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道52號2024詳細資料!(小編推薦)

事實上,九倉為山頂區大地主,當中以近年屢錄高價成交的Mount Nicholson最為矚目,提供19幢洋房及48個分層單位。 此外,該集團在山頂仍有項目正在部署,如提供7幢洋房的種植道11號,及提供8幢洋房的山頂道77號,該兩項重建項目的上蓋工程已完成。 至於提供20幢洋房的種植道1號,則正在進行上蓋工程。 是次購入文輝道地塊,令集團在山頂項目的土地儲備倍增至超過50萬平方呎。 項目一如以往由會德豐地產負責發展及銷售,可望複製聶歌信山(Mount Nicholson)項目的佳績。 滙豐銀行持有種植道多項物業,包括種植道35至37號雲嶺山莊、高雲山莊及奇峰山莊,至於落成於一九五四年的種植道50號「風水」,至今雖然已超過半個世紀,但身價卻更見矜貴。

種植道52號

利嘉閣助理區域經理邱景賢表示,紅莓閣本年至今未聞成交,現時亦只有約2個放盤,面積約3,200至3,600餘方呎,叫價約1.6億至1.7億元。 中小型單位方面,星星地產(1560)元朗宏業西街雨後料短期內推售。 種植道52號 星星地產銷售及推廣董事總經理廖漢威表示,項目預計下周內獲批預售,實用面積約260至900方呎不等。

種植道52號: 種植道42號附近學校

翻查資料,該幢洋房由一間海外註冊公司於2009年以2.5億元購入,是次易手帳面獲利一億元。 種植道52號 THE BELVEDERE於1997年入伙,提供6幢洋房,實用面積介乎3,189至3,548平方呎。 項目由呂明才家族發展,該家族目前仍保留其中3幢洋房作收租用途。 Mount Nicholson為集團擁有一半權益的合營發展項目,所有單位均可飽覽維港景致,是叫人夢寐以求的豪宅華邸,該項目雄踞山頂地段,由十九幢奢華洋房及四十八個分層單位組成,自二○一六年初推出以來一直備受推崇。 集團囊括該兩幅地塊後,在山頂地段應佔的土地儲備倍增至接近六十萬平方呎。 種植道46號 主題大廈 46 Plantation Road, 種植道46號由何氏家族持有的山頂種植道46號豪宅項目轉租為賣,由4座洋房組成,實用面積由4060至4432方呎,一律採4房4套間隔。

此訊息已張貼在 半山及山頂, 港島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新盤, 洋房, 現樓 by Richitt. 此外,渣打銀行亦曾經於種植道建有大班屋,落成於一九九三年的種植道52號Abergeldie,前身為該銀行大班屋,其後彩星集團購入該項目,並重建成現時的8座大屋。 此訊息已張貼在 半山及山頂, 港島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已入伙, 洋房, 現樓 by Richitt. 以該洋房面積7,704平方呎計算,折合呎租金114元,為項目10日來第二宗大額租務成交。 其中1號洋房屬項目面積最大,達10,804平方呎,樓高4層,設有2,333平方呎花園、私人車庫及升降機。

種植道52號: 銀行大班屋 添貴氣

方面,住戶驅車5至7分鐘車程可到山頂廣場及凌霄閣,內有特色商店、餐廳及食肆;而山頂道亦設有Market Place by Jasons 種植道52號 超級市場。 紅莓閣分2期共有48座洋房,以排屋主導,只有1及2號屬獨立屋,洋房分上行及下行式設計,第1期1至9號及第2期10至28號,以上行式設計為主,至於29至48號屋為下行式,實用面積約3,250方呎。 種植道52號 種植道19號的維景山莊(Villa de Victoria)樓高3層,樓齡雖已達五十五年,但約於數年前翻新外牆及大堂。 方面,離樓盤數分鐘車程左右可到山頂廣場,內設多間零售商店及食肆,並有3D美術館、Green Terrace供遊客參觀。 方面,每座洋房設有私家車庫,方便住戶自置車輛出入。 此外,於賓吉道及種植道有3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山頂、灣仔、金鐘及中環。

  • 項目由呂明才家族發展,該家族目前仍保留其中3幢洋房作收租用途。
  • 建灝地產旗下、位於赤柱黃麻角道的ONE STANLEY,最快下季以現樓形式推售。
  • 新一份《施政報告》出爐,多個發展商即有新動作,連樓齡有十五年、由本地老牌家族持有的山頂種植道46號(46 PLANTATION ROAD)亦突撃上載樓書。
  • 種植道46號 主題大廈 46 Plantation Road, 種植道46號由何氏家族持有的山頂種植道46號豪宅項目轉租為賣,由4座洋房組成,實用面積由4060至4432方呎,一律採4房4套間隔。

