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透視葉寒5大好處2024!(小編貼心推薦)

年輕道姑雖然震驚自己的師父對葉寒評價如此之高,不過她心裡麵還是很不服氣的,憑什麼這個比她年紀還小的家夥能得到師父如此贊譽,而她就沒有,要知道,她可是古武界十大天才之一,更是古武界第一美人,可能要不了幾年,她也照樣可以突破到任督之境,成為古武界第一天才。 神級透視葉寒 神級透視葉寒 聽到這話,葉寒心裡歎息一聲,他知道以周允兒的聰慧一定會發現這其中的問題,不過葉寒也冇有準備隱瞞她,兩人現在的關係已經確定,也是時候應該坦誠相待了。 「寒子,這個世界本就是如此,你不必太自責了,就算我們沒有利用他們,可能將來有一天他們也會殺了我們,想要在地下世界混出一片天,就不能有慈悲之心。」周烈在一旁這樣說道,從小就跟著師父闖盪地下世界的他,對這一點看的很透徹,當年他師父就是死在了各種陰謀算計之中。 窗前,葉寒將杯中的酒隨風灑下,算是祭奠一下這對讓人敬佩的鴛鴦情侶,第一將昨晚戰死了,天煞組一個不剩,這樣瘋狂的報復舉動,也隻有第二將這種重情之人才能做得出來。

  • 一夜之間,天尊會慘敗,第二天王戰死,手底下的人一個不剩,隻有黑寡婦帶著第一天王等人被迫離開江浙,同一晚,白麵軍師也帶著血手堂撤離了江浙,雖然撤離江浙他很憤怒,不過葉寒的那番話使得白麵軍師知道如果他不撤離江浙,那麼,葉寒就絕對會對他下手,所以,他隻有撤離江浙這一條路可走。
  • 第二,葉寒不想依靠狂人,屬於他的東西,他會用自己的雙手去拼搏,姬家、燕京城顏家,和他沒有任何關係,第三,自然是因為顏傾慕。
  • 「不到二十,便已經打通了任脈!」聽到葉寒這話,無我師太她們有些震驚,她們原本以為葉寒已經二十五六,甚至年紀更大,但是她們哪裏能想到葉寒竟然不滿二十,不過也不怪她們,從面容上看,葉寒確實是屬於長得比較成熟那一類人。
  • 不過第一輪的攻擊被葉寒躲過,第二輪峨眉弟子的攻擊也到了,隻見在葉寒騰空的剎那兒,他周圍的虛空,同樣出現了許多峨眉弟子,恐怖的劍光在四麵八方襲殺而來,而且在葉寒的下方,也有著峨眉弟子朝著他殺去,身處半空,無法著力的葉寒根本沒法躲過周圍以及身下的攻擊。
  • 不過就在這群富家子弟數落葉寒的時候,街道的兩頭,一輛輛跑車接連出現了,那強烈的燈光,重重的轟鳴聲,在這一條街道接連響起,輪胎和地麵的摩擦聲宛如機器的聲音一樣讓人感覺特彆刺耳。
  • 窗前,葉寒將杯中的酒隨風灑下,算是祭奠一下這對讓人敬佩的鴛鴦情侶,第一將昨晚戰死了,天煞組一個不剩,這樣瘋狂的報復舉動,也隻有第二將這種重情之人才能做得出來。

