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香港2024介紹!內含票房香港絕密資料

今次除了是林海峰與蘇玉華首度演律師外,久未露面的周文健亦飾演主控官。 而飾演智障疑犯的麥沛東,更憑著精湛演出,於《第4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勇奪最佳男演員。 票房香港 《失衡凶間》由《無間道》系列監製莊澄與《寒戰》製作人鄧漢強聯手監製,聯同三位導演,在疫情下拍出近年少見的港產鬼片,敍述三個關於空間的詭異故事:《死場》、《唐樓》、《暗角》。

票房香港

由周星馳執導、監製,鄧超、林允和羅志祥等人主演的《美人魚》在2016年上映,在香港亦創下$5,622萬的票房。 當年《美人魚》在內地創下超過33億的票房,成為內地首部超過30億人民幣的電影。 另外,由於《1人婚禮》由反送中紀錄片《時代革命》導演周冠威執導,坊間傳聞很多戲院或因政治理由沒有上映。 《毒舌大狀》上映只有 17 日,已經衝破 8千萬票房,創下最快獲得 票房香港 8 千萬票房的港產片紀錄,亦成為歷年港產片票房季軍。 影評人方俊傑分析指,對抗霸權的題材一定受歡迎,特別在現今社會局勢,更容易引起觀眾的情緒。

票房香港: 香港23日才正式公映

不過由他自編自導自演的《一蚊雞保鑣》在當年票房慘淡,得22萬,更被冠上「票房毒藥」名號。 後來電影於2021年3月在MCL院線限定重新上映,改稱為《STAND BY ME 多啦A夢 1》,以便於區分同期新上映的《STAND 票房香港 BY ME 多啦A夢 2》。 世紀二十年代的電影製作,正由「無聲」走向「有聲」,有人雄心壯志,要趁機闖出名堂;亦有人追不上改變的步… 70年代,香港廉政公署成立,對貪污探長進行追捕,揭開殖民地時代落幕前的篇章。

票房香港

《毒舌大狀》自大年三十開畫以來,在香港票房創下佳績,上映20日即達成歷史港片之冠,超過100萬人次入場。 子華神憑《毒舌大狀》及《飯戲攻心》擁有半年內破1.5億票房紀錄,成為票房保證。 電影團隊向觀眾們致謝送《毒》到冠軍寶座,「我哋只係上映咗20日,多謝觀眾們送我哋嚟到冠軍寶座,無盡感激」。 團隊及安樂電影公司仝人,亦祈求疫限放寬之後,百業興旺,經濟迅速復甦,香港電影業再振翅高飛, 贏得亞洲荷里活美譽,呼籲觀眾多多支持香港有質素的電影。 新銳醫藥發盈警,預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將錄得虧損不少於6560萬元,2021年同期錄得虧損約280萬元。

票房香港: 「票房毒藥」黃子華榮登「票房保證」寶座 網民道出要滿足一條件!

事實上,回顧香港電影及社會歷史,在地小人稠的香港,任何與兇殺有關的犯罪新聞及審判總是容易引起全港民眾及傳媒的高度關注。 從港片《英雄本色》或杜琪峰的警匪片,到《法內情》、《法外情》,甚或《人肉叉燒包》等,這些涉及社會兇殺案情節的電影一直很受香港觀眾歡迎。 何爵天向BBC中文記者解釋,他希望借著九名陪審團成員針對此案的各說各話及矛盾掙扎,邀請觀眾也參與思考該案件中出現的種種議論,「觀眾也可以是電影中的陪審團」。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今年香港贺岁档热门片《毒舌大状》(内地引进名称为《毒舌律师》)自大年三十上映后,票房气势如虹,截至13日本土累计票房已突破8300万港元,成为香港影史“最卖座华语片”,给2023年的香港电影市场和娱乐产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该片在大陆上映首日,票房即突破3亿元,2天破8亿元,上映3天就反超歌颂中共的《流浪地球2》,成为新年档即时票房第一。 10大最高收入香港電影中不乏年輕新導演,正面勵志廣受好評嘅《一秒拳王》排第5位,錄得接近1700萬票房。 而另一新晉導演李駿碩執導嘅《濁水漂流》於台灣金馬獎大放異彩獲得12個提名,香港亦得到高度評價,可惜票房不過不失錄得650萬。 之後,在「九七」香港主權移交以來新的電影情節中,有關法律或幫派的灰色地帶卻越來越多,譬如在《無間道》中,到底誰是好人誰是壞人,越來越難以下定論。 對《正義迴廊》來說,有評論稱導演試圖說的香港故事,除了聳動的犯案情節,不斷針對香港法律審判制度的詰問,以及對複雜人性的探測,引發了觀眾的好奇和辯論。

