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行週報三聖教2024詳細資料!專家建議咁做…

▲ 除了搭設法台,禪堂內原有的大型物品,也是由法台莊嚴組在法會前後搬移及復原(左上、右下)。 師兄姐用X-bone與木板,一寸一寸搭起法台(右上),並恭敬莊嚴地搬運 師父法座(左下)。 這位師兄指出,過去在工作上習慣以自己的強項來處理所有問題,有些問題雖能快速圓滿,但也限制了自己,因為並非所有問題都能用同一種方式解決。

  • 妙禪師父在此保證所有的捐款都有依照捐款人的意願使用專款專用,並通過上帝、如來、耶穌、阿拉…等造物主的GMP共同認證。
  • 師兄當初剛加入空調組時,常常從「我」的角度護持同修,例如:為什麼我覺得不熱,同修卻覺得很悶?
  • 佛曲團隊製作的佛曲,在獻給 師父並正式發表以來,同修透過每日點閱恭聆,與 師父佛心印心。
  • 但 師父也提醒弟子,智慧跟頭腦、經驗或專業不一樣。
  • 禪服經過 師父開光,等同於明師慈悲護祐弟子的聖物,因此每一件禪服從訂製、配送、倉儲到接受請購,禪服服務中心的師兄姐都以莊嚴、法喜的心,用心護持。
  • 靈性投胎到人身法船,並不是為了累積人間財富而來,而是有殊勝的使命任務,就是要護持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並一世成佛,讓如來正法代代相傳。
  • 師父慈悲開示,只要是依教奉行的弟子,不管年紀大小, 師父都能夠渡、也能夠轉,因果都可由 師父來圓滿。

我們知道如來是永恆的真,天地萬物是空,可是我們不能因為「空」不要吃飯,那會餓死;因為靈性是「空」,不要修行,那靈性就要到地獄去受苦受難。 一切自在,如來跟靈性,跟人,跟天地萬物全部是融合在一起,所以 釋迦牟尼佛開示「一合相」,「一合相」就是整個完全合在一起,不能區隔,不能區分。 而沒有開悟的人就是不相信,只相信眼睛看到的天地萬物。 開悟的人相信有靈性存在,有如來存在,相信了就把人、靈性、如來分得很清楚。 而見性成就的人就不去區分這些了,但 大成就明師很清楚知道如來扮演什麼角色、靈性扮演什麼角色、人扮演什麼角色。 禪行週報三聖教 人、靈性、如來整個三合一,一切自在,無礙,不衝突。

禪行週報三聖教: 師父大慈大悲引領弟子在確診癌症後仍心安心定、妙轉貴人多助!

禪定時若弟子的意識在思維,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效果會差很多。 工作認識的黃秀芬師姐,跟她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並播放〈還君明珠〉佛曲影片讓她觀賞。 不可思議的是,影片中有一幕 禪行週報三聖教 師父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與弟子印心,孟麗師姐竟觀到 師父示現千手千眼,隱隱約約還觀到諸佛菩薩及無量光,令她相當驚歎。 而從小就觀得到低層靈性的她,更在答應秀芬師姐邀約參加禪行分享會的瞬間,發現背後那些黑黑霧霧的低層靈性不再跟著她。 分享會當天來到台北精舍樓下,孟麗師姐清楚知道秀芬師姐口中的 師父一定非常了不起,因為樓下那麼多要參加禪行分享會的新朋友及師兄姐,身後都沒有黑黑霧霧的東西,而是無量光。 師父開示,對於「佛心印心」,弟子只要聽懂就可以,並且依教奉行,絕對不可以拿來參;拿來參或思考不僅都是假的,還會障礙弟子突破,更會障礙弟子與大成就明師佛心印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禪行週報三聖教

禪是不立文字,禪是言語道斷,禪是自然天成的本來面目,禪是我們的本心自性。 禪不是出家人的專利,也不是只有深山古剎裡的老和尚才參禪入定,因為禪就是佛性,所以人人都可以參禪。 江山代有才人出,世代交替,是永恆的議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發難」,挑戰資深立委費鴻泰,一時間才當選就任,還熱騰騰的議員們,… 其中「見性」兩字,不是起心動念,要「明」而知其「心」?