麵對黃無量製造出來的這些蠱蟲,葉寒的臉上沒有半點畏懼之色,蠱師這類人,葉寒已經不是第一次交手了,當初和馬幫那個蠱師一戰,讓葉寒知道了他體內的靈氣正是這些蠱蟲的克星,蠱蟲很懼怕他體內的靈氣。 不過隻要聰明人都能夠看出來,血手堂已經是日落西山,如果江玉堂一倒台,下麵的人將不攻自破,樹倒猢猻散,到那時,葉寒完全可以輕輕鬆鬆的稱霸華東。 至此,華東地下世界基本上已經算是落入葉寒的手中了,整個華東,也唯有西江還在血手堂的掌控之中,其他省份,他們已經失去了掌控權,全部都落在了葉寒的手裡。 看到這裏,葉寒很慶幸,慶幸他自己當初發現了這麼個好地方,不然這二十五個人想要成長的這麼快就算他手上有着丹藥都不行,是這個地獄般的磨練場把他們的潛能完全激發了出來。 這些人身上的煞氣,簡直比傻奔剛離開這裏時都還要可怕,如果這些人一旦出現在地下世界,絕對可以掀起一場殺戮腥風,讓敵人聞風喪膽。 此刻的趙橫天就猶如一個嚴厲的教官,眼神淡漠的看着森林各處正在和那些恐怖生物廝殺的軍人們,這裏面那些恐怖生物的厲害,趙橫天已經領教過來了,連他都不敢說自己可以在這裏面橫着走。

神級透視葉寒: 神級透視高手簡介: www.uukanshu.com 【免費新書】少年唐越由于一只神秘的鐲子,從中領悟真瞳奧義。    透視、醫術、鑒寶無所不能,從此踏上無盡神秘之旅…… http://www.uukanshu.com

一夜之間,天尊會慘敗,第二天王戰死,手底下的人一個不剩,隻有黑寡婦帶著第一天王等人被迫離開江浙,同一晚,白麵軍師也帶著血手堂撤離了江浙,雖然撤離江浙他很憤怒,不過葉寒的那番話使得白麵軍師知道如果他不撤離江浙,那麼,葉寒就絕對會對他下手,所以,他隻有撤離江浙這一條路可走。 滿意,葉寒真的很滿意,因爲這二十五個人,竟然全部都進入了培元之境,其中,阿軍、高虎、方遊良、秦兵四人的實力最強大的,已經是培元后期之境,和葉寒都差不了多少。 神級透視葉寒 忽然,葉寒的目光看向了兩個峨眉弟子,她們的攻擊看似緊密無間,實則內緊外鬆,隻要突破了她們兩人的防禦,就可以突破這第三輪攻擊,當然,葉寒能發現這一點,也全靠著陰陽法眼,其實在進入劍陣的那一刻,葉寒就已經開啟了陰陽眼法,觀看著整個劍陣出現破綻的地方,那裡有破綻,他就出現在那裡,不正麵和峨眉弟子交鋒。 見到這裡,葉寒落入地麵,直接沖向第三關,玉女劍陣分為三輪攻擊,第一輪和第二輪葉寒都安然無恙的闖過了,眼下就隻剩下最後一輪了。 不過就當所有人都認為葉寒被玉女劍陣嚇傻了的時候,玉女劍陣第一輪的攻擊以及臨近他的身前,幾乎下一秒一把把淩厲的寶劍就會落在他的身上,說時遲,那時快,這一刻的葉寒忽然動了,隻見他手中的龍鱗匕忽然朝著正北方向一刀劈出,霸道無比。

不過第一輪的攻擊被葉寒躲過,第二輪峨眉弟子的攻擊也到了,隻見在葉寒騰空的剎那兒,他周圍的虛空,同樣出現了許多峨眉弟子,恐怖的劍光在四麵八方襲殺而來,而且在葉寒的下方,也有著峨眉弟子朝著他殺去,身處半空,無法著力的葉寒根本沒法躲過周圍以及身下的攻擊。 「不到二十,便已經打通了任脈!」聽到葉寒這話,無我師太她們有些震驚,她們原本以為葉寒已經二十五六,甚至年紀更大,但是她們哪裡能想到葉寒竟然不滿二十,不過也不怪她們,從麵容上看,葉寒確實是屬於長得比較成熟那一類人。 「葉寒!」第一天王咬牙切齒的說道,有實力殺了第二將並且嫁禍給他的人隻有葉寒,是他大意了,這段時間和血手堂持續廝殺,他都已經快要忘記了葉寒在江浙的事情,當然,這也是因為葉寒這段時間在江浙都很低調,所以才讓第一天王慢慢對他放下戒心,全心全意的把心思放在血手堂上麵。 一分鐘不到,足足二十五個人全部都集合在了一起,阿軍也在,他的身上全部都是猙獰的傷口,有些傷口甚至還在流着血,衣服破爛的像個乞丐一樣,不過他連眉頭都沒有皺一下,其他人也和阿軍一樣,身上佈滿了傷口,但他們的眼神卻恐怖如同殺神,如果收斂住煞氣,他們要是集體往大街上一站,那絕對會被人當做是一羣要飯的叫花子。

