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冷氣機推薦2024介紹!(小編貼心推薦)

4000 mAh 電池供電的可穿戴式風扇,無葉,可充電,耳機設計,USB 供電迷你風扇,適合旅行、家庭和辦公室使用,3 種速度選擇。 完成服務後師傅會提供長達一年的免費保養服務,如確認因安裝過程而導致機件損毀,更會賠償一切損失。 加上Toby專業客服星期一至日隨時支援,安裝過程中遇到任何疑難都能快速為你解決。

窗口冷氣機推薦

以上整理各家冷氣品牌的優缺點,用戶可以依照房型、日曬、頂樓等因素考量是否需要比適用坪數還要更大一點的冷氣機型。 另外,冷氣大多有分冷暖與冷專機型,冷暖的機型是有冷氣與暖氣功能,而冷專則是以冷氣功能為主,兩者價差大約在數千元上下。 如果冬天有開暖氣習慣,或是家中有不耐寒冷的老人家、幼童或寵物,可以參考是否需要選擇冷暖機。 富士通冷氣在PTT上也有不少網友推薦,最常提及的是保固時間比其他品牌要長,能夠有全機保固10年的服務。 富士通冷氣常被推薦的是nocria系列,最新型的機種nocria Z被不少網友拿來和Panasonic PX系列比較。 不過富士通的冷氣價格比較高,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富士通有些地區的維修是外包,售後服務品質需要碰運氣。

窗口冷氣機推薦: 測試15款窗口冷氣機 2款最慳電又夠凍

不過它屬於定頻式,且能源效率只有第四級,性價比並不是很高,消費者裝設前除了評估預算、空間坪數外,還需注意是不是有西曬、挑高等降低冷房效果的因素,避免花了大錢卻得不到理想效果。 此款另提供光束殺菌的選配功能,清淨濾網防止灰塵在空氣中飛揚,殺菌率高達99.9%,雞蛋裡挑骨頭的是節能效果不太優秀,有電費的困擾。 窗型冷氣顧名思義,需要裝設在窗戶上,因此安全性難免令人存疑,如果有疑慮的話,建議可以購入窗用輔助鎖或是防盜鈴,讓你多一分安心! 窗用防盜裝置的種類有很多,有的會限制窗戶的開口大小,有的則會發出警報聲,強烈推薦給在外獨居女子、平常小孩在家獨自看門情況較多或是住在一樓的人。

窗口冷氣機推薦

呢個情況通常發生喺潮濕日子,冷氣機開咗一段長時間,室內嘅水份被冷氣機抽走,加上室外嘅溫度濕度差距大。 熄冷氣機後就即刻開窗,濕又溫嘅空氣湧入遇到較凍嘅牆壁表面,就會形成水珠。 消委會再以每年使用冷氣製冷180日、每日12個鐘、總負載量喺每個鐘頭4,000千瓦、每度電$1.2計算,估算出各樣本每年要幾多電費。 結果係由$657至$1,023不等,最高與最低相差$366,即係日立Hitachi嘅電費要比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多出56%。 呢個系列比起傳統分體機更加容易安裝,因為佢嘅室外機尺寸只有高420mm、闊765mm。

窗口冷氣機推薦: 變頻冷專窗型右吹冷氣(MH-29MV

和東元相比,PTT網友覺得聲寶冷氣的服務體系更完善一些,認為如果是定頻或是不常使用的話,聲寶冷氣已經非常足夠。 不過同時也有PTT網友選購到有異音的冷氣,並且遇到維修不良的店家。 有不少網友在尋找二線平價冷氣時,被推薦選擇Panasonic的K系列更省電也更有保障。 日立冷氣是不少用戶的首選,最高階的機種「尊榮系列」有防腐蝕科技、體感舒適科技作為輔助,在冷氣保固與舒適度體驗上有更突出的表現,也少有霉味或異味的情況。

窗口冷氣機推薦

因為把壓縮機安裝在室外,所以使用的時候比窗口式的安靜。 各樣本的CSPF數值介乎5.28至7.72,相差31.6%。 因窗口式冷氣機身含有壓縮機部分,運轉聲音是無可避免,即使標榜寧靜款的窗口機噪音仍超過30分貝。 分體式冷氣機對比窗口式冷氣機較寧靜,由於其壓縮機、旋轉風葉等零件均安裝於窗外,所以較能降低噪音。 消費者在購買前可先查看冷氣機型號的寧靜程度及其他用家使用意見,方便比較並選擇最適合的一款。 香港有大半年時間都非常酷熱, 冷氣機 可謂是每個家庭必備電器之一。

