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婚禮場地8大著數2024!(小編貼心推薦)

場地寬敞具空間感,最多可容納180人,俾新人更大嘅靈活度舉辦雞尾酒會、自助餐等不同嘅宴會。 新人可以喺海洋奇觀水族館巨型觀賞屏或其他特色場地舉行證婚儀式,更可以喺全港唯一水族館餐廳「海龍王餐廳」、可欣賞企鵝家族嘅「冰極餐廳」、或充滿摩登中式風情嘅「熊貓薈」舉辦囍宴,非常適合熱愛小動物嘅新人。 私人婚禮場地 套餐已包括證婚律師樓同司儀,仲會送海洋公園日間入場門票俾賓客,成件事大方又特別。 簡介:美利酒店2021年特別推出兩款證婚套餐,分別係常規嘅「美利婚宴儀式套」同埋今年限定嘅「飛花漫舞婚禮套餐」,最多均可容納60人。 其中「飛花漫舞」最大嘅賣點係可以喺極具歐陸風情嘅露天餐廳Cotton Tree Terrace或者喺宏偉拱廊The Arches下行禮,相當浪漫。 雖然美利嘅package相對其他同水平酒店貴少少,但場地租用嘅時間靚啲同長啲,而且就算只係小型儀式,酒店都提供相對豐富嘅餐飲,例如婚宴儀式就包括冷熱盤各四款同甜品兩款,可以話係物有所值㗎。

私人婚禮場地

Toby 歡迎擁有各項專長的您加入,成為我們不同範疇的專家。 每日 Toby 平台上都有逾千個服務需求,為您提供受聘和工作機會,隨時隨地與客戶聯絡,提出報價,獲取更多收入就如此簡單。 Toby 會收集已完成報價的項目數據,同時亦會與各行業的專家們進行成本問卷調查,整合成各服務價格指南供您參考。 免責聲明:Toby 的價格範圍只是由數據整合出來的估算,你的項目成本理應根據該服務所涉及的範圍而有所不同,收費應以專家報價為準。

私人婚禮場地: 港島酒店證婚場地 | #6. 香港美利酒店 The Murray Hong Kong, a Niccolo Hotel

申請表上所申請的日期須為舉行婚禮當日,並須由婚姻監禮人在場主持婚禮。 教堂頂部以兩片榕樹葉作設計靈感,象徵新人和命中注定的伴侶婚後攜手互相支持。 教堂預計在2021年10月落成,婚禮套餐由120,000泰銖起。

浮羅交怡The Datai Langkawi舉辦每場婚禮都按新人的喜好,安排每個細節,由美味佳餚以至鮮花的裝飾點綴,婚禮統籌專家將在場為您打點一切,進行一場高貴的夢幻婚禮。 Belmond La Résidence d’Angkor 是柬埔寨最獨特的婚禮場地,環抱著鬱鬱蔥蔥的熱帶風光及暹粒的美景,是紀念任何特別時刻的理想場地。 今晨(18日)7時19分,有行山人士途經大帽山道近禾塘崗時,在路邊發現一批財物,包括外套、平板電腦、充電線及食物等,擔心有人山野活動期間遇事墮山,於是報案求助。 消防、飛行服務隊及民安隊先後到場,在現場一帶山坡展開搜索。 伍富橋去年白色情人節曬出與富貴女友梁兆楹(Shirley)求婚成功嘅照片,5月就拉埋天窗。 據悉Shirley曾經喺TVB擔任幕後撰稿員,父親從事物流業及食品等生意,擁有兩間麻將館,身家以億計算,所以伍富橋就被標籤為「億萬駙馬」。

私人婚禮場地: 日月潭涵碧樓婚攝 / C +V WEDDING / 戶外證婚+美式婚禮派對

全港最高的環球貿易廣場的天際100,現提供1小時證婚服務,場地可容納50人以下,非常適合舉辦小型婚禮或輕婚禮,新人和賓客更可在中環景觀區內俯瞰維港美景,感受非一般的天際婚禮體驗。 西式或中式婚宴除了講究排場,也要為新人製造難忘美好的回憶。 可是香港婚宴場地選擇不多,最近又因疫情無法離港到外國擺酒。

大館裡富殖民色彩的建築風格、懷舊的磚瓦、圓拱門等都得以完整地保留下來。 大館更準備把前身為中央裁判司署(第 9 座)的大樓出租,並把其命名為 The Rooms,讓人舉辦各種活動如文化沙龍、藝術展覽、會議等,當然也可作為婚宴場地。 一般酒樓都是提供婚禮全包宴服務,但其餘額外收費包括開瓶費、新人舞台上的名牌、椅套及加一服務費,是否已經計算在內。 婚宴場地的佈局、環境都會影響賓客對婚禮的整體印象,而賓客的洗手間就最常被新人忽略,如果可以安排一位清潔人員長期負責清潔婚禮場地的洗手間,就能能確保場地衛生。 有時候婚宴場地可能會同時劃分給幾對新人共同使用,這時候就要留意每個劃分好的宴會場地的前方是否都設有獨立舞台及另設單獨入口供上菜。 新人應注意婚宴場地的大小和形狀,留意是否每張桌子也能直接看到舞台。

私人婚禮場地: 香港逸東酒店 Eaton HK – Anita

喜歡沙灘的情侶,編輯推介位於布吉的Iniala Beach House,場地環抱著兩個泰國最佳的沙灘,讓您在浪漫的海邊前與另一半許下婚盟。 Aqua坐擁維港和城市美景,透過兩層高的落地玻璃窗,新人和賓客可欣賞360度香江美景。 室內裝潢型格時尚,天然木地板及舒適座椅上壓花皮革的海藍色,與溫暖的黃色和古銅色調形成強烈對比。 室內裝潢方面,皮革長椅巧妙配搭潔白桌布,盡顯悠閒而又不失精緻的格調。