票房香港: 王丹妮都係「票房保證」!

香港電影近年累創票房佳績,《毒舌大狀》更攀上港片未曾踏足的高度$9000萬港元,並繼續創下香港電影票房新紀錄。 由於香港票房數字向來由香港票房有限公司提供,每星期在香港貿發局的網頁更一次,對影迷而言未必夠緊貼,故電影專頁《電影‧痴‧看》會自行按每日每套電影有多少場次、入座情況,推算出一個止於十萬位的票房數字,供讀者參考。 《梅艳芳》是由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传记片,梁乐民执导,王丹妮 、古天乐、林家栋、杨千嬅领衔主演的人物传记电影。 于2021年11月12在中国香港地区上映,截止目前累计票房6134万港元,位列2021年度香港本土票房榜冠军。 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主演的《007:生死有時》是丹尼爾最後一次演出占士邦的電影。 翻查資料,歷年港產片票房紀錄冠軍的是錄得 8,194 萬元票房的《明日戰記》,亞軍是 8,000 萬元票房的《毒舌大狀》,季軍是 7,728 萬票房的《飯戲攻心》,第四位是 6,600 萬元票房的《寒戰II》。

眾安在綫發盈警,預期集團於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錄得歸屬於母公司股東的淨虧損約13億至15億元人民幣範圍內,而集團於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經審計歸屬於母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為11.65億元人民幣。 壽康集團發盈警,預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將錄得公司權益持有人應佔虧損約3300萬美元(約2.57億元)至3600萬美元(約2.81億元),2021年同期虧損約1260萬美元(約9828萬元)。 《妈妈的神奇小子》是由吴君如监制,尹志文编剧并执导,吴君如、张继聪、梁仲恒、冯皓扬领衔主演的电影,根据残奥会冠军苏桦伟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残障儿苏桦伟如何在妈妈的鼓励和帮助下克服身体障碍,最终成为残奥冠军的温情励志故事。

票房香港: 香港票房排行榜1987年

该片于2021年8月19日在中国香港上映,收获2806万港元票房,位列2021年度香港本土票房榜亚军。 最近上映的港產法庭片《毒舌大狀》大受歡迎,該電影的官方Facebook專頁2月12日宣布,上映23日已獲得超過9,000萬票房,成為歷來在香港上映的香港和亞洲電影票房冠軍。 《毒舌大狀》由黃子華主演,講述一名平民律師在勢力懸殊的法庭內,為無財無勢的市井小市民討回公道。 然而,《滿江紅》於2月4日起在香港上映優先場,並未有太大迴響,3天僅賣5.3萬元(約合4.6萬人民幣),多場優先場場次仍有大量位置。 《流浪地球2》在香港上映時也票房遇冷,即使影片得到了主演劉德華的加持和宣傳,還有致敬演員吳孟達的內容,影片在港上映兩日累計票房僅收55萬元,而在首映日票房也僅32萬元,在香港單日票房榜單上排第三,而榜首的《毒舌大狀》單日票房137萬元,是《流浪地球2》的近5倍。

