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竹園道鬼故12大著數2024!(小編貼心推薦)

除了這件事政府被媒體所迫默認事實,也有很多事情官方不做評價,但在民間流傳久遠而且很多事情實地考察卻有其實,也都算是真實靈異事件,比如維多利亞公園廁所事件就是不可否認的靈異事件。 回到潮湧記茶餐廳後,老闆特意把錢放在錢箱的一個單獨隔斷裡,晚上盤點數錢時,就發現別的錢都沒有問題,只有單獨放的那些錢成了冥幣,而這些錢就是自己從喜秀花園送外賣後帶回來的。 老闆頓時通體冰涼,心生寒顫,於是恐慌之中向警方報了警。

兇手於2006年8月8日,在屯門兆康站等候乘坐輕鐵614線時不慎墮軌,並被列車撞倒及捲入車底,送院搶救後生還。 1990年代香港命案列表記錄於1990年至1999年在香港發生過涉及人命的案件,包括謀殺及誤殺等他殺命案,每宗案件必須列明資料來源;而一般的因自殺、疾病、天災、意外等導至死亡的案件則不在此列。 秀竹園道鬼故 此列表可能並不完全,尚有大量案件由於年代久遠,資料不完整而未被記錄。

秀竹園道鬼故: 勞工假期2023|公眾假/銀行假 香港法定假期增至17天!持續更新

1997年7月17日佐敦道38號舞小姐命案一名男子與女友爭執,用刀插斃女友。 1997年7月21日南昌邨昌逸樓縱火案三母子被燒死。 1997年7月27日大埔工業邨劫殺案死者紀維香(46歲)在大埔工業邨滙豐銀行提款後遇劫,被兇徒殺害後棄屍花圃。 1997年7月29日元朗大乪村倫常慘案69歲男子與40歲妻子發生爭執,被妻子用斧頭殺死。 1997年8月4日大埔廣場停車場男童被殺案12歲男童羅偉言被生母的男朋友誘騙到大埔,在大埔廣場停車場用吸塵機電線勒斃,棄屍三門仔垃圾站。 1997年10月2日大角咀貨物起卸區命案43歲船長與船員在一艘內地拖船上發生爭執,兩人用刀及鐵枝打鬥,船長傷重死亡。

有八卦同事忍不住問客人究竟發生了甚麼事,原來客人沐浴完,發現浴室鏡上出現「how are you」字句。 因為只要在鏡上抹一層肥皂,能防止水蒸氣在鏡面凝結的。 但當同事上房查看時,鏡上突然出現了「I can see you」的字句。

秀竹園道鬼故: 大埔滘松仔園-猛鬼橋

秀麗園的單位間隔較簡單,單位的建築面積主要為約1,950方呎,實用面積為約1,558方呎。 何氏指出,由於物業的樓齡偏高,平面圖則等資料未必齊全,買家宜注意。 秀竹園道鬼故 可幸是,九龍塘區仍有不少內街,普遍因較短小,建築物不多,因而能保留了由來以久的寧靜,成為不少愛靜買家的「樂土」。 政府於一九二○年代起於窩打老道沿線的九龍塘發展為「花園城市」,該區涉及範圍因而開始擴展,及至一九三七年,界限街以北的九龍半島獲界定為新九龍,並細分了四區,其中一區便是「九龍塘」,亦因此奠定了今日九龍塘範圍的基礎。 由於以「花園城市」為設計藍圖,該區低密度式發展構成清靜而閒逸的社區,但隨着大量幼稚園及安老院等落戶區內的大宅,清靜的環境漸漸起了變化,與日俱增的行人與車輛,喧鬧已難避免。

秀竹園道鬼故

兩匪訛稱投降騙探員趨前時,持手榴彈圖挾人質,結果中槍死亡。 秀竹園道鬼故 連環械劫案集團主腦盧世安(19歲)及同黨中槍死亡,其餘5名則投降。 改編作品:亞洲電視電影《香港奇案:AK47》;亞洲電視電視電影《重案實錄之驚天械劫案》;香港電台實況劇《執法群英 II:旱天雷》。

秀竹園道鬼故: 香港大學 – 停屍間迎新玩出禍

惜二人漸生摩擦,對於女方吊下來的牛尾湯,男生一次又一次的拒絕,令女方傷心欲絕,之後再沒有送牛尾湯給男生。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某個晚上,男生再一次於窗外看見那壺久違了的湯,在好奇心驅使下,男生決定探頭出窗外看個究竟,豈料壺內盛載的,竟是前度女友的頭顱,嚇得男生昏了過去。 國殤之柱由五十多個表情痛苦和被扭曲的人堆疊而成,現擺放在香港大學黃克競平台,其駭人的地方除了在於雕塑的扭曲散發著寒意外,有不少學生竟稱在晚上經過時會聽到連串慘叫聲從柱中發出! 有部分學生更指,明明是酷熱的夏天,但經過此雕塑時總是感到寒意。

