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健身訓練8大分析2024!(小編貼心推薦)

做gym的正確次序,最好先做重量訓練才做帶氧運動,由於身體需要能量時,會先進行無氧代謝,因此應先做重量訓練。 10分鐘的暖身運動,增加肌肉與關節的彈性與熱度,讓運動狀態更好。 20分鐘的重量訓練,例如伏地挺身、深蹲、硬舉等動作,可配合啞鈴鍛鍊。 私人健身訓練 25分鐘的帶氧運動,例如跑步、健身舞、健身單車、划艇機等。

私人教練除了是您的導師外, 更是您的訓練伙伴及精神支柱, 我們會長時間給予您鼓勵及在課堂時間外免費咨詢。 私人健身訓練 針對不同的年齡、體質、身體所需及個人目標,共同定下清晰方向,並以此方向作訓練的宗旨。 透過針對性訓練,不但能夠為你改善個別體態問題,更能練出理想線條。 除了對 personal trainer 的第一印象,健身教練本身的體態狀況與身材會讓教練說的話和教學內容更有說服力,一位體態良好的教練,會讓學員的學習目標更明確,朝著想要達成教練的身材為目標而更認真的運動。

私人健身訓練: Fit 24 健身室收費

本場地另一賣點是擁有大量空間,可使客人和教練帶更多變化的練習模式,能有效提升學員質素。 NRG Fitness 私人健身訓練 健身訓練設備齊全,從傳統到多功能型訓練一應俱全。 私人健身訓練 駐場教練有豐富私人訓練指導經驗,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不同類型的訓練。 Fit 24尖沙咀店為尖沙咀首間24小時的健身中心,使FIT24會員多一個地點選擇,由尖沙咀港鐵站C2出口步行至Fit24尖沙咀店只需1-2分鐘。 尖沙咀店佔地約8000呎,中心提供各種類型的健身設施,FIT24更採用零預繳按月收費,費用高透明度,打破傳統健身室收費模式。 位於觀塘APM 旁,距離觀塘地鐵站約5-6分鐘路程。

私人健身訓練

皇牌健美中心 創立逾30年,鍛練出無數健美、健力運動員及教練;本中心佔地5000呎,設備齊全,包括器械、啞鈴、拳擊、Fit Ball、TRX等, 並設有男女浴室。 私人健身訓練 場地配備高級健身器材,有女士專用更衣室及梳妝台,提供運動衣服,浴巾,只須帶備運動鞋就可以上堂,為您提供一個最方便舒適的環境做運動。 Goal Club Fitness – 一個舒適而且私隱度高的私人健身會所。

私人健身訓練: Fitness System 服務理念 「絕無硬銷手段, 效果說明一切, 以學生目標為本 !」

Pure Fitness的分店集中在港島區,暫時九龍都係得旺角朗豪坊及牛頭角國際貿易中心2間分店,嚟緊將會有一間分店喺尖沙咀K11 MUSEA開張。 (圖片來源:Fitness First 官方網站)Fitness First於香港有9間分店,大部分集中於港島區,而新界則沒有分店。 Fitness First月費較靈活,可自行於基本月費上加附加想要的項目,如每月無限團體課堂或增加可享用的分店。 客人亦可以每月HK$50月費訂閱其Virtual Studio,觀看不同健身課堂錄影。 講開做Gym,不得不提於香港有逾30年歷史的Physical舒適堡,21間分店遍佈港九新界。

私人健身訓練

如果你想藉健身教練減肥,你可以揀選曾為顧客制定一系列健身時間表及餐單以達減肥目標的PT。 除了教練認可資格外,若健身教練持有 TRX 懸吊、Crossfit、泰拳或普拉提等課程的認證資格,他們的收費亦會提高。 同時,如果私人健身教練曾在健美錦標賽或比賽上獲得健美先生或健美小姐的殊榮,私人教練收費也會較昂貴。 重力訓練通常包括使用舉重、重量機器或啞鈴讓肌肉感受到阻力的活動,透過肌肉對抗外在阻力的方式,提升肌肉量、肌力、爆發力、肌耐力及肌肉圍度,逐漸增加身體的核心肌肉力量以及特定肌肉群,例如手臂、腿同背部強度。 Dream Fitness 星級教練團隊明白女性顧客在瘦身過程中面對諸多挑戰…