  • 他亦形容港產片脫離了功夫、警匪,改自法庭再出發,與「正義迴廊」併為「香港司法電影雙輝」,向全球華人社會彰示香港社會的法治現實。
  • 在1992年上映的《審死官》由杜琪峰執導,周星馳、梅艷芳等人主演,創下$5,021萬,成為當年香港年度華語片的第一位。
  • 此片令成龍成功打入北美票房,其中成龍由5樓天台跳到對面大廈4樓陽台的一幕最為經典。
  • 據悉今日(7日)單計預售門票已經打破45萬,電影至今累積票房已經衝破8,200萬,已經超越上映3個月、最終票房總計8,194萬《明日戰記》,成為香港電影票房史上最高票房香港電影與亞洲電影。

大陸名導張藝謀執導的主旋律電影《滿江紅》,因獲得中共官媒熱捧在大陸至今獲得逾43億人民幣的票房,但該片在香港上映優先場,3天僅賣5.3萬元(約合4.6萬人民幣)。 《流浪地球2》在香港上映時亦票房遇冷,首映日僅取得32萬元的票房,上映兩日累計票房僅收55萬元。 在1992年上映的《審死官》由杜琪峰執導,周星馳、梅艷芳等人主演,創下$5,021萬,成為當年香港年度華語片的第一位。 《審死官》在多年來一直被稱為最經典的港產片之一,雖然已經上映滿30年,但依然是不少香港觀眾過年過節必定重看的電影之一。 不過專頁質疑自己只有約2000多位Followers,如何能夠誤導市民影響入場意欲,從而影響戲院及電影收入?

票房香港: 香港票房排行榜2009年

该片于2021年2月18日在中国香港上映,收获1938万港元票房,位列2021年度香港本土票房榜第四名。 今年大年初一,大陸兩檔國產賀歲片同時登場,一部是符合中共「人定勝天」意識形態的《流浪地球2》,電影因迎合中共提倡的「人類命運共同體」概念,被認為意圖將中國共產黨「救中國」的主旋律進一步上綱至「救地球」、「救宇宙」而引發爭議。 陸媒報道,該片上映22天已經取得36億的票房成績,擠進大陸影史票房排行榜的第十位。 吳孟達是1952年出生的中國香港男演員,被譽為「香港黃金配角」。 拍攝《流浪地球》時,吳孟達身穿幾十斤重的裝備,兢兢業業地完成了影片的拍攝,他的出色演繹打動了萬千名觀眾。 《流浪地球2》中,已去世的香港影星吳孟達的出現也引起了眾多網友的回憶。

  • 同時,黃子華亦憑《毒舌大狀》及《飯戲攻心》兩部電影,於半年內打破1.5票億票房的紀錄,由以往的「票房毒藥」變成「票房保證」,佔據香港史上最高票房華語電影第一與第三位。
  • 都有網民指出新晉女演員王丹妮都是「票房保證」,所擔住主演的《梅豔芳》榮獲票房第5,《毒舌大狀》又獲票房第2。
  • 粵運交通發盈喜,預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歸屬於母公司股東的淨利潤將較2021年同期(經重述)相比減虧,減虧幅度約為30%至35%。
  • 何爵天向BBC中文記者解釋,他希望借著九名陪審團成員針對此案的各說各話及矛盾掙扎,邀請觀眾也參與思考該案件中出現的種種議論,「觀眾也可以是電影中的陪審團」。
  • 其次年冠最多是成龙,一共七次,周润发就比其他两人差点,一共四次年冠,许氏兄弟中的许冠文有五次年冠,基本80和90年代年冠都被双周一成和许氏兄弟包揽。
  • 另一Mirror成員Lokman主演嘅《狂舞派3》錄得870萬票房,排第6位。

