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沙灘2024詳盡懶人包!(小編貼心推薦)

白沙洲很有大自然的感覺,容易看到一些較大貝殼,海星和珊瑚。 島上除一個小碼頭外,最出名是連住另一個小島「小鏟洲」的沙灘,這沙灘要潮退才出現。 位於西貢榕樹澳碼頭附近,是一片沙洲,潮退時先會出現,需經由船家接載前往,水清沙幼,水淺而且到處可見海星。

沙灘上設有遊樂區和水上遊樂設施,還有配備齊全的洗手間、儲物櫃甚至是淋浴間。 圖片來源:chenandrew0611圖片來源:chenandrew0611「福隆海水浴場」位於台灣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座落於東北角三貂灣一帶的雙溪出海口,為北部知名的沙岸區,並且是少見的金色沙灘。 此地也是北台灣知名的夏季海邊活動區域,附近設有龍門露營區提供露營等野外活動。 而且搭火車一出福隆車站步行約 5 分鐘就可抵達海灘,非常方便。 長灘島自2018年重新開島後,為確實控管上島人數,維持島上環境,實施了住宿管制的新規定,必須拿到合格飯店的訂房憑證,才能夠順利上島,因此訂好機票後,第一時間便是精挑細選找飯店。

私人沙灘: 西貢沙灘8:海下灣露營之選

從訂房網站上的照片看到是有陽台,實際上僅有窗台,窗台上勉強可以晾曬泳衣,但與臨棟棟距較近,需要比較長時間才能晾乾,浴室也有設置吊衣繩,但乾燥時間更久,建議多帶幾套泳衣替換。 可由(捷運淡水站對面生活工場前面站牌),或途中行經的路線站牌搭乘,至萬里海水浴場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白宮行館。 基隆火車站右前方仁祥醫院旁溫莎堡麵包店前,搭乘基隆客運(基隆金山線)沿途武嶺街店、大武崙站、萬里站海水浴場下車,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白宮行館。 可由出發站「國光客運台北車站東三門」,或途中行經的路線站牌搭乘,青中心至萬里海水浴場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白宮行館。

私人沙灘

這個是私人營地,來這裡不用帶營帳,而是入住店鋪準備的南非營! 這裡提供豪華露營體驗,有設備齊全的南非營屋,也有固定的營車,裡面備有空調、舒適的床舖及私人浴室,並且供應早餐。 宜蘭礁溪老爺酒店位於礁溪市區「五峰旗風景特定區」中,因為坐落於遼闊的山景之間,因此白天可以俯瞰太平洋,夜間可以遠眺蘭陽平原的燦爛夜景。 飯店內提供完善的嬰兒用品以及各種兒童遊樂設施,還有許多親子活動可以參加。 戶外無邊境的景觀泳池很值得一提,同時享有遼闊的視野以及無邊泳池無垠的快感,是許多旅客享譽盛名的拍照地點。

私人沙灘: 香港體育館2022:一文睇清體育館book場方法、開放時間、保險選擇

你可以和當地的船夫商量好價格,然後可以在1小時內抵達其中任何一個島嶼。 「漁光島」是台南市安平區的一座小島,島上半數面積都是森林,其中的林下步道是許多新人拍攝婚紗的熱門景點,而臨海側的沙灘港灣更有月亮灣的美名,也是帆船訓練場所之一。 許多遊客喜歡在此玩水踏浪、欣賞夕陽,漫步於林中步道也是個好選擇。 近年來,這裡不時會舉辦文創市集,親子出遊時,在欣賞自然風光之餘也能吸取些許藝文氣息。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位於台中市中心的繁華地段,為首屈一指的五星級豪華酒店。 細緻優雅的內部設計,讓旅客即使身在城市綠洲也能盡情放鬆。

