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價限價盤好處15大伏位2024!(小編貼心推薦)

收市競價交易時段,又名U盤時段,是香港交易所曾經實行的一種香港股票交易制度,此制度由2008年5月實行。 U盤時段容許股票交易可以在下午4時後多出10分鐘交易,此10分鐘之中的前8分規定不對盤,只容輸入買賣價,而後兩分鐘不作買賣,只作清理對盤(即是做Settlement)。 在收市競價交易時段中,如果可以配對,競價盤會以收市價進行配對和交易。 競價限價單是華盛証券為客戶提供的網路便捷交易手段,華盛証券盡可能提供穩定的服務,但不能保證其絕對可靠。 如果出現網路中斷、伺服器異常等其他物理因素導致競價單未被執行,華盛証券亦不會承擔因此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的責任。

值得注意的是,國際上許多交易所都對其開市及收市競價時段採用相同或大致相似的模式。 9:15輸入買賣盤時段結束時只有買盤或只有沽盤(或兩者皆無),第二階段價格限制將會制定為上日收市價的±15%(即與第一階段的價格限制相同)。 然而, 由於非進取的買賣盤價格超出第二階段價格上下限,買賣盤將不會在開市前時段內獲得配對。 本指引之資料已力求準確完整,惟香港交易所及其附屬公司對指引中所有性質的陳述慨不承擔任何責任。 普通 現股 :委託於競價撮合時間進行 現股買賣交易。 普通融資:委託於競價撮合時間進行融資買賣交易 …

競價限價盤好處: 公司活動服務

同時,客戶亦不可把一個仍在聯交所排盤的交易指示的限價更改為高於該股票當時的賣價(適用於買入指示)或低於該股票當時的買價(適用於賣出指示)。 本行於下午4時10分後收到的交易指示,本行會將該指示紀錄於本行系統,並在下一個交易日處理該指示。 我們建議客戶於「交易狀況」頁面查詢指示執行情況及核實以上處理交易指示之安排符合客戶的交易需要。 在此時段內,投資者可開始輸入買賣盤,亦可以取消(抽盤)或更改訂單,但輸入價格不能超過收市參考價的上下5%。 在實行競價時段前,收市價的計算方式,是在收市前一分鐘內錄取五口價,取其中位數為收市價,較為隨機。

競價限價盤好處

當天股價 大幅波動,令柏賢上了十分昂貴的一課。 SoFi Hong Kong是香港$0佣金證券交易程式,同時是證監會持牌券商,平台提供零佣金、零平台費及零託管費交易。 SoFi總部位於美國加州三藩市,是美國最大、發展最快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全球有超過100萬位會員。 一旦您的支付股息指示已被成功發送至網上交易服務,螢幕會顯示一個載有指示詳情的確認訊息。 「公司活動」頁上的支付股息狀況亦會顯示為「已經發出指示」。 您可在「公司活動」網頁按「記錄」,查閱所發出的指示詳情。

競價限價盤好處: 關於 資訊書籤

在參考價定價時段,系統會計算每隻收市競價證券的參考價,訂出收市競價交易時段內有關證券的允許價格限制範圍(介乎參考價格±5%)。 您可使用24 小時外幣兌換服務讓您隨時隨地透過網上理財或流動理財設立兌換指示。 若您對個別外幣有特定的目標兌換價,您可透過外匯限價買賣服務預設指示 … 2012年4月30日 – 早上九時正至九時十五分- 開始輸入買賣的限價盤(I盤)及競價盤(AO盤), … 用「限價盤」買貨的好處:當開市價低過買入價,就會用開市價做交易,即是 ……

  • 一般而言,競價時段主要是被基金或大戶完成配對或「入齊貨」用,散戶參與價值不大。
  • 您會在有關上市公司公佈的暫定支付日收到您的股息。
  • 當日最高價 指當日透過自動對盤(包括競價對盤)達致的非兩邊客交易的最高成交價 。
  • 第三方乃非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及其他渣打集團成員(合稱「本行」)所擁有、控制或相關之單位,亦與本行無任何關係。
  • 系統會分析競價時段內的落盤,以配對到最多成交的價格作為收市價,競價 …

