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自由高達2024介紹!(震驚真相)

該機是由扎夫特開發,克萊因派完成的ZGMF-X10A 自由高達的後繼機。 該機採用了扎夫特的次世代系列的技術和自由高達的運用數據,成為了一台高水準的結合機型,獲得了被評價為有着自由高達數倍的戰鬥力。 這次「MGEX 1/100 突擊自由高達 突擊自由高達」的主題就要挑戰「高達模型史上最高金屬表現」呈現突擊自由高達的骨架質感,分別使用赤金色鍍膜、白金色鍍膜、黃金色鍍膜、兩種金屬成型色、蝕刻片金屬貼紙等技法,組合出層次豐富的金黃色骨架。 有諸多部位搭載了在MG・RG也有局部採用的裝甲連動可動機構。 各部位如同有機生物般連動運作的模樣,可說是嶄新體驗的領域。 左肩部的火箭錨”鐵裝甲”的鉤爪發射機構使用導線來重現,左前臂部能夠裝上鐳射零件。

突擊自由高達

步槍不使用時安裝在兩腰,此時裙甲下移外露,並通過軌道滑動至後部,無法使用「旗魚3」磁軌砲。 MA-M02G「超蠍式」光束軍刀是和無限正義鋼彈共通的兵裝,改良自前代的MA-M01 「蠍式」而獲得了與第二世代系列各機採用的「金剛杵」系列同等的出力。 連結雙刀柄的「Ambidextrous Halberd(雙頭戟)」模式亦繼承下來,不過煌主要以其得意的二刀流進行高速戰鬥。 擁有壓倒性的強大火力,以殲滅敵方大部隊為運用思想的核心,為打造扎夫特的次期量產機所開發出的ZGMF-X系列機體,自由鋼彈的直接後繼機。 開發本身是與前代機自由鋼彈同時期開始的,因此實際上更接近雙子機的關係。

突擊自由高達: SD 鋼彈 G 世代 火線縱橫 攻略總匯

所謂早買早享受,記者也搶了一盒快貨回來,打打卡影個「盒Po」。 Bandai Metal Build 系列期待以久的突擊高達正式推出,這款 Metal Build 突擊自由高達 不負系列傳聞,手感及細節均十分出色,而各個部件分色細緻,主要的白、紅、藍、黑、鐵色亦忠於原著,層次分明。 而且飛行背包亦可自行分拆組合,兩者都設有專用底座,可玩性高。

突擊自由高達

不只有通常版附屬的鐳射步槍、盾牌,還包含了鐳射劍用特效(2把)、鐳射標槍、超絕火箭炮、高達流星錘在內的全武器樣式。 本機配備兩挺「MA-M21KF 高能量光束步槍」,可進行雙槍射擊,同時為了對應遠距離作戰,經過改造後能前後組合,執行更長射程與更高輸出的射擊。 第二次奧布攻防戰(前半):奧布因Logos領袖羅德‧吉布列隱匿在奧布境內而遭ZAFT軍進攻,雖然在卡嘉莉‧尤拉‧阿斯哈駕駛曉歸來後奮勇抵抗,但是隨着真‧飛鳥的命運高達參戰,奧布軍逐漸支持不住,當曉即將遭命運高達擊墜時,突擊自由高達突入大氣圈解危並與命運高達激鬥。 ZGMF-X20A Strike Freedom 突擊自由高達乃莉古絲‧古蘭爾授予基拉‧大和的「新劍」,擁有超越自由高達的強大火力輸出。