窗口冷氣機推薦: 【Panasonic 國際牌】2-3坪 R32 一級能效變頻冷專窗型左吹式冷氣(CW-R22LCA

以冷暖空調機樣本為例,CSPF數值最多相差30.1%,換言之最高CSPF者比最低的,全年共省電30.1%。 小涼伴窗口式冷氣機1匹版RA10RF,同樣具備納米鈦不銹鋼塗層、前置PM2.5 WASABI過濾網淨化空氣及低噪音機身。 SRK35ZSXH-S 消委會評分5星,R32 環保雪種、變頻冷暖具光觸媒有助防霉、防過敏原及除臭,6區域智能送風。 如果想購買窗口式冷氣機,建議選購有防鏽塗層壓縮器的型號。 因為當壓縮器生鏽後,冷氣機運作時便會產生較大的噪音,而製冷能力亦會有所降低。

窗口冷氣機推薦

不過在PTT上有網友覺得日立尊榮系列的風切聲較大,就算是靜音模式仍然會有聲音,但同時也有網友認為日立冷氣的風聲並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 另外,如果是專門尋找小坪數冷氣的話,也可以參考我們整理的文章:PTT 也推薦的 6 款分離式、窗型冷氣推薦 4坪內小坪數冷氣推薦。 濾網加設抗過敏活性碳,減少家中過敏原入侵,並且也搭載除溼功能,可單獨除溼使用,能源效能也有2級,也算是相當省電。 家裡有新生兒,媽媽最擔心寶寶睡不好,大同不只電鍋優秀,冷氣更是沒話說,此款產品具備靜音舒眠功能,搭配鷹翼式風扇設計降低風聲,將靜音效果達到最佳化。 再透過風速微電腦控制功能,機體會幫你把風速設定在微風運轉,並將溫度控制在26度左右,保證讓小朋友身處在最舒適的溫度中。

窗口冷氣機推薦: 參考其他冷氣相關產品

這時候小編來幫你解答疑惑,用通俗易懂的詞語為大家講解應該如何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冷氣機。 參照一些品牌的公開數據去了解冷氣機基礎概念以及性能規格,並為大家篩選出性價比較高的冷氣機。 風速對抽濕有極大影響,若消費者希望取得較強的抽濕效果,可因應需要選用較低的風速檔,惟注意低風速會令冷氣機的製冷性能無法完全發揮,能源效益會較低,故不建議經常使用低風速檔。 消委會又建議,若冷氣機或空調機發出明顯不尋常的噪音,有可能是安裝欠妥善、有部件鬆脫或故障所致,機件運作時產生的正常輕微震動,亦有機會觸發附近物體或窗框產生共振,如果有異常噪音,用戶可要求代理商或聘請冷氣工程技術人員進行檢查。 製冷對空氣可以產生兩個作用,主要是降溫,另一作用是抽濕,分體機抽濕的水分會由喉管排走。

是次測試的14款變頻式分體冷氣機,檢測樣本的製冷量、供暖量、能源效率、寧靜程度、送風量、抽濕表現、安全程度和使用方便程度。 售價由$4,680 至$16,400,7款為冷暖空調機,即同時設有製冷及供暖的功能,其餘7款為淨冷型冷氣機,全部樣本的能源效益標籤均標示為1級,包括 6 款採用較環保的R32雪種。 三菱Mitsubishi Electric可以說是家用冷氣機的頂級,採用自家生產的三菱電機壓縮機,噪音小且穩定,品質要求嚴格,功能實用,不過價格比較高。 在消委會測評中,該品牌標籤上標示的數據與測評數據差距不大。

窗口冷氣機推薦: 使用窗用輔助鎖提高防盜安全性

2匹淨冷型窗口機 MWH-18CM3X1,採用R410A雪種,具銀離子抗菌過濾網抑制細菌、病毒、真菌滋生。 若已經確定規格和自己的需求,但不確定各個品牌的優缺點及評價,建議可以去 PTT、Mobile01、Dcard 等各大論壇搜尋是否有網友提供實際使用經驗,通常都會找到非常有價值的討論和分享。

