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橋人壽好唔好2024詳細攻略!(持續更新)

閣下的暱稱及所輸入之其他資料將會顯示予有關持牌保險中介人。 閣下同意在本網站上提交資料不代表以任何方式接受任何要約和/或要求購買任何產品或服務,並且本網站上任何內容均不應被視為邀約進行上述這些行動。 10Life 產品評級和評分由10Life Financial Limited(獲保監局授權持牌保險經紀公司,保監局牌照號碼為FB1526)所制定。 10Life 產品比較和10Life保險評分乃根據產品資料、事實陳述以及數據,並以一般消費者作為假設對像,從而作出數學運算,並不受與保險公司任何形式商業合作或所獲得費用影響。 惟值得注意的是,保單條款列明年利率屬非保證及可能隨時更改,意味僅首年3.2%年利率屬保證,其餘年份則屬非保證;假設往後年利率低於3.2%,投保人可能需要「補錢」填補差額。 1.假設35歲人士投保,供款期5年,每年保費60,000港元並繳付17%稅率,總慳稅額51,000港元,50歲開始展開10年年金期,直至60歲為止,未計保費徵費。

立橋人壽好唔好

考慮申請產品前,我們建議你查閱產品之官方條款及細則。 市場上的短期儲蓄保險提供美金、港元、人民幣為保單貨幣,有些貨幣在帳面上的回報率較高,但投保人要承擔兌換率風險,人民幣及美元保單涉及匯率風險。 人民幣或美元兌港元匯率可升可跌,故若以港元計算,人民幣或美元保單的保費、費用及收費、戶口價值╱退保價值及其他利益將隨匯率而改變。 投保人應事先考慮及了解因此在人民幣資金方面可能受到的影響。

立橋人壽好唔好: 儲蓄保險中途退保有什麼損失?

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閣下應考慮產品的特點、其本身的投資目標、可承受的風險程度及其他因素,並適當地尋求獨立的財務及專業意見。 本手機應用程式/網站及其資訊供應商竭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並不保證資料絕對無誤,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匯港資訊有限公司、Polygon及其資訊供應商努力確保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和可靠性,惟不保證該等資料絕對正確。 亦不對由於任何資料不確或遺漏所引起之損失或損害負上責任(不論是民事侵權行為責任或合約責任或其他)。 立橋人壽好唔好 新冠肺炎為全球經濟帶來極大不確定性,聯儲局實施無限量化寬鬆,市場預料2022年底前都不會調整利率。

立橋人壽好唔好

10Life是持牌保險經紀公司,提供保險諮詢、銷售及服務。 10Life保險顧問為受薪員工,接受專業培訓,涵蓋多項保險種類,專注客戶利益,提供更佳服務。 立橋人壽好唔好 2019 年 4 月,立橋保險集團旗下「立橋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獲得香港保險業監管局批准,在香港從事人壽保險業務。 立橋保險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立橋保險集團」)於香港成立,旗下全資擁有立橋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立橋人壽」)及立橋保險有限公司(「立橋保險」),致力為客戶度身訂造多元化、物超所值的保險方案,協助客戶安心追求夢想。 【立橋汽車保險之誰維修我部車】 如果咁唔好彩自己部愛車因意外需要維修,好多車主都擔心唔知搵邊個負責維修。

立橋人壽好唔好: Victoria Y給八木橋日式燒肉的食評| OpenRice 香港開飯喇

許氏業務多樣化,除找換店外,尚有以許氏金融經營財務公司,曾經三度向聯交所遞交創業板上市申請,可惜無疾而終。 傳統保險公司市場競爭劇烈,再加上虛擬保險公司陸續誕生,才開業一年的立橋人壽要如何突圍而出? 李滿能斬釘截鐵說:「產品要有競爭力!」他承認公司品牌與「百年老店」知名度有一定距離,故推出的產品競爭力要夠強,或要具特色。 閣下應該自行核實該持牌中介人的身份、資格及其所代表的公司。

  • 歐元區2月綜合採購經理指數創9個月新高,德國及法國經濟數據亦強勁,助長歐洲央行進一步加息的預期,不利股市表現。
  • 想儲錢賺息對抗疫景,但又可能隨時急需提款周轉的人士,可選擇BLUE推出的「WeSave定息儲蓄保S2」,該產品主打隨時全額提款,不收任何費用,投保人可取回本金及保證回報,靈活性較高。
  • 銀行咁高息(相對儲蓄保嘅回報),你短短地借一年可能已經蝕番轉頭。
  • 如果在冷靜期後退保,就是正常退保的情況,通常首年退保對於投保人會造成最大的損失,預計退回的淨現金價值可能少於已繳付的保費總額。
  • 據了解,立橋人壽將致力為香港市民積極開發適切的保險產品,同時結合優質服務及先進科技,優化銷售流程及售後服務,讓他們能為自己及摯愛家人輕鬆地規劃所需醫療及人壽保障,並及早做好退休後的財務策劃,享受更美好、更豐盛的人生。
  • 立橋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立橋人壽」)於 2019 年 4 月獲得香港保險業監管局批准,於香港經營人壽保險業務。

