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竹園道3號凶宅2024必看介紹!(持續更新)

被告辯稱,由於女友不斷刺激他,令他極度憤怒而喪失理智,以致錯手插死她。 秀竹園道3號凶宅 2000年9月12日法庭裁定被告謀殺罪成,判囚終身。 1999年12月11日元朗大旗嶺村膠桶英泥藏屍案男子胡清河(22歲)被誘騙到元朗大旗嶺村一村屋行劫,交出財物後被人勒死,再以膠桶藏屍,灌以英泥後棄於一條明渠的橋底。 2001年7月15日,陪審團裁定3名被告陳文輝、方耀良、陳瑋瑤謀殺罪名不成立,但誤殺罪名成立,高院法官阮雲道於7月23日判誤殺及阻止合法埋葬罪成的陳文輝有期徒刑16年,方耀良及陳瑋瑤則各判囚3年零4個月。 1999年12月18日沙田瀝源邨榮瑞樓5樓燒屍案劉嘉寧(27歲)勒死同居女友,再以火水燒屍。

  • 警方在該幢大廈電梯內的閉路電視曾攝錄得一名約40歲的男子容貌,該名男子蓄短髮及身材中等,身穿一套西裝,手持一副太陽眼鏡及一個膠袋。
  • 秀竹苑的實用面積由1,069呎至1,105呎。
  • 何健成說,廣梅大廈現時只有一個買賣盤,叫價約2,100萬元。
  • 本網站並不保證於網站內顯示的資訊內容均完全準確。
  • 何氏指出,由於物業的樓齡偏高,平面圖則等資料未必齊全,買家宜注意。
  • 1993年3月12日,首被告高永健被裁定兩項謀殺罪成,依例判死刑(後判囚終身)。
  •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這時候遺產僱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遺產僱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娛樂圈一向屬於偏門行業,在圈中流傳的鬼故事順理成章特別多,大多數是拍外景無端多了「不速之客」,或者在錄音室見到神秘黑影,但只要離開工作現場,亦會同鬼魅陰邪講bye bye。

秀竹園道3號凶宅: 發現租到凶宅,到底該怎麼辦?律師教自保秘招:幫你租金、押金通通要回來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不論有沒有人在上址意外死亡、跳樓、燒炭、割脈、窒息、自縊、失溫、電死、吞槍、兇殺、自焚、切腹、絕食、自殺、中毒、謀殺、吊頸、服毒、老死、墮樓、厭世、縱火、尋仇、追債、追數、煤氣爆炸、是老人家在家中在睡夢中過世、病死、猝死、病逝。 秀竹園道3號凶宅 在香港,假設您有一個親戚/家庭成員,沒有留下遺囑就去世了,而您是遺產執行人。 您並不知道他/她的資產在哪裡,所以你從銀行結單、電子郵件、信件、土地登記逐一開始搜索。 但是,可能有一些保險單、保險箱或證券並不為人知。

  • 他又指部分單身人士或少數族裔,由於心急上樓,可能會不介意入住有關單位。
  • 1991年9月23日南丫島大飛撞斃水警案一名警署警長(姓畢,48歲)在南丫島執行反走私行動時,被走私大飛撞斃。
  • 屬區內豪宅內街之一的秀竹園道,只建有十多幢豪宅,差不多全數均為樓齡高達四、五十年的老牌物業,若以單位的實用而言,老牌豪宅絕對是不二之選。
  • 1978年4月19日,黃長興謀殺罪成,被判繯首死刑。
  • 如你發現本網站分享的物業按揭資訊有錯誤,歡迎聯絡本網站更正。

1975年9月9日旺角新興大廈姦殺案一名19歲任職於至祥手套廠之女工被同屋的分租客姦殺,棄屍7、8樓梯間。 秀竹園道3號凶宅 兇手羅容福一星期後在油麻地德昌里梯間自殺身亡1975年10月31日堅尼地城爹核士街命案中四男生譚創強(16歲)與兩名友人打算到西環看電影,在爹核士街吉席街交界與工程店店舖老闆父子及數名男子爆發口角,繼而變成武鬥。 同行的兩名友人成功逃脫,但男生卻遭人圍毆重傷,送院搶救至翌日不治。 案發日期案件簡介1973年2月26日赤柱舂坎角女傭命案一名18歲少女黃玉蓮被其僱主太太及鄰居發現倒臥於僱主家中儲物室,身中4刀及勒頸而死。 陪審團以科學鑒證結果,一致裁定陳漢棠謀殺罪成。

秀竹園道3號凶宅: 九龍塘 @中原樓市片區

九龍塘區一向以低矮物業主導,環境清幽寧靜,乃一線豪宅區。 不過幼稚園等周邊配套於區內湧現,使原來安靜的街道日趨喧鬧,若想住得清靜,可轉往區內的內街豪宅,如以老牌豪宅主導的秀竹園道(Sau Chuk Yuen Road)。 香港環境複雜,不論經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香港物業是否有寬頻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傳統認為凶宅不吉利,一般買家抗拒購買及居住凶宅樓盤,而凶宅樓價往往較市價低。