禪行週報三聖教: 佛教如來宗的掛羊頭賣狗肉

如果 妙禪師父不是大成就明師,何來這樣的大威德力保護弟子? 而他要以堅定的決心,全然交付,回報 師父保護弟子安然渡過業力引爆、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誼蓁師兄說,當他在車底下翻滾時,清楚感受到有一股力量緊緊包覆著身體,知道那是 師父靈性佛的保護。 而那時師兄的意識非常清楚,不緊張、不慌亂,完全見證 師父的開示, 師父會讓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的弟子心安心定。 事後師兄也能鎮定的和警察配合,製作筆錄及事故現場圖;肇事者想推卸責任,師兄還能正色告訴他要懂得做人的道理,圓滿完成善後事宜。 師兄感恩這一世有此佛因佛緣,也感恩朱一飛師兄的接引,才能在2013年的元旦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

從那個當下起,就如同不再是小孩子,可以很快茁壯、長大、成熟,然後能對自己負責,對家人、社會、人類有所貢獻。 婉琪師姐之後再觀到, 師父靈性佛清淨渡化後的禪堂,散發出雨後般清新的味道,同修身上也散發白色的光,空氣中還持續出現陣陣的清香。 此時靜波老師的鼻子也好了很多,酒糟紅迅速消褪,以觀音相示現的 師父靈性佛也跟著退去,但是那一股清香持續在禪堂裡繞梁不去,直到佛理教導會圓滿。 其實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之前,婉琪師姐已有修行的經驗。

禪行週報三聖教: 感恩 妙禪如來讓佛弟子更深的內覺,能夠內覺好法喜

2014年12月14日台北如來正法班A班法會, 妙禪師父慈悲為製作、演唱本門最新佛曲〈點亮心燈. 佛心印心〉的韓培娟師姐、李秉宗師兄灌頂加持。 這首佛曲由培娟師姐作曲,陳嬿妮老師與培娟師姐作詞,經秉宗師兄編曲、陳忠宏師兄錄音,共心圓滿完成。

這樣的覺知與智慧一旦被開啟,也就在「我願意」之中大願大行,在不斷的行深之中「行中開悟」。 若採單盤的姿勢禪定,比較不容易四平八穩,而且基本上比較會傷到髖關節;每一次單盤禪定坐得越久,以及長時間採單盤,放在上面的那隻腳髖關節一定會傷到。 所以平時或法會中禪定第一坐下座後,就不要再單盤,要改成散盤來平衡調整。 師父再三開示,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關鍵,在於弟子要會跟 師父佛心印心,而不在用什麼坐姿禪定。

禪行週報三聖教: 感恩 妙禪師父大慈大悲,當我上網點閱禪行週報,覺知到就要轉正,所以當看到有同修禪定會打瞌睡,全都來自善心捐款,一句句的用心恭 …

法會過程中,同修們體會到 師父對於弟子滿滿的慈悲與真愛,感動無比。 當 妙禪師父從門口進入禪堂時,海揚師兄第一眼就認出 妙禪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 也幾乎是同一瞬間,師兄看到過去的生生世世在他的眼前快速閃過,一直回到他第一次認識 師父時,而且感受到 師父也認得他。

有明師住世弘法,弟子卻不珍惜,沒有真正發出大願,並且大行,不敢發願成就佛道,那麼往後就算再有明師住世,也不帶這種弟子。 師父再三期勉弟子,既然入了門,成為 師父認可的弟子,這一世一定要發願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能夠利益眾生。 千萬不要以眾生的無明心、無明行,認為自己怎麼可能成佛? 所有大成就明師接納的弟子,只要依教奉行,明師就會以諸相非相的如來與弟子印心,禪定時如此, 師父開示時如此,沒有講話也是如此; 師父眼睛閉著如此,眼睛張開也是如此。

禪行週報三聖教: 弟子的構成

弟子要讓 師父疼愛、下更大力量的關鍵,只在於是否真心願意成佛。 當 師父下更大力量,以諸相非相如來及 師父的靈性佛為弟子加持,也是廣義的佛心印心,而佛心印心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弟子成就佛道。 本月份慶生樂團加入了彈奏豎琴的陳芊靜師姐,師姐一家人都已來到 師父座下,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父親陳正雄師兄更是台南如來正法班空調組組長。 師父在慈悲引領全體大學團同修齊唱生日快樂歌後,同樣慈悲下法台,與大學團全體同修合影。 行進過程中,師父放慢腳步,慈愛的看著每一位同修,仿若父母關懷愛子愛女般,眼神中流露對弟子的殷殷期盼與萬般不捨。