突擊自由高達: SD 鋼彈 G 世代 火線縱橫 最大化艦隊傷害方法介紹

不過從官方CG分析,Fatum-01似乎沒有內藏金屬鉸位,與主體連結的關節是否受力,還待開箱後才有分曉。 左右腰側的電磁砲「MMI-M15E 旗魚3」是從自由高達的「MMI-M15 旗魚」發展而來的改良型,三摺構造變更為二摺,更加小型化,但威力得到提升,同時兼具光束劍「MA-M02G 超蠍式」的莢艙,後方亦可掛載光束步槍。 憑藉着突擊自由高達的壓倒性火力,以及基拉‧大和的優秀駕駛技術,在2分鐘之內消滅了25台渣古(Zaku)和多台老虎(Gouf),並使用超級龍騎兵癱瘓三艘戰艦,展現其恐怖的戰鬥能力。

  • 在基拉和阿斯蘭初次測試流星時,因為調整不完全而導致流星的光束劍變為通常三倍,一劍摧毀了一個廢棄殖民衞星,並導致自由和正義二機發生了一瞬間的相轉移解除。
  • 由目前官圖看來,其黃金質感表現確實優於過往拼裝模型的電鍍、啞金質感。
  • Destroy Unchained模式的紅色精神感應框架外露範圍擴大,發光效果自然更具迫力。
  • 機動武裝翼展開的狀態被稱為“高機動空戰(High Maneuver Aerial Tactical)模式”,通過驅動8支飛翼接合部件,在大氣層內外發揮出壓倒性的機動性。
  • ZGMFX19A無限正義與ZGMFX666S傳説高達修復後被秘密封印在Plant的某地。

《機動戰士 Z 高達》在這次排行榜首10名中佔了3席位! Z高達是由「Z計劃」所開發製造出來的,可以變成MS形態及MA形態,主要靠背部飛行裝甲變形。 排名第6名的也是來自《機動戰士 Z 高達》作品 ── 百式。 百式令人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它金光閃閃的裝甲,相當搶眼。

突擊自由高達: SD 鋼彈 G 世代 火線縱橫 seed神機體入手方法

不得不提沙煞比曾被日本網民選為「史上最強反派機體」第4名,可想而知它不只人氣高,戰鬥力也很強。 憑藉如此性能,強襲自由得以和ZGMF-X19A無限正義、ZGMF-X42S命運、ZGMF-X666S傳説並列,被認為是C.E.73時期最強的MS之一。 戰勝傳説以後,基拉再次將流星與機體接合,前往彌賽亞,破壞了包圍要塞的陽電子反射器,並用火器一齊射擊,對彌賽亞內部造成了致命的傷害,達成攻陷。

主武裝MA-M21KF 高能量光束步槍為舊自由鋼彈裝備的MA-M20 「狼式」的改良型,廢除輔助把柄,雙手攜行兩挺。 可雙槍射擊,亦可前後連結組成一挺高出力的長射程光束步槍。 依據敵機的距離或數量不同等,視狀況選擇使用,擴大了戰術範圍。

突擊自由高達: 金屬質感成形色

MMI-M15E 「旗魚3」磁軌砲是從舊自由鋼彈的MMI-M15 「旗魚」發展而來,兩腰的磁軌砲兼AMBAC(動態質量平衡自動控制)單位。 砲的收納形式從過去的三折式改為二折式,雖然小型化,但威力得到提升。 與前代MMI-M15同樣亦有著作為光束軍刀的刀架和推進器的機能。 而Figure塗裝細緻,各個部位的水印亦十分齊全,而且機身塗裝亦採用不同深淺的顏料營造層次感,令Strike看起來更加纖細。

突擊自由高達

商場特設主題展區展出一眾主要角色及機體,包括主要角色蘇萊塔‧墨丘利、米奧莉奈‧連布蘭、古爾‧傑特克、伊蘭‧凱萊斯、沙迪克‧澤內利,粉絲們可率先走進新作品的獨特世界,了解一眾角色的性格特點,而全新技術製作的系列模型亦會一一展出。 MGEX 是近年高達模型的新系列,在流行的 1/100 大小中,針對不同主題注入更多新設計技術,還原指定高達的特點,首作 MGEX 獨角獸高達就以全變形及內置發光機構,媲美 PG 獨角獸高達的表現。 今次 MGEX 突擊自由高達,就強調金屬質感和內構效果,亦是媲美之前推出的 PG UNLEASHED RX-78-2 高達,有不少從中引入的新技術設計。