儲蓄保險是在經濟不景氣時風險較低的財富增值工具。 由恒生銀推出的五年儲蓄人壽保障計劃-「精選五年」人壽保險計劃,保費門檻由年繳900美元起,年回報率為2.7厘。 可扣稅「『存』為未來(優越)延期年金計劃」方面,投保年齡擴闊至35歲至60歲。 提供105%身故賠償,年繳保費由4,900美元起。 假設客戶於35歲投保,只需繳付5年保費,於50歲開始起便可獲享20年每月保證固定年金收入,保證每年回報為3.15%。 面對林林總總的儲蓄保險時,投保人應考慮自己的儲蓄目標和供款的能力,有些的儲蓄保較短期,回報相對不高。

立橋人壽好唔好: 保險公司倒閉點算?新興虛擬保險息率吸引但驚唔穩陣?保監局會監管嗎

購買咗立橋保險嘅綜合汽車保險計…劃就可以安枕 … 紐約股市低收逾2%,美國經濟數據繼續反映經濟維持強勢,投資者擔心聯儲局將加息至更高水平並維持較長時間,打擊美股。 標普全球公布,美國2月綜合採購經理指數升至50.2,8個月以來重返擴張水平,受服務業帶動。 市場預期,聯邦基金利率到7月時將升至5.35厘。 投資者注視聯儲局稍後公布上次政策會議記錄,了解官員對通脹及利率前景的討論。 據了解,立橋人壽將致力為香港市民積極開發適切的保險產品,同時結合優質服務及先進科技,優化銷售流程及售後服務,讓他們能為自己及摯愛家人輕鬆地規劃所需醫療及人壽保障,並及早做好退休後的財務策劃,享受更美好、更豐盛的人生。

立橋金融集團與立橋人壽攜手合辦的「感動香港獎2021」之得獎者亦已順利誕生。 2021年度「感動香港獎」徵文比賽以「 疫境同行 – 愛 • 無處不在」為主題,參與者反應踴躍。 10Life保險產品評分標準劃一及公開,並建基於客觀事實,沒有考慮到保險公司的品牌價值、服務質素,亦不受商業合作因素所影響。

立橋人壽好唔好: 提供稅務居住地資料(只適用於保費回贈計劃)

整付保費, 立橋人壽好唔好 3年儲蓄保障期, 提供保證現金價值、末期疾病保障、意外及人壽保障, 立橋人壽好唔好 限時期滿額外獎賞平均每年保證回報率高達4.34%。 在數分鐘內,您將完成特快報價及享有即時保障。 節省時間即時網上報價及投保只需數分鐘; 靈活的保險計劃自由選擇適用的保障項目; 索償程序方便簡易索償專員一對一全程 … 財經, 間間都係咁所以最緊要平,好多車主都擔心唔知搵邊個負責維修。 購買咗立橋保險嘅綜合汽車保險計劃就可以安枕無憂喇! 因為車主係可以透過立橋保險指定嘅特選汽車維修中心安排車輛維修服務,立橋保險於2017年中獲得保監批準提升現有保險牌照的承保範圍。

立橋人壽好唔好

一般市面上保險產品的冷靜期為21日,但投保人於投保前須查詢有關具體期限。 月光族:儲蓄保險規定投保人須定時供款,遲交或不交保費就會對回報構成影響,甚至有金錢損失,這可逼月光族儲錢。 值得留意的是,與其他保險計劃不同,儲蓄保險的賣點是總回報包括保證及非保證回報(即紅利)兩部分,並且透過複息效應滾存供款、增值資產。 如果投保人是一時衝動投保而想於冷靜期內退保,是可以獲退還所有保費的(可能會扣除手續及行政費用),而一般市面上保險產品的冷靜期為21日,但建議投保人於投保前查詢有關具體的期限。

