筍盤推介2024詳細介紹!(小編推薦)

由屋苑前往輕鐵站需時3分鐘,前往西鐵站需時7分鐘,交通而言尚算方便。

一站式風情商業街,除了已進駐的萬家超市、山水間私房菜、華髮商業服務品牌“閱潮書吧”、藥店等。 業主在舉步之間即可享受日常生活所需,悅攬休閒娛樂繽紛於懷。 南園北城新規劃提出G105國道南面打造高端製造產業區,北面擬將結合華髮觀山水成熟的居住社區打造生活配套區,形成產城融合示範區,坐享政策發展紅利。 深茂高鐵橫欄站規劃選址在順興南路附近,直線距離離本項目約1公裏內。

筍盤推介: 【KOL睇真盤】 Eugene Lau 筍盤推介:嘉兆臺 1座 高層 D室

事實上,不少業主的議價空間明顯企硬,要找尋具升值潛力的筍盤,難度愈來愈大。 筍盤推介 疫情愈來愈嚴峻,部份業主腳軟加快沽貨,臨近年底,市場的減價盤再增加,準買家也把握入市機會。 以下介紹的特色單位放盤位於嵐山1期,由長實(01113)發展、位於鳳園路9號的嵐山,屋苑最大賣點是充滿大自然氣息。 筍盤推介 嵐山分2期落成,分別於2014年及2016年入伙,8座物業提供約1,350個單位。

  • 國家一級物業保駕護航,電子巡更及選線對講,24小時護衛家人安全。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華庭,荷李活華庭,聚賢居,中源中心,康威花園。
  • 華髮嚴格遵循獨特戶型標準,品質優先原則,打造建築面積約85-119㎡山水美宅,充分滿足人性化舒適實用的居住需求,滿足你對幸福生活的所有嚮往。
  • 於繁華城市中洞見活力悅心生活的本質,以優越的城市配套、湖山資源及產品價值重磅煥新而來,成為置業灣芯首選舒適人居標杆,3000+戶業主選擇的理想“第一居所”。
  •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 以下介紹的放盤為嵐山1期8座 連花園特色單位,單位實用面積734平方呎,間隔為3房1套連儲物室,叫價930萬元,實用面積呎價12,679元。

通車後,將拉近橫欄與東西部區域聯系,充分 發揮橫欄交通樞紐功能。 本案離中開高速入口僅約5公裏直線距離,20分鐘內可快速到達深中通道後直 達深圳。 項目按雙向六車道一級公路標准設計,設計時速為80公裏/小時。 以下介紹的屯門大興花園,屋苑分作兩期發展,屋苑自設小型商場,提供不同類型的民生店舖,也鄰近大型商場如Vcity,生活配套不俗。

筍盤推介: 【筍盤推介】 港島罕有低門檻上車盤 幾分鐘到港鐵站 裝修型仔仲有埋傢俬 首期唔使50萬

項目自帶全新升級商業配套,目前設置有健身房、室外泳池、乒乓球室、兒童娛樂室等功能分區,讓業主享受更多姿多彩的休閒生活體驗。 筍盤推介 華髮觀山水700畝湖山大城,擇址港珠澳後院,中珠交匯區——三鄉板塊,坐落五桂山下,佔據不可再生的山水資源,出行便捷從容,自帶多元配套,城市所享,樣樣齊備。 於繁華城市中洞見活力悅心生活的本質,以優越的城市配套、湖山資源及產品價值重磅煥新而來,成為置業灣芯首選舒適人居標杆,3000+戶業主選擇的理想“第一居所”。

單位最大賣點,是擁有返888平方呎的特大花園,L型包圍全屋,有置身於大自然的感覺。 筍盤推介 而且整個嵐山的地下連花園單位只有15個,目前有3間放盤中,以上單位是當中叫價最平。 放盤單位為君臨天下3座高層E室,單位實用面積779平方呎,為2房2廳1套連1工人房設計,單位位於高層,景觀非常開揚,而且單位擁大窗,十分光猛。 建議買方到該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並由發展商或發展商的代表辦理購買手續,我們只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國內及海外物業,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筍盤推介: 成交記錄