《飯戲攻心》和《明日戰記》都是去年上映的電影,前者同樣由黃子華主演。 今年港產賀歲片《毒舌大狀》叫好叫座,並於昨晚(6日)舉行千人慶功宴,戲中演員黃子華、謝君豪、何啟華(阿Dee)、王丹妮及楊偲泳等均有出席,席間更宣佈上映17日衝破8,000萬元票房,再創香港史上港產片最快紀錄。 據電影界消息網頁「講鏟片」今日(7日)指出,《毒舌大狀》上映第18天,更正式超越《明日戰記》成為香港最高票房亞洲電影。 另一部是藉歌頌民族英雄岳飛、推銷中共的所謂「愛國主義」主旋律的《滿江紅》。 《滿江紅》在大陸上映首日,票房即突破3億元,2天破8億元,上映3天就反超《流浪地球2》,成為新年檔即時票房第一。 在獲得中共官媒熱捧的同時,該片也引發「幽靈場」、「抄襲」、「偷票」等爭議。

票房香港: 明日戰記 | 票房破6200萬有望成香港冠軍 一文看清史上最高15華語電影成績

集團預期收益及溢利下降主要由於老遊戲隨著生命週期的增長,相關收益有正常的回落。 主要原因為新遊戲《凌雲諾》上線後在2022年上半年度產生的集中推廣開支。 粵運交通發盈喜,預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歸屬於母公司股東的淨利潤將較2021年同期(經重述)相比減虧,減虧幅度約為30%至35%。 預期中的歸屬於母公司股東的淨利潤增加主要是由於期內轉讓全資附屬公司廣東省交通工程100%的股權使投資收益增加;推進道路運輸業務「一企一策」,降本增效成效明顯。 松景科技發盈警,預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6個月錄得未經審核綜合淨虧損不少於200萬美元,2021年同期錄得淨虧損約19萬美元。 中梁控股發盈警,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可能錄得擁有人應佔虧損介乎5億至18億元人民幣,2021年同期利潤約27億元人民幣。

票房香港

该片于2021年2月18日上映,收获874万港元,位列2021年度香港本土票房榜第六名。 票房香港 该片于2021年11月25日上映,截止目前累计票房782万港元,位列2021年度香港本土票房榜第八名。 《浊水漂流》是由李骏硕执导,吴镇宇、谢君豪、李丽珍主演的剧情片,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一班于深水埗天桥底下聚居的露宿者被社会忽视及边缘化, 如何在狭缝中生存的同时为自己争取一丝尊严与公义。 该片于2021年6月3日在中国香港上映,收获651万港元票房,位列2021年度香港本土票房榜第九名。 周星馳到目前為止最後一套自編自導自演的《長江7號》在2008年上映,創下$5,144萬的票房,成為周星馳自己影片中第四高票房的作品。

票房香港: 香港票房排行榜1997年

虧損主要是由於已交付物業的面積減少,導致就已出售物業確認的收入減少;房地產市場疲弱導致毛利率下降;匯率影響造成的損失;及物業項目及其他資產減值的增加;及投資物業公平值的虧損。 《手卷烟》是陈健朗导演, 林家栋、BiPin Karma领衔主演的剧情片。 讲述依靠走私乌龟和水货为生的昔日华籍英兵关超,在游走于大街小巷过程中,结识了被称为“南亚仔”的青年文尼,两人从互相利用到惺惺相惜,逐渐找到自己在社会中的位置的故事。 經過2019年的運動香港人對大陸的人和物都很排斥,這是中共的統治政策造成的分化。

一名在本地電影學院讀書的英籍華人對本報表示,自己應該不會去看,在網上看評價後大概了解到,《滿》用搞笑和懸疑片的結合類型片宣傳民族主義,《流浪》技術上在國產電影上有了挺大的進步,但內涵還是中共的政治宣傳。 在社交媒體Facebook上,很多香港網友對陸媒這篇文章開玩笑說:「合乎片名,成績滿江紅」,「睇『毒舌大狀』啲人唔駛返工嘅」。 被封為「子華神」的黃子華曾出演過不少電視電影作品,當中最為人熟悉的包括有《男親女愛》、《一蚊雞保鑣》等等,其作品都為經典。