而且所住的樓層是否屬於高層,如住較頂層的話,則表示太陽對房間直射使室內的溫度高,冷氣機的負載亦更大。 另外,一些房屋是禁止將冷氣機的機身伸出街外,使冷氣機機身要移到室內,令冷氣機旁的散熱位置被封住。 窗口冷氣機推薦 此做法影響冷氣機的散熱,使其效率下降,浪費電力甚至影響製冷效果,更嚴重的是減少其壽命。 變頻式分體冷氣機方面,最能節省電費的冷氣機是三菱電機的MSZ-LN09VFR和MUZ-LN09VF,以全年開冷氣180天,每天12小時的電費估計,每年電費僅為$401,為14款變頻式分體冷氣機之中最能節省電費和能源的冷氣機。 窗口冷氣機推薦 另外測試都有檢測冷氣機的送風量表現,發現15款樣本最高與最低風速檔的送量風差距極大,最高風速檔為每分鐘4.8至7.0立方米,而最低風速檔的送風量為每分鐘3.6至5.2立方米。

窗口冷氣機推薦: 窗口式冷氣機比併|消委會測試邊款平靚正?附使用tips更涼更耐用

如果想買分體式冷氣機,必須更加留意保養年期、同埋包啲咩,因為分體式冷氣機比窗口式貴,好難一壞就換,同埋維修費都唔平㗎,保養年期長,壞咗都冇咁頭痕啦。 買機買熱門款式,唔係喺保養嗰時,可能要花好多時間搵零件,唔通仲要等佢係外國運嚟咩。 移動式冷氣機結構同一般窗口式冷氣係一樣嘅,只係多咗四個轆,同樣係當前面出冷氣嗰陣,後面就會排出相應嘅熱氣,所以都要預留位置排熱、排水。 或者你可以將移動式冷氣機當作另外一種降溫方式看待,就是係直吹或循環。 推介大家買機嗰時可以視乎屋企有冇合適嘅窗台位置或冷氣機大細同窗框嘅位置係咪配合而定,建議可以預先了解冷氣機嘅尺寸,確保適合喺窗框安裝。 變頻式冷氣機嘅壓縮器能喺一定範圍內自動調節轉速,開動之後以高轉速運行,咁就係所謂嘅「起泵」,但係當室溫跌到某一個預設溫度,壓縮器就可以自動降低轉速。

而市面上的電動牙刷品牌眾多,各家主打的特色也有所不同,這次小編要向大家… 越來越多人會在完成料理之後,使用保溫餐桶維持食物的溫度,且保溫餐桶除了保溫之外,還能維持料理的美味,有電熱保溫餐桶跟免插電保溫餐桶等各種類型與款式。 FUZZY溫控運轉讓你吹得舒服,配合第三代新殺菌光清淨系統,使用甲殼素及竹炭最新科技除臭,搭配奈米銀、奈米光觸媒、抗過敏酵素,層層把關過濾各種汙染源,一開冷氣就能享受到最乾淨清新的冷風吹拂,適合愛乾淨的你。 不過直立式窗型冷氣也有很明顯的缺點,就是會影響窗戶的使用,並且也容易讓窗戶無法關緊,進而可能造成蚊蟲飛入、雨水滲進室內等問題發生,雖然可額外貼墊片或膠帶來彌補,但還是要端看各位的接受程度了。

窗口冷氣機推薦: 選擇「消耗電功率較低」的機種,以節省電費

在剛開始運作時,會以較高速頻率運行,令房間的溫度更快上升到預設的冷度,而當室溫差距降低,就會慢速運轉以維持恆溫。 綜合樣本在最高及最低風速檔的表 現,在室內環境下,「美的Midea」(#1)及 「三星Samsung」(#5)最寧靜,獲4.5點評分。 網站採用SSL非對稱加密技術,而網上客戶除可選擇銀行轉帳外,亦可使用信用卡付款通道,確保一切資料安全。 所有經 Built-in Pro 買的嵌入式產品,均享有價格保障。 顧客如果有其他公司的報價,我們必盡力跟價,務求提供一站式服務。 消委會提醒,高昂的售後服務和續保年費,變相降低消費者為產品保養和續保的意欲,一旦機件出現問題而未能及時維修,不但減低產品的運作效率和「壽命」,同時亦加速消費者更換新機的頻率。

