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清新機2024詳細攻略!內含空氣清新機絕密資料

不過,這些空氣淨化器推薦未必會完全解說清楚技術的優缺點。 因此,我們也建議空氣清新機香港客戶可以向NCCO客戶服務人員咨詢。 當香港買空氣淨化機時,您需要了解您的家居空氣質素、您的生活習慣,例如您有沒有鼻敏感、飼養寵物、家居鄰近馬路等,以及自己的期望,我們才能夠為您推薦準確的空氣清新機,以及殺滅新冠病毒。 NCCO空氣淨化機皇者了解用家的需求,知道未必每人都了解空氣清淨機背後的運作原理,因此我們設立了優秀專業的客戶服務人員,根據香港客戶需求提供空氣淨化機推薦、解說,助您提高理想家居中的空氣品質。

空氣清新機

Muji 無印良品 MJ-AP1GL空氣清新機內設有「雙層對轉風扇」,透過下層風扇把空氣收集及過濾,再以上層風扇送出潔淨空氣,有效淨化並加速空氣流動。 由活性炭與不織布組成的「360°集塵除臭濾網」,集除臭及吸附塵埃的功能於一身,可以隔絕周邊的懸浮物質如 PM2.5以及小至0.1 µm的微細粒子,並消除煮食、香煙及寵物等異味。 而且Aeris 空氣清新機 Aair Lite濾芯採用專利鋅離子抗菌塗層,通過微生物技術破壞微生物細胞膜,使其喪失活動能力,從而達致淨化巧效,此技術已取得ISO認証證實可於2小時殺滅濾芯內94%冠狀病毒。 若一起使用吸塵器,因為可吸引空氣中飛舞粉塵和懸浮微粒,達到更有效的淨化室內空氣。 想要消除料理後、吃飯後室內彌漫的油煙飯菜異味時,噴射清潔模式可強力吸引室內空氣,透過活性炭濾網快速地去除在意的異味。

空氣清新機: Philips 空氣清新機

IKEA 空氣清新機可助你輕鬆改善室內空氣,而且價格實惠。 配備微生物控制的HEPA過濾網,加上獨有「強力PCI除菌」模式、異味感測器及淨化度指示燈,操作非常簡單。 加上使用三層過濾,一體式360°桶形濾芯,方便放置家中。 A:隨機已配送一套高效銀離子空氣過濾器 (連初效濾網) 及納米礦晶過濾器。 更換濾芯售價為 – 高效銀離子空氣過濾器 (連初效濾網) 每件$580 ;納米礦晶過濾器每件$208。

空氣清新機

Philips二合一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 型號DE5205/39) 擁有三個家庭主婦最愛的功能:抽濕、空氣淨化及乾衣! 而內置濕度及微粒雙感測器,即時顯示濕度數值及反映室內空氣質素,抽濕量更高達每日 25 公升,一機多功能,備有 4 種智能模式:自動抽濕、連續抽濕、乾衣模式及獨立空氣淨化,是精明人士之選。 智能家居日漸普及,而Philips Air Performer 3合1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是全球首款運用AI人工智能技術的三合一冷、暖風、空氣清新機。 Panasonic F-P15EHH 空氣清新機配備全新2合1 HEPA 多功能及活性碳脫臭過濾網,除可抑制小至0.3微米的包括 PM2.5 的細懸浮粒子,亦有效抑制包括甲醛、煙味、寵物氣味等的致敏原及異味。

空氣清新機: Panasonic 空氣清新機

Panasonic F-P15EHH 空氣清新機 為您守護全家的健康。 配備全新2合1 空氣清新機 HEPA多功能及活性碳脫臭過濾網,除可抑制小至0.3微米的微細懸浮粒子(包括PM2.5),亦有效抑制致敏原及異味(包括甲醛、香煙味、寵物氣味),而3D立體氣流以循環氣流方式全面去除室內污染物。 使用 nanoe 納米離子,有效抑制高達 99.99 % 病毒及細菌,包括人類豬流感、H5N1 禽流感、大腸桿菌及金黃葡萄球菌。 HEPA 過濾網能去除微細懸浮粒子 空氣清新機 PM 2.5、花粉、霉菌等 17 種致敏原,更可去除甲醛、煙味、寵物氣味等異味。 FÖRNUFTIG 空氣清新機附有粒子濾網,能有效地淨化空氣中的各種污染物,如異味、灰塵、煙霧、花粉和化學物質,大家可根據需要另購活性炭濾網,以淨化空氣中的其它異味。

  • 不過,消委會檢測結果指出Blueair表現只屬中等,總評分為3.5星,其空氣淨化表現只有3.5分,在去甲醛測試只獲2分,在寧靜程度測試中獲4分,使用方便程度就有3分。
  • 因此不如將挑選重點放在濾網的品質上,以下會說明如何配合目的篩選濾網類型。
  • 而且主機最遠可將清淨氣流吹送至7.5m 遠,在大坪數中也能製造循環氣流,以利快速排除難聞氣味、有害物質,尤其適合放在客廳、長廊等開放式空間。
  • 樂聲 Panasonic F-PXM35H nanoe 納米離子空氣清新機 有效抑制高達99.99%病毒及細菌,納米離子能徹底滲透衣物纖維,抑制過敏原及異味。
  • 主機所有機能、零件都是為了清淨空氣而打造,沒有加濕/除濕機能,也沒有花俏的連線機能,因此價格顯得親民許多,功能卻依然充實。
  • 因此,我們也建議空氣清新機香港客戶可以向NCCO客戶服務人員咨詢。