不少城中名人亦曾購入濠景閣,其中太子珠寶鐘錶鄧氏家族曾於○三年市況低迷時吸納濠景閣的頂層連天台戶,作價2,550萬元,持貨約三年以5,600萬元轉售,帳面勁賺3,050萬元。 利嘉閣助理區域經理邱景賢透露,該屋苑由於單位量少,故一向鮮有放盤,目前市場僅有1個放盤,面積3,000多方呎,叫價約1.7億元。 事實上,項目早於2007年落成入伙,賣方一直手持物業收租,直至去年10月底才突擊上載樓書,轉租為賣。 翻查資料,項目過去曾經有獨立屋以月租38萬元租出,呎租達91元。

種植道52號: 種植道46號

不少城中名人亦曾購入該廈單位,其中太子珠寶鐘錶鄧氏家族曾於○三年市況低迷時吸納濠景閣的頂層連天台戶,作價2,550萬元,持貨約3年以5,600萬元轉售,帳面勁賺3,050萬元。 邱氏透露,該屋苑目前僅有1個放盤,面積3,000多方呎,叫價亦約1.7億元。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種植道52號: 香港大廈搜尋

當中,最大一幢為A單位,屬四房間隔連衣帽間,實用面積4,432平方呎,連649平方呎平台 ,1,492平方呎花園 種植道52號 ,269平方呎停車場,以及855平方呎天台。 該4幢洋房包括A至D號屋,實用面積4,060至4,432平方呎,一律四房四套房間隔,戶戶連平台、花園、泳池、天台及車位。 其中,面積最大為A號屋,實用面積4,432平方呎,連面積649平方呎平台、1,492平方呎花園及855平方呎天台。

種植道52號

此外,賣地章程又提到日後上述地皮中標財團,和分拆後另一幅地皮的買方,可共同向地政總署申請契約修訂,共用康樂設施、泊車位或其他相類似條款,以協助兩地皮作共同發展。 AMTD證券及財富管理業務部總經理鄧聲興稱,今次涉及物業數量頗多,並不常見,可能與滙豐重整旗下資產,或重組業務有關。 他解釋,不少公司常透過旗下獨立子公司持有不同物業,好處是這些子公司可以個別融資,持有的資產毋須反映在母公司的資產負債表上。 至於中峽道19號洋房即滙豐「大班屋」,該大屋面積約1萬方呎,現屋主是滙豐亞太區副主席王冬勝,滙豐前亞太區主席鄭海泉等亦曾入住。

種植道52號: 項目景觀、交通、生活配套及社區康樂設施

而是次推出的文輝道2至8號地皮,屬兩幅之中面積較大一幅。 種植道52號 泓亮諮詢及評估董事總經理張翹楚表示,是次地皮成交價較預期理想,反映取消空置稅及拆細地皮的因素,中標發展商在區內有豐富經驗,預計該地皮未來落成後每方呎可賣10萬元。 種植道52號 另尖沙咀滙豐大廈成交價則約19.03億元,相比九○年購入價升值近15.6億元。 其中種植道50號名為「風水」,是滙豐高級員工宿舍,於○六年曾以私人協商方式放售,當時市值約7.5億元,最終未有售出,項目剛錄得的作價為12.69億元。

  • Mount Nicholson於元旦日透過招標形式推售5伙分層單位,今錄得一宗成交,涉及單位為8樓C室,面積4,266平方呎,屬四房四套間隔,以4.90188億元成交,呎價約114,906元,買家可獲一個車位認購權。
  • 泓亮諮詢及評估董事總經理張翹楚表示,是次地皮成交價較預期理想,反映取消空置稅及拆細地皮的因素,中標發展商在區內有豐富經驗,預計該地皮未來落成後每方呎可賣10萬元。
  • 以最高可建樓面約25.93萬平方呎計,每呎樓面地價為46,272元,較市場預期估值上限再高一成,創歷來住宅官地呎價最貴紀錄。
  • 至於提供20幢洋房的種植道1號,則正在進行上蓋工程。
  • 至今年9月底,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公布賣地計劃時,重推文輝道地皮,並決定「一拆二」推出,黃偉綸指該地皮規模拆細後,可讓更多發展商參與,又認為這個做法不會影響土地總體價值。
  • 參考資料,山頂種植道46號早於2007年初已落成,樓齡約十六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