突擊自由高達: 【場料】改用 QLED 全新流動屏幕 Zoho Z15 系列開價 $1,580 起

而關節及亦採用金屬色塗裝,進一步提高Strike Gundam的金屬感。 預訂貨品到貨後,我們會以順豐快遞寄送商品,運費到付,寄出後會有電郵通知連同運單號碼,請留意手機SMS短訊或快遞公司電話通知到貨。 今期玩具界,星戰當然是頂頭大熱,不過東瀛的高達也不是省油的燈,剛剛便有大作抵港上架,就是Metal Build 突擊自由高達 Strike Freedom Gundam。

也可以選擇升級至等級6開發流星裝備,雖然他沒有距離1的招式,但其他招式威力相當強,還有一個有點就是有卸載指令,卸載後它的HP和EN會完全回復,簡單來說,當你機體快沒HP時,你卸載後就變回全新的突擊自由高達了,所以這台也十分厲害。 CE74年戰後,拉克絲當上ZAFT議長,基拉大和與飛鳥真都留在了plant,ZGMFX20A強襲自由與ZGMFX42S命運高達成為他們的專用機。 ZGMFX19A無限正義與ZGMFX666S傳説高達修復後被秘密封印在Plant的某地。 阿斯蘭回到奧布的卡嘉莉身邊,負責駕駛拂曉高達,穆與瑪琉則解甲歸田在奧布生活。 自由高達是《機動戰士高達 SEED DESTINY》中唯一搭載了核子引擎的MS,具備無限動力、永不失靈的相轉移裝甲和壓倒性火力。

突擊自由高達: 強化了內部骨架”金屬表現”的全新裝甲詮釋手法

他用多重鎖定系統將大量機體瞬間鎖定,並以“超級龍騎兵”為首的所有火器一齊發射,擊潰了敵部隊。 另外,基拉為了挽救敵機師的性命,只對頭部、腳部、手腕這些駕駛艙之外的地方進行了攻擊。 通過將光束展開成盾狀,得已對光束和實彈雙方都能進行防禦的系統。

此外,将两把相连接时,会具备长距离步枪的机能,功率和射程都会大幅上升。 虽然是能够应对各种状况的优秀携带火器,但也必须要有根据情况进行适当运用的高度状况判断能力。 该机是由扎夫特开发,克莱因派完成的ZGMF-X10A 自由高达的后继机。 突擊自由高達 该机采用了扎夫特的次世代系列的技术和自由高达的运用数据,成为了一台高水准的结合机型,获得了被评价为有着自由高达数倍的战斗力。

突擊自由高達: Metal Robot魂Strike Freedom Gundam 突擊自由高達圖輯.可動關節篇(點圖放大)

相比实体式的盾牌更加轻量,防御性能也很高,虽然有着驱动所需的能量消费剧烈这个缺点,但对于核动力的本机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位于腹部炮口部分和骨架同样采用了PS装甲,受到负荷时会发出金色的光。 与磁轨炮同样仅能确保机体正面狭小射界的同时,也有着本机武装中最大火力的优点,威力能够与命运的长射程光束炮相对抗。

流星作为一部嵌入型支援兵器拥有大型推进系统和可怕复数火力,可以让搭载此系统的MS拥有可以匹敌战舰和MA的能力。 在基拉和阿斯兰初次测试流星时,因为调整不完全而导致流星的光束剑变为通常三倍,一剑摧毁了一个废弃殖民卫星,并导致自由和正义二机发生了一瞬间的相转移解除。 流星在生产时就出产了多台,C.E.71时投入实战的为01、02号机,C.E.73时的则是07、08号机。 为了阻止扎夫特使用他们接手的镇魂曲系统,大天使队决心破坏作为系统第一中继地点的光束偏向站点——一号站(Station One)。 强袭自由高达装上了超大型武器平台”流星”,与无限正义高达一同出击。 在一号站宙域,基拉将火器齐射,将展开的MS部队接连击破并接近了一号站本体。