私人健身訓練: INBODY 身體分析

Champ Fitness教練團隊由多名香港男、女子健美比賽冠軍運動員組成,每位都擁有十年以上教授經驗,實事求是! 本中心的教練均具備不同專業資格,擅長專項訓練,私人健身指導及伸展治療。 可為您提供多項服務,如增肌塑形,減肥減脂,拳擊訓練和運動按摩等。 教練聯盟 – 香港最具規模健身專業團隊,成立五年專營1對1私人教練服務,成員超過150位業內專業人仕,包括香港健美界地位崇高的港隊健美運動員和具不同運動學位,專項訓練,運動創傷及伸展治療的資深教練組成。

會運動的父母,基因會傳遞到下一代,父母肥胖也會遺傳到下一代,所以經常運動的父母能讓子女較少機會患上肥胖,而且有較活躍的大腦。 產前做瑜伽能讓BB出世時更暢順,私人教練在教授孕婦瑜伽時會教導孕婦控制呼吸,減輕生產時的痛楚。 產後婦女都想回復完美身型,有規律的練習瑜伽及健身都會有所幫助。 Air Fitness於北角、黃埔均有分店,除了有室內人造草皮、壺鈴、拳擊沙包和槓鈴,還有帶氧運動器材、啞鈴和拉帶式健身器具。

私人健身訓練: Personal Training 私人健身訓練

最後5分鐘以伸展拉筋運動作結,除了放鬆肌肉,更可雕塑線條,尤其是女性渴望拉長腿部線條。 私人健身教練收費按健身教學經驗同健身室地點而稍有不同,但平均學費每小時爲$650,價格中等。 相比大型健身中心,聘請私人健身教練到指定健身室進行教學較容易控制預算。

The Fit Club設一對一私人教練、一對二私人教練、團體小組訓練課程(TRX、Fit Pop、HIIT和瑜珈)和伸展治療。 每一個人都有個別學習能力及不同的訓練目標;故此本會特設私人健體計劃,由專人指導下令你運動得更積極,助你實現你的健體目標。 YY教練工作很有熱誠,運動訓練及拉筋治療亦非常專業, 針對我的腰痛問題改善了不小, 身體嘅肌肉亦加強,令我在工作嘅時候冇咁容易疲勞。 骨質疏鬆是長者常見的問題,負重訓練可以改善及預防骨質疏鬆症,更是增加骨質密度的天然方法,我們會因應學員身體情況,安排適合長者的負重訓練,慢慢增加骨質密度。 提供一對一私人訓練外,亦有Functional Training 及瑜伽課堂。 如果打算另外申請健身中心會員資格,收費低至每次$130起。

私人健身訓練: 服務查詢

一個睡眠週期大約90分鐘,分為淺層睡眠、深層睡眠和快速動眼期(rapid eye movement / REM)。 淺層睡眠大約佔全個睡眠時間一半,睡眠週期一般由淺層睡眠開始,有幫助身體恢復的作用。 深層睡眠一般佔全個睡眠時間15-20%(1-1.5小時),通常隨著年齡而減少。 深層睡眠幫助肌肉生長和修復,使免疫系統重新,腦部排走毒素。 快速動眼期佔全個睡眠時間5-50%,健康成人理想的快速動眼期需要至少1.5小時,並隨著年齡輕微減少。

  • 無論您的目標是增肌、減肥、婚前或產後瘦身,甚至是手術後復康,Fitness Bee的專業教練團隊皆會助您一一實現。
  • Dream Fitness 星級教練團隊明白女性顧客在瘦身過程中面對諸多挑戰…
  • 一套由西班牙直接引入的Pavigym功能訓練,用上Prama 3.0的運動電腦系統,再配合燈光、音響、健體工具及教練的設計動作,必能帶你進入飛一般的健身課堂。
  • 一對一私人健身教練課程會較昂貴,預算不多的學員可以考慮一對二或一對三的小組課程。
  • 有氧運動著重於鍛鍊心肺功能,進行有氧訓練時,呼吸和心跳都會加速,能促進血液循環,消耗身體的脂肪儲存量,達到減脂效果。
  • 部分教練會以原來的價格收費,待學員購買正式課程後再給予折扣。