  • 當然如果希望外賣、送貨服務就不用考慮了,而修搬屋等等也需要自己跟船公司配合。
  • Bistrocana 裝潢以藍白簡約及開揚為主,令人猶如置身歐洲路邊小店享受假期。
  • 現時在半島上常住的居民不算很多,估計大約只有四、五十人左右,人煙較稀少。
  • 需先經由艇家接載上漁排BBQ,當天等到下午約3點,艇家前來告知「星星灘」終於出現,並用接載前往,需時約5分鐘。
  • 一到夏季來臨,翡翠灣海水浴場變成為最佳消暑、玩樂的聖地,尤其暑假期間,總是吸引許多學生族群們到此做日光浴、游泳等水上活動,大肆紓解盛夏所帶來的熱,也因此將翡翠灣海水浴場襯的熱鬧無比。
  • 翡翠灣水域遊憩區,是北海岸規劃最完整的多元性水域遊憩區,適合海上滑水及衝浪等休閒活動。

位於起伏山巒邊沿的貝澳沙灘,三面被青山環繞,位置較偏遠僻靜但這裡依然吸引不少游泳愛好者、滑浪新手或享受堆沙樂趣的親子家庭到訪。 來到貝澳沙灘,務必要逗留至黃昏時間,一邊與友人放鬆身心品嚐啤酒和漢堡包,一邊欣賞令人驚嘆的日落美景,享受這絕佳的IG拍照打卡時刻。 有趣的是,你或會在海邊的濕地遇到當地著名的「居民」──水牛。 除了海邊的餐廳和酒吧及小吃店提供美味餐飲,沿巴士站通往貝澳沙灘的路上也有幾家商店,售賣小吃和沙灘用品。 而嶼南路附近的三處村莊(羅屋村、新圍村和老圍村)也有一些商店和餐廳。 貝澳沙灘位於大嶼山,青山環繞,兩旁山勢起伏有致,是隱藏在南大嶼山的一處秘景。

私人沙灘: 白宮行舘 – 沙灘溫泉渡假村

而走出房間,順著椰林小徑往海邊走,更彷彿就像在異國旅行,眼前的椰林隨風搖曳,還有茅草涼亭坐落其中,讓人不敢相信這裡是高雄呢! 西子灣最聞名遐邇的日落美景,在這裡可以清楚看見夕陽慢慢沉入海中,再加上浪漫的異國情調,讓人心情大好,原來在南台灣就可以享受異國度假的悠閒。 白宮行館的戶外設施非常多元,以沙灘、海上區塊而言,有專屬教練與團隊,引導遊客嬉戲,像是瘋狂的疾行海上,海戰車、香蕉船都是基本且好上手的活動。 拖曳傘、飛行傘則是更進階的極限運動,除了自備十足的勇氣外,可以獲得的是臨空俯視的開闊感,看見海洋、看見山林,還有台灣的崎嶇海岸線。

私人沙灘

本土研究社成員陳劍青表示,藍鯨灣被閒置並不是個別例子,在西貢一帶及大嶼南亦有出現發展商購入私人農地囤積的情況。 他批評藍鯨灣事件反映本地發展商囤地問題:「好多農地可以不停被囤積,就算丟空,對發展商來說是無成本。」他指,發展商囤積大量農地,但所須繳交的地稅少,建議政府要增加囤地的成本,堵截問題。 食環署指,接獲《香港01》查詢後,已派員往藍鯨灣及周邊範圍巡查,發現該處有垃圾,故擬向相關業權人發出「妨擾事故通知」,要求有關人士在指定限期內減除妨擾。 藍鯨灣的確風光一時,2003年12月藍鯨灣正式啟用,新地於當日舉辦「情訂藍鯨灣」沙灘結婚活動,為6對居於珀麗灣的新人舉行集體婚禮,並由新地高層雷霆為一眾新人做見證。

私人沙灘: 香港之最

貝澳水清沙幼,每逢假日便充斥來露營、摸蜆或欣賞天空之鏡及日落的遊人。 泳灘後面的內灣是個平湖,水面波平如鏡,打造成港版天空之鏡,日落時分更覺浪漫,打卡一流。 赤柱正灘鄰接赤柱市集及赤柱後灘,易達度高,自2013年起,泳灘水質的全年級別維持「良好」水平,旁邊設有赤柱正灘水上活動中心,面向大潭灣,持有認可證書的人士可租用獨木舟、風帆或滑浪風帆自行練習。 BBQ+來往星星灘約$200,漁排有少量燒烤食物,但可自帶燒烤食物及飲品 ,另可摸蜆,詳情向艇家查詢。