  • 嬿妮老師期勉大學團同修,在年紀尚輕時就能通過如來法則,成為真正到位的禪行者。
  • 如果某一天在禪定之前,情緒非常挫折或生氣,這個時候就不要禪定;只要眼睛閉著,觀 師父住位,什麼都不要想,把心平靜下來後,就去睡覺。
  • 當 師父來到本門展示攤位前,負責此次展示會總策劃的陳心華老師立即召集全體同修集合在攤位四周,合十共心護持,恭請 師父為佛教如來宗攤位慈悲開光,在場所有同修均霑清淨法雨,同享 妙禪師父慈悲證量。
  • ▲ 2015年1月10日, 妙禪師父慈悲為中部地區護持 師父弘法、行無量功德的邱永明師兄(左上)、林千惠師姐(右上)、 張哲誠師兄(左下)、黃小芳師姐(右下)灌頂加持。
  • 沒有成就佛道的人,沒辦法真正懂三聖教;三聖教是理,是中道之路,需要三聖教的是沒有成佛的人,所以 師父不需要三聖教,是同修需要。

有位擔任幹部的師兄分享,由於 禪行週報三聖教 師父座下不乏社會各界菁英,在某一次搬遷拉人龍的過程中,缺乏自信的他畏畏縮縮,根本沒法引導自願參與護持的師兄姐。 這時他覺知到因為自己的名相心,竟然如此退縮,沒能護持好 師父,也沒護持好 師父的弟子,他真心懺悔。 那次之後,他勇氣湧現,該怎麼說、該怎麼做、該怎麼引導,做就對了,因為他不是為了自己而做,他是 師父的法器! 不知不覺間,那道與師兄師姐間隔閡的牆消失了,他的畏畏縮縮不見了。 禪行週報三聖教 現在的他能站在200人面前自在分享心得,也能引導比自己有經驗的師兄師姐,完全不是以前的他所能做到的。

禪行週報三聖教: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引領、教導與渡化

看著法台上的 師父一聲一聲唱出「祝你生日快樂」,祝福壽星擁有人身的喜悅,台下早已有同修泣不成聲,心裡滿是感恩與懺悔。 ▲ 妙禪師父與南部大學團全體同修合影(上圖)。 師父慈悲為南部大學團7月份壽星的生日心願開光(左下),並與全體同修印心(右下)。 「當家人面臨苦難時,我們都只能陪伴,無法替他們承擔。」從懂事以來,薪蓓師姐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家人,她說,「如果 師父真的可以保護我的家人,為什麼不讓自己試試看呢?」為了最愛的家人,薪蓓師姐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 ▲ 師父慈悲為中部大學團6月份壽星的心願開光(上圖)。 2014年點亮慈悲心燈共心法會自6月14日於台北總部?

禪行週報三聖教

把第八識阿賴耶識當作真心,以觸證阿賴耶識為明心,見到有兩個心:真心、妄心,主張就算成佛,還是真心、妄心並存。 妄稱已是第三地菩薩,以居士身而稱勝義僧,傳授皈依,傳授菩薩戒。 錯解佛法,曲解諸大德法義,然後批評佛教諸方長老大德不斷,造業無邊。 禪『行』,有明師 妙禪如來的引領,要成就佛道應該很簡單,而難在於我們自己的『行』,『行』包括了自己的身口意、在禪堂外的一切,我們的起心動念。 妙禪聲稱「要分享才會成長」,必須做到 1.每天禪定(有一套複雜的儀式,還要呼喊師父的名號)2.每週參加法會 3.接引利他:拉親朋好友來入參加。 「接引利他」是妙禪迅速壯大的原因 ,以「接引三個人」為目標,讓新入會者再去找三個人。