突擊自由高達: 高達《水星的魔女》現身奧海城   14 款首賣限定版高達 + 「風靈高達」1.7 米立像打卡位

流星作為一部嵌入型支援兵器擁有大型推進系統和可怕複數火力,可以讓搭載此係統的MS擁有可以匹敵戰艦和MA的能力。 在基拉和阿斯蘭初次測試流星時,因為調整不完全而導致流星的光束劍變為通常三倍,一劍摧毀了一個廢棄殖民衞星,並導致自由和正義二機發生了一瞬間的相轉移解除。 流星在生產時就出產了多台,C.E.71時投入實戰的為01、02號機,C.E.73時的則是07、08號機。 為了阻止扎夫特使用他們接手的鎮魂曲系統,大天使隊決心破壞作為系統第一中繼地點的光束偏向站點——一號站(Station One)。

突擊自由高達: 挑戰高達模型史上最高峰:MGEX系列第二彈「突擊自由高達」超金屬感登場 精選

MGEX 突擊自由高達共有 6 種金屬色成形板件,包括:3 種金屬塗層加工(銅金、白金、黃金)、2 種金屬成形色(金、金屬灰)、金屬蝕刻薄片貼(銀),在組裝骨架構造時,再加上少量透明紅色零件點綴。 當中屬「Coating」金屬塗層加工的銅金色為 C 板、白金色的 D 板、黃金色的 B 板。 BANDAI HOBBY 的最新高達模型 MGEX 突擊自由高達已經抵港開賣,採用 3 種金屬塗層加工、金屬蝕刻片等,開賣近千元仍然極速售罄,有機會是今年高達迷的最佳聖誕禮物,即睇內文開箱導賞。

突擊自由高達: 使用各種形式來突顯金屬感

和ZGMF-X31S 深渊高达装备的是同型的部件,不过在超高级氘核的功率下使威力和速射性能得到了提高。 另外,由于发射机构配置在驾驶舱正下方,为保护驾驶员而施加了超高精度的镜面壁和能量防壁这样严密的遮蔽处理。 在腰部两侧装备的两台磁轨炮,是本机武装中极少数的实弹火器,由自由的MMI-M15 旗鱼磁轨炮进行改良,提升功率而成。 突擊自由高達 特点是在手臂部外侧有大幅伸出的肩部单元,其内侧装有两部推进器。 肘部和肩部的关节露出了骨架,但除此之外的四肢被外部装甲细致的分割,且有着滑动机构,以此提升运动性能。

本體各部位採用了配合機體輪廓的可動機構,並附有渣古II所裝備的代表性武裝。 本機的光脈衝高推力推進器則是觀星者鋼彈搭載的行星間航行用推進系統「光輝傳遞者(Voiture Lumiere)」的發展型,同系統的基礎技術為民間非軍事組織D.S.S.D.(深宇宙探查開發機構)和扎夫特所共有。 光輝傳遞者原來是接收太陽風及鐳射或荷電粒子後進行能量轉換,具有可將光壓轉換為推力的技術應用性,多數戰鬥用MS則是使用內藏的雷射發送器進行動態推進。

随后基拉与阿斯兰配合,用流星的光束剑成功破坏了一号站。 于机动武装翼上装备了共8台的无线诱导兵器(龙骑兵系统),是在扎夫特制造的不依靠使用者的空间认识能力的次世代系统基础上,设想为基拉操控而加以单独改良的,命名为“超级龙骑兵”。 突擊自由高達 于端末内藏有“MA-80V 光束突击炮”,通过使用量子通信的远距离操作而能够进行凌驾于自由之上的多重锁定攻击和高水准的全方位攻击。