私人沙灘

此外,這裡還提供高雄唯一的沙灘婚禮場地,歐洲莊園風格的玻璃教堂,門後緊連著海沙貝殼的晶透步道,在金黃色的夕陽照射下,彷彿瞬間來到異國,以最自然美麗的風景見證,沉浸在浪漫的美景中。 民宿共有4個房間,其中只有2間房型面海,對於房間空間,民宿主人給得大方,約莫12坪大小,一張大床、舒服的大沙發、廣闊的浴缸,加上面海民宿不可或缺的大陽台,很難讓旅人不眷戀在此,連房門都不想邁出了。 我們會驗証所有評語的真實性並檢查是否包含不雅語言,然後再添加到我們的網站上。 私人沙灘 Bowtie (「保泰人壽」)是持牌人壽保險公司及香港首間虛擬保險公司,致力於填補健康的保障缺口。 Bowtie 透過創新科技及醫療專業,提供零中介、免佣金,更方便的網上平台,讓客戶隨時隨地獲得「自願醫保計劃」產品報價、核保及索償服務。

私人沙灘: 日本沖繩 10 間設有私人沙灘的海邊度假村 – Updated 2023

Salhia Resort禁止一般遊客進入,這裡只允許會員進入,你需要認識會員才有幸可以一覽這裡如天堂般的美景。 順利通關後,你將可以完整體驗這個沙特阿拉伯最具代表性的海灘之一。 這類全包式酒店讓客人專享沙特阿拉伯最棒的海灘,私密性十足。 除了直達海灘外,許多度假村還提供潛水和浮潛配套設施、遊船河行程和風帆衝浪課程。

  • 多年前,這裡設有直航線由尖沙嘴及中環前往「澄碧邨」,但其後因油價高昂而取消,現時村內僅靠長洲接駁船接駁。
  • 近年來,觀音草漯沙丘成為桃園第一座地質公園,這裡有一條宛如龍貓隧道的林蔭步道,遊客穿越就能走入沿海秘境。
  • 回程:高流灣碼頭乘渡輪(平日 $20、假日 $30)返回黃石碼頭,再轉94號巴士( $7.2)回西貢市中心。
  • 水清沙幼之餘,亦可遠眺茶果洲和石鼓洲,非常適合大家休息和欣賞日落。
  •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是全台灣唯一擁有天然冷熱泉的五星度假飯店。

福隆福容大飯店緊鄰福隆海水浴場,不僅方便旅客到海邊消暑戲水,房間還可飽覽北海岸全景。 飯店除了擁有私人沙灘,還提供兒童遊戲區、露天泳池,及多功能戲水池等設施,為親子提供最優質的休憩環境。 Snow 私人沙灘 Peak絕不只提供豪華住宿服務~設施內有附有桑拿的大浴場,可以預約包場使用。 喜歡戶外活動的話,亦可以到附近的私人沙灘釣魚或野餐~甚至是試玩水上活動「SUP」。 住客亦可以預約「Snow Peak Go」的觀光導覽服務,遊覽小松島市街道、製作和菓子、採菇等。

私人沙灘: 沙灘警告訊號

水清沙幼之餘,亦可遠眺茶果洲和石鼓洲,非常適合大家休息和欣賞日落。 西貢大灣位於西貢東郊野公園東面,是大浪西灣四個沙灘中最闊及灘線最長的一個;面向大浪灣,水清見底,吸引不少人前來浮潛或潛水。 不過留意往大灣必須乘私人快艇或行山路才可到達,而且它不是康文署管轄沙灘,沒有救生員,需注意安全。 老闆Robert(右)經常於世界各地出差,將許多外國頂級酒店住宿採用的設備及服務加入在那故事水岸莊園內。 一到夏季來臨,翡翠灣海水浴場變成為最佳消暑、玩樂的聖地,尤其暑假期間,總是吸引許多學生族群們到此做日光浴、游泳等水上活動,大肆紓解盛夏所帶來的熱,也因此將翡翠灣海水浴場襯的熱鬧無比。