1976年11月改判終身監禁,2005年前後,牢獄30年的張炳被假釋出獄。 1975年3月30日蓮花宮山棄屍案一名男子張雄於德輔道西被六人圍毆至死,及後棄屍於銅鑼灣蓮花宮山。 1975年3月31日屯門姊弟雙屍案一對家住屯門萬成大廈五樓A座小姊弟趙碧珊(11歲)和趙家豪(6歲)向母親表示要到附近公園玩耍,自此一去不復返,後在屯門墟新填地發現被勒死小姊弟屍體, 案件懸而未破。 1975年4月27日坪洲東灣浮屍案一名女子被殺,屍體被肢解,浮到坪洲東灣沙灘及青山沙灘。 1975年4月28日蘇屋邨山坡姦殺案4月28日晚上,休班女輔警劉靈仙(警號A7733)與男友徐振偉在蘇屋邨石竹樓後的山坡散步談情遇幪面賊,之後女輔警遭姦殺棄屍山坡。

秀竹園道3號凶宅: 荃灣區

1978年4月28日柯士甸山頂麻袋藏屍案星加坡籍女子何玉英(31歲)被巴藉人士殺害後麻袋藏屍,被棄屍港島柯士甸山頂草叢。 秀竹園道3號凶宅 1978年5月24日太古城泰山閣命案案發於太古城泰山閣24樓G座,一名男子戴益善(47歲,任職保安隊長)意圖侵犯女友朋友蘇金女(27歲,任職舞女),被女友張樹美(32歲,任職舞女)撞破,男死者毆打兩人,其後被兩人勒斃。 1978年6月17日青龍頭水壩雙屍案高級督察古友邦及吧女鄧燕梅 (22歲),被發現陳屍青龍頭水壩,案情曲折。 1978年7月10日宜安街21號有利大樓5樓縱火自刎案一名55歲男子縱火後用菜刀狂劈腹部自刎死,房東夫婦被燒死。

1991年12月23日土瓜灣偉恒昌新邨偉景閣命案案發於土瓜灣偉恒昌新邨偉景閣F座2樓一個單位,小叔蔡X光(24歲)垂涎大嫂陳秀芳(27歲)美色,殺大嫂後姦屍。 1993年4月7日陪審團一致裁定被告謀殺罪成。 案發日期案件簡介1979年1月24日黎鴻荃醫生被殺棄屍案醫生黎鴻荃1月24日失蹤,懷疑被綁架,2月14日醫生的腐屍在龍蝦灣一個懸崖邊被發現,身首異處。 1979年2月22日荔枝角道273號8樓縱火案兇手追債時縱火,燒死三名兒童(鄧醒強、鄧醒發、鄧潔麗)與一名男子。 1979年4月7日灣仔軒尼詩道長勝行命案案發於灣仔軒尼詩道36號至32號新基大廈二樓E座長勝行洋服店,東主徐學良(63歲)被男子朱某(52歲)以三角銼及利剪刺死,徐朱二人為相識三十年多年的老友。 1979年5月20日秀茂坪邨第29座命案一名5年前因中風而全身癱瘓的老翁多次叫患有神經病的兒子李明光替自己自殺,其子因不堪照顧壓力,加上受精神病影響而從命,把他徒手掐死。

秀竹園道3號凶宅: 香港按揭估價王

及後,社會福利署被批評安置綜援長者住戶政策不當,間接釀成此事。 1995年6月25日葵盛東葵興樓命案感情失意婦人自殺,拉著5歲女兒墊背。 1995年7月11日柴灣漁灣邨漁順樓縱火案瘋人縱火,因邨內消防通道上鎖,消防車未能到達火災現場,而釀成三死慘劇。 秀竹園道3號凶宅 事後無線電視節目《城市追擊》在漁灣邨舉行直播聲討大會,追究房署責任,主持黃毓民,嘉賓為曾健成,事後黃曾二人均稱遭漁灣邨選區的區議員鍾樹根及民建聯港島支部主席程介南恐嚇,要他們立即中止直播。

秀竹園道3號凶宅

1977年3月28日尖沙嘴龍門客棧命案案發於尖沙嘴美麗都大廈7樓龍門客棧,外籍男子在606號房殺死妓女郭燕琴(56歲)。 1977年4月18日青衣島漁民命案青衣島蝦艇發生命案,青年張金有(19歲)遭人以三角銼刺死。 堂弟服刑2年後獲釋,但在1979年6月4日屯門新墟街市28號用三角銼殺死姑母後自殺。 1977年4月21日荔枝角道東興大廈情殺案一名男子馮X華(25歲)勒死前女友莫婉華(約18歲),棄屍14樓2號後樓梯,馮男最後向警方自首。 1977年5月1日柴灣邨十四座劫殺案居於柴灣邨十四座十二樓1129室的男子黃滔(53歲,廚師)被兩名熟人行劫,胸部、腹部、頭部中刀,倒斃柴灣邨十四座電梯出口處。

秀竹園道3號凶宅: 香港公共屋邨一覽

1999年1月13日,陳家進被裁定三項謀殺罪、一項串謀謀殺、兩項強姦及四項串謀搶劫等罪囚終身;陳奇能亦囚終身,梁詩禮囚12年。 秀竹園道3號凶宅 改編作品:電影《新三狼奇案之歡場屠夫》;香港電台實況劇《執法群英 II:歡場三狼》。 案發日期案件簡介1995年酒樓點心部主管肢解案女死者黃妙娟追討33歲男同事曾新亮欠債被殺,而她的殘肢分別棄於粉嶺祥華村及大埔林村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