士的家属主持开幕典礼。 祈德尊新邨(英语:Clague 祈德尊新村 Garden Estate)是位于香港新界荃湾区的一个居屋及公屋混合的屋邨。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