酒店內設有多間中西式餐廳,可以舉行雞尾酒會、午宴及晚宴,絕對是歐陸式證婚儀式的好場地。 但要留意的是,私人草地租借套餐只提供場地,並不包括任何場地佈置,故你可以因應自己的拍攝用途或需要去佈置場地,只需要離場時清理場地便可,可場地最多使用人數為10人 (包括攝影隊員和被拍攝者)。 營地的停車場可供租客免費泊車,即使因為拍攝要帶大量物資也不怕沒地方泊車,營地也提供推車可供借用,方便搬運大型拍攝工具、場地佈置、拍攝道具等等。 香港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於2020年冬季開幕,酒店位於東涌海濱路旁,毗鄰東涌市中心,僅10分鐘車程便能直達香港國際機場、亞洲博覽館、港珠澳大橋等,或由東涌港鐵站步行至酒店只需約10 分鐘。

私人婚禮場地: 全台12個「戶外婚禮」場地推薦!西式證婚+戶外晚宴浪漫程度不輸海外婚禮

簡介:婚禮唔一定要大排筵席,簡約小清新風格近年越來越受年輕人青睞,位於淺水灣嘅The Vow就係其中一個熱門嘅輕婚禮選擇。 The Vow係淺水灣傍嘅戶外婚禮場地,同沙灘只有一步之距,坐擁180º零死角海景,日落時分無遮擋嘅Magic Hour美景更係無價。 私人婚禮場地 私人婚禮場地 場地可容納200人,提供西式雞尾酒會或西式自助式宴會,簡單而隆重。 簡介:位於熱鬧市中心嘅歷山酒店離港鐵炮台山站只有兩分鐘腳程,地理位置相當優越。 酒店設有可劃分為3個獨立場地嘅大型宴會廳,最多可容納46席,並連接寬闊敞亮的迎賓區。 另有5間可容納40人嘅會議廳可作證婚、敬茶儀式或溫馨的小型婚宴,完全視乎新人嘅個人需求。

  • 若你和另一半喜歡輕鬆休閒但又充滿古樸氣息的婚宴環境,AMMO非常適合你們。
  • 在富歷史感的大館裡辦婚宴,充滿西式婚宴的休閒和溫馨感,反而能增進賓客之間和與新人的互動。
  • 餐廳的設計以約簡時尚為主,兩面的大型落地玻璃恰好融合於室外的自然環境中。
  • 宴會大禮堂極具奢華風尚,壁飾精雕細琢,並配備 Skyfold 全自動屏風可靈活調節空間,寬敞前廳及酒吧相鄰優美的戶外草坪,坐擁迷人的維多利亞港海景,適合舉行各類型活動。
  • 米芝蓮法國餐廳SEASONS的下午茶經常full booking,除了美食吸引外,以法式大宅為設計藍本的環境,融入四季更迭的變化,都是都市人放鬆的好地方。
  • 想像以藍天白雲、醉人海景及翠綠園林作背景,穿著純白婚紗,與摯愛站在戶外的浪漫花道上共訂盟誓,留下甜蜜溫馨的倩影,讓這個重要日子更永誌難忘。

室內、戶外空間分別能容納約45人,適合沉靜內斂的新人們作為家宴或與摯友們同歡的輕巧派對場域。 The French Window位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玻璃屋設計坐擁迷人的維港美景,瞭望中環摩天輪,洋溢優雅的法式情調,是舉辦小型浪漫婚禮的好選擇。 Aqua餐廳設有160個雅座,包括4間可容納6至38人的私人宴會廳;酒吧則可容納120個座位或250個企位。 Aqua別具特色的餐單盡展意日美食之精髓,賓客可選擇只品嚐意大利菜或日本料理,亦可兩者配搭享用。 位於2樓的園景宴會廳及位於1樓的大型宴會廳 I 私人婚禮場地 – IX,分別容納120及280人。 園景宴會廳以無柱式設計,毗鄰戶外花園及泳池,景觀開揚舒適,可舉行簡單溫馨的宴會。

私人婚禮場地: d 場地多又靚!!!

新人可以親自打造專屬自己的夢幻婚禮,從令人讚歎的雞尾酒會,滋味絕妙的佳餚美饌,以及主題餐桌擺設,整場婚禮的每一個細節將量身訂制打造精采完美的奢華婚宴。 宴會大禮堂極具奢華風尚,壁飾精雕細琢,並配備 Skyfold 全自動屏風可靈活調節空間,寬敞前廳及酒吧相鄰優美的戶外草坪,坐擁迷人的維多利亞港海景,適合舉行各類型活動。 若你和另一半都是牛肉的愛好者,Beef & Liberty是你最好和最獨特的婚禮場地。 這間餐廳使用無激素的高質素食牛肉,你們和賓客都可以品嚐美味的牛排和漢堡包,Beef & Liberty有三間分店,分別在蘭桂芳、赤柱和香港國際機場,前兩間可包場舉辦婚禮活動。 Watermark位於中環的天星小輪碼頭,提供海邊餐飲服務,270度三面環海景觀,無論日夜景色都非常漂亮。 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少準新人都選擇大排筵席,舉辦一個豪華的婚禮,邀請全部親戚朋友,希望分享與愛人共偕連理的喜悅。

私人婚禮場地

平台上有「活動性質」、「活動人數」、「地點」、「預算」以及「時間」等多種條件可同時篩選。 私人婚禮場地 私人婚禮場地 至於實施有效出入管制是否可以把該交通工具變成私人處所,有待政府澄清。 因此,單純展示「私人聚會」的告示,而沒有實行有效的出入管制,容許公衆人士輕易進入,該場地就會被界定為公眾地方,不是私人處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