即使在同一時間發出的買賣指令,股票成交價格會因為交易指令而有所不同! 交易指令的概念和原理往往難倒不少投資新手,但其實它們並沒有想像中複雜, … ● 對于融資融券賬戶,港交所允許收市競價的證券都可以競價買入(以港交所官網更新的證券名單為準),而對于現金賬戶,僅支持恒指成分股、國指成分股、保證金率低于70%以下的港股。 出于風險控製關系,競價買入會凍結約為1.1倍的購買力。

競價限價盤好處: 什麼是普通單 (限價單)

就個人客戶而言, 包括姓名、英文姓名及中文姓名(如適用且可用),身份證明文件簽發國家、身份證明文 件類別及號碼。 所有從「中央結算系統」提取的股票實貨也會以「香港中央結算代理人」之名義。 如果你打算將股票實貨重新登記至你的名下,請向稅務局出示股票及轉手紙,並要求加上”豁免印花稅”證明,完成後向有關股票登記過戶處出示股票及轉手紙。 如在收購要約下指示數量多於合資格數量量,在這種情況下,銀行不會為客戶所提交之指令採取任何行動。

競價限價盤好處

而未獲處理的競價限價盤,則會在開市後繼續排隊直至到價。 頭1分鐘,交易系統會為所有股份定一個參考股價,並據此制定一個不超出上下5%價格的交易限制。 4時1分至8分,買家可在限制的價格範圍內自由出價買賣某隻股票。 在這階段的頭5分鐘可在落盤後修改或取消指令,最後2分鐘不可以。

競價限價盤好處: 什麼是競價市價單

超2000萬美港股用戶的投資選擇–微牛證券是一家美港股雙持牌券商,有小米科技投資背景,於2020年9月10日正式進入香港! 致力於以科技賦能金融、打造更便捷的美港股投資服務,讓客戶“樂享科技 樂享投資”。 現時的收市競價時段在2016年實施,但在2008年也實行過收市競價時段。

限價盤 該買賣盤種類容許以指定價位進行對盤。 增強限價盤 此類限價盤最多可與十條輪侯價位隊伍(即當時最佳價至相距九個價位的第十輪侯隊伍)進行對盤,對盤價格為限價或較佳之價位。 未能成交的餘額會自動轉為原先指定限價的限價盤。 不少投資者都會以為一隻股票的開市價,是該股票于早上10時早市開始的第一口成交價,但這個想法並不完全正確。 其實,港交所為防止開市時出現顯著的價格波動及操控,在2002年3月推出開市前時段(由上午9時30分至上午10時止)交易,讓投資者進行競價 ……

競價限價盤好處: 什麼是競價限價盤

至於非開市買賣盤的報價,則受另一套報價規則和價位表所規限,其中包括買盤或沽盤的價格不得偏離按盤價九倍或以上。 然而,報價規則一般並不適用於競價限價盤,但競價限價買盤或競價限價沽盤的價格亦不得偏離按盤價九倍或以上。 增強限價盤最多可同時與十條輪候隊伍進行配對(即最佳價格隊伍至距離9個價位的第10條輪候隊伍),只要成交的價格不差於輸入價格。 沽盤的輸入價格不可低於最佳買入價10個價位(或以外),而買盤的輸入價格不可高於最佳沽出價10個價位(或以外)。 收市競價交易時段適用於指定的證券,包括四個時段:參考價定價時段、輸入買賣盤時段、不可取消時段及隨機收市時段。 競價盤 (只適用於沽出) 競價盤是沒有指定價格的市價盤,未必有太多關注。

由於ETF於首掛的開市前時段,流通量提供者(市場莊家)沒有強制報價責任,價格易偏離資產淨值。 若以開市前時段計,當時成交買入的投資者蝕6成,每手帳面虧逾2400元。 一般散戶投資者難參與ETF一手市場申購,ETF首掛階段通常有大量買盤追入,或令市場莊家所提供的價格「被淹沒」,開盤初段搶高價格,遠遠高於資產淨值(NAV)。

競價限價盤好處: 市價盤好處在什麼是市價盤(市價單) | IG官網的討論與評價

如果您的W8已經過期,您仍然可以出售美國股票,但您將無法購買美國股票。 我們建議您在表格到期前3個月重新填寫W8-BEN表格。 投資者請注意現行的投資者賠償基金並不涵蓋「滬港通」及「深港通」(「中華通」)下的任何北向或南向交易。