同是低密度豪宅的南方花園提供36個單位,建築面積約1,250至1,300方呎,實用面積約為1,008至1,054方呎,原則三房間隔。 位於秀竹園道12號的秀麗園單幢式設計,單位數量僅約12個,屋苑二手成交向來疏落,近兩年未聞有成交個案,而對上一宗成交要追溯至一一年。 九龍塘區一向以低矮物業主導,環境清幽寧靜,乃一線豪宅區。 不過幼稚園等周邊配套於區內湧現,使原來安靜的街道日趨喧鬧,若想住得清靜,可轉往區內的內街豪宅,如以老牌豪宅主導的秀竹園道(Sau Chuk Yuen Road)。 曾經有一班中學生於東堤小築對出的東灣沙灘遊玩,其中一名學生發現岩石上長出一朵小花,眾人覺得奇怪,於是推開岩石,赫然發現石下有一具女屍,眾人慌忙報警。

秀竹園道鬼故: 香港三大鬧鬼戲院

香港地區有許多與海盜張保仔有關的遺蹟和傳說,張保仔是1810年以前廣東沿海最著名的海盜。 他原名張保,本是新會江門漁民的兒子,因為年紀較輕,故被稱張保仔。 他十五歲時隨父親出海捕魚,被海盜鄭一擄走,開始了海盜生涯。

秀竹園道鬼故

而香港酒店工會的facebook專頁就製作了一個《香港酒店靈異事件簿》的節目,分享了幾個香港酒店的鬼故事。 因為東成戲院經常鬧鬼,搞到冇人敢幫襯,結果戲院喺1974年拆卸重建,改建做東成大廈。 當年東成戲院附近其實有間東方戲院,六十七十年代香港戲院業蓬勃,有人覺得係同行作鬼故打擊生意。 但係,東成戲院個廁所前身其實係萬國殯儀館嘅停屍間地窖,所以特別猛鬼。 位於元朗屏山的達德學校是一間小學,創校於 1931 年,及至 1998 年停辦荒廢。 校園被墓地包圍,傳聞曾有村民抵抗日軍或英軍時被殺,屍體被葬於山邊變成亂葬崗。

秀竹園道鬼故: 香港大廈搜尋

1999年4月16日摺椅殺妻案老翁阿發(63歲)與繼室吳秀芳(58歲)爭執,以摺椅襲擊吳秀芳後腦,擊傷妻子後繼而狠下心腸將對方推落街。 1999年4月20日屯門新安街命案一名黑工被設局謀害。 秀竹園道鬼故 1999年4月21日飛鵝山撕票案就讀於可立中學的男生胡灝謙(13歲)打籃球時被堂伯父及一同黨綁架,被鐵鎚擊斃後棄屍飛鵝山百花林山谷下,遺骸在7月被發現。

秀竹園道鬼故

1991年12月23日土瓜灣偉恒昌新邨偉景閣命案案發於土瓜灣偉恒昌新邨偉景閣F座2樓一個單位,小叔蔡X光(24歲)垂涎大嫂陳秀芳(27歲)美色,殺大嫂後姦屍。 1995年6月20日大埔富亨邨長者住屋三屍案一名70歲何姓長者因共用廚廁問題而爭執,繼而殺死兩同居老翁後上吊自殺。 及後,社會福利署被批評安置綜援長者住戶政策不當,間接釀成此事。 1995年6月25日葵盛東葵興樓命案感情失意婦人自殺,拉著5歲女兒墊背。 1995年7月11日柴灣漁灣邨漁順樓縱火案瘋人縱火,因邨內消防通道上鎖,消防車未能到達火災現場,而釀成三死慘劇。

秀竹園道鬼故: 香港屋苑靈異鬼故 3.大埔 運頭塘邨

女觀眾即刻奪門而去,喺途中見到有個女仔又想去廁所,於是好心提佢廁所有鬼。 點知女仔揭起把長頭髮問:「係唔係好似我咁?」原來個「女仔」又係啱啱嗰隻廁所女鬼。 秀竹園道鬼故 叔叔形容,人類屍臭的味道,「聞過一次就一世難忘」,世上沒有任何一種味道可以比擬。 他憶述,早在屍體被發現之前,有一天叔叔回家的時候,回頭望去垃圾房旁邊的單位,看到屋中的女人探頭出來,而當時那名女子其實已經死去。 叔叔仔細回想,發現那時女人的容貌,其實是模糊不見五官的…… 一直到夏天某月,整條走廊突然發出強烈的惡臭,而且大量烏蠅亂飛,但卻沒有人能找出原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