票房香港: 香港票房排行榜2015年

早前,方俊傑曾撰寫影評,將《毒舌大狀》形容為「《審死官》後現代激情篇」,老少咸宜,簡單易明,令觀眾看完電影後能夠帶著大快人心的情緒離場。 以2月5日星期日為例,全港只有31間戲院上映《1人婚禮》,全日共有59場次;相反,《毒舌大狀》 全港有67間戲院上映,全日共有596場次。 截至1月30日,《超神經械劫案下》上映10日,獲得1,500萬票房;《1人婚禮》上映5日,僅得約200萬票房,兩齣戲都被《毒舌大狀》遠遠拋離。 其实这句话放到今天也同样适用,或许可以这样阐述,找到郭富城和梁朝伟这两个演员中的任何一个,随便拍一部商业题材电影,三亿票房起步都应该是常态。 记得当年的《无间道》,集合了梁朝伟和刘德华两个一线大咖,用庄文强导演后来的话来说,找到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随便拍一部,在香港市场都能破两千万票房。

票房香港: 香港票房排行榜1969年

在片中飾演弱智嫌疑犯而走紅的麥沛東亦告訴BBC中文,為了這個角色,他在如何表演出在愚蠢與聰明、天真及狡猾中游走的個性方面下足功夫。 他強調,這部電影的許多主要演員具有深厚的舞台劇演員背景,在電影中的表演方式因此不是強調演員演技「自然」,而是試圖在熒幕中呈現如何「表演」的技法,間接凸顯日常法庭內的「表現」。 另一個原因就指此片的主角雖在大陸很受歡迎,但在香港人對追星則不太熱衷,認為「香港明星的生活比較簡單自由,日常也很常見,沒有內地那麼瘋狂的追星。」第三個原因是題材不合香港人口味,而最後的原因是「香港人的錢很難賺」。 第一部冲锋车被盗,第二部开始解释冲锋车为什么被盗,并加入司法体系参与博弈,导演在动作场面比较克制,更多的是讲述多方势力的博弈,将影片格局提升了一个高度。 《功夫》属于常看常新的电影,已经记不清自己看过多少遍了,个人觉得这是周星驰的集大成之作和巅峰之作,无论是打斗场面、特效技术,还是故事主题,什么时候看都不过时。

票房香港: 香港电影票房最高的10部电影:周星驰占4部,《功夫》只排第2

《毒舌大狀》氣勢如虹,昨晚(6日)劇組安排了破天荒的千人慶功宴,為了慶祝電影上映17日已經衝破7,800票房,截至當晚票房更衝破8,000萬,成為繼《明日戰記》後,香港電影史上第二部衝破該票房成績的電影。 據悉今日(7日)單計預售門票已經打破45萬,電影至今累積票房已經衝破8,200萬,已經超越上映3個月、最終票房總計8,194萬《明日戰記》,成為香港電影票房史上最高票房香港電影與亞洲電影。 《蜘蛛俠:不戰無歸》在一眾聖誕檔期上映的電影中,成為票房收入最佳的電影,香港戲院在該3天的收入約為2.2千萬港元,更只用了8天時間便成為香港2021年度票房冠軍。 經歷了2020年,新冠肺炎肆虐的一年,戲院曾勒令停業多達110日,連帶票房都受到嚴重影響。 踏入2021年,戲院在2月18日(年初七)作有限度重開,令大家有機會入場看賀歲片。 而率先登場的有《拆彈專家2》、《狂舞派3》,結果來到年尾結算,兩片都順利打入年度香港電影票房十大,而年度冠軍就是仍然上映中,票房更高達$6,100萬的《梅艷芳》。

