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益地產6大分析2024!(小編推薦)

投資涉及風險,讀者投資前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作出決策。 祥益地產 祥益地產 祥益地產 對於任何資料錯誤或因此招致損失,一概與《iMoney智富雜誌》、編者及作者無關。

  • 對於任何資料錯誤或因此招致損失,一概與《iMoney智富雜誌》、編者及作者無關。
  • 有關指數計算的成交由於市場有不正常低價成交及成交量偏低,讀者需配合其他數據及與較長期指數數據一併作參考。
  • 此外,1月份公司在競爭方面算是讓賽,全線分行在年初一至年初四(1月22日至25日)連續4天休市以享天倫之樂,這樣安排亦沒有影響公司的運作。
  • 對預算不多的準買家來說,屯門居屋是不錯之選。

祥益地產公布最新1月份的前線代理人均開單宗數為3.5宗,並以買賣成交為主,開單宗數長期維持3至5宗的水平! 此外,1月份公司在競爭方面算是讓賽,全線分行在年初一至年初四(1月22日至25日)連續4天休市以享天倫之樂,這樣安排亦沒有影響公司的運作。 祥益地產 放盤單位為兆軒苑A座高層2室,實用面積385平方呎,兩房間隔,現叫價380萬元(自由市場價)。 祥益地產 有關指數計算的成交由於市場有不正常低價成交及成交量偏低,讀者需配合其他數據及與較長期指數數據一併作參考。 對預算不多的準買家來說,屯門居屋是不錯之選。 毗鄰全港「呎價鋪王」、銅鑼灣勿地臣街波斯富大廈地下M號鋪以6680萬易手,以面積123方呎計,呎價54.3萬,買家為祥益地產主席汪敦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