禪行週報三聖教: 佛教如來宗

所有的感恩與讚歎,譜成生命的樂章,與 妙禪師父、老師、師兄師姐,共度5月份慶生法會。 其他同修也要自在中依教奉行,確實做到每週一法會,如來正法班非不得已不要請假。 在家每日一禪定要能入定,如如不動,清楚知道自己坐在這裡,意念沒有思維,意識了了分明,進入妙不可思議的境界。 但成佛跟是否進入法界沒有關係,跟元神是否被明師帶上去有關係,跟心也有絕對的關係。 師父開示,元神靈性要提升、業力要渡化,絕對需要明師帶領,而不是光靠弟子的努力就能達成。 師父也提醒坐椅子禪定的同修,在家禪定千萬不能打瞌睡,而且一定要有人在旁陪伴;如果沒有家人陪伴,那天就先不禪定,觀 師父住位即可。

師父每隔一段時間又會很具體、很明確的再次開示,要烙進弟子的神識,因為弟子必須通過如來的法則,才能解脫業力,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所有弟子從一入門, 師父就在渡弟子靈性的業力,不過弟子通常沒有感覺。 但是有依教奉行的弟子,只要一開悟,都很清楚入門前和入門後的自己不一樣了。

禪行週報三聖教: 禪行週報三聖教在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197期的討論與評價

否則當一個人將往生的時候,天界以下的低層靈性及無始劫到現在的業力,密密麻麻要來報復攻擊,不但身體承受病痛,還會一直處於驚嚇恐慌之中。 即使身體健康的人,也常有莫名恐慌,這是因為元神不斷在提醒——要快,要依教奉行,不要等到來不及。 妙禪師父一再開示,同修不論坐蒲團或坐椅子禪定,禪定一定要會入定;入定程度有淺有深,依弟子每個人的狀況不一。 師父也開示,沒有哪兩個人的開悟程度是完全相同的,且不論開大悟、中悟、小悟、輕悟,由弟子自己判定都是概論。 弟子認為自己開到大悟,依 師父判斷可能是中悟;也有已經開到大悟的,但弟子自認開的是中悟。

禪行週報三聖教: 禪行週報三聖教在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36期的討論與評價

此外,要人身法船還在,才能跟 師父佛心印心。 從佛心印心中,意識心要升起絕對的「信」;從「信」中可以與 師父佛心印心,從佛心印心中同修會開悟。 師父提醒同修,開悟了不要期待會看到什麼,也不要太緊張還沒開到更大的悟,自在中依教奉行就行。 禪行週報三聖教 北部慶生法會正式開始前,嬿妮老師引領大學團同修用心體會, 師父特地為大學生慈悲成立「大學團」與「如來實證社」的意義。 成佛與年齡大小無關,年輕人亦能成佛,禪宗祖師六祖惠能大師24歲即成佛,39歲展開弘法利眾。 只要弟子願意接受大成就明師的慈悲引領,依教奉行,並發願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就是「禪行者」。

禪行週報三聖教: 感恩 妙禪師父開啟弟子的智慧、安住弟子的心,順境中懺悔、逆境中感恩

三場慶生法會中, 師父皆法喜引領全體同修,一同鼓掌、齊唱生日快樂歌,祝賀壽星。 在那一刻,不論是不是壽星,每一位同修都打開了心門,接受 師父佛心印心。 當 師父緩緩走在禪堂內,慈悲目光如同慈父一般,溫暖凝視在場每一位弟子,捨不得漏掉任何一位。 而在法會圓滿前, 師父不僅再次凝望所有同修,更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為弟子印心加持。

禪行週報三聖教: 妙天禪師與弟子劉錦隆(妙禪師父本名)互控詐財案,十三日共同舉行記 者會,聲稱達成和解。 中央社記者郭日曉攝 八十七年五月十三日。(這一年也是妙禪師父”成佛”之時,兩位的靈性位階誰比較高?)