甫一踏入營區就是一望無際的海灘和一排正向你招手的棕櫚樹。 私人沙灘 平時「碌IG」、「上FB」最容易被一堆國外大自然照片震懾,但原來香港都有如此美景,而且就近在咫尺。 大嶼山一直有「香港後花園」的美譽,南大嶼一帶海岸線更深得外媒喜愛,有香港最美沙灘之稱。 所謂Glampling 就是「豪華露營」,既是豪華版,搭帳蓬明顯是不對調的。 於是營地在國外引入了配備冷氣、浴室、高床軟枕及一切基本配置的露營車,確保在身都有個舒適的露營體驗。 伍富橋去年白色情人節曬出與富貴女友梁兆楹(Shirley)求婚成功嘅照片,5月就拉埋天窗。

私人沙灘: 白沙洲:港版沖繩外島

綿延8.1公里的「沿海沙漠」的特殊地景,是台灣海岸中保持最寬廣而完整的。 每當夕陽西下時,成排的發電風車佇立、沙岸與海連成一線、起伏的沙丘上,蜿蜒沙紋交錯著腳印,有一種寂靜又蒼涼的美感,吸引不少攝影達人和網紅前來拍攝。 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電視劇《波麗士大人》都曾在此取景。 圖片來源:charlielee02圖片來源:charlielee02外木山步道是基隆市的第一條觀光自行車步道,位於風景優美的外木山濱海地區,是一條寬3公尺、全長只有1.2公里的封閉型步道。 半月形的外木山海灘位在大武崙澳底漁港旁,因闢建大武崙漁港使沙灘流失掉,基隆市政府因而規劃成為人工沙灘,假日以及夏日時都會湧入大批民眾前來戲水游泳。 福隆海水浴場票價,全票120元,團體票100元(20人以上),優待票60元(3~12歲孩童,65歲以上長者,需出示證件)。

這是因為這裡非常的靠近哈克爾沙灘沉船(Haql Beach Shipwreck),只要你會游泳,就可以自由前往探索。 如果你計劃去烏姆拉吉海灘旅行,那麼一定要趁現在悄悄出發,因為世界上大多數人都還不知道這裡有個原始天然海灘和幾乎尚未被開發的島嶼。 這個沿海村落有幾處公共沙灘,從這裡出發,一路向北,探訪一系列被譽為沙特馬爾地夫的群島,直至沃季赫(Al Wajh)。 在入住烏姆拉期間,你也可以前往Libana Islet(Libanah)和相鄰的Um Sahar(Umm Sihr)這兩個備受歡迎的小島。 而在這些小島之間,還有一個較大和較受歡迎的(但一般不會太擁擠的)Al Hasani(Hassani島)。

私人沙灘: 澎湖花火節 2019 開鑼 找台灣最美燈塔 HK$150嘗海鮮法式料理 5日4夜行程推介

而石澳泳灘水清沙幼,設備齊全,被環保署定位一級泳灘,難怪是港人的後花園。 其中一間房在飯廳的背面,另一間則在客廳的這個位置,是主人套房。 主人房延續中國風味道,置中擺放了一張籐製的King Size睡床,及擺設一些具中國風味道的衣櫃。 即使是自由工作者或者新世代的 slasher,可以隨時隨地工作,澄碧邨的網絡覆蓋亦存問題,未必能配合這種工作模式。 可幸是 2018 年終於有電訊商肯為屋苑鋪線,提供固網服務,不過光纖位有限,訊號亦有時不穩。