  • 消委會指,冷氣機的價錢與能源效益不掛鈎,測試中最貴的「日立Hitachi」冷氣機價值5280港元,但綜合評分卻是最低。
  • 雖然變頻冷氣價格高於定頻冷氣,不過變頻冷氣會按室溫自動調節運轉速度,而定頻冷氣機只能以最大功率運作,而且定頻冷氣機再次運轉時,難免發出機動聲音,而變頻冷氣長期維持運轉,運轉聲音自然較小。
  • 冷暖空調機均有窗口和分體式的設計,而外型和安裝方法與一般淨冷型冷氣機無異。
  • 消委會指,由於變頻式冷氣機的轉速會因應實際環境自動調節,故製冷能源效能較定頻式冷氣為佳。
  • 冷暖空調機嘅外形同安裝方法基本上跟傳統嘅淨冷型(即係冇製暖)冷氣機並冇分別,同樣可分為窗口式及分體式設計。
  • 天花式冷氣機的好處是可以隱藏在天花板內,與天花板融為一體,既節省了空間,又美觀。

冷氣機是家中不可或缺的電器,既然如此重要,想買一部性價比高的冷氣又應該如何選擇呢? 立即細閱以下Price.com.hk選購指南,購入合適的冷氣機。 前往各大廠商官網,或閱讀本文,了解窗型冷氣/冷暖氣的重要規格有哪些,會影響哪個部分,有什麼特殊功能等各種差異。 採用全直流變頻,高密度銀離子抗菌濾網,整體來說性價比不錯的一款。

窗口冷氣機推薦: Mitsubishi Electric 三菱電機 GS系列 變頻冷暖分體式空調( 3/4匹/1匹/1.5 匹/2匹)

夏日炎炎,大部分人都希望家中有一部既慳電又能快速製冷的冷氣機。 消委會測試15款標示為一級能源效益標籤的一匹窗口式冷氣機,發現當中只有9款達標;另外有14款的製冷能力低於聲稱。 消委會指,冷氣機的價錢與能源效益不掛鈎,測試中最貴的「日立Hitachi」冷氣機價值5280港元,但綜合評分卻是最低。 消委會的測試發現,兩款變頻式冷氣機的能源效率較高,較寧靜。 變頻式冷氣機的售價一般較定頻式高,不過比較慳電,而且製冷能源效率高,更適合長期使用的家庭。 冷暖空調機都有窗口式與分體式的設計,外型與安裝方法都與一般冷氣機無異,特別的是冷款空調機的雪種可雙向流動,在夏天製冷、冬天吹出暖風,一年四季皆適用。

窗口冷氣機推薦: 教你買 冷氣機 TIPS+8款獲消委會高評分3/4匹窗口機推介

在剛啟動的時候以高速頻率運行,使房間的溫度可以更快達到設定的冷度。 當室內的溫差距降低,就轉以慢速運轉內維持恆溫,讓使用者感到舒適。 了解完選擇冷氣機的條件後,大家或許想知道,現時市面上各大冷氣機之中,哪些產品能節省能源和電費呢? Toby 整合消費者委員會(消委會)推介的變頻式冷氣機供各位參考。 若想知道自己購買的冷氣機能否節省能源,最簡單直接的方法是留意冷氣機上的能源效益標籤。 政府推行「強制性標籤計劃」,指定產品需貼上能源標籤,以方便市民選擇具能源效益的產品,以及提升市民對節約能源的意識。

窗口冷氣機推薦: 日立HITACHI RA-36QV1

消委會指,由於變頻式冷氣機的轉速會因應實際環境自動調節,故製冷能源效能較定頻式冷氣為佳。 樣本量得的製冷量由2.01至2.23千瓦,差別不太大,為了公平比較及讓消費者容易理解,假設樣本在相同製冷需求的環境下使用,估算使用樣本每年的電費。 窗口冷氣機推薦 根據本會的測試結果得出各樣本每年製冷所需電費由764元至796元不等,最高與最低只相差32元。

窗口冷氣機推薦: 冷氣適合除濕嗎?