MANHATTAN AVENUE位於上環皇后大道中 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對不少大家庭而言,由細單位換成3房的大單位的難度不細,因為市區3房單位涉及的銀碼動輒達千萬元。 為提升居住空間,但又想找尋樓價較低水的屋苑,部份換樓人士轉投新界區物色大單位。 《iMoney》嚴選了兩個樓價最具升值潛力,同時仍有上車盤的地區推介給各讀者,分別為鑽石山及屯門,有有意做業主,但在落戶處未有頭緒的準買家可留意。 華髮嚴格遵循獨特戶型標準,品質優先原則,打造建築面積約85-119㎡山水美宅,充分滿足人性化舒適實用的居住需求,滿足你對幸福生活的所有嚮往。

以下介紹的放盤,位於屯門青棉徑3號的好勝大廈,物業為單幢式設計,前往輕鐵景峰站只需2分鐘,由該處前往西鐵兆康站亦十分快捷。 聯儲局議息紀錄顯示,傾向於進一步加息以壓抑通脹,市場恐慌情緒攀升,隔晚三大指數各有漲跌,道指收跌逾80點,科技股表現個別發展。 其中位於元朗大棠路99號的蝶翠峰,為元朗區內樓齡較年輕、樓價又相對低水的中密度屋苑之選。 該盤配套設施完善,設有住客會所,提供包括25米戶外游泳池、按摩池、兒童嬉水池、健身室、桑拿房及小小綠田園等。

筍盤推介: 【KOL睇真盤】 Cecilia Mak 筍盤推介:EIGHT SOUTH LANE 高層 B室

園林整體以現代東南亞風格為主題,占地面積約14萬㎡,圍繞健康生活為主題,設置多形式的活動空間和鄰里空間,力求創造一個有地域感、有獨特的可識別性的住宅區。 對於任何資料錯誤或因此招致損失,一概與《iMoney智富雜誌》、編者及作者無關。 今次介紹的單位為葵涌廣場3座中層D室,實用面積318平方呎,兩房間隔,廳向西北,房向東北,望公園及池景,現時叫價640萬元出售。 本港疫情持續穩定,新盤也群起開售,樓市氣氛持續暢旺,準買家入市信心更強。 不過,觀察過去兩周的樓市成交,成交價低於500萬元以下的物業已經買少見少,絕大部份更是集中於新界西細價物業為主。

單位位於物業低層A室,實用面積269平方呎的一房單位,業主叫價468萬元,較原叫價低了20萬元,首期不用50萬元。 筍盤推介 最特別之處,是單位附有型格裝修,同時連同傢俬出售,買家購入單位後,可慳一大筆裝修費,適何上車人士或兩口子家庭。 是次推介的放盤為3房間隔,實用面積515平方呎,叫價580萬元,單位最大的賣點是裝修企理,實用率也高達8成,為區內鄰近市中心的上車換樓之選。

筍盤推介: 【KOL睇真盤】 Yan Mo 筍盤推介:海日灣 2期 海日灣II 13座 低層 E室

以下介紹的筍盤,卻是位於港島區,單位位於西灣河街100至104號的安業大廈,距離港鐵西灣河站只是數分鐘,交通十分便利,物業本身也是旺中帶靜,具一定吸引力。 隨著該盤出擊,屯門區一帶物業的關注度也上升,最近不少人前往該區找尋筍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由屋苑前往輕鐵站需時3分鐘,前往西鐵站需時7分鐘,交通而言尚算方便。
  • 放盤單位為君臨天下3座高層E室,單位實用面積779平方呎,為2房2廳1套連1工人房設計,單位位於高層,景觀非常開揚,而且單位擁大窗,十分光猛。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 以下介紹的放盤,為蝶翠峰4期綠庭園第12座平台花園特色單位,單位實用面積797平方呎,為3房1套連1儲物室,叫價1,080萬元,實用面積每平方呎叫價13,551元。
  • 其中位於元朗大棠路99號的蝶翠峰,為元朗區內樓齡較年輕、樓價又相對低水的中密度屋苑之選。