競價限價盤好處

客戶可輸入設有條件限制的買賣指示,主要分為”觸發價格”及”有效期限”兩種,兩項條件可同時存在,且在成交前可隨時取消。 當非美國人的客戶選擇投資美國股票時,他們必須向我們提供W8-BEN表格以申報非美國人士這些美國股票以及他們是否受益人。 提交W8-BEN表格並不會免除您就股息需繳付的美國預扣稅。 即當您收取股息時,該股息為已扣除預扣稅的淨款項。 競價限價盤好處 美國股票市場結算日為交易執行日後的2個工作日(T + 2)。 關於買盤,購買金額將從您的賬戶中扣除及存入股票將在交易日後的2個工作日內進行。

競價限價盤好處: 何為「市價盤」?

客戶應不時按下有關指示之「指示參考編號」以於「交易狀況詳情」版面參閱有關指示之詳細執行情況。 在此時段內,投資者仍能落盤,但同樣不可取消或更改,且交易時段將在此兩分鐘內隨機收市,其後對盤。 系統會分析競價時段內的落盤,以配對到最多成交的價格作為收市價,競價時段內的所有合資格買賣盤將以此價格成交。 在隨機對盤時段結束時,所有開市前時段證券會按其最終參考平衡價格配對買賣盤。

如需要更新「市場資訊」頁面,閣下可以點擊右上方之綠色「更新」按鈕以更新報價,例子如下。 本行股票報價相關網頁需要啟動電腦的TLS 1.0, 1.1 和1.2,因此,閣下之電腦需要能夠支援TLS1.2。 如閣下瀏覽器之版本不支援TLS1.2,請為之升級以享用股票報價服務。 不需要,您可使用任何一部擁有妥善保安及可連接互聯網的個人電腦進入網上股票投資服務。 請緊記切勿使用公眾或共用電腦來使用渣打網上理財。 若該函的通訊地址與您的住宅地址不同,請透過電話理財或網上理財更新您的住宅地址,然後,請連同隨函回條提供住址証明,並於文件上注明投資戶口申請編號。

競價限價盤好處: 競價限價盤好處

買賣盤可選擇附加『全數執行或立刻取消』指示,那麼,要是不能同時全數完成有關買賣盤,便會取消整個買賣盤,不會保留在系統內。 競價限價盤好處 市價盤 (Market Order)市價盤是指不限價格只要求即時按市價完成的買賣指示,市價盤能供投資者儘快達到完成買賣的指示方法。 在持續交易時段在交易系統輸入市價盤後, … 客戶發出一個以每股HKD10.00 賣出某股票20,000股的「增強限價盤」指示。

競價限價盤好處: 市價盤好處在落盤須知- 錢家有道的討論與評價

由於股權轉讓涉及其他經紀人,您必須與其他經紀人聯繫,以獲得他們最終要求提交的必要文件。 我們可能會盡力提供協助,但本行不負責提供任何外部參與方發出的表格或不確保任何從外部獲得資訊的準確性。 提交申請後, 申請狀態會變成 “提交” , 銀行會從您結算戶口中鎖定有關的申請金額。 在本行接受申請最後日期/時間, 我們將再次驗證您的股票戶口狀態以確保閣下的遞交的新股認購有效。 為免有關新股認購被拒,如閣下因退回郵件而戶口被停止進行買賣,請盡快更新閣下的通信地址。 本行已早於2016年6月以一次性密碼實行雙重認證機制。

競價限價盤好處: 限價盤的優點與缺點

因此,銀行於2018年4月27起,為客戶登入網上投資平台時實施雙重認證機制。 本行發送到閣下的電郵地址之電子股票文件通知被退回。 如再經嘗試再發3次通知電郵後而電郵亦遭退回的話,本行將會發信給閣下通知閣下與本行更改電郵地址。 競價限價盤好處 如果閣下未有理會該信件與本行更新電郵地址,本行有權取消閣下之電子股票文件服務。 請注意如電子股票文件服務被取消後,本行會將股票文件以紙張形式郵寄給閣下,假如郵寄到閣下地址的文件亦被退回的話, 本行可能會暫停閣下戶口之交易直至閣下與本行更新郵寄地址。 只有戶口的主要持有人才可以登記及取消電子股票文件服務。

