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iss貓掌不可不看詳解

CATISS 為 Cat & Kiss 的縮寫,一個由現任貓奴創立的,致力於為貓奴謀幸福的美妝保養品牌。 一群熱愛毛小孩的團隊青年們,傾情用心,開發療癒心靈的商品外觀更同時追求高水準的成分及質感。 他們的創辦理念很美好,無論是護唇膏、護手霜,上頭都黏著貓掌形狀Q彈軟墊,還有擬真貓掌紋,摸起來既柔軟又紓壓。

打開蓋子裡頭瓶身是高質感的金色鋁合金,磁扣設計,唇膏體上還印有貓咪手掌,做工十分精細。 阮曼昀說當初會想到要放上一個貓掌,就是自己在和家裡的貓咪玩時,想要親牠們卻總會被貓掌推開,她希望大家在擦護唇膏時,能夠感受到被貓掌親吻般的溫暖。 台灣證券交易所與富時國際公司今天公布,合編台灣指數系列及台灣高股息指數成分股定期審核結果,台灣50指數成分股納入遠東新,刪除友達,… 他們氣壞了,很不巧那天甚至是阮曼昀婆婆胃癌手術的日子,他們卻無法陪在家人身邊,一整天都在工廠監督著商品完工。 更令人生氣的是,最後工廠老闆還以延誤他們廠內既有產線的工作為由和阮曼昀要求加價30萬元的費用才肯出貨,眼看出貨在即他們也只好咬牙苦吞。

catiss貓掌: 台灣Pet Bay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