單位最大特色是為市中心罕有放盤,同類型放盤只有一間,同時擁有靚裝修,並附設面積達771平方呎的平台。 資料顯示,葵涌廣場位於下葵涌葵富路7至11號,於1990年3月開始入伙,建有3座住宅大樓,提供640個單位,實用面積由318平方呎起,至最大1,079平方呎。 葵涌廣場最大賣點是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葵芳站,而且附近民生商舖、食肆林立。 以下介紹的放盤為嵐山1期8座 連花園特色單位,單位實用面積734平方呎,間隔為3房1套連儲物室,叫價930萬元,實用面積呎價12,679元。

筍盤推介: 【KOL睇真盤】 Kitty Lo 筍盤推介:海日灣 COURT C 1座 極高層 G室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環段)、皇后大道西(上環段)、荷李活道(上環段)、德輔道西(上環段)、德輔道中(上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華庭,荷李活華庭,聚賢居,中源中心,康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最近樓價再展現升勢,中原城市領先指數最新報185.68點,距離歷史高位再近一步。 觀察最近的樓市,的確不少買家蜂擁入市,尤其以上車客最為「勇猛」。

筍盤推介

美國大選結果塵埃落定,近日股市表現相對動蕩,市場資金仍未見有吸引的「落腳點」,購入「磚頭」對不少人而言,仍是相對吸引的選擇。 新盤排隊以貼市價登場,最近二手市場放盤業主的議價空間更大,以下介紹的君臨天下2房放盤,業主原叫價2,800萬元,現在大減500萬元至2,300萬元,劈價幅度高近18%。 大圍站上蓋全新盤柏傲莊「一盤難求」,將整體樓市氣氛推高,二手放盤業主的議價空間明顯收窄,準買家轉投樓價相對低水的屯門一帶屋苑尋盤,最近該區的買賣交投量穩定。

筍盤推介: 【KOL睇真盤】 Angel Chui 筍盤推介:新峰花園 1期 12座 高層

此單位的物業資料及銷售狀況以利嘉閣二手真盤源網頁內的資訊為準。 本短片內容為區內二手住宅物業之介紹,並非任何一手住宅項目的廣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之用。 本公司不保證有關內容的完整性及準確性,而影片內嘉賓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公司之立場 。 本公司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的準確性、正確性及依賴,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筍盤推介

工程於2020年7月動工, 從橫欄站出發,僅需4站即可到達深圳,大大縮短來往路程。 通車後將有部分高端人才與先進產業引進 橫欄鎮,帶動區域經濟發展,日後橫欄發展潛力,無可估量。 與深中通道一起構成中山高速公路網中央一“橫”的,是中山至開平的中開高速公路。 中開高速中山 段線位起點位於馬鞍島,與深中通道、東部外環高速以立交的形式相接,經翠亨新區、南朗鎮後,從橫 欄鎮區的南側經過,後跨越西江磨刀門水道後進入江門。

筍盤推介: 【KOL睇真盤】 Toby Yau 筍盤推介:港景峯 1座 高層 E室

是次業主放售的單位,單位實用面積283平方呎,業主叫價343萬元,首置人士最高可承造9成按揭計算,首期低至34萬元左右,為區內的低門檻上車盤 ,十分適合小家庭。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以下介紹的放盤,為蝶翠峰4期綠庭園第12座平台花園特色單位,單位實用面積797平方呎,為3房1套連1儲物室,叫價1,080萬元,實用面積每平方呎叫價13,551元。

筍盤推介: 【KOL睇真盤】 YAN MO 筍盤推介:雲匯1期 3座 高層 B6室

但地理位置而言較為「吊腳」,距離港鐵西鐵線朗屏站約15至20分鐘步程。 國家一級物業保駕護航,電子巡更及選線對講,24小時護衛家人安全。 以微笑禮遇、關注需求、創新服務、英式管家、人性化定制、設備維護、保障安全、監督評定八大亮點給予業主鉑金服務,尊崇禮遇。 筍盤推介 悅湖城環繞五桂山腳下天然湖泊矗立,占地面積約1.5萬㎡,推窗即享極致美景,看落霞倒影其中,一線湖光粼粼,生活詩意悠然。 項目背靠廣東省自然生態保護區,中山市天然氧吧——117畝五桂山,近賞約160多種長青綠植,近享約8萬cm3負氧離子,生活時刻鮮氧為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