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a 課程必看介紹

聯成電腦整合行銷處經理顏文海表示,思科的CCNA認證在2007年11月後,就採用新版的認證考試,更偏重實務操作的訓練,內容主要是增加無線網路和IPv6相關技術的應用。 此外,針對包含軟體開發、網路管理等IT求職者在內的理工人才銀行,推出線上測評服務,藉由和教育訓練中心合作推出線上測試。 預計在2008年第3季會有28種IT技能線上測試系統上線。 吳念祖表示,微軟系統認證MCSE/MCSA與思科網路認證(CCNA),每年都有一定認證考試的需求,都是IT人基礎證照之一。 他認為,隨著微軟今年4月新版Windows Server 2008推出,MCSE:Windows Server 2003等舊版證照,都改版為MCTS/MCITP以延續證照的有效性,新的認證考試MCTS/MCITP:Windows Server 2008,將會帶動IT人新一波考照需求。 張智凱說:「思科CCNA網路認證,可以說是了解企業網路基本運作的第一張基本證照,」思科CCNA認證主要是學習路由器(Router)和交換器(Switch)的原理、設定與管理,是所有MIS公認的基本證照之一。

巨匠電腦產品經理黃偉倫表示,許多中大型企業都採購思科的網路設備,因為企業主對思科產品認同度高,連帶地,對思科推出的網路認證也有很高的認同度。 在臺灣要擔任一位有競爭力的網路系統工程師,除了基礎的CCNA外,還必須有微軟和Linux的系統認證證照,這些是網路系統工程師的3張核心證照。 由於臺灣大多數的企業都採用微軟Windows伺服器作業系統,微軟系統管理認證也是臺灣網管系統工程師必備的認證。 為了因應今年即將上市的Windows Server 2008伺服器作業系統,微軟也在去年中旬推出新版認證。 網路系統工程師是所有IT職務中不可或缺的,即使是無法聘任較多資訊人員的中小企業,仍舊需要網路系統工程師,也因為如此,多數的臺灣網路系統工程師都是一人當二人用,得擁有十八般武藝。

ccna 課程: 網路系統工程師必備3張核心IT證照

ccna 課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