突擊自由高達: 武裝補品 粉絲必掃

此外,安裝於Display Stand上的控制裝置也提供二段着燈噱頭,按第一下會先亮起雙眼,再按一下全身便逐漸發光,跟足故事NT-D系統發動時一樣,夠晒盞鬼。 新作比較突出的,是小腿外側兩塊板可全面打開,左右拉出紅色框架,而肩甲末端及手腕裝甲張開,更可翻出雷射拐刀;至於前胸甲能向上揭開,頭部兩側主感應器的小角更可剔起,細節盡現。 至於爆甲玩法則跟MG版模型相若,最正係頭部兩側裝甲可像動畫般直接拉出變形,省卻了之前的拆件裝嵌步驟,精細度大大提升。 背部裝備了組裝成宛如機動型突擊背包外型般的8架龍騎兵,鐳射對艦刃「槍刀」和超高衝擊砲”業火”能夠連結調整成2種形態的武裝。

號稱1/100高達模型系列最高展現的MGEX系列,繼之前獨角獸高達叫好叫座之後,第二彈終於公佈! 官方宣佈第二彈為人氣長年旺盛的「MGEX突擊自由高達」,並宣稱在技術力上再創「GUNPLA史上的金屬表現最高峰」。 突擊自由高達最大特色是有一組金黃色的骨架,然而就算過去出MG、PG模型,這組套件的成型色也無法令人滿意,似金非金的用料,被網民笑稱為「屎金屬」。 而MGEX版突擊自由高達,實物上手,銅金/白金/黃金共3種特殊上色的板件相當出色,完全收貨!

突擊自由高達: MGEX Strike Freedom 突擊自由高達 專用展示盒

然而,由於技術的壁壘過於巨大,以及在尤尼烏斯條約下禁止反中子干擾器等問題,開發被中斷了。 而且直到開戰以後,扎夫特也沒能完成強襲自由,而是在建造途中被奪走了機體(亦有説法稱僅僅奪取了數據,真相不明)。 突擊自由高達 由于除个别于TV动画完结前发售的游戏作品(如NDS平台上的《SD高达G世代DS》)外,大部分有《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参战的作品中强袭自由都有出场,参战作品过多,难以一一列举。 作为本机专用的光束步枪,是自由装备的MA-M20 天狼座光束步枪的改良发展型。

突擊自由高達: 武裝

S+ REWARDS 及 Olympian Kids 會員由 10 月 24 日下午 3 時起,可於相應會員手機應用程式以指定點數或 Kids Points 換領指定高達模型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小朋友可親手嘗試組裝「RX-78-2 高達模型體驗組件」,透過拼砌簡單的組件,可感受製作模型的樂趣。 試砌模型更將升級至盒裝彩色版,令小朋友更能感受更接近專業模型師的體驗。 大膽且優秀的零件分割,只要把共計79個零件組裝起來就能重現分色,不用塗裝更不需要貼紙。

突擊自由高達: 【評測】Metal Build 突擊高達 造型超靚+金屬量高

本機搭載了與命運高達相同的新型動力機關「Hyper Duetrion」,Duetrion與核發動機的混合動力,從這一點可證明本機果然盜用了「次世代」系列的技術,近乎無限的能量令機體的輸出功率大增,使突擊自由高達可以隨心所欲地開火。 另新增了「MX2200 光束盾」,可以對應戰況改變形狀,這個先進武裝在Z.A.F.T.最新銳機體的命運高達身上也看得到;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機動兵裝翼「EQFU-3X 超級龍騎兵系統」。 而 Metal Build 版的突擊高達,線條比原作更加洗鍊,裝甲表現更加纖細,凌角分明,本體由原作動畫的作畫監督重田智進行監修。 除關節以外,機身亦使用大量金屬部件,提升Figure的重量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