信達國際控股發盈警,預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權益持有人應佔之綜合稅後虧損介乎1900萬元至2500萬元之間,2021年同期錄得稅後溢利。 減少主要由於因聯營公司持有之金融資產之公平價值減值引致分攤之盈利大幅減少;因本地股票市場表現不佳致使收益減少;該公司出售若干債務工具錄得虧損;及因人民幣兌港元於年底短暫不利變動,外匯錄得未變現淨虧損。 港通控股發盈警,預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虧損約2.7億元,2021年同期虧損約4920萬元。 虧損主要由於透過損益按公允值計量之金融資產之目前估計公允值虧損淨額約為5.9億元(2021年:5.326億元),主要是由於重估集團之非上市基金投資及上市股本證券所致;及應佔一間聯營公司之虧損約為1.2億元(2021年:應佔一間聯營公司之溢利6260萬元)。 預期虧損亦歸因集團經營隧道之溢利貢獻減少約1.2億元,主要是由於2019冠狀病毒病(COVID-19)爆發導致隧道費收益下降所致。 杰地集團發盈警,預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將錄得超過200萬新加坡元淨虧損,2021年同期淨利潤約746萬新加坡元。

更未能理解這樣跟機構每周公布該的每周最高票房十大,又會如何影響觀眾入場意欲? 票房香港 2021年總共上映278部電影,香港電影佔46部,最高票房為仍在上映、收過6100萬嘅《梅豔芳》,第2位為香港殘奧選手蘇樺偉故事嘅《媽媽的神奇小子》,比《梅》差一大截,錄得2800萬票房。 按最新資料顯示,香港港產片最高電影票房中,排第二位為《明日戰記》(約8,195萬元) 、第三位為《飯戲攻心》(約7,767萬元),而第四及第五位則是《寒戰II》(約6,624萬元)及《梅艷芳》(約6,252萬元)。

來自香港九龍土瓜灣的郭妮可(Nicole Kwok)告訴記BBC中文稱,她覺得劇本著墨在陪審團是一個很好的嘗試。 這部電影帶出法律有時並非可以簡單地確定「非黑即白」,去做界分的工具。 一位署名「王小花」的網友也在「豆瓣」上說,導演用了許多「類型片技巧」讓庭審過程變得有趣,「但也存在用力過猛的問題,導演塞了太多無關緊要的內容進來,讓人不知道他最主要想要表達什麼」。 在預算限制下,近年來獨立製片的香港電影在香港舞台劇中找尋硬底子的演員,出演大熒幕角色。

票房香港: 流浪地球2

與此相比,《正義迴廊》製作預算約一千萬,以「三級片」的觀影年齡限制,至今獲得兩千多萬港幣票房,在同類電影的成績中算是突出。 崛起到21世纪逐渐没落,香港电影票房记录已有半个世纪,从60年代末到70年代初的王羽武侠李小龙功夫片70年代中许氏喜剧,到70年代末到90年代的成龙功夫喜剧,80年代周润发英雄枪战片,90年代周星驰无厘头喜剧。 关于年度票房冠军最多的是许冠杰和周星驰和成龙,都是八次,后者大家都很熟悉,前者可能不看香港老电影或不听粤语的人会比较陌生,他就是许氏四杰之一,他创造的两项记录还无人能破,一是年冠最多的系列电影,二是最高的观影人次。 其次年冠最多是成龙,一共七次,周润发就比其他两人差点,一共四次年冠,许氏兄弟中的许冠文有五次年冠,基本80和90年代年冠都被双周一成和许氏兄弟包揽。 該片在美國及加拿大成為近五年賀歲港產片票房、入場觀影人數及上映影院數量第一;同時亦是馬來西亞賀歲檔票房冠軍。

票房香港: 香港票房排行榜2019年

星爷江郎才尽的话题基本上没有断过,但星爷一次次用实力打他们脸,《美人鱼》在内地卖了33.91亿票房,香港也收获了5622万,依然是王者。 八九十年代的香港警匪片,要么是吴宇森的兄弟情义,要么是林岭东的底层愤怒,再者是打打杀杀,靠大场面或动作取胜,但《无间道》剑走偏锋,不再把江湖义气放在首位,而是选择刻画人物内心的纠结,并从哲学的角度拷问人性。 有人说这是一部儿童电影,其实是星爷一直保持着童真,看他的电影,总会给人一种希望。 犹记得某年的华表奖,他特别要求颁发最佳儿童电影,多年来初心未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