所有樣本量得的製冷量由 2.55 至 2.88 千瓦,全部高於其聲稱製冷量數值,表現出色。 其中1款「富士電機Fuji Electric」(#8)淨冷型冷氣機樣本,比其聲稱的 2.60 千瓦高 10.8%。 消委會又比較各代理商提供的上門檢查和洗冷氣機等,保用期內的售後服務收費,相差高達8成,而保用期過後每年續保的費用,相差亦可逾1倍。 消委會指風速對抽濕表現有好大影響,如果用家想有較好嘅抽濕效果,可以因應需要揀選較低嘅風力,但低風速會令製冷性能無法完全發揮。

窗口冷氣機推薦: HITACHI日立 變頻雙吹窗型冷氣 RA-40QV1

壓縮機會保持一定的輸出功率,當房間達到預定溫度就會停止運轉,直到冷氣的感溫裝置感測到室內溫度高於設定溫度時,才開始重新啟動。 安裝分體式空調機的用戶還需要留意「搭棚」費的預算,室外機一旦需要 窗口冷氣機推薦 維修,可能需進行「搭棚」工程,費用一般由用戶承擔,並不包涵在基本保用 或保養計劃中。 部分代理商或製造商有提供額外收費的「搭棚」費用保障計 劃,一般而言,參加了這類計劃的用戶可索償一定限額的「搭棚」費用,用戶 可向代理商或製造商查詢詳情,再衡量是否參加。 冬季使用冷暖空調機開暖氣,遠比使用暖爐或暖風機慳電,另可於家中穿多點衣服,並將冷暖空調機的溫度設定在 16 至 18°C,應已很舒適。 「約克York」YC-7GB的製冷能源效率為3.09,能源效益高,製冷量與聲稱吻合,室內寧靜程度高;「東芝Toshiba」RAC-H07F的CSPF值亦有3.09,能源效率高,抽濕效果較高,均是不錯的選擇。

窗口冷氣機推薦: 【HERAN 禾聯】4-6坪 R32 一級變頻冷專窗型空調(HW-GL28B)

以下整理常見的冷氣品牌日立、國際Panasonic、三菱,還有二線品牌如東元、聲寶、富士通等近期在PTT上的評價與網友的心得評論。 窗口冷氣機推薦 不過在查詢評價的同時,也建議將網友心得當作輔助參考就好,實際需求可以詢問專業冷氣師傅意見,並在購買前至家電用品店測試。 GENERAL AKWR7FNR 3/4 匹 窗口式冷氣機 (無線遙控) 寬闊氣流風葉能自動左,右搖擺。 這台冷氣機除了基本的冷氣及除溼外,更有換氣功能,能把室內二氧化碳排除然後把室外新鮮空氣導入,平時喜歡開窗透透氣的人,這台窗型冷氣會是你的優先選擇。 此外,是次測試冷氣機的 CSPF 數值介乎4.69至7.31,數值愈高代表能源效益愈高愈省電。

窗口冷氣機推薦: 6坪 R32 一級變頻冷專窗型空調(HW-GL28B)

雖然變頻冷氣價格高於定頻冷氣,不過變頻冷氣會按室溫自動調節運轉速度,而定頻冷氣機只能以最大功率運作,而且定頻冷氣機再次運轉時,難免發出機動聲音,而變頻冷氣長期維持運轉,運轉聲音自然較小。 定頻是指室溫達到指定溫度時,壓縮機會停止運轉,然後室溫再次上升時,壓縮機才會重新運作,直到達到指定溫度會再次停止運轉。 由於壓縮機多次啟動和關閉會耗用較多電力,因此若購買定頻冷氣機,建議每次運作少於2小時。 我們常常聽到廣告宣傳定頻和變頻式冷氣機,究竟定頻和變頻是甚麼? 製冷量指冷氣機將室熱量排到室外的速度,對冷氣來說尤其重要,當中數值愈高表示製冷速度愈快。 測試結果顯示即使屬同組別樣本,CSPF數值亦可相差很大。

電費最低的是「威士汀White -Westinghouse」WWN07CMA-D3,每年電費為764元,最高的為「菱機 Ryobishi」RB-07MA,電費為 $796。 而冷氣機的製冷能力很重要,數值越高,製冷力越強,通常以千瓦特或BTU/h(英國能量單位)作為量度的單位。 選擇適當的製冷量通常與房間面積、位置、住戶人數有關,不過,若製冷量太高會使冷氣機中的壓縮機自動暫停或重新啟動,造成耗電量提高。 冷氣機以匹為單位,匹數越大,則消耗的電力也越大,耗電量也較高,因此,可參考房間面積選擇適合的冷氣機。 ■大家電產品一經拆封安裝使用,不得辦退,安裝使用前請務必確認機型是否為各位網友所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