透過藍光光觸媒活性炭過濾網,吸附有害物質、細菌、霉、花粉、異味等,再利用可視光將有害物質分解為二氧化碳同水,揮發脫離,提升空氣淨化效果。 Cado空氣淨化機榮獲 CADR 標準 No.1 空氣淨化效率,及榮獲世界知名嘅IF設計大獎。 Philips AC4558 空氣清新機提供 4 種專門設計自動模式,包括:一般、污染、氣體和致敏原模式;等你可以按自己需要淨化空氣,營造安全健康家居環境。

空氣清新機: Plus Minus Zero 空氣清新機

全新推出的 STARKVIND茶几連 空氣清新機($1,490),將機身融入至茶几之中,以簡約又慳位的造型,為你過濾頭髮、灰塵、小於2.5 微米的塵埃及花粉,將日常生活接觸到致敏源的機會大大降低。 消委會又發現測試的空氣清新機中,於去除香煙煙霧、塵埃及花粉的速度參差,除甲醛的速度懸殊,最高可相差逾20倍。 定價$4,988的「飛利浦Philips AC3259/31」表現突出,除甲醛CADR達每分鐘139.9立方呎,在眾多樣本中排第一。 反而最平價的小米更有意外表現,消委會的測試下發現小米空氣清新機,在各方面都比Dyson二合一空氣淨化風扇好。

空氣清新機

甚至有人在購置新家具、新屋時會用空氣清淨機去除潛在的甲醛,讓全家大家可以安心過生活。 空氣清新機 再考慮到近年空氣傳播的新冠肺炎,空氣清淨機已然是不可或缺的防疫手段。 測試搵咗市面12款空氣清新機,測試佢哋空氣淨化表現、寧靜程度、使用方便程度等項目,下面表格列出各項測試之評分。 空氣清新機 活性碳濾網係利用活性碳吸附物質嘅效果,以吸收環境中嘅氣味分子,淨化屋企常有嘅2手煙味、油煙、等異味。

空氣清新機: 空氣清新機淨化方法

產品是全球第一部榮獲英國過敏協會認證的車用空氣清新機,擁有高潔淨空氣濾淨量,能有效濾除高達99%的微細懸浮粒子,其三合一濾網,集前置、微粒及氣味濾網功能。 汽車長期暴露在塵埃、懸浮粒子、污染物,加上細菌及病毒橫行,須配合空氣清新機的高效濾網過濾以上有害物質。 坊間不少空氣清新機都專為汽車而設,除了小巧方便放車廂,還會配備12V汽車煙頭充電器。 不過駕駛人士還須注意其濾網效能及低噪設備,駕駛者就可擁有安全、寧靜的駕駛體驗。

產品不設過濾器和風扇,毋須更換零件及維修,使用時更為安靜。 消委會空氣清新機/空氣淨化機12部評測|踏入嚴冬時節,又是流感高峰期、家居塵蟎為患、呼吸道/氣管過敏症易發作的日子,市民格外注重家中空氣質素,空氣清新機被認為能改善情況,但功能和技術五花八門,應該點揀? 如果你有意添置,不如參考消委會早前為12部空氣清新機/空氣淨化機作過濾效能測試的結果。 19% off Boneco P400 空氣清新機 香港行貨 HK$ 4188 HK$ 4988 Boneco P400 空氣清新機 空氣清新機 香港行貨 專為細小空間而設,機身輕巧,備有三款過濾網(過敏/嬰兒/煙霧)可自行調配,另可加入香薰。 「個人 • 車用」空氣清新機輕巧時尚,配備活性碳濾網及cHEPA濾網,對直徑不小於0.003微米的污染顆粒物去除效率高達99.999%,加上美國專利Titanium Pro光觸媒UV殺菌組件,能有效殺滅細菌。 AG25讓你在個人空間及車箱內,都可以呼吸到清新潔淨的空氣。

空氣清新機: 空氣清新機推薦4. LG PuriCare 360° 空氣清新機

當中方便攜帶的,可外出使用的隨身負離子空氣淨化機,也是大眾爭相入手的抗菌產品。 最近消委會就找來了10款隨身負離子空氣淨化機作測試,發現即使是最高分的產品,表現也未如理想。 此品牌推出的清新機基本上都擁有二合一的功能,只是HP09這個款式是三合一。 這包括了捕捉有害氣體及超微粒、持續消滅甲醛、淨化全室空氣、夜間模式等功能,買這架物超所值。

空氣清新機

簡單來說,當空氣質素指數為 0-100,屬於良好至一般,所以都算是可以接受的程度,但當超過數值 100 時,敏感患者就會有渴水、頭痛、呼吸不順等明顯反應。 PPP的過濾物料製造時經過特別納米處理,因此過濾材料對非常細小的微粒物質具有高吸附力。 PPP 並非彩用“篩”的過濾機來隔濾顆粒物,相反,PPP刻意吸引顆粒物,並把顆粒物像磁石般鎖在過濾材料的表面上。 現在都是網絡、手機時代,Blueair也有推出App,方便用戶能隨時監控室內室外空氣。

空氣清新機: 空氣清新機推薦7. IKEA STARKVIND茶几連空氣清新機

而其所採用的「綠淨力防禦濾網」是由一片可反覆使用的前置濾網,搭配替換式的二合一HEPA濾網組成,並利用多層立體結構增加過濾的效果。 尤其是有許多機器必須解體後才能取出濾網、或是需要同時清洗多個零件才能維持正常機能,導致清潔工作令人備感負擔。 此外,每款空氣清淨機的保養間隔都不一樣,有1週1次~2個月1次,甚至也有完全不需要保養的款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