神級透視葉寒: 第二十八章 狂揍王經理

不過也正是這塊陰陽玉珮讓他擁有了這種神奇的透視能力,昨天葉寒為了姐姐葉輕和幾個混子打架,在這過程中,被打得渾身是血的葉寒他身體上的鮮血滲透進入到了陰陽玉珮之中,讓他開啟了陰陽法眼,左為陰,右為陽,右眼可以透視一切。 在山海市郊區的一間出租房中,葉寒整個人都傻傻的坐在床上,目瞪口呆的盯著他的前方,那表情,要多精彩有多精彩,因為此刻他眼中的世界和以往他所接觸到的世界已經不同了,他的那雙眼睛竟然可以神奇的穿透牆壁,看到牆壁另一邊的景物。 不過,這一天,葉寒已經準備離開蠱族了,在蠱族他不能多待,外面還有很多事情等待著他去處理,這次出去之後,華中這邊的事情必須儘快解決,因為要不了多久就是他答應周允兒去見未來岳父大人的日子到了。

神級透視葉寒

出現的這種能力,也讓葉寒感慨人類的智慧,當初創造出這種方法的人絕對是一個奇才,或許,在葉寒不知道的角落裡,這個世界上讓他訝異的東西還有很多,古武界,其實本身就是一個神秘的世界。 感覺到這裡,瑤池宮的大殿之上,聖宮主帶著四大天宮主出現了,她們望著那已經匯聚在瑤池上空的紫色雷電,眼眸中頓時閃過一抹異色。 「屬於人族青年一代天才之間精彩的較量已經開始了,我也該出去走一走了!」天權域,一個一襲青衣的女子眼中帶著笑意,而後其在虛空中漸漸遠行。 與此同時,目光放在瑤光域的人族諸勢力之中,基本上都在關注著這邊的動靜,如今那名震天下的妖孽青年前往龍潭虎穴,去面見蒼族那恐怖的女人,這也是讓得不少微微有些吃驚。

神級透視葉寒: 神級透視葉寒

其實,葉寒之所以不想去認狂人和顏傾慕這對父母,其原因有三,第一,自然是恨意,他恨當初把他生下來卻又將他丟掉的親生父母,這一點,他不會輕易去原諒當年的人。 第二,葉寒不想依靠狂人,屬於他的東西,他會用自己的雙手去拼搏,姬家、燕京城顏家,和他沒有任何關係,第三,自然是因為顏傾慕。 這一刻,葉寒想要稱霸南方地下世界的野心空前強大,稱霸了南方地下世界,那麼,整個南方地下世界都會有他的眼睛,任何人,任何勢力都逃不過他的監控。 年輕道姑雖然震驚自己的師父對葉寒評價如此之高,不過她心裏面還是很不服氣的,憑什麼這個比她年紀還小的傢伙能得到師父如此讚譽,而她就沒有,要知道,她可是古武界十大天才之一,更是古武界第一美人,可能要不了幾年,她也照樣可以突破到任督之境,成為古武界第一天才。 而且,眼下秦悟帝的到來,讓葉寒知道,他來到秦族的事情,多半已經不是祕密了,只要秦悟帝在外見到了青葉聖王,就必定猜到他來到了秦族。