私人健身教練包括女健身教練、私人健美導師、健身中心很快會主動聯繫你提供報價。 你可以輕鬆聯繫到最多4位健身教練,自行按照其報價和過往評分去作出比較,從中挑選最適合你的一位去聘用。 肌地 Workoutland 團隊擁有多年教學經驗。 同時亦為香港健體運動員及教練,對身體塑造方面有著資深經驗。 堅持教導最合適學生的健身動作、堅持為學生安排最大效益的健身計劃。

私人健身訓練: GYM24 分店

所有能將一個人和他深層的內在我連結的技巧都可以稱為靜修。 以每日步行8,000-10,000步為基礎,另加各類運動,必須包括負重訓練和心肺運動。 近代祖先隨著現代化開始製造加工/半加工食品,包括農作物、發酵食物等,少部分人會對該等食物有不良反應,應按照自身情況和生活方式決定攝取量。 例如:近代祖先以耕作為生,每日活動量大,進食米飯可以及時補充能量,但有不少現代人過著久坐不動的生活,米飯令飯後血糖飆升又不能及時消耗,長遠增加高血糖甚至糖尿病風險。 私人健身訓練 又例如:乳酪是公認的健康食品,由於乳酪是由牛奶或羊奶製成的半加工食品,有乳糖不耐症的人不能進食。

利用最先進的儀器,評估客戶的身體狀況,並深入了解客戶的生活習慣,度身定做最合適之健身及營養方案,由每個生活細節上提供改善建議,進行定期檢視及評估,全方位協助達成健身的目標。 Fit 24 24小時營運,於香港有9間分店,培訓指導服務包括團體興趣班及私人教練服務等,收費零預繳及按月收費。 由本中心國際認可之私人教練團隊負責,為不同群組及程度的學員設計最合適的個人運動處方。 教練的專項技能、不同訓練風格及定期監測進度,將會令你得到最理想的運動效果。 頂尖團隊 練出完美身形 由具有十多年健身教學經驗的香港著名私人健身教練 Ryan Poon 率領的星級教練團隊,目標以專業及學員為本,在多年教學裏的成功例子多不勝數。

私人健身訓練: 服務特色

不少人做Gym為強身健體,健身室設施眾多,新手未有相關知識前,自己亂用器材隨時有意外。 健身教練可以提供專業知識及為你度身定造健身方案,避免受傷,而坊間教練收費各異,最重要按需要選擇。 如果不需要教練指導,亦宜先了解相關資料才使用健身室器材。 Snap Fitness是24小時營運,於香港有12間分店,培訓指導服務包括健身評估、個人訓練、小班訓練與專業課程等。 除了基本運動,會員更可用Myzone系統記錄運動時的心率,以制定目標使訓練有有效。 上課時私人教練會使用不同的運動器材,如阻力帶,配合不同動作,訓練背肌,同時會因應學生的柔軟度,調教阻力帶長度,訓練平衡。

私人健身訓練

位於荔枝角地鐵站B1出口步行約5分鐘,佔地4000尺,全新器材,場內設有免費儲物櫃、獨立男女沐浴,消毒浴巾,並有休閒空間區。 運動的過程當然會辛苦,但我們確信憑著信念同堅持,便能衝破不同的挑戰, 亦希望藉著運動分享當中的正能量及樂趣。 Champ Fitness配備國際頂級的有氧器械及健身器材,並設有乾淨舒適的更衣室及浴室,能絕對滿足熱愛運動的您。 基本的拳擊訓練是透過打打手靶、打沙包、反應球及速度球増強上半身肌肉與力量; 也屬於帶氧運動,有利於提升心肺功能,促進新陳代謝,更有助燃燒脂肪。 如果你是個女士,想身同感受,又怕異性身體接觸尷尬,就找女教練,最緊要感覺舒服,才能盡情運動持之以恒! 如果想有男生督促的動力,不妨找個斯文點的男教練陪自己一起瘦身,找個有親和力的也可令你運動過程更有動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