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昇大廈5大著數2024!專家建議咁做…

同時亦聯絡各行業僱主,推薦合適僱員,有關就業服務均是免費的。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職業再訓練中心主要是為僱員再培訓計劃開辦僱員再培訓課程。 為失業、行業行將息微的僱員提供職業訓練,讓有需要的僱員更好地裝備自己,增強謀生的競爭能力。 工聯會進修中心在工人俱樂部各分部及部份屬會的會址共60多個地點為會員、各業僱員和家屬提供了業餘進修活動。 約每三個月一期舉辦數百項活動,其中包括有與職業相關的、有豐富工餘生活的、 有鍛鍊身心的、亦有適合長者和青少年、兒童及家屬參與的項目。

福昇大廈: 福昇大廈附近屋苑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工人俱樂部隨著工作的不斷開展,今後還會力求盡善盡美,為會員、部員、各行業僱員提供多元化和更全面的服務。

福昇大廈

對於由本資料庫所載的任何資料引致的或與其有關連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署概不負責。 東區的西灣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6,07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2,282人。 主要街道包括筲箕灣道(西灣河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亨灣,鯉景灣,逸濤灣,欣景花園,新成中心。 福昇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000,年齡中位數為 42.1歲。

福昇大廈: 地產代理公司資料

晉昇廠廈共有26層高,提供1,646個單位,出租面積4.1萬平方公尺,是眾房委會工廠大廈中最大的,其建設之目的是為區內受清拆寮屋及平房區影響的廠戶提供單位。 福昇大廈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0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福昇大廈 愛海頌,丰滙,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職業再訓練就業輔導中心是收集和發放有關行業訊息及職業空缺資料。 為有需要的僱員提供就業輔導、介紹工作和就業後的跟進工作。

福昇大廈: 地產博客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福昇大廈 福昇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7宗成交。 福昇大廈位於深水埗福華街17-25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福昇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53呎至490呎。 福昇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福昇大廈位於西灣河筲箕灣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灣河)。

辦公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星期日照常辦公,公眾假期除外)。 福昇大廈 工人俱樂部是工聯會下設的一個直屬福利機構。 長期以來為各屬會會員、各行業僱員及家屬提供各項文娛康樂服務。 工人俱樂部下設有工聯會進修中心、職業再訓練中心、就業輔導中心、工俱康樂組、文藝專組、工俱旅遊部及保健中心等部門。 本署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

福昇大廈: 福昇大廈 屋苑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福昇大廈 共有14層,提供113個單位。 福昇大廈 於1978年02月起入伙。

  •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0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 晉昇工廠大廈是一座設有升降機的新型分層工廠大廈,鄰近葵盛西邨,與荃灣路直向並行,目前由房委會委託物業管理公司代為管理。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對於由本資料庫所載的任何資料引致的或與其有關連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署概不負責。

晉昇工廠大廈是一座設有升降機的新型分層工廠大廈,鄰近葵盛西邨,與荃灣路直向並行,目前由房委會委託物業管理公司代為管理。 樓宇設計是「I」型,樓高26層,提供1,646個面積為25平方公尺之單位,升降機分別設於大廈中央及兩端附翼,而廁所則同時在兩端附翼的升降機大堂旁邊,大廈辦事處設於地下。 以上設計跟同區的葵安工廠大廈類同,但規模較後者更大,根據香港審計署2011年之報告,晉昇廠廈的出租面積41,079平方公尺,不單是葵安廠廈的大約兩倍,而且是出租面積最大的房委會工廠大廈。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福昇大廈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福昇大廈: 福昇大廈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福昇大廈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透過《2019年施政報告》及《2020年施政報告》建議房委會將其轄下個別工廠大廈重建作公屋,房委會開始研究重建方案。 2019年11月,房委會舉行集思會,委員建議將晉昇廠廈改作安置屋邨,方便重建毗鄰超過40年歷史的葵盛西邨。 2021年1月,香港經濟民生聯盟同樣提倡重建晉昇廠廈以安置居民,因為晉昇廠廈及葵盛西邨之間直線距離,最短不足100公尺。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福昇大廈: 成交紀錄 共16個

工人俱樂部總部座落土瓜灣馬頭涌道50號,樓高10層,並於觀塘、深水埗、沙田、馬鞍山、大埔、港島東、屯門、將軍澳等地區設立分部。 雖然香港經濟近年已不再由工業來主導,但房委會的工廠大廈仍然幾乎達至全面出租,大部份廠戶從事以製造或修理。 ),是位於香港新界葵青區中葵涌的一座工廠大廈,門牌號碼葵福路85-89號,鄰近葵盛西邨,由香港房屋委員會在1982年7月興建而成,是房委會現有六座運作中工廠大廈之一。

福昇大廈

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資料庫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資料庫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徵詢獨立意見及核實該等資料。 如有新的大廈資料,或現有資料有所更改,歡迎各界人士通知本署。 此外,本資料庫如有錯漏之處,亦請不吝指正。

福昇大廈: 福昇大廈 最新租屋樓盤搜尋結果

福昇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98呎至631呎。 福昇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灣河站。 晉昇廠廈於1982年7月由房委會建成,建設之目的是為區內受清拆寮屋及平房區影響的工廠和工場提供徙置單位,以及彌補私營廠廈單位之不足,是荃灣新市鎮(荃灣區、葵青區)內第五個政府廠廈。 前四個是大窩口(尚翠苑現址)、葵涌(葵涌邨百葵樓、合葵樓現址)、順基(港鐵柴灣角通風大樓現址)及葵安廠廈,現時僅葵安及晉昇尚存,同時令葵青區成為全港唯一設有兩座政府廠廈的分區。 福昇大廈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總署(下文簡稱「本署」)在本網頁提供的香港私人大廈資料,只供一般參考之用。

福昇大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