  • 麵對黃無量製造出來的這些蠱蟲,葉寒的臉上沒有半點畏懼之色,蠱師這類人,葉寒已經不是第一次交手了,當初和馬幫那個蠱師一戰,讓葉寒知道了他體內的靈氣正是這些蠱蟲的克星,蠱蟲很懼怕他體內的靈氣。
  • 年輕道姑雖然震驚自己的師父對葉寒評價如此之高,不過她心裏面還是很不服氣的,憑什麼這個比她年紀還小的傢伙能得到師父如此讚譽,而她就沒有,要知道,她可是古武界十大天才之一,更是古武界第一美人,可能要不了幾年,她也照樣可以突破到任督之境,成為古武界第一天才。
  • 與此同時,目光放在瑤光域的人族諸勢力之中,基本上都在關注著這邊的動靜,如今那名震天下的妖孽青年前往龍潭虎穴,去面見蒼族那恐怖的女人,這也是讓得不少微微有些吃驚。
  • 至此,華東地下世界基本上已經算是落入葉寒的手中了,整個華東,也唯有西江還在血手堂的掌控之中,其他省份,他們已經失去了掌控權,全部都落在了葉寒的手裡。

一次意外讓葉寒擁有了神奇的透視能力,從此他的人生變得豐富多彩,開拓最強商業帝國,稱霸世界賭壇,一手醫術妙手回春,成為醫道聖手,坐擁億萬財富,蘿莉,禦姐,警…

神級透視葉寒: 神級透視葉寒 都市爽文 玄幻奇幻

時間在葉寒的修煉中慢慢過去,不知不覺,葉寒已經在山洞裡麵忘我的修煉了三天,三天不吃不喝他渾然一點饑餓感都冇有,不過經過三天的修煉,葉寒體內的靈氣足足壯大了一倍,已經處於培元之境初期巔峰,這種速度不可謂不快,要知道,葉寒突破到培元之境還不到半個月的時間。 不過就在這群富家子弟數落葉寒的時候,街道的兩頭,一輛輛跑車接連出現了,那強烈的燈光,重重的轟鳴聲,在這一條街道接連響起,輪胎和地麵的摩擦聲宛如機器的聲音一樣讓人感覺特彆刺耳。 然而,那痞子味道十足的女孩此刻雙眸已經在噴火了,憤怒的瞪著葉寒,從這小子來到賭攤開始,她口袋裡的錢,只出不進,在這樣下去,她今天就該白忙活了。 「來來來,下注咯,買大買小,買定離手!」女孩手中搖晃著一副骰子,笑瞇瞇的看著周圍的人,骰子和骰盅的撞擊聲彷彿是吸引了所有人神經,一個個開始爭先恐後的開始下注。 在葉輕前腳剛走,葉寒也出門了,獲得了這種神奇的透視能力,葉寒急切的想要去實驗一下,這些年和姐姐在外面奔東走西他已經受夠了那種被人看不起的眼神,受夠了欺凌,金錢,是他現在唯一的慾望。

神級透視葉寒

「不到二十,便已經打通了任脈!」聽到葉寒這話,無我師太她們有些震驚,她們原本以為葉寒已經二十五六,甚至年紀更大,但是她們哪裏能想到葉寒竟然不滿二十,不過也不怪她們,從面容上看,葉寒確實是屬於長得比較成熟那一類人。 「不好,葉寒怎麼還不出手?」冷無非見此,他的眼神一凝,手中的寶劍已經被他緊緊的握住,隻要葉寒出現意外,他會第一時間殺入劍陣之中,葉寒是他帶來的人,他自然不允許葉寒在峨眉山出現意外。 不過體內的靈氣增長到這種地步,一開始那種迅猛增長之勢已經變得緩慢了下來,葉寒知道到了培元之境初期巔峰,他想要邁入培元之境中期,這中間需要一定的積累,積累夠了,自然而然就會突破到培元之境中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