立橋人壽好唔好: 網上推美元儲蓄保 帶動其他產品銷情

儲蓄保個問題就係通過退回罰款鎖定你舊錢,等你無法動用呢筆財富,即係拎走你嘅流動性,減低你應付突發事件嘅能力。 立橋人壽好唔好 如果你主要資產係儲蓄保,有流動性需要嘅時候係咪要問人借? 立橋人壽好唔好 銀行咁高息(相對儲蓄保嘅回報),你短短地借一年可能已經蝕番轉頭。

  • 立橋人壽行政總裁李滿能昨表示,立橋人壽植根香港,會以香港市民為主要服務對象,母公司立橋保險集團對香港保險市場前景充滿信心,業務範圍由一般保險進一步擴展至長期保險領域。
  • 人民幣或美元兌港元匯率可升可跌,故若以港元計算,人民幣或美元保單的保費、費用及收費、戶口價值╱退保價值及其他利益將隨匯率而改變。
  • 購買任何保險產品或進行有關保險決定前,閣下應以保險公司提供的資料為準,自己進行研究,及/或尋求持牌保險中介人的獨立及專業意見。
  • MoneyHero比較汽車保險並講解影響三保及全保汽車保險報價的5大因素,助你選擇適合的 …

在低息大環境下,銀行定期存款難有驚喜,除非是新資金存款,否則利率就更低。 股票及基金儘管交投暢旺,但過去表現又不等於將來回報,而且價格可升可跌,高位回落的風險不容忽視。 對於穩健派投資者而言,市場上還有甚麼低風險又保證回報穩健的工具呢? 此時,大家不妨留意一下保險公司的短期儲蓄保險。 市面上多數扣稅年金都是分期供款,只有少數提供預繳保費選項,「立橋存為未來2」及「忠意豐盛稅悅保」為上述7款產品中罕有提供預繳選項。

立橋人壽好唔好: 最新專欄文章

立橋人壽去年4月28日獲保險牌,同年7月23日開業。 保險業監管局長期保險業務季度發表的臨時統計數字顯示,立橋人壽個人人壽新造直接業務年度化保費(APE),在2019年達3,318.9萬港元,今年首季則為797.1萬元。 雖然減少稅務開支是扣稅年金一大吸引之處,實際上這項產品是用作規劃退休,投保人不妨未雨綢繆,靜候等待保險公司派發年金「修成正果」。 計及非保證回報的預期累計年金派發,7款產品中則以「忠意豐盛稅悅保」最高,為570,664港元(IRR 4.5%)。 我們比較的7款產品,以35歲以非吸煙男性為例,供款期為5年,並於50歲起獲發年金,年金期為10年,至60歲為止。 期間該男性繳付17%稅率、能夠享盡每年10,200港元稅款扣除。

10Life Financial 為 10Life Group 全資擁有的子公司。 2016 年 8 月底,立橋保險集團收購豐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並於 2017 年 6 月易名為立橋保險有限公司,提供一般保險產品和服務。 由於反應熱烈,立橋保險汽車保險推廣期延長至2018 年8 月31 日,凡於推廣期內投保或續保立橋私家車保險,即可免費尊享由Champion 立橋人壽好唔好 皇者汽車會提供的 … 【立橋汽車保險之誰維修我部車】 如果咁唔好彩自己部愛車因意外需要維修,好多車主都 … 如果咁唔好彩自己部愛車因意外需要維修,好多車主都擔心唔知搵邊個負責維修。 購買咗立橋保險嘅綜合汽車保險計劃就可以安枕 …

立橋人壽好唔好: 投保審批

競爭一直是企業之間進步的良方妙藥,於保險業尤其明顯,筆者喜見業界能有更多挑戰者出現,這將對作為消費者的各位有著確實的益處。 近年香港「新生」的保險公司多是活躍於網絡世界,如Blue和Bowtie(保泰人壽)等,希望從保險x科技這片新世界中找到一條血路,能在弱肉強食得很的保險業中生存下來,但新的傳統人壽保險公司比較少在近年出沒。 唔講大家可能真係未必會知,最近有一間新的人壽業務保險公司面世,名為「立橋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下稱立橋人壽)。

10Life今次比較市場上7款在儲蓄扣稅年金中評分較高的產品,除了審視保證回報率外,亦會探討提供預繳方式的扣稅年金是否一個對消費者更有利的方案。 保險公司的產品,大部分均是分紅機制,原理就是收取投保人的保費,然後投資在不同的資產組合,再在每個年度派發紅利,所以這部分為非保證,因為投資始終有風險。 立橋人壽好唔好 保險公司的投資亦會受到保險業監管局的監管,以免出現投資失利的情況,影響投保人的利益,現時保險公司每年均會公佈紅利實現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