私人沙灘: 沖繩 Okuma 海灘度假酒店 (from USD

今晨(18日)7時19分,有行山人士途經大帽山道近禾塘崗時,在路邊發現一批財物,包括外套、平板電腦、充電線及食物等,擔心有人山野活動期間遇事墮山,於是報案求助。 消防、飛行服務隊及民安隊先後到場,在現場一帶山坡展開搜索。 私人沙灘 歌手陳曉東曾是香港樂壇的超級偶像派,絕對是元祖級男神,當年是不少少女的夢中情人。

私人沙灘: 【含Google Map路線】P牌想練車遊車河? 推薦9個香九新界練車好地方 P牌操車唔洗驚

據悉Shirley曾經喺TVB擔任幕後撰稿員,父親從事物流業及食品等生意,擁有兩間麻將館,身家以億計算,所以伍富橋就被標籤為「億萬駙馬」。 伍富橋結婚後甚少幕前演出,去年12月更與Shirley去咗成4周嘅蜜月旅行,二人先遊走英國、瑞士、荷蘭,最後以日本作尾站,令人大感羨慕。 早前2月14日情人節,伍富橋與Shirley再次出發去泰國清邁旅行,雖然Shirley身家豐厚,但二人選擇搭乘廉航,機票亦只係950蚊。 馬灣東灣泳灘是合家歡消暑勝地,可以飽覽青馬大橋及汀九橋的景色,假日遊人甚多,不少人都會在沙灘上享受陽光、玩水,晚上更可欣賞青馬大橋夜景。

擁有20間餐飲場所、2個無邊際游泳池、4個戶外泳池、健身房、水療中心,以及世界級高爾夫錦標賽球場、戶外騎馬、水上運動等多項設施。 擁有3個室外游泳池,其中2個泳池位於地面層,住一樓的住客可從房間直接通往泳池,天空泳池則位於渡假村的二樓,可俯瞰碧海藍天一線景色。 長灘島飯店房價以星級度假村的房價相當超值,長灘島四星級飯店大約台幣2-4千多元起跳,五星級飯店則要台幣7千多元,來玩長灘島一定要規畫幾天住進海景渡假村,享受無邊際泳池,泡澡看海景的度假享受。 大浪灣入面最易去到嘅西灣,「大浪灣」並非一個虛名,然而喜歡玩滑浪的人卻被這裡的大風大浪吸引前來。 大浪灣營地有基本設施,幾家餐廳和商店,你可以在這些商店內租用營帳及其他露營用具。

私人沙灘: ❶  那故事水岸莊園 私人無邊際泳池海景Villa

南丫島別具獨特嘅小島風情,兼容咗老香港漁村文化同西方文化氣息,令你唔使出國就享受到喺海外度假嘅感覺。 呢度作為隱世沙灘係有原因嘅,因為要前往浪茄灣需要行頗長一段山路。 如果你自問體能有限,另一個選擇就係約一班朋友租遊艇 ,通過海路直接去浪茄灣。 浪茄灣鄰近西貢萬宜水庫東壩,人煙稀少,沙灘乾淨,海水又清澈,對出就係一望無際嘅南海,仲曾獲選為香港 10大自然勝景第5名。 海灘附近有銀礦灣瀑布公園,種有宮粉羊蹄甲,係春季賞花嘅好地方,唔少龍友都慕名而來。 玩到攰就可以去海鮮餐廳品嚐當地新鮮漁穫,如瀨尿蝦、海蝦同東風螺等,度過悠閒嘅一日。

私人沙灘: 船P勝地 西貢浪茄灣

則不在以上位置,而是獨霸東北方,涵蓋約1/4長灘島面積,佔地面積極廣闊,並且擁有私人海灘與高爾夫球場。 也有許多美食餐廳,海上活動(風帆、SUP、風箏衝浪、拖曳傘…)大多聚集在此,較熱鬧,但環境相對混雜些。 為了滿足大家的味蕾,會館提供中式和西式的精緻餐點,在享用時不要忘了抬頭看看,靠海的一整面牆,全都由落地玻璃所砌成,碧海藍天的海岸線,直接延伸到自己面前,讓味覺與視覺都得到滿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