競價限價盤好處: 有關證券前收市價調整的指引

該價格限制並不適用於上交所/深交所的開市集合競價時段。 在此情況下,投資者只允許賣出該合資格「滬股通」/「深股通」股票, 但不可以再買入該股票。 除非該股票在日後從風險警示板剔除,並仍屬於有關指數成份股或其相應的H股仍在聯交所掛牌買賣(如適合)而被接納為「滬股通」/「深股通」股票。 投資者必須在落賣盤指示時,自行確保其於證券交易經紀開立的戶口有足夠股份。 若股份存於另一聯交所參與者或託管人的戶口,投資者必須先於交易日前1 日將股份轉移至相關經紀,以便於交易日出售股份。

若上市公司未能公佈股息再投資價格,網上交易服務內的股息再投資價格會顯示為「待公佈」。 若上市公司已公佈股息再投資價格,網上交易服務會相應更新。 競價限價盤好處 根據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的慣例,若您未能於截止選擇前發出股息指示,股息選項便會設定為以上市公司的主要交易貨幣為單位的現金股息。 請於發送指示至網上交易服務前,參閱股息選項的詳情。

競價限價盤好處: 客戶投資取向

您可以前往我們的任何分行填寫「股票服務存倉轉移通知書」或致電股票交易熱線來轉入美國股票。 存入股票可能涉及第三方費用或收費,費用應由客戶承擔。 是的, 在提交指令之前, 您需要在渣打銀行擁有一個有效的股票戶口, 以及一個跟新股交易貨幣一樣的結算戶口。

競價限價盤好處: 市價、限價、ROD、IOC、FOK是什麼?

此外,昨收價、發行價、上日成交量也會影響凍結倍數,實際凍結倍數可能會高于以上數值。 首先,竞价限价盘是有指定价格的买卖盘,适用于开市前时段和收市竞价交易时段。 其次,增强限价盘适用于持续交易时段,投资者可以其指定或者更优的价格买入或卖出股票。 競價限價盤好處 因為財報的資訊量大,一般我們較少在看盤軟體看財報。 事先做功課時,要注意的是公司近期有沒有什麼巨大的變化,例如營收大減、業外收入大增等等。 逐筆交易對一般散戶投資人影響不大,對大戶、當沖追價的投資人影響較大。

若北向每日額度餘額於連續競價時段(連續交易)(或深交所的收盤集合競價時段)降至零或交易已超過餘額,日內餘下時間將不再接受買盤指示。 由網上股票投資平台提交有關同意書的截數時間為每一營業日的晚上11時。 由分行提交有關同意書的截數時間為每一營業日的下午3時30分。 就個人客戶而言,「客戶識別信息」包括姓名、英文姓名及中文姓名(如適用且可用),身份證明文件簽發國家、身份證明文 件類別及號碼。 這些資料與「券商 客戶編碼」會被發送至內地交易所以用於北向交易的市場監管。

競價限價盤好處: 證券買賣盤模式

港股一向頗受外圍股市影響,倘大家認為正式交易時段時間太短「唔夠喉」,或者要吼實近期美股Chok市,迅速落鑊炒港股,則可透過開市前時段、收市競價交易時段,以及夜期時段炒到盡。 不過,若在上述地方以外以流動電話接受交易指示的話,職員應立即致電其經紀行的電話錄音系統,記錄其收到交易指示的時間及有關指示的詳情。 只有在不 能接駁到經紀行的電話錄音系統的情況下,才應使用其他方式(例如用人手以書面方式)將客戶交易指示的詳情及收到交指示的時間記錄下。

競價限價盤好處: Limit order 限價盤/限價單定義

【智能服務】支持語音下單和搜索;支持大按鈕下單等快捷功能,實現秒級的手動下單速度;支持點擊操作階梯下單,捕捉價格波動帶來的盈利機會。 【免費實時行情】免費提供港股BMP即時報價、支持訂閱港股Level2報價;免費提供三個月美股Level2報價。 美國預託證券費用可以在註冊聲明部分中查看,標題一般名為「美國預託證券的描述」或「美國存託憑證的描述」。 例如,1000 美國預託證券的費用可以由20美元到50美元不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