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善社2024全攻略!(持續更新)

就在我一個字、一個字地寫著,一場演講、一場演講地講著的過程中,無數讀者回饋給我的正向力量,引領著我參透了「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的深意,也找到了答案。 剛開始看到這句話,感覺平淡無奇,但內心有種難以言喻的隱微感受,驅動著、指引著我開始寫下一篇又一篇文章、接下一場又一場的演講,去幫助、影響越來越多的人。 積善社 我貧困的童年激勵著我,只要我們長大後,賺了很多很多的錢、成為很有很有名的人,我們就會像童話故事的主角一樣,從此過著幸福又快樂的生活。 我從不走捷徑,但腳踏實地,一個字、一個字地寫著,一場演講、一場演講地講著。 二十一年過去了,這件簡單平凡的好事,我不知不覺、一步一步地做了二十一年,慢慢地,也有了些許不平凡的意義與力量。

  • 或許我的身分不斷轉變,或許我擁有些許的名氣與影響力,但我依舊是每一年回到母校三重高中與學弟妹分享的那個平凡的許峰源學長。
  • 當我們的生命無可避免遭遇到無常與苦厄侵襲的瞬間,我們能仰賴的不只是銀行裡的存款,而是我們會相信,過往累積的善行將會平靜地帶領我們度過這一切,甚至是生命最後的死亡,也就是所謂的善終。
  • 我從不走捷徑,但腳踏實地,一個字、一個字地寫著,一場演講、一場演講地講著。
  • 當我們不斷走在積善的人生正途上,便會慢慢感受到心境的轉化,不再盲目追求外在世界的認可,逐漸找回內心的淡定與從容。
  • 我的生命的改變與轉化,就從積善的心念開始;我這一輩子所能達到的任何成就、能走到多麼深遠的路,也都根源於「積善」兩個字。
  • 從大學新鮮人、考取律師、創辦律師事務所,到放棄律師成為專職作家,我的母校三重高中見證了我生命每一關鍵時刻的改變。
  • 在實踐的過程中,他發現,積善最大的報酬並不是財富或地位,而是讓我們擁有一顆平靜的心,一顆無論在生命的順境、逆境、無常與苦厄之中,始終保持平靜的心。

二○○一年,十八歲的我,從新北市立三重高中畢業,應屆考取了國立臺灣大學法律學系,這在當年是第一類組的第一志願。 經常受邀演講、分享自我生命體悟的他,在超過一萬本書上題過「積善」這兩個字,一直簽著、說著、做著同樣事情的作家,應該只有他一個。 博客來電子書服務所使用之軟體程式及其支援行動裝置之可用版本隨時會更新調整,請隨時留意且主動查詢調整之內容。 並請定時更新您的行動裝置作業系統版本,以確保本服務運作正常。 若因個人裝置因素(如:其他應用程式衝突、裝置記憶體不足、行動裝置支援版本無法升級),無法使用博客來電子書閱讀服務或影響服務效能,需自行進行排除待符合博客來支援項目再行閱讀。 在事務所裡,夥伴都稱呼我老闆;出門在外,因為我們事務所在保險理賠領域逐漸闖出名號,很多應酬交往的人也都會稍微給我這個主持律師一些尊重。

積善社: 生命的改變,始終源於心念

從大學新鮮人、考取律師、創辦律師事務所,到放棄律師成為專職作家,我的母校三重高中見證了我生命每一關鍵時刻的改變。 積善社 當我們不斷走在積善的人生正途上,便會慢慢感受到心境的轉化,不再盲目追求外在世界的認可,逐漸找回內心的淡定與從容。 因為我們明白這一切與別人無關,只跟自己的心境有關,也就是我們到底想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積善社 積善社 這本書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完成的,當所有人都失望、抱怨的時刻,他依舊老實寫作,完成了這本書,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對他人產生正面影響;未來不管疫情如何,他依舊老實寫作、演講。

積善社

或許我的身分不斷轉變,或許我擁有些許的名氣與影響力,但我依舊是每一年回到母校三重高中與學弟妹分享的那個平凡的許峰源學長。 邀請當年考上好大學的優秀學長姊回母校演講,這在各個學校都是一件很平常、很理所當然的事情,對當時志得意滿、少年得志的我而言也是。 積善社 在實踐的過程中,他發現,積善最大的報酬並不是財富或地位,而是讓我們擁有一顆平靜的心,一顆無論在生命的順境、逆境、無常與苦厄之中,始終保持平靜的心。

積善社: 積善社

我的生命的改變與轉化,就從積善的心念開始;我這一輩子所能達到的任何成就、能走到多麼深遠的路,也都根源於「積善」兩個字。 積善社 謝謝你耐心看完這篇序文,哪怕只有一句話能夠進入你的內心,都是難得的好緣分,都是一件好事,平凡、簡單,卻蘊藏無限可能。 當我們的善行累積到某個神祕的臨界點時,我們只會變得更加平凡,因為我們終於明白,原來幫助別人最大的回報,就只是讓我們更願意幫助別人,如此而已。 當我一直寫、一直寫,完成了破百萬字的寫作,當我一直講、一直講,完成了超過數百場的演講後,慢慢地,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們的生命無可避免遭遇到無常與苦厄侵襲的瞬間,我們能仰賴的不只是銀行裡的存款,而是我們會相信,過往累積的善行將會平靜地帶領我們度過這一切,甚至是生命最後的死亡,也就是所謂的善終。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