當以覺知力來面對工作,放下堅持、團隊合作、謙卑嘗試改用其他方式,工作上的境就突破了。 而中部大學團慶生樂團本月也加入一位生力軍,為目前就讀勤益科技大學的蔡銘恩師兄。 銘恩師兄將他擅長的B-box發揮得淋漓盡致,讓生日快樂歌變得更加豐富、立體與活潑,連第一次聽到的 師父也十分法喜。 師父也提醒,所有這一切,除了少數同修會有感應或體會,絕大多數同修都沒辦法體會,要觀到當然更難,但這都沒有關係,關鍵是在 師父帶禪定時要放下雜念。 如果用意識來放下,意識越強,自我的矛盾對抗就越強;只要靜靜的觀法眼輪,不要管觀到法眼輪的範圍到底有多大,也不要精神過度集中造成亢奮。 有雜念也不用壓制它,不管它就好了,就好像有人在旁邊講話,不要管、不要聽就可以了。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法會護持團隊的成員,都是有心慈悲利他的師兄姐,以一顆願意的心,護持明師弘法利眾,護持全體同修與 師父佛心印心。 其中有些護持任務因專業性高,需要相關背景的專長,而更有一個組需有專業證照才能護持,那就是「醫護團隊」。 師父再次叮囑弟子,本門禪定不允許苦修苦練,但是如果能禪定50到60分鐘,那就非常好。 師父教導同修,依 師父瞭解,古今中外,凡是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行者,絕對都能禪定60分鐘以上;所以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一定要準備好禪定60分鐘的功夫。

禪行週報三聖教: 禪行週報179期 2006年9月16日, 師父都把我們當作

座位引導團隊另一位幹部則分享,以前只要一到人多的地方,心情就很容易浮躁,但現在面對如潮水般湧來的同修,心卻前所未有的安定,這是過去她一直嚮往,卻怎樣也練不來的。 而師姐最感恩 師父的是,現在就算面對旁人的脾氣和不耐煩,因著 師父的慈悲,也漸漸可以體會眾生因貪瞋癡慢疑所帶來的苦,心境不再隨之起伏。 其實要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快速引導同修進禪堂入座,讓法會準時開始,絕不是只靠經驗就能辦到,一定要有護持明師正法的金剛心,靠跟 師父印心,以及護持團隊的共心,才能扮演好 師父的千手千眼。

佳宏師兄真心鼓勵全體同修, 師父真的都把我們保護得好好的。 入門隔週的週六新班法會,朋友告訴海揚師兄,因為他之前有打坐的經驗,已經可以禪定30分鐘,可能可以參加如來正法班。 師兄聽了很開心,因為他很想見到 師父,只要讓他見到一眼,就可以認出那是不是他畢生努力尋找的 師父。 但當天晚上他接到朋友的電話,告訴他現在還不能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

禪行週報三聖教: 妙禪師父 佛教如來宗 – 禪行週報198期 師父慈悲教導弟子,三聖教裡面最重要的見證 …- Facebook

人身只有一生一世,頭腦也是,而上帝創造人的頭腦有正負意識,所謂的「意識心」,都是從頭腦出來的。 禪定時有正負向的意識都要空掉,只要靜觀法眼輪即可。 活動現場的呈現,不僅 師父十分法喜,參與活動的同修藉此又一次與 師父深度佛心印心,也獲得主辦單位與其他團體的肯定。 師父一再叮囑,一切世間所有的大成就明師,不管是佛住世或是當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絕對不允許、不准弟子苦修苦練,因為我們如何能夠苦修成佛,苦練成佛? 而任何一尊靈性佛投胎到人間,在恢復佛身的當下,一起投胎的靈性絕對全部成為靈性佛。

師父一再苦口婆心開示,只要弟子真正依教奉行, 師父保證帶領弟子的靈性位階到三聖界,因為對大成就明師來說,帶到三聖界很容易;但是,當弟子覺得自己不需要或不可能成就佛道時,即便 師父想帶也帶不了。 睿祥老師清楚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 師父的引領渡化,才讓他有機會開啟智慧,進而榮耀 師父,所以他在報告的最後一張投影片上放上禪卡,並公開表達對 妙禪師父的感恩與讚歎。 從此之後,睿祥老師全然大信 師父,紮實依教奉行,不斷開悟。 而在兩年前,睿祥老師服務的醫院打算送他去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研究,是很難得的機會,但老師這時已經開了大悟,因此謙卑回報請示 師父該不該去。 師父慈悲開示,「應該要去,去把人生墊高,這樣弘法利眾的力道才會大。」而睿祥老師進一步請示 師父,為何先前不希望他去葉門,而這次同意他去。 師父開示,在睿祥老師尚未開悟時,因為不相信 師父,無法相應到 師父的力量,去那麼遠 師父會擔心;但現在他開大悟了,天涯海角都能接到 師父的